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mco downtown350itcs10大著數

就是要以兩位最親民的身份,來體驗每個人家裡都該有一台的國民車:光陽機車「新豪邁」! 讓每位女孩都心儀的國民姐夫、讓每個男人都心醉的國民老婆,會體驗出新豪邁的什麼特色呢?

  • 原廠數據顯示320.6cc單缸水冷引擎輸出最大馬力達到29.5ps/7750rpm、最大扭力2.9kgm/6500rpm,同時在電子燃油噴射系統的幫助之下,能夠以聰明的油耗偵測方法處理引擎動力所需的供油量多寡,因此不論是起步、加速等狀態,都能夠進而幫助節省油耗,這對於喜愛長途旅行的車主而言,可說是最具經濟性的有力助益。
  • 在動力的部分,Xciting S 400 搭載水冷式單缸 4V 400 c.c.斧式曲軸設計引擎,可輸出 26.5kW 的最大馬力和 38.1 牛頓米的最大扭力。
  • 此外,僅190公斤的車重加上滿載12.5公升的油箱,要移車不會有太大的體力負擔,駐車時也不會費力。
  • 全新Subaru Forester,一上市便受到國內廣大消費者的熱烈討論,不僅導入Level 2等級的 EyeSight 4.0 智能駕駛安全輔助系統,同時搭載多項適合戶外生活的實用機能配備,將以全新格局引領消費者享受生活、大開眼界。
  • 引擎的怠速運轉相當地平順,不會有惱人的震動不適感,起步加速亦相當地輕鬆寫意,猶記得在試乘的過程中遇到天候不佳的狀況,以及相當壅塞的台北街頭車流,符合人體功學的騎乘幾何設定,搭配平順的動力輸出與優異煞車,一走一停之間,也覺輕鬆。
  • 2020款及之前,DOWNTOWN 350i分別有標準版及ABS版發售,但來到2021 KYMCO DOWNTOWN 350i TCS已沒有細分不同版本,統一TCS版本發售。
  • 舉例來說,許多大型速可達都配備有前後輪碟煞,但因為輪框與碟盤尺寸相差不遠,因此很容易會產生煞車鎖死、輪胎打滑(尤其是後輪)的狀況,所以有ABS就多了一層保障,但要小心ABS只會在直線煞車時作動,目前僅有少數高價重機有配備傾角感測裝置,這點在騎乘時得相當小心。

5.此活動性質屬商業配合活動,故歡迎網友於討論串內進行交流,但若就商品本身之抱怨反應或惡意攻擊,請另行開立新的文章進行討論,如有違反此項規定者,則主辦單位將逕行刪文,不另行通知。 3.發佈之文章如有任何不雅、暴力、色情、攻訐和謾罵等圖片或文字,[U-CAR汽車網站]得以刪除文章,並保留活動之相關權利。 制動系統部分,採用前輪雙碟、後輪單碟煞;懸吊方面,前方採用潛望式避震器,行程為 110mm;後方為 5 段式預壓上置式可調雙避震器,行程為 107mm。

kymco downtown350itcs: 最新自 Jaw

後懸吊選用MALOSSI RS24雙槍避震,經過實車測試與調校,便能發揮出DownTown 350i 最大的潛能。 說到速克達車系的改裝品牌,來自義大利的MALOSSI 相信是最具指標性的品牌之一,市面上多款速克達車型幾乎都有對應的改裝品。 這次KYMCO 和MALOSSI 合作,把DownTown 350i 交給MALOSSI 親自操刀,進一步打造出這唯一一輛MALOSSI 版本的DownTown 350i。 更重要的是,前輪採用260mm單碟煞車盤/浮動式三活塞卡鉗、後輪240mm單碟煞車盤/雙活塞卡鉗,搭配BOSCH ABS 9.1M版防鎖死煞車系統,因此就算是在溼滑路面行駛,在需要使用煞車時也更令人安心與有效縮短煞車距離。

kymco downtown350itcs

裝甲部隊退役之後,有幸將新聞所學結合所熱情的汽機車相關產業,並且累積雷諾方程式賽車國際賽道洗禮、海內外新車發表、賽車、車展、新車測試與駕駛訓練,認為安全才是一切的根本,現為CarStuff特約編輯、自由作家與有機農夫。 大家應該也都感受過,僅靠兩輪行駛的摩托車,在行經不平整路面的跳動與不穩定感,而DOWNTOWN 350i ABS也因為採用前潛望式、後5段可調雙避震器,大幅減輕路面對行駛的影響,同時提升騎乘舒適與安全。 這次 2GameSome 史無前例、重金禮聘國民姐夫具俊葉還有國民老婆新垣節衣一起首度同台,所為何來呢?

