南投仁愛_築露中原露營區9大分析

為保有得天獨厚的生態,自然生態豐富,可常見台灣獼猴、穿山甲、山羌、老鷹、啄木鳥與貓頭鷹等野生動物。 臨近無污染的樟湖溪,可沿著溪畔漫步,遇豐水期還會有隱藏版秘境瀑布;歡迎假期來趟徜洋大自然的旅程。 森林小木屋是商務人士和觀光遊客前往台北市的理想下榻之處。 酒店擁有高品質的服務以及完善的設施,可滿足遊客們的所有需求。

  • 近年來南投露營正夯,不論是自己搭設帳棚,或是租借露營車,戶外露營區都是假期外出的好選擇!
  • 您的個人數據將用於支持您在整個網站上的體驗,管理您帳戶的訪問權限以及我們的隱私權政策中描述的其他目的。
  • 營區屬戶外環境,與大自然的昆蟲、螞蟻…動植物共生存,不以噴灑藥物處理,敬請自備防蚊液、止痛藥膏等個人藥品。
  • 森渼原ALIVE可說是最靠近市區的營地,佔地很大有360度的高地視野,接待處景觀台能看到台中夜景,園區內還有免費桌遊、風箏⋯等玩具可以租借,一點也不會感到無聊。
  • 此外,入樹村還有兩台四人露營車,露營車設施齊全、應有盡有,還能使用獨立的廁所衛浴,就像住進一個小型的家一般。
  • 山思雲想的餐點更不在話下,一泊五食的超奢華享受,使用在地小農食材、從產地到餐桌,餐餐都精緻又豐盛,尤其華麗燒烤饗宴更是不容錯過;而且,每一帳都有固定的精美戶外座位區,不用準備任何東西就能享受在大自然中野餐。

最新的湖面露營讓你享受從早到晚的獨特景緻,白天觀賞初升的旭日,傍晚撒落在落日餘暉,晚上欣賞繁星點點。 絕美外型帳篷,精心準備比利時 CANVAS CAMP 南投仁愛_築露中原露營區 鐘型帳或 LOTUS BELL 英國豪華星型天幕。 擁有全台獨一無二的星空樓中樓帳篷,晚上抬頭就能看到滿天繁星,往外看就能欣賞山景,一次坐擁星空及山景。

南投仁愛_築露中原露營區: 南投豪華露營1:朵娜朵露營區

沐晨露營區的豪華露營區位在最上層,居高的視野絕佳、可以說是園區中的VIP席位,帳篷外附贈四人的座椅與遮陽傘,讓人走出帳篷就能欣賞台中百萬夜景,幸運的話還有機會看到雲海和夜景構成的浪漫琉璃光! 拉開蓮花帳簾幕,映入眼簾是偌大的室內空間,有兩種室內風格得以選擇,擺設都相當雅致、看得出營區主人的用心。 揮別2019最後幾日的陰雨,很開心2020的第一天就是好天氣。 雖然是冬天,但從帳篷外透進來的陽光曬的身體暖暖的,我們帶上營主提供的小撈網,像孩子一樣到營區外的溪邊踩水、抓魚蝦,在這段與自然相處的時間裡,彷彿找回了與童年相同的快樂。

大家可想曾想過有一天能在暗空公園觀望滿天星斗,然後與星空零距離接觸並享受雲霧圍繞的擁抱呢? 註:營區販售飲料、泡麵、零食、瓦斯罐等日常用品,也有提供飲水機、冰箱、脫水機、吹風機、幼兒澡盆、烤肉爐等設備。 我們就是為了東光大飯店前的一棵櫻花樹而來,櫻花樹位於東光涼亭旁;去年櫻花樹美麗盛開的模樣,讓旅伴們都非常難忘,今年再次造訪,可惜已錯過最盛綻的觀賞期,但櫻花還是開的很美,讓我們也在這兒又逗留了一會兒。 在草皮區我們又換了另一種方式車泊野餐趣,其實只是想拍更多不同風格的照片,和車子拍照的效果意外的也很棒,讓我們拍了大約一小時,有櫻花真的好加分,拍的超過癮。

