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仁鄉6大優點

日前仁愛分局召開地方座談會,徵詢公所、鄉代會、林務局、太管處等單位,以及村長、社區協會代表們的意見。 警方表示,二年前也曾舉行座談,除了國防軍事區、國家公園生態保護區等,與會多數支持解除管制,民眾常活動的部落周遭等同全面解禁。 福龜農莊位在南投縣國姓鄉,原名為福龜農業多功能中心,佔地面積兩公頃,園區內有南投十三鄉鎮農特產品與客家美食的展售,以及南投肉品公司所出產的肉品,戶外也打造了農村般的田園景致,提供遊客多功能的休閒遊憩中心。

登山入口也有賽德克傳統屋及穀倉設計,當天由史努櫻部落基督長老教會的長老帶領認識賽德克巴萊的獵人文化、學習設陷阱。 仁愛鄉民代表會是仁愛鄉的最高民意機關,代表仁愛鄉全體鄉民立法和監察鄉政。 仁愛鄉民代表會共有11位鄉民代表,分別為第一選區3席鄉民代表、第二選區4席鄉民代表、第三選區3席鄉民代表、第四選區1席鄉民代表,主席、副主席由11位鄉民代表互選產生。 二戰後由原臺中州能高郡直轄的蕃地所改制,行政中心設於霧社,全境地處中央山脈之上,境內地勢高峻陡峭,觀光事業發達。 居民以台灣原住民泰雅族、賽德克族、布農族為主,日治時期最大規模的原住民抗日事件—霧社事件,即發生於該鄉。

南投仁鄉: 服務設施:

圖片來源:IG@j_h_ye充滿懷舊復古風情的「車埕車站」,可以說是全台最美麗的車站,同時也是臺鐵集集支線的終點站,車程從日據時期就是伐木加工業的重鎮,之後漸漸發展成觀光業,所以保留了20世紀初純樸的日式美景,讓人有一種穿越時空的來到20世紀初的日本。 身為鐵道迷的你,更是不能錯過這個車站,鄰近的木業展示館、車埕遊客中心也是必去的景點,展示著許多有關車埕歷史故事、檜木歷史等,適合來體驗一趟日式秘密花園的深度之旅。 南投仁鄉 南投仁愛鄉位於海拔1,200公尺的山地,共有翠華、力行、發祥、新生、互助、南豐、大同、春陽、精英、合作、親愛、萬豐、法治、中正等十五個村落,其中仁愛鄉「合作村」傳統舊名為「德鹿谷村」,日據時代是賽德克族德路固群的發源地,早期部落採砂金維生,又稱「黃金部落」。 仁愛鄉幅員闊擴,其前身為臺中州能高郡的蕃地,行政中心設於霧社。

)位於臺灣南投縣東部,屬於南投縣的山地鄉之一,北鄰臺中市和平區,東鄰花蓮縣秀林鄉,東南端接花蓮縣萬榮鄉,南鄰信義鄉,西鄰魚池鄉、埔里鎮和國姓鄉,為全臺灣面積第三大的鄉鎮市區(僅次於秀林鄉與信義鄉)。 南投名間|老街仁城 南投名間|老街仁城 南投仁鄉 南投仁鄉 白玉菩提舞山蘇,一份180元。 南投名間|老街仁城 免費提供養身地瓜飯,本來想說免費提供的地瓜飯,地瓜可能品質一般,想不到這鍋裡頭的地瓜有甜說,很快就完食了。

這裡免費供應用木桶裝盛的地瓜飯,熱呼呼的古早滋味地甜在心裡,真好。 南投仁鄉 招牌的「白斬雞」是自己養的,鮮美的肉質不須過多調味;魚、蛋、蔥香滿溢,「吻仔魚煎蛋」才剛上桌就要被搶食一空;「假泰菜真台菜」的月亮蝦餅,皮脆、內餡肥厚,塞滿蝦漿蝦肉、豬肉末、蔬菜,是老闆娘大力推薦的菜色。 接著我們走進老街仁城餐廳內,裡面的佈置更加有懷舊了,有好多都是我們不曾看見的老物品,格外叫人驚豔,就像是來到一個時光空間裡,回到了六零年代的錯覺。 台大梅峰農場位於臺灣中央山脈海拔2100公尺的高山溫帶區,平時需要團體預約才能進入,每年三月中農場最漂亮的時候會開放遊客參觀,邀請民眾來一場春天的饗宴,有櫻花、李花、鬱金香、彩色魯冰花、紫羅蘭、一葉蘭等平地少見的花卉,還有必看最漂亮的桃花廊道,等著大家來欣賞。 傳統住屋也是木造半穴屋,上方架子是儲放食物的,鍋子後方的黑炭,是部落紋身使用的色素兼消毒用品。 還有食物存放重點、殺菌以及獵人禁忌等等,導覽老師解說的相當多的知識,感覺說了三天三夜也說不完。

