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mco 125懶人包

也在鑰匙鎖頭下,多了一個置物空間,同時把5V2A的USB充電座從後置物箱移至鎖頭整合。 此外,車身設計也突破以往常規,將車高設計降低,也將坐墊設計加長至65cm,不僅讓身形嬌小的小隻女能輕鬆駕馭,更讓乘者感到舒適便利。 GP 125是Kymco旗下一款深受年輕族群歡迎的產品,除了外型深具運動風格,適中的車體尺碼與充沛的動力,也為GP塑造出明確的好動體質。 GP 125是Kymco旗下一款深受年輕族群歡迎的產品,除了外型深具運動風格,適中的車體尺碼與充沛的動力,也為GP 125塑造出明確的好動體質。

kymco 125

Kymco飛輪傳動全新雙齒面皮帶,有效降低動力傳遞耗損,新名流125為一級油耗同級車最佳動力化8.8匹馬力新車款。 憑藉迪爵125的零後仰懸吊系統穩定車身,使迪爵在走停之間更加安穩,讓小雯的路途上格外輕鬆,來到巷弄路口,迪爵配備CBS煞車連動系統能有效縮短煞車距離39%,即便遇到緊急狀況任何人都能安全穩定的煞停車輛,而林太太騎乘著碟煞版的新名流,沒有CBS的設計使得林太太通過巷口時,為了避免突發狀況,只能提前煞車小心翼翼操作,避免發生危險。 而空車價格相差不多兩台車,迪爵卻配有價值1,500元的CBS 2.0與零後仰懸吊系統。 有著較高的安全與舒適性卻有著更低的價格,同時享有政府1,000元的CBS補助,整體較高的C/P值是精打細算的小雯聰明購車的一大重點。 上文提到不少車主均認為VJR 125是一台適合在都會使用的車款,但略為令人可惜的是約五分之一受訪車主表示VJR 125的後車廂空間並不讓他們滿意。 這大概與坐墊同樣是由於受限於車身尺碼所導致的問題和缺點,但至少VJR 125的後車廂是足於放進一項全罩式安全帽的,是否足夠使用因人而異。

kymco 125: 親子座墊 舒適載一起

Like II 125這次的改款,把台灣消費者喜愛的機能以較大眾習慣的方式來調整,並且換上了燃油經濟性更好的引擎,相信應能帶來更好的銷量。 這幾天交通部長於臉書上發文提及重機上國道相關問題,引起全台車友與媒體廣泛的討論,加上近期受到肺炎疫情影響,機車市場出現變動。 為此今天(3/31)光陽 柯俊斌執行長特別透過影片,針對貨物稅、重機上國道議題作出回應,同時也分享機車產業面對這波疫情的應對方案。 跑酷 125在車尾部分,以上翹的線條配上相當具有流動感的尾燈以及後扶手,強化整體的運動形象;坐墊下的車廂一樣提供了相當實用的置物空間,目測能放入一頂3/4安全帽絕對沒有問題。

至於New Many 125以優雅的車身線條展現復古精神與流行時尚,在外觀造型部份,兩側飾板配色多變化,反射式LED高亮度前方向燈整合於飾板邊界內,展現視覺新感受,而加大復古橢圓形大燈及一體式後方向燈與尾燈,夜間行駛具有獨特出眾的辨識度。 Famous新名流150除了延續最佳產品特色,擁有黃金比例的輕巧駐腳架、好駕馭的低車身、可放置兩頂3/4安全帽的33L平整式大置物箱以外,更搭載動力強勁的150c.c.級距動力,兼具節能環保與高效性能,且為了對應升級的強悍引擎輸出,搭載前後碟煞系統,讓新一代國民車再次升級,要當全民的新好朋友。 上文提到VJR 125的車重僅為103公斤,在125c.c.級距中的確算是偏輕的車款,但也因為車重較輕,VJR 125在高速行駛時容易受到側風影響,讓部分車主認為VJR 125在高速行駛時穩定度欠佳。 除此之外,部分車主亦提到上吊架的設計同樣使得VJR 125在高速過彎時的穩定度欠佳。 總括而言,VJR 125會是一台能讓你進行小熱血操駕的小鋼炮,但非常激烈和熱血的操駕大概是與它無緣了。

kymco 125: 最新消息

懸吊部分採用SSC水平懸吊系統搭配高強度鋼性車架與雙槍避震器,提供了更好的操控性以及舒適度。 制動方面,前後碟皆採用180mm碟盤,前制動更搭配了雙活塞卡鉗增強煞車力道,此外,TCS版本還使用了金屬煞車油管,耐高溫不易膨脹變形的特性以及紮實的煞車手感,提供騎士更敏銳的煞車反應。 kymco 125 復古、歐風的速克達機種,向來都是天秤上運動速克達的另一端,深受不少騎士所喜愛,自然在各品牌上也都能看到。