南投仁愛_築露中原露營區: 南投 峇嵐杉丘 2022年全新開幕

當天不止我們兩人體驗星空體驗車,卡爾小鎮不愧是南投仁愛知名露營聖地,先不講平面露營區部份,星空體驗車就有一堆朋友前來體驗囉。 近年來南投露營正夯,不論是自己搭設帳棚,或是租借露營車,戶外露營區都是假期外出的好選擇! 再也不用大包小包整理行李,輕輕鬆鬆一同露營去,現在立刻揪親朋好友一起,在大自然下享受芬多精的洗滌吧。 南投仁愛_築露中原露營區 隱藏在南投竹山雲霧間的「山思雲想」,坐擁大草坪、浪漫雲海、無敵星空,搭配神殿帳與蓮花帳,免搭帳、免裝備露營服務,網美也能輕鬆露營。 南投仁愛_築露中原露營區 山思雲想不僅是在露營裝備上的升級,更可感受到營主在各處的精心巧思,結合產地餐桌的美食感動,與山林為伍的互動趣味,拉近我們與這片大地的距離。

青綠園南投縣魚池鄉,有小朋友喜歡的滑草道、戲水道、沙坑、遊戲區,可以讓孩子放電玩耍,是個很適合親子露營的好地方。 南投仁愛_築露中原露營區 入森林.露森林位於南投縣魚池鄉,海拔約560m,附近好玩:營地對面東光溪玩水、建議開車750公尺安全水域,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老街、環湖。 九族文化村、日月老茶廠、喝喝茶、廖鄉長紅茶、親手窯,埔里地理中心碑看飛行傘、週五週六埔里夜市,元首館、金龍山夜景日出、簏高咖啡、紙教堂,18度C巧克力工坊街區,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超夢幻好拍的歐式城堡。 此外,沐晨露營區的涵管屋也相當搶手,摩登的外觀相當好拍,而室內就像是膠囊旅館一般,適合還沒準備好體驗露營的旅人;不過,若你追求露營的參與感、想要自行搭建帳篷,沐晨露營區也有木棧板、草皮可供紮營,若懶得攜帶帳篷也能提前租借,相當方便。 拂水山莊為6000坪的私人莊園,提供500坪私人草坪露營,園區內有約200棵樹齡43歲的老松樹,讓旅人體驗絕無僅的「松下露營」新體驗;不過,老松價值很高、要價不斐,千萬不要作任何會破壞松樹的事,若有損壞需照價賠償,一同細心維護這個特別的露營環境。

南投仁愛_築露中原露營區: 南投清境露營區推薦top10!高海拔露營讓你清涼一夏

「南投國姓覓境露營x行者咖啡」是露營區結合咖啡廳的概念,不需要跑到高海拔的深山,在低海拔就能體驗到森林裡的露營樂趣,營區除了有DIY紮營地,也能選擇輕裝露營的小木屋直接入住,在露營的同時還能到咖啡廳悠閒地喝下午茶呢! 入樹村提供兩人和四人的神殿帳,帳內空間相當大、設計極具美感,波西米亞風的擺設讓人有種偽出國的錯覺;而帳外奢華的露營桌椅、燈串布置等,大大增添了豪華露營的夢幻感,不少旅人會帶著桌遊在戶外玩,或是坐在椅子上發呆賞景,享受被群山環繞的幸福。 此外,入樹村還有兩台四人露營車,露營車設施齊全、應有盡有,還能使用獨立的廁所衛浴,就像住進一個小型的家一般。 這個南投竹山「山思雲想懶人豪華露營」評價很好,有比利時鐘型帳或英國豪華星型天幕可以選,營區風景極佳,享受大自然擁抱的同時,還能欣賞雲起日落的山林美景。 直接預約一泊五食,還可體驗DIY活動,跟著導覽員夜遊認識生態,玩起來很愜意。 建議可用google地圖搜尋”築露中原露營區”即可到達囉。