南投仁鄉: 南投縣仁愛鄉熱門景點

棕梠泉民宿主人阿泰,最近食神眷顧,帶路的幾家美食,都讓我感到驚喜,位於名間鄉三合院裡的老街仁城古早食堂,就是開春南投之旅,我們一致給予好評的餐廳。 屋裡屋外都是台灣古早味,菜單上也台菜為主,我們點了土雞、蚵仔煎、酥炸大腸、炒山蘇等傳統台菜,還在老闆娘的推薦下,嚐試了月亮蝦餅、海鮮南瓜濃湯,在古意盎然的料理風格下,喜見加分的新意,老闆娘看我們吃得滿意,鄭重介紹,掌廚的可是新生代呢。 以上13個南投景點推薦給想到南投旅遊,但是想破頭不知道去哪裡的你們,歡迎大家與我們分享更多南投旅遊景點,小編也會持續更新最新的南投景點,讓我們用不同的方式玩遍南投。 南投縣仁愛鄉公所為推動轄內部落發展生態旅遊,2021年舉辦「瑞岩部落 天空之城 兩天一夜深度旅遊」,立即獲得熱烈迴響。 2022年推出「看見賽德克巴萊。黃金部落尋奇~德鹿谷線2天1夜」遊程,讓遊客可以放慢生活步調,親近大自然,認識傳說中的淘金部落。

南投仁鄉

南投名間|老街仁城 南投名間|老街仁城 天麻雞湯,這道不在菜單上就不確定價格了,大約在 元之間。 魚肉外皮炸得酥脆,吃起來無土味,加上糖醋醬汁同樣很下飯。 高麗菜滷到入味,軟爛帶香氣,不用太費力咀嚼,牙口不好的老人家吃也適合。 南投名間|老街仁城 南投名間|老街仁城 南投名間|老街仁城 用餐區同樣簡單古樸,以圓桌為主,最多大約可容納80-100人左右。

南投仁鄉: 推薦行程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南投縣仁愛鄉多數地區仍屬山地經常管制區,按規定民眾仍須申請入山,衍生諸多爭議,仁愛警分局應警政署要求召開地方座談會,與會多數人士傾向解除管制區,符合現行部落發展觀光產業需求,但對於生態保育、土地開發 、治安維護等問題,仍須妥善管理。 在步道旁的孟宗竹林古戰場,擁有大片的竹林隨風搖曳擺動著,有著清新的美感,風輕吹飄著竹香使人放鬆,很推薦來這裡悠悠漫步感受一下。 那麼你絕對不能錯過南投仁愛鄉的秘境-紅香部落,來這裡看看壯闊的帖比倫峽谷瀑布以及到紅香溫泉悠閒的泡澡,調劑一下身心吧。 餐廳的前身叫做「北斗老街魯肉飯傳統小吃」,以前由老闆娘打理,賣魯肉飯、關東煮,現在由兒子接手掌廚,轉型成一道一道的台菜料理,吸引了不少當地人、遊客成為忠實顧客。 舉炒青菜為例,要是問老闆娘怎麼樣才好吃,她會回答就是買新鮮的蔬菜去炒! 飯後吃點炸紅豆糕和招待的當季水果,就可以將「老街仁城」當作背景拍些照,滿足地往下一個南投景點邁進。