車頭部分使用相當有越野精神的裸把設計,搭配上同樣風格的液晶儀表,讓跑酷125在座艙部分相當有越野車的氣勢,握把也採用與越野車相同的拉長手把,讓跑酷 125的操控性能更加靈巧輕盈。 跑酷 125在車身設計方面參考了相當多的草原動物元素,車身設計採用草原獵豹的精和肌肉線條,車頭大燈採用雙魚眼設計,甚至在前土除上還印有類似獵豹花紋的彩繪圖案,帶出濃厚的狂野、運動氣息。 Like kymco 125 II 125的前煞車碟徑雖無提供數據,但經比對應該比過去Like 125七期的226mm碟徑來得大。 過去Like 125因為歐風外型的設計關係,在龍頭下方的面板是採大面積烤漆質感,並且將加油孔用蓋子隱藏、無錢置物空間,這次改款Like II 125把這兩項騎士們非常在意的點補了回來,在兼顧烤漆質感的同時,將油箱蓋直接外置,加油更方便。

kymco 125: 全新Green Power引擎

依照煞車型式的不同,Many 110共可分為碟煞和鼓煞兩種車型,而且為了滿足消費者對於色彩的多元需求,還個別提供多種的車體顏色。 引擎部分,Many 110搭載的是排氣量為110c.c的電子噴射引擎,也採取了現在流行的SOHC 4V構造。 Famous新名流125除設計對環境友善的節能系統外,為延伸「家」為核心的理念,在空間上的設計也更符合每位家庭成員需求。 此車款搭配大空間腳踏板、配置多功能鑰匙鎖的5V 車用充電座,摺疊專利防脫落雙掛勾,使用加倍便利、滿足不同體積型態的置物需求;同時搭配33L平整式大置物箱,容量可供放置兩頂3/4安全帽,使收納物品更容易,也為整體空間加大,讓騎、乘者都感到更舒適與便利。 kymco 125 kymco 125 高紊流燃燒採特別全新設計之噴流活塞科技,讓空氣與燃油高效燃燒,使Kymco新環保機車能大幅減少80-90%移動汙染與節省油耗,有效節能、環保愛地球更升級。

VJR 125車主公認的第四大缺點在於其尾速軟弱無力,部分車主認為VJR 125在達到時速八十公里後便會見得軟弱無力,無法延續像時速七十公里前有力的加速。 假如你是非常在意尾速的表現的準車主,選擇排氣量更高的車款也許會是更省時、省力的方法之一。 2012 SUPERMOTO8 kymco 125 超級摩托幫 正式成立, 我們除了愛車成痴,更想給所有人不一樣的資訊,一個具精采度‧迅速正確‧並且有品味的資訊平台。 8並不只是數字而是一個符號,一個毫無界線‧無極限,不停擴張散佈的意念。 在擁有帥氣造型的同時,跑酷125也沒忘記要現代人出門不可或缺的3c產品,跑酷 125在龍頭下方也設計了一組USB充電孔,讓車主能方便的替3c產品充電;另外車廂內部也配有USB充電孔,免去了安裝行車記錄器等改裝品時的麻煩。

對於置物空間有極大需求的準買主或是非常在意安全帽是否能完全放入車廂的騎士,購車前也許可先到各大經銷商了解實車的置物空間,能否滿足你所需。 對於一台小鋼炮而言,有了不錯的加速力度但卻在懸吊上無法完美搭配確是頗為可惜的,但VJR 125終究並非一台完全以運動性作取向的車款,假如你是熱血至上的車主,完全以運動性能作設計方向的運動型速克達也許會是更適合你的選擇。 今天活動現場KYMCO除了帶來全新的車款之外,也特別邀請到交通部長林佳龍部長參加發表會,林佳龍部長也特別感謝KYMCO對於政府ABS政策的支持;同時KYMCO也藉著這個機會,向在場貴賓介紹、認識一下ABS系統的發展歷程,以及相關使用的小知識。 國產速克達的復古風代表Kymco kymco 125 Many,是一款具有時尚特質、外型導入了古典設計元素,且符合女性使用的車款。

kymco 125

這次 2GameSome 史無前例、重金禮聘國民姐夫具俊葉還有國民老婆新垣節衣一起首度同台,所為何來呢? 就是要以兩位最親民的身份,來體驗每個人家裡都該有一台的國民車:光陽機車「新豪邁」! 讓每位女孩都心儀的國民姐夫、讓每個男人都心醉的國民老婆,會體驗出新豪邁的什麼特色呢?