是啊,一大清早….在卡爾小鎮露營的朋友們,三五成群站在營地旁邊聊天,小孩們拍著球玩耍著,假日不就是要這麼悠閒渡過嗎(笑~)….. 西莉亞非常喜歡平面露營區整體規劃設計,雖然西莉亞露營經驗並不多,但看著卡爾小鎮平面露營區花花草草,就覺得好舒心啊。 好囉,西莉亞剛剛在星空體驗車外邊一整個興奮地拍了一堆照片之後,終於要來分享星空體驗車格局及備品部份了….首先要跟大家說明,其實星空體驗車內部格局因為是巴士改裝,所以內部裝潢呈現狹長型。 當天我們抵達翠峰農場卡爾小鎮時,傻傻西有點搞不清楚要去哪裡Check in,然後直接闖進圖中這一間白色建物,認真說也沒錯啦,只是主要入口可以直接從卡爾小鎮標示牌進入即可,來~~讓姐我來說明白嘿….. 這天我們還跑來了「東埔溫泉街」,這裡也是東埔溫泉最熱鬧的一條街,街上飯店餐廳林立,但平日人潮真的很少,顯得有些寂靜。 東埔溫泉系弱鹼性碳酸泉,其PH值為7.5至8.5 南投仁愛_築露中原露營區 之間,溫度維持在攝氏48度左右,冬天較高,夏天較低,溫泉自溪谷湧出,從岩縫、石層自然湧現,呈現出熱氣沸騰的景觀;由於溫度適中因此不必使用山泉水稀釋,為少見的原汁溫泉;東埔溫泉水質透明可浴可飲,有清除疲勞、促進健康等效用。

南投仁愛_築露中原露營區: 營地須知

卡爾小鎮櫃台走簡約風格,不論是平面露營地、星空體驗車或蓮花帳所有租借程序,都需要先在櫃台辦理完成相關手續。 翠峰農場卡爾小鎮位於台14甲線,海拔標高2309公尺,距離霧社18公里、埔里31公里,台14甲線沿途不論是清境農場、奧萬大森林遊樂區或是武嶺、合歡山….這些可都是國旅大家所熟悉的熱門景點,所以大家也可以選擇卡爾小鎮,再安排周圍景點暢遊喔。 傍晚夕陽落到山的另一頭,還出現了美麗的斜射光,也讓我們在恩福露營區感受到滿滿的幸福感;特別值得一提,營主夫婦都非常親切喔!

南投仁愛_築露中原露營區

不管是花圃、營地甚至是戲水池等…多才多藝的老闆擁有土木牌照,品質保證安全使用。 虎嘯山莊位於南投埔里,距離市區僅需5分鐘,可品嚐許多埔里美食~坐在虎嘯山莊的觀景台上,俯瞰超美麗的整個埔里小鎮,不管是清晨的雲海,白天的飛行傘,千變萬化的夕陽,無光害的夜晚星空,或小鎮的夜景,絕對讓你回味無窮! 拿一本書吹著徐徐涼風,享受愜意又慵懶的陽光,或是和朋友或家人在草地上嬉戲玩耍,為自己充充電,帶個輕裝備就可來個遠離塵囂的浪漫時光。

營區距離清境旅客服務中心及小瑞士花園僅需步行5至10分鐘,開車更只要2分鐘,交通亦十分便利。 入住還能享用美味又均衡的家常無菜單料理簡餐,隔天醒來更有營主手作、美味與健康兼具的美味早餐,為您開啟活力滿滿的一天,此外還能體驗最夯的日月潭立式划槳SUP,營主非常貼心,前往的時間由您自己決定,入住當天告知營主即可,日出場與日落場則依季節而定。 騰雲農莊位於南投縣國姓鄉九份二山山頂,海拔1050面向九九峰,坐擁群山.可遠眺中部5縣市的綿延夜景.有燦爛的星空,無際的雲海.視野天寬地闊,讓人心曠神怡,忘卻塵世一切煩憂! 若繼續瀏覽本網站內容,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政策。