管轄區域:南投市、草屯鎮、竹山鎮、集集鎮、埔里鎮、中寮鄉、名間鄉、鹿谷鄉、水里鄉、魚池鄉、國姓鄉、信義鄉、仁愛鄉。 帖比倫峽谷瀑布位於南投縣仁愛鄉合歡山西方的紅香部落,海拔約1300公尺處,帖比倫溪發源於白姑大山,地形岩壁陡峭,河水清澈湍急,也是全台唯一水平角迴旋沖出式瀑布,壯觀景色吸引眾多喜愛戶外活動及攝影愛好家前往。 日月潭是知名的國際景點,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在附近就有個以布農族卡社群為主的潭南部落,這裡生態豐富,每年4月可以欣賞螢火蟲,農夫在8月底參加了由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辦的體驗假期,以工作結合生態體驗的旅遊模式,走入部落生活圈內和族人做朋友,讓我們一起來認識潭南部落。 主要路線以服務就醫、就學、採買生活必需品,以及串聯旅遊景點接駁服務,服務範圍包含埔里鎮到仁愛鄉跨路線站點間行駛,以活化在地公共運輸。 另外,南投地檢署也偵辦曹姓被告今年7月4日駕車前往南投縣仁愛鄉能高越嶺步道屯原登山口搭載朋友時,看見不明人士盜伐的台灣扁柏4塊共重約125公斤無人看管,竟竊取搬上車,當天駛經仁愛鄉春陽村被警方攔查,南投地檢署日前偵結依違反森林法提起公訴。

南投仁鄉: 仁愛好柿果醬 DIY

此外,農莊中也設置了一座炭雕藝術館,有各式各樣的炭類別與藝術品,相當的特別。 南投縣名間鄉的松柏嶺受天宮創建於清道光二十六年(西元1900年),主祀神祇為玄天上帝,屬於台灣道教寺廟,位在海拔四百餘公尺之處,周圍擁有大片茶園,還可眺望西部平原及高山美景,具有南投八景「松嶺遠眺」的美稱。 民國六十二年時改建為四層樓的廟宇,佔地面積四百餘坪,廟宇華麗卻不失莊嚴,不論雕刻或繪畫皆具有精湛的工藝水準,但不幸於民國八十九年時經歷921大地震與祝融之災,目前正在進行重建工程,廟方於廟前搭建一座鐵皮屋奉祀神祇供民眾謁拜。 集集鎮的「特有種生物研究保育中心」設有靜態展示的保育教育館,詳細介紹台灣特有的動植物、環境保育問題以及生命樹劇場,並且不定期舉辦各種主題展覽,館外還有一大片種植著各種生態系植物花草的生態教育園區及蝴蝶生態園,並於設有詳細的解說牌。

南投仁鄉

力行村華岡路、翠巒路及榮興村等區域的電信區號為臺中市的04(2596及2599開頭的8碼電話號碼),而非南投縣的049。 2002年,時任南投仁愛鄉鄉長卓文華發起正名運動,希望將仁愛鄉改為霧社鄉,並將鄉內的十五個村落(翠華、力行、發祥、新生、互助、南豐、大同、春陽、精英、合作、親愛、萬豐、法治、中正)回復原有的地名。 但霧社早期的地名是「巴蘭」(Paran),無法代表整個仁愛鄉,須獲得鄉民多數共識。

南投仁鄉: 南投縣名間鄉『美食餐廳』

南仁湖面積廣大,湖水靜謐迎人,湖畔草木青翠,南仁湖畔以水生植物為主,較為常見的植物有螢蘭、水毛花、野荸薺、銀蓮花等;因有大量的水生及生濕生植物,所以南仁湖也提供了雁鴉科或鷺科的棲息地及最佳的食物來源。 也有部分代表仍有疑慮,包括解除山地管制後部落治安維護、生態保育、土地開發等是否受到衝擊,衍生更多爭議,但支持開放者認為警方維護治安是持續性的工作,入山申請影響有限,至於生態保育、土地開發等問題各有相關法令規範,不受影響。 南投 春陽分場(台大實驗農場… 春陽分場為國立台灣大學生物資源暨農學院所附設的山地實驗林,位在南… 南投仁鄉 靈蛟瀑布與散花瀑布在南投縣草屯鎮雙冬里境內,兩座瀑布位在同一區域,皆屬於烏溪的支流。 靈蛟瀑布當年是由彰化縣的登山隊所發現,因瀑布水流動線似靈蛟般靈活,因此命名為靈蛟瀑布。