kymco downtown350itcs: 操控自如 頗富樂趣

Xciting S 400 將坐墊前方設計收窄,讓騎士雙腳更容易與地面接觸,加大的後靠墊則增加下背部支撐性。 並將坐墊前方設計收窄,讓騎士雙腳更容易與地面接觸,加大的後靠墊則增加下背部支撐性。 MALOSSI 挑選了最適合DownTown 350i 使用的普利盤組、離合器大彈簧以及傳動皮帶,進行傳動系統改裝。

在動力的部分,Xciting S 400 搭載水冷式單缸 4V 400 c.c.斧式曲軸設計引擎,可輸出 26.5kW 的最大馬力和 38.1 牛頓米的最大扭力。 Kymco 表示,呼應產品跑旅性格,經調校後動力輸出線性與綿密,可提供高度的騎乘樂趣。 同時,前擋風鏡具備免工具 5 段上下可調設計,Noodoe 車輛網也是 Xciting S 400 的標準配備,更新增了導航功能。

kymco downtown350itcs: 最新消息

編者不經不覺使用了KYMCO接近8年了,亦見証著台灣羊在香港市場由被抗拒至接納的過程,我的第一台KYMCO羊是A博士,第二台是上兩代的Xciting 500,現在的座騎是Xciting 400,同時親身體驗了台灣羊不斷進步的過程,而個人認為KYMCO在外型設計方面也較對手進取。 全新Subaru Forester,一上市便受到國內廣大消費者的熱烈討論,不僅導入Level 2等級的 EyeSight 4.0 智能駕駛安全輔助系統,同時搭載多項適合戶外生活的實用機能配備,將以全新格局引領消費者享受生活、大開眼界。 制動系統部分,採用前輪雙碟、後輪單碟煞;前輪搭載直徑 280mm 浮動式雙浪花碟盤與輻射式對向 4 卡鉗,後輪採用 240mm 碟煞;而 Bosch 9.1M 防鎖死煞車系統也是標準配備之一。 懸吊方面,前方採用潛望式避震器,行程為 110mm;後方為 5 段式預壓上置式可調雙避震器,行程為 107mm。 此外,光陽機車在避震系統處理一向是相當的棒,因此在過彎時輪胎的導向性相當足夠,就如同試乘時以約50公里的車速過窄彎都游刃有餘。

kymco downtown350itcs

台灣近年來對於黃牌與紅牌速克達的需求越來越大,不過目前許多黃牌速克達僅有 ABS 系統,並未有 TCS 循跡防滑配置,這對於台灣多雨、多水溝蓋的道路環境來說,騎乘會有一定危險性,對此 kymco downtown350itcs Kymco 率先推出國產首款搭載 TCS 系統黃牌速克達。 kymco downtown350itcs KYMCO DOWNTOWN 350i於2015年推出,有高實用性及舒適性,而且售價合理,一直是KYMCO其中熱賣的型號,至今仍沒有改變。 2020款及之前,DOWNTOWN 350i分別有標準版及ABS版發售,但來到2021 KYMCO DOWNTOWN 350i TCS已沒有細分不同版本,統一TCS版本發售。 新車加入循跡系統,一旦感應器偵測尾輪發生打滑,電腦立即介入,減少馬力輸出,大減因跣胎導致炒車的機會。