南投仁愛_築露中原露營區

抵達了這個小而美的恩福露營區,第一眼就愛上了這裡;露營區的整體場域不算大,僅約2個籃球場大,但營地周圍竟然有滿滿盛綻的粉紅櫻花樹圍繞著,一大片粉紅景象讓我們全都開心的尖叫了。 東埔溫泉位於南投縣信義鄉陳有蘭溪畔,海拔約1200公尺,是全台聞名的溫泉聖地,也是賞花、避暑、踏青健行的綠野山林,臨鄰玉山國家公園,是登玉山的路徑之一。 我們有著最天然的美景、天然瀑布戲水區、獨一無二的賞楓、櫻花秘境! 酒店為住客配備一系列的設施和服務,旨在為客人提供舒適與便捷。 如果你是2露、3露、N次露營老手,小編挑了2間露營區提供各式營地讓露營老手來挑戰,露營除了可以與另一半、家人培養默契之餘還能放鬆充電。

南投仁愛_築露中原露營區: 南投縣仁愛鄉

星空體驗車備品部份全部擺放在門口進來右手邊的木頭櫃裡面。 西莉亞想跟大家分享當晚夜色,雖然體驗星空體驗車最期待莫過於夜幕低垂滿天星斗,只要從車內走到戶外就可以盡情觀星。 對了,西莉亞一定要特別提到圖中入口左右兩邊的盆栽植物,每一盆可都是大有來頭,很感謝卡爾小鎮蕭小姐熱情地分享這些植物名稱、功效。 這可是讓西莉亞聽的津津有味,我想這也是專屬於山林之間最美的音符。 是啊,我們可以直接從台14甲線看見卡爾小鎮指示牌之後,直接右轉,再將車輛暫停路邊,直接從圖中側門進入卡爾小鎮櫃台辦理手續。 還記得那一天….我們從台中出發沿著國道五號一路往南投前進,中午抵達埔里稍做休息補糧之後,就讓台14甲線沿途青山綠樹、秀麗山川一路陪我們前行。

  • 現在全台灣都有全包式懶人露營營區,不但有幫旅客搭好的超美帳篷或蒙古包跟露營車、甚至提供餐點、DIY 課程與導覽等,旅客只要準備好衣物攜帶相機,準備好拍美照的心情就可以出發。
  • 清境見晴花園渡假山莊四周雲海與連綿山巒圍繞,能將合歡山、翠峰之美盡收眼底,不時還有老鷹在窗前翱翔飛越,美麗景致讓您宛如身在瑞士,不用出國就能感受群山環繞的壯闊之美。
  • 揮別2019最後幾日的陰雨,很開心2020的第一天就是好天氣。
  • 這天我們還跑來了「東埔溫泉街」,這裡也是東埔溫泉最熱鬧的一條街,街上飯店餐廳林立,但平日人潮真的很少,顯得有些寂靜。
  • 山思雲想環境相當幽靜、氣氛絕佳,將靜謐的山林打造成一處兼具自然環境和浪漫氛圍的營營區;神殿帳、豪華神殿帳的空間相當寬敞舒適,最多可以容納7個人,適合大家族一同出遊,而充滿美學設計的帳篷住起來跟就像頂級飯店,所有設施備品一應俱全,一卡皮箱輕鬆入住。

南投「緣溪行森林營地」是很讚的懶人露營選擇,地點方便,附近很多埔里熱門景點,前往日月潭九族文化村也大約30分車程,環境清幽綠色生態豐富,喜歡拍照的會很愛,也相當適合親子旅遊。 卡爾小鎮備有平面營地、星空夢幻帳及星空露營車等可供選擇,平面營位適合天文愛好者和想在觀星搖滾區追星的您,星空夢幻帳則適合想露營卻懶得自行搭帳的朋友,而若是想要空手入住露營區,則可選擇星空露營車,車內設有獨立衛浴設備,戶外還有專屬烤肉空間,讓您玩得舒適,無須煩惱露營的瑣事。 峇嵐杉丘環境清幽,餐點精緻,景色也很漂亮,無論是帳篷、食材、手作活動都很用心!

覓靜莊園懶人露營區在台中蝴蝶谷瀑布附近,山路不太好走開車騎車要多小心,不過營區海拔較高,可享無敵山景,空氣好又很悠閒。 環境整潔寬敞,也有規劃兒童遊戲區,不過食材和烹調器具要自備。 小而美的營區,環境清幽,四周松樹環繞,離谷關溫泉街近可隨時補給物資,想爬山也約10分鐘走到登山口,十分方便。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