南投仁鄉

南投名間|老街仁城 老街仁城餐廳環境是三合院,中間有一大片草地,小孩可以在這邊自在奔跑。 餐廳有自己的專屬停車場,開車的話直接開進來停放即可,只是車位有限記得早點來。 隱身在彰化員林影城旁的員林綜合市場內,你會發現有一家外觀與周遭氛圍截然不同的日本餐飲店,有不少人正在默默有序地排著隊,而這正是今年一開幕,便吸引不少部落客和網美前來打卡的「美保咖哩」。 陳正昇致詞表示,華南金控幫助偏鄉發展足球運動,並選擇南投當首站辦理足球營,及捐贈百萬元足球運動發展基金及訓練用球,意義非凡,南投縣曾是「足球沙漠」,後來透過各界推動奠定一定基礎,如今再有華南金控挹注發展基金,相信南投足球運動進展可期。 適逢世界盃足球賽,華南金控搭上足球熱潮啟動「華南勇敢足夢計畫」,並辦理「華南圓夢足球營」,首站今天從南投縣啟動,南投縣副縣長陳正昇、華南金控董事長張雲鵬等人出席開幕式,並由陳正昇代表接受捐贈足球發展基金新台幣100萬元,華南金控也邀外籍球員傳授技巧並捐贈專業用球,盼助小球員提升實力。 位於屏東縣滿洲鄉,屬墾丁國家公園管轄,是台灣僅存的低海拔原始生態林區,因受特殊季風及雨量季節影響,擁有相當豐富的生態。

(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南投縣11日電)「華南勇敢足夢計畫」今天從南投縣啟動,華南金控捐贈百萬元幫助南投縣偏鄉國小足球隊比賽、交流、聘用專任教練,圓夢足球營首站也邀雙龍、太平、乾峰、文昌國小球員參加。 由南仁山管理站為起點至南仁湖畔是管理單位所規劃的『環境教育步道』,單趟路程約為4.3公里,來回共約8.6公里,步行環繞約需3-4小時;環境教育步道沿線除了少數木製長椅供遊客稍作休息以外,此外並未提供任何人工安全設施,此外元區禁帶外食入內也沒有任何販賣攤位,想要造訪的民眾可要自備飲水。 一家假日不營業,參觀得預約,老闆有這樣的堅持,是因為他們夫妻都在國外長大,而當天他們正好為了接待”宅急便”開了門,而我們就這樣誤闖了進來,不過老闆說,既然進來了就是有緣,所以也幫我們導覽民宿的設施,也介紹無患子及相關產品給我們認識。

此地生態資源豐富,常見鳥類如大冠鷲、鳳頭蒼鷹、小彎嘴、綠繡眼等;並於春分至清明時,可見國際稀有的「灰面鵟鷹」北返繁殖。 另外,賞鷹步道更可直達猴探井休憩區,言路欣賞茶園、薑園、梨園風光。 「老街仁城」是傳統的三合院,中間有修剪整齊的大片草地能讓孩子們跑跳。 南投仁鄉 南投仁鄉 門口的長凳、汽水箱子、腳踏車與「茄芷袋」都是滿滿的台灣味;餐廳內有圓桌有方桌,擺設也都脫離不了古樸的味道,牆上還有一件極老的「蓑(ㄙㄨㄛ)衣」,是一種雨衣──有些非常傳統的東西我想不只是都市人,就算在鄉村也很難看到了。 還真有種回到鄉下阿嬤家吃飯的感覺,也讓人好奇菜色的味道,是否與眼前的所見相同。

強化社會安全網-急難紓困實施方案-係針對發生重大事項致經濟陷困之個人及家庭,提供即時性經濟支持及完整性福利服務。 紙教堂(桃米生態區… 一棟不可思議的紙管建築於2008年9月21號在桃米社區中開放啟用…… 紅香溫泉是一座鐵皮屋裡的公共湯池,男女湯分開,屬於中性碳酸泉的紅香溫泉,無色無味、水溫適中,雖然溫泉池的設備很簡樸,但能在山林中泡湯,也是很棒的體驗。 本網站隱私權政策已於2018年7月10日更新,請至隱私權頁面閱覽並同意新版隱私權政策,若您未點選同意而繼續使用本網站,則視為您已同意新版隱私權政策。 」;月亮餅在薄薄的黃金外衣下有著厚厚的內餡,大口咬下感覺非常紮實,吃到的是鮮蝦、蝦漿與蔬菜的結合,彈牙的蝦漿吃起來充滿油香味還有淡淡的蔬菜甜味,這道也招牌菜之一非常好吃,大人小孩都愛吃。 點餐方式提供合菜點餐及單點,用餐人數多會建議直接點合菜,而我們這次人數六大一小,點合菜擔心會吃不完浪費,所以直接用單點的。