舉例來說,許多大型速可達都配備有前後輪碟煞,但因為輪框與碟盤尺寸相差不遠,因此很容易會產生煞車鎖死、輪胎打滑(尤其是後輪)的狀況,所以有ABS就多了一層保障,但要小心ABS只會在直線煞車時作動,目前僅有少數高價重機有配備傾角感測裝置,這點在騎乘時得相當小心。 進一步說明其操控與性能感受,相信也是因為符合人體功學的騎乘幾何、大型風鏡,讓DOWNTOWN 350i ABS除了可以做為輕鬆行走高架的代步用車,就算是要進行長途旅行也不會覺得腰酸背痛。 此外,內建USB充電座的雙手套箱、放的下兩頂全罩安全帽的置物空間,更將大型速可達的便利性展露無遺。 原廠數據顯示320.6cc單缸水冷引擎輸出最大馬力達到29.5ps/7750rpm、最大扭力2.9kgm/6500rpm,同時在電子燃油噴射系統的幫助之下,能夠以聰明的油耗偵測方法處理引擎動力所需的供油量多寡,因此不論是起步、加速等狀態,都能夠進而幫助節省油耗,這對於喜愛長途旅行的車主而言,可說是最具經濟性的有力助益。 然而,市面上重機品牌眾多,價格從數十萬到上百萬都有,除非購車預算無上限,否則如何在茫茫車海中,尋找C/P值較高的重機,的確是較費思量。 kymco downtown350itcs 而CarStuff這次所要試乘的全新國產黃牌重機KYMCO DOWNTOWN 350i ABS(報價新台幣23.8萬),雖然引擎排氣量並不算大,但絕對夠用的動力輸出,加上便利、實用、樂趣、安全等方面的綜合表現,可以說是預算型買家可以考慮的最佳車種。

kymco downtown350itcs

而在動力部份,以300CC速可達來說相當足夠,變速系統的配置也做得很好,因此在重加速時不會有拉扯的感覺,可以很順的騎乘。 進行直線急煞測試,陳琮閔表示BOSCH的ABS防鎖煞車系統回饋速度相當的快,提供迅速而穩定的制動表現。 DOWNTOWN 350i ABS的車身烤漆處理相當不錯,車身也很多折角設計看來較為年輕,加上大燈也是走歐系車的設計,目前除了BMW也有許多大型速可達採用類似的貓頭鷹眼式設計。 而較貼心的設計是,風鏡的設計角度在高速行駛時會覺得較為舒適,置物空間也多,對車友來說便利性很高。

kymco downtown350itcs: 發表留言 取消回覆

而DownTown 350i 在官方定為為義式跑旅,以跑旅車來說,除了單人的騎乘之外,雙載也是必須考量的一部份。 這在某方面也歸功於DownTown 350i 靈活的操作感,早在台灣發表會時,在市街巷弄中試駕,就感受到了DownTown 350i 在小路中的靈活度。 雖然車體看似龐大,卻不會笨重,加上動力反應良好、隨傳隨到,都是提高低速小彎操控性能的優點。 很久以前已有駕駛上一代DOWNTOWN 300i的經驗,簡單來說她的優點是馬力足,也可應付雙騎需要,超低矮重心在窄路掉頭份外容易及穩定,輕巧的車身易推且轉向靈活,雖然座高很矮,並可讓大部份男女騎士在停車時雙腳輕鬆著地,但低矮座高使5呎7吋身高的編者握著軑把時出現輕微吊手,長時間駕駛不太舒適。 2018 年式 Downtown 350i 在動力輸出部分,馬力峰值來得更早,在 7,500rpm 便能爆發出 21.2kW 的最大動力,最大扭力也微幅調升來到了 30.8 牛頓米。 在制動系統部分則是搭載前單碟 3 活塞卡鉗、後單碟雙活塞卡鉗的組合,並在後懸吊部分與 Xciting S 400 同樣搭載 5 段式可調雙避震器。

2019年尾聲推出的Downtown 350i TCS,則是在原有的ABS系統之外再加入電子循跡控制,相對安全與操控性更上一層樓,也成為國產大羊中的性能佼佼者。 這次更新上市的 kymco downtown350itcs Downtown 350i TCS 版本是國內首輛搭載 TCS 循跡防滑系統的國產速可達,TCS 循跡防滑系統是引擎的動力控制,在車輛因驅動力造成後輪打滑時,車輛引擎控制單元 ECM 即會進行後輪驅動力控制,減低引擎的輸出力量,降低驅動力打滑之情況,對於下雨的斑馬線或者人孔蓋等非常實用。 台灣素有速可達王國美名,正因為速可達具備相當高的機動性與便利性,便於在地狹人稠的都會當中穿梭自如,而在黃牌與紅牌重機路權開放比照小型汽車,目前可以合法行走除了高速公路以外的高架道路,同時也免去白牌機車兩段式左轉等便利性之後,更讓大型重機在市場上大受歡迎。 Downtown 350是Kymco旗下一款訴求於跑旅特性的中大型速克達,在較長的車體加上把手高度和坐墊造型的特別設計下,使得騎姿相當輕鬆,另外包可放入兩頂安全帽的超大置物箱與各項專屬豪華配備,也是都是本車的主要優勢。 Downtown 350i是Kymco旗下一款訴求於跑旅特性的中大型速克達,在較長的車體加上把手高度和坐墊造型的特別設計下,使得騎姿相當輕鬆,另外包可放入兩頂安全帽的超大置物箱與各項專屬豪華配備,也是都是本車的主要優勢。 這樣的系統對於台灣用路環境相當實用,因為台灣時常下雨,同時路面上水溝蓋、橋上伸縮縫的數量都很多,較容易出現輪胎打滑情況,以 TCS+ABS 能讓動態更穩定,尤其黃牌與紅牌的動力輸出更大,更有此需求。