kymco 125: 車主公認的五大缺點

不少車主認為VJR 125的坐墊過硬,長時間騎乘下來腰部及屁股都容易痠痛,有損長途騎乘時的舒適性。 除此之外亦有部分車主反映坐墊偏小,雙載時舒適度同樣大為扣分,只能說這也是原廠在車身尺碼與騎乘空間之間必須要作出的妥協,畢竟,這是一台「小」鋼炮。 KYMCO在這次的發表會上,除了主角「跑酷 125」、「新名流 150」之外,現場也另外帶來了「Racing 125 ABS」、「Like 125 ABS」、「New Many 125 ABS」、「GP 125 ABS」、「新名流 125 ABS」以及「VJR 125 ABS」六款ABS車型,呼應政府政策推出的125c.c. Kymco Famous新名流125為一級油耗的標準車款,在動力心臟導入精心研發最新的「綠.環.勁」引擎系統(Green Power),將全新飛輪傳動、高紊流燃燒、超節能技術三大要素整合為一體,二輪車壇首見全新飛輪傳動,賦予機車傳動系統新生命!。 新名流125飛輪傳動全速域讓變速更順暢、高效運轉達到降噪效果,讓騎乘感受更舒適,油耗表現一級棒。

  • 此車款搭配大空間腳踏板、配置多功能鑰匙鎖的5V 車用充電座,摺疊專利防脫落雙掛勾,使用加倍便利、滿足不同體積型態的置物需求;同時搭配33L平整式大置物箱,容量可供放置兩頂3/4安全帽,使收納物品更容易,也為整體空間加大,讓騎、乘者都感到更舒適與便利。
  • 這次 2GameSome 史無前例、重金禮聘國民姐夫具俊葉還有國民老婆新垣節衣一起首度同台,所為何來呢?
  • 復古、歐風的速克達機種,向來都是天秤上運動速克達的另一端,深受不少騎士所喜愛,自然在各品牌上也都能看到。
  • Like II 125這次的改款,把台灣消費者喜愛的機能以較大眾習慣的方式來調整,並且換上了燃油經濟性更好的引擎,相信應能帶來更好的銷量。
  • 讓每位女孩都心儀的國民姐夫、讓每個男人都心醉的國民老婆,會體驗出新豪邁的什麼特色呢?
  • 新添加高價位車款才有的零後仰懸吊系統令迪爵有著穩定的起步感受,降低後座向後傾倒的可能,讓後座的小孩能更安全的乘坐,加上三段可調後避震與760mm的長坐墊,即便是兩位大人雙載也能提供舒適穩重的騎乘感受,讓小雯能從容地接送女兒上下學。

液壓成型車架完美結合新式專屬Racing S的運動懸吊科技,才能造就超越過彎傾角40度的實力;其優異的導向性與指向性,讓Racing S進出彎道,都能隨心所欲,直達最佳穩定狀態,大幅降低引擎震動,運動快感與穩定舒適完美兼備在Racing S身上。 NO.1的精神 制定車壇新標竿 液壓成型技術是全球汽機車產業新主流,新科技讓車架一體成型化,在精度、剛性與伴隨之性能與操控,更是莫大的提升與進化。 KYMCO特別注重全方位的騎乘享受,Racing S強烈主張科技必須融合美感,讓外型、車架、懸吊、底盤近乎苛求的完美整合,Racing kymco 125 S的雷霆控感,超越40度過彎傾角的實力,令人激賞。

kymco 125: 最新影音

除燃燒系統與傳動系統外,Kymco也在引擎內部零件的細節展現對節能環保的堅持。 為優化引擎內部零件的轉動及磨耗損失,研發人員採用低扭矩軸承、低磨擦油封,與採用滾子式搖臂,讓引擎系統更有效率。 忙碌一天從早上騎著機車接送小孩開始,迪爵125重新設計過的飛炫後腳踏與後座的距離更近,讓小孩也能輕鬆地踩到腳踏板固定自己,更安全舒適。 新添加高價位車款才有的零後仰懸吊系統令迪爵有著穩定的起步感受,降低後座向後傾倒的可能,讓後座的小孩能更安全的乘坐,加上三段可調後避震與760mm的長坐墊,即便是兩位大人雙載也能提供舒適穩重的騎乘感受,讓小雯能從容地接送女兒上下學。 VJR 125 4V/TCS擁有10.8ps最大馬力,0-100m僅需8.51秒,在同級車款中可以說是名列前茅。

kymco 125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