  • 但霧社早期的地名是「巴蘭」(Paran),無法代表整個仁愛鄉,須獲得鄉民多數共識。
  • 而散花瀑布則是位在靈蛟瀑布的下游,雖然高度不高,但因水量充沛落下時激起大量的水花,有如天女散花般壯觀。
  • 仁愛鄉德鹿谷村位於仁愛鄉東北部、濁水溪上游,為仁愛鄉位置最東的部落,是賽德克族德路固群所居住的家園,更是賽德克族祖先早期定居的故鄉。
  • 餐廳有自己的專屬停車場,開車的話直接開進來停放即可,只是車位有限記得早點來。
  • 強化社會安全網-急難紓困實施方案-係針對發生重大事項致經濟陷困之個人及家庭,提供即時性經濟支持及完整性福利服務。

武界部落是近幾年好不容易才逐漸開放的原始秘境,希望前往探尋秘境的朋友能夠尊重當地原民文化及保留原始風貌。 我們從武界引水道開車約20分鐘左右,武界鐘乳石壁就這樣呈現在我們眼前,重點它就位於路旁邊而已啊…. 是啊,其實我們在武界居然也可以欣賞到非常難得的鐘乳石壁!

中午在德鹿谷享用部落風味餐,德鹿谷村得天獨厚的氣候、水質及土壤,這裡種植的高冷蔬菜非常好吃。 德鹿谷風味餐挑選當地食材,沒有過多的調味,讓我們享用最在地新鮮美味。 有高麗菜清炒枸杞、小米與龍葵燉煮的龍葵小米粥、用木頭蒸煮的紅豆糯米飯、前一天部落打獵到的山產料理、珍珠小洋蔥與蕗蕎以及部落風味套餐,一整個很豐盛。

南投仁鄉: 埔里鎮《多肉秘境》

」是老街仁城招牌菜色之一,也是餐廳阿姨強烈推薦的一道,除了佐料都是自製外,就能雞也是自家養的放山雞,吃起來雞肉肉質很Q彈,整體也很美味,是道下飯料理喔! 用茶油炒過的雞肉湯汁一定要拿來拌飯,真的是又香又美味,據說茶油好像也對胃蠻不錯的。 這周的ESG系列,要帶您看我們天天用的LINE,台灣人統計下來,一天傳的訊息量超過10億則,LINE畢竟是數位公司,要替社會帶來幫助做ESG,他們就和查證機構還有公益團體合作,因為知道詐騙訊息多,提供免費平台讓查核單位保護民眾,愛心團體缺血時,也能廣發訊息,找大家幫忙。 交通部公路總局已於2020年12月核定幸福巴士擴大服務範圍,除了仁愛鄉之外,將擴及國姓鄉、魚池鄉等地區,並加強聯外運輸,民眾可預約從台中干城站、高鐵台中站出發,即日起正式上線服務。 全彈性預約路線 交通部公路總局與南投縣政府結合南投客運行駛「仁愛鄉幸福巴士」,於2017年10月1日正式通車營運。 春陽部落又稱史努櫻部落,是早期賽德克族荷戈社之所在,這裡有座酷似日本富士山的小山丘,在台日本人為思念故鄉,因此稱為「荷戈富士山」。

張雲鵬說,集團長期支持台灣體育發展,並與國內足球運動關係密切,今年搭上足球熱潮,啟動「華南勇敢足夢計畫」,包含偏鄉足球發展基金、足球營,提供偏鄉學童相關資源及經費,盼幫助偏鄉發展足球運動,首站選南投縣,主要考量是當地資源相對缺乏。 好友們的帶路,他們們是小鎮觀光的尖兵,最厲害的在地達人。 話說,嘉義跟南投是我近幾年最常long stay的縣市,有趣的是,我在嘉義住的幾乎都是飯店,在南投則清一色都是住民宿,這些民宿主人是最棒的在地美食達人,跟著他們就沒錯了。 (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南投縣12日電)阮姓等5名越南籍失聯或逾期移工前往南投縣仁愛鄉國有林班地砍伐、鋸切扁柏共14塊、401.52公斤,載運至彰化縣北斗鎮欲販賣,南投林管處報警查獲,南投地檢署依森林法起訴。