CarStuff再度邀請恒典摩托訓練學院負責人陳琮閔(加菲貓),以自身豐富的騎乘經驗與專業,剖析KYMCO DOWNTOWN 350i ABS的設計與獨到之處。 我們實際雙載時發現,DownTown 350i 的車輛重心設定,在雙載時會感受車尾下沉量明顯增加,但以一般的騎乘情況來說,沒什麼大問題。 不過如果以更激烈的方式衝入彎道或S 彎換位,加上車身重心本身已經略為偏後的情況下,雙載會使得重心更明顯的落在後方,造成衝入彎道的前輪荷重不足。

雷霆S 125、150、ABS 雷霆S 125、RACINGS 125汰舊換新最低價→ 69500元(空車價)① 送→ 可現折購車金7000元② 現金購車送→ 大鎖、安全帽、防盜紋身③ 分期購… 新車加入TCS循跡系統,一旦感應器偵測尾輪發生打滑,電腦立即介入,減少馬力輸出,大減因跣胎導致炒車的機會。 當騎上新款DOWNTOWN 350i後,明顯增高了的座高使握軑時較上一代自然,沒有吊手,新設計的座墊也較上一代舒適,但雙腳著地時卻有輕微吊腳。 雙騎方面,體重達170磅的同事Hong也說DOWNTOWN 350i的後座空間很充裕,舒適度與Xciting 400i不相百仲,但是否比上一代DOWNTOWN舒適? 6.[U-CAR汽車網站]保留以上活動內容修改之權利,並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活動細項或暫停活動…等權利,敬請見諒。

kymco downtown350itcs: 發表留言 取消回覆

引擎部分,Downtown 350採用水冷式設計,因此除了輸出效能卓越之外,對於長程使用也更為有利。 最新的Downtown 350 TCS,則是在原有的ABS系統之外再加入電子循跡控制,相對安全與操控性更上一層樓,也成為國產大羊中的性能佼佼者。 引擎部分,Downtown 350i採用水冷式設計,因此除了輸出效能卓越之外,對於長程使用也更為有利。

光陽今(6)日在米蘭宣布,針對旗下 Downtown 350i 車款搭載 TCS 循跡防滑系統,同時台灣市場也會同步跟進,配合上原本的 ABS 系統,能幫助消費者擁有更安全的騎乘環境,但也可以自主進行關閉,讓騎士視騎乘習慣來選擇。 還記得昔日比較日本及台灣羊時,前者的引擎在任何情況下十分順滑,並只有輕微震盪,後者的引擎震盪則較明顯,耐用性也較低,而上一代DOWNTOWN 300i在起步時也有較強的震盪,但耐用及可靠度經過多年後已給騎士很大信心。 不過體積及車身重量較大的Xciting 400在高速公路巡航的實在感、穩定感,是DOWNTOWN 350i沒有的,但由於比較喜歡DOWNTOWN 350i的外型及試駕後,確實有換車的衝動。 Downtown 350i,以動感休旅為出發點,有著騎士最注重的舒適性與搭載性,動力搭載 320.6c.c.單缸水冷四行程引擎,擁有強勁的性能輸出,提供騎乘者絕佳的駕駛樂趣。 本次推出 2018 年式車型,最大變革在於新增 Noodoe 車聯網與為因應 6 期法規而針對引擎再調校。 在原廠宣稱的39度傾角之下,比起前一代的Nikita 300i 要好,讓DownTown 350i 有著以大型速克達來說,雖比不上以運動性為賣點的運動大羊,但也擁有相當不錯的運動性,繞錐測試時還是能輕鬆的以S 形游走。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