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mco grand dink8大著數

就是要以兩位最親民的身份,來體驗每個人家裡都該有一台的國民車:光陽機車「新豪邁」! kymco grand dink kymco grand dink kymco grand dink kymco grand dink kymco grand dink 讓每位女孩都心儀的國民姐夫、讓每個男人都心醉的國民老婆,會體驗出新豪邁的什麼特色呢?

kymco grand dink

Grand Dink是Kymco旗下一款訴求於舒適騎乘特性的中大型速克達,在較長的車體加上把手高度和坐墊造型的特別設計下,使得Grand Dink騎姿相當輕鬆,另外包含電動折疊後視鏡、可放入兩頂安全帽的超大置物箱、液晶儀錶、晶片辨識妨到鑰匙等豪華配備,也是都是Grand Dink的主要優勢。 而在煞車系統部分,GDINK CT300在前輪採用260 kymco grand dink mm浮動浪花碟搭配三活塞卡鉗,後輪則為240 mm固定碟搭配雙活塞卡鉗,同時前後輪都搭載BOSCH 10代ABS系統,再搭配上附有段數調整的左右煞車拉桿,能讓騎士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煞車手感,也能在將車輛穩定、即時地煞停。 座墊採用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讓單雙載都能擁有舒適的乘坐體驗,底下更有車廂照明燈、12V充電座與36 kymco grand dink L的大容量置物空間。 這次 2GameSome 史無前例、重金禮聘國民姐夫具俊葉還有國民老婆新垣節衣一起首度同台,所為何來呢?

kymco grand dink: Kymco Grand Dink 150

  • 這次 2GameSome 史無前例、重金禮聘國民姐夫具俊葉還有國民老婆新垣節衣一起首度同台,所為何來呢?
  • 這次 2GameSome 史無前例、重金禮聘國民姐夫具俊葉還有國民老婆新垣節衣一起首度同台,所為何來呢?
  • 讓每位女孩都心儀的國民姐夫、讓每個男人都心醉的國民老婆,會體驗出新豪邁的什麼特色呢?
  • 座墊採用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讓單雙載都能擁有舒適的乘坐體驗,底下更有車廂照明燈、12V充電座與36 L的大容量置物空間。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