  • 紙教堂(桃米生態區… 一棟不可思議的紙管建築於2008年9月21號在桃米社區中開放啟用……
  • 根據南投縣政府民政處及內政部戶政司統計,2021年底仁愛鄉戶數約4.9千戶,人口約1.6萬人,是全臺灣人口第二多的山地鄉(僅次於花蓮縣秀林鄉)。
  • 福龜農莊位在南投縣國姓鄉,原名為福龜農業多功能中心,佔地面積兩公頃,園區內有南投十三鄉鎮農特產品與客家美食的展售,以及南投肉品公司所出產的肉品,戶外也打造了農村般的田園景致,提供遊客多功能的休閒遊憩中心。
  • 高麗菜滷到入味,軟爛帶香氣,不用太費力咀嚼,牙口不好的老人家吃也適合。
  • 鄉長由全體鄉民直接選舉產生,任期為四年,可連選連任一次。
  • 靈蛟瀑布當年是由彰化縣的登山隊所發現,因瀑布水流動線似靈蛟般靈活,因此命名為靈蛟瀑布。
  • 中午在德鹿谷享用部落風味餐,德鹿谷村得天獨厚的氣候、水質及土壤,這裡種植的高冷蔬菜非常好吃。

玉山酒莊位在海拔950公尺的玉山山脈上,是全台灣海拔最高的酒莊,出產很多周邊商品包含梅子、梅醋和小米酒….等等,都是以無汙染的農特產品為製作原料。 以在地生產精選梅子原料,加上無汙染純正天然玉山山泉水,釀造出多種口感甘美香醇的優質酒品。 台北市一名楊姓婦人日前推著輪椅從台北火車站出發,一路閒晃走到長春路某處公寓門口後,竟然直接伸手到他人的信箱內撈出一個信封,抽走裏頭2千元現金。 信封主人發現後趕緊報案,轄區警方擴大調閱多支監視器,發現婦人的輪椅上有寫著「310」編號,循線查緝楊婦到案,但她卻否認行竊,檢方偵查後,仍將楊婦依竊盜罪起訴。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蔡淑君,選前疑似跟建設公司業者合作,幫社區「免費」修剪樹木、花草,還幫忙鋪地磚,涉嫌賄選,新北地檢署複訊後,蔡淑君以100萬元交保,但她澄清,修樹是廠商熱心公益,公部門遲遲無法處理,才… 一年我們的物流紙箱市場將近2億噸,造成的回收、環境汙染非常可觀,在台灣有造紙廠,研發石頭紙,利用大理石的廢腳料做成紙板、現在又進攻瓦楞紙箱市場,將取代原有的木漿紙箱,不減減少樹木的砍伐,還能減少碳排將近7百多萬噸,製成的手提袋,還外銷到美國白宮。

圖片來源: IG@rainbow925cat「同心雙圓茶園」位於南投名間鄉出林虎小徑上,鄰近的景點都是茶園、果園,最大特色就是由高處往同心雙園茶園看過去,一圈又一圈的同心圓又像蚊香般的特殊造型,吸引不少喜歡空拍的朋友,小編提醒一下這個景點不大,建議可以當順遊景點。 南投名間鄉的「老街仁城」讓我們直接滿足三者,掏洗一下被冷漠的速食所佔據的生活,順道重回大自然,爬山、喝杯茶,沉浸在名間鄉樸實純真的美好。 來到位於松柏嶺的「老街仁城」,我原本以為它會是在松柏嶺受天宮的附近,但其實有點距離,開車約5分鐘(2公里)。 老街仁城裡,有提供免費停車場空間,停車相當方便;而這裡的環境就是個三合院空間,中間還有個大院落草坪區,讓許多小朋友都在上頭開心奔跑玩耍。 民進黨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今(15)日舉行「雙語政策多語國家」政見發表記者會,吳怡農提出,由中央政府補助地方政府開設學習中心,以一行政區一學習中心方式,提供平價且優質的兒童英語會話及電腦程式設計課程,加速2030雙語政策的落實。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