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國姓_水秀農場露營區5大好處

衛浴方面,兩個晚上的水量一間很小一間適中,可能跟同時多人洗澡用水有關,建議還是錯開時間洗澡。 青綠園南投縣魚池鄉,有小朋友喜歡的滑草道、戲水道、沙坑、遊戲區,可以讓孩子放電玩耍,是個很適合親子露營的好地方。 農場裡的區域不僅只有露營區,還有衛浴設施、庭園景觀、步道、停車場等,且有時農場主人還會不定時販售在地農場品,有興趣的人可以選購。 當然,場區外的田野風光及周邊景點也是非常豐富,喜愛騎自行車的你,建議可以騎車造訪各處景點,留下屬於你的駐足印記。

南投國姓_水秀農場露營區

6號花園位於尖石前山的中海拔高山上,喜愛花卉園藝的園主兄妹特別栽種了許多花草,結合在地的原生植物,儼然像一座歐風庭園。 南投國姓_水秀農場露營區 整個營區位在山谷間,約一甲的腹地,有手工打造的木棧板營位與小碎石子營地。 每逢夏季螢火蟲、青蛙等小動物驚喜出沒,是一個適合休閒、生態觀察的私房旅遊地。

南投國姓_水秀農場露營區: 南投中寮 露營樂6號店(狩獵帳)賞星月慕館

被譽為「五星級露營區」的小野柳露營區,結合精彩的海蝕奇岩風光與規畫良好的環境,受到露友喜愛。 全區分為有頂和木造平台營位兩種,沒有採購天幕、擔心下雨的露友,可選擇有著峇里島風情的有頂位置;以感應卡進出的衛浴設施,乾淨、安全,太陽能熱水器穩定供水,能舒服地洗個熱水澡。 每年5~10月可預約參加「夜訪小野柳」活動,跟著導覽人員認識生態與天上星宿,浪漫極了。 2015年12月開幕的四草舟屋營地,四兄弟結合弟弟陳啟源的輕艇教練專業,將祖先用來養殖魚蝦的魚塭,整修為親子族能輕鬆體驗獨木舟泛舟樂趣的T字型水域,提供救身衣、船隻與船槳等裝備。 小朋友只要120公分以上就能體驗,下水前仔細聽教練教學,簡單的直覺操作,孩子也玩得不亦樂乎。

沐晨露營區的豪華露營區位在最上層,居高的視野絕佳、可以說是園區中的VIP席位,帳篷外附贈四人的座椅與遮陽傘,讓人走出帳篷就能欣賞台中百萬夜景,幸運的話還有機會看到雲海和夜景構成的浪漫琉璃光! 拉開蓮花帳簾幕,映入眼簾是偌大的室內空間,有兩種室內風格得以選擇,擺設都相當雅致、看得出營區主人的用心。 山思雲想環境相當幽靜、氣氛絕佳,將靜謐的山林打造成一處兼具自然環境和浪漫氛圍的營營區;神殿帳、豪華神殿帳的空間相當寬敞舒適,最多可以容納7個人,適合大家族一同出遊,而充滿美學設計的帳篷住起來跟就像頂級飯店,所有設施備品一應俱全,一卡皮箱輕鬆入住。 「國姓露營‧五堡露營聯盟」以露營場域做為出發起點,逐步延伸至休閒住宿、手作工藝與DIY、農產加工與生態體驗及地方人文探訪,本著在地好客的熱情,堅持服務第一,邀請大家前來國姓鄉探索。 山思雲想森活露營行程包含一泊五食以及職人體驗活動,職人體驗活動會依照當季主題變化,讓每一次的體驗都是驚喜,是十分適合家人、朋友、情侶出遊的好選擇。

南投國姓_水秀農場露營區: 露營|南投國姓。水秀休閒農場.三小二鳥NO.2團露/紐西蘭分享會

入森林.露森林位於南投縣魚池鄉,海拔約560m,附近好玩:營地對面東光溪玩水、建議開車750公尺安全水域,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老街、環湖。 九族文化村、日月老茶廠、喝喝茶、廖鄉長紅茶、親手窯,埔里地理中心碑看飛行傘、週五週六埔里夜市,元首館、金龍山夜景日出、簏高咖啡、紙教堂,18度C巧克力工坊街區,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超夢幻好拍的歐式城堡。 從福壽山農場露營區經過了大雪的洗禮、跟11個小時的雪地行車,終於來到南投國姓、靠近惠蓀林場與日月潭之間,環境清境風景幽美的「熊熊愛、石竹山水民宿露營渡假村」。

大型水管內鋪上榻榻米,營造童趣又具質感的空間,您可在水管屋內享受寧靜悠閒的時光,還能盡情飽覽日月潭的迷人風光,一泊一食方案還提供烤肉或風味餐,更能挑戰日月潭SUP,近距離感受如詩如畫的湖光山色。 畢瓦客交通亦十分便利,除自行開車外,亦可從台北搭乘國光客運至日月潭站,步行10分鐘即可到達。 繼續謝謝~ 這場團露分享會特別要謝謝劉太太和Esp Li各自幫忙準備了投影機和布幕,1組紐西蘭分享會用、1組給小朋友看電影用。 對了,水秀農場離市區很近,5 分鐘有全家,10 分鐘有全聯或是要補貨、買手搖飲都非常方便,也很適合夜衝喔。

南投國姓_水秀農場露營區: 南投仙徠山莊|國姓景觀餐廳推薦。隱藏版山中花園,海拔700公尺有提供餐點、露營區

「南投國姓覓境露營x行者咖啡」是露營區結合咖啡廳的概念,不需要跑到高海拔的深山,在低海拔就能體驗到森林裡的露營樂趣,營區除了有DIY紮營地,也能選擇輕裝露營的小木屋直接入住,在露營的同時還能到咖啡廳悠閒地喝下午茶呢! 小胖親子露營區位在南投國姓鄉,2019年5月開始營運,這裡為全草地營位,可收約39帳,另有6帳雨棚區,每帳空間足夠,還有保留給小朋友玩的大草皮空間。 水秀農場露營區位在南投縣國姓鄉,營區分有草地營位12帳與杉木林營位74帳。 草地營位就在入口處右側,這裡也有給小朋友玩的溜滑梯、蹺蹺板、搖搖馬,還有戲水池可以玩水。 溪泮小屋為複合式營區,提共草皮.景觀露營屋,提供帳棚寢具等露營用品出租免裝備露營,區內設有沙坑.戲水池,臨東光溪旁可戲水釣魚,夏天夜晚溫度20-25度間,生態豐富很適合親子露營。 沐晨露營區位於南投縣國姓鄉,海拔約1100m,蓮花帳與涵館屋是一大特色,是懶人露營的首選,營區設備有兒童遊戲區、戲水池、沙坑,很適合親子同樂的好去處。

主人誠懇好客,以親子露營為訴求,營地下方就是溪谷,溪水平淺又清澈,旁邊還有樹木可遮蔭,是夏天避暑、戲水的好地方。 營地衛浴寬敞乾淨,硬體設備有吹風機、大型冰箱、冷凍櫃、飲水機與脫水機,也有提供裝備租借,適合沒有裝備且想體驗露營的爸媽前來。 南投國姓_水秀農場露營區 南投國姓_水秀農場露營區 營地就在道路旁邊,轉彎進去先看到右側為草皮區營地與戲水區,報上訂位者姓名確認營位後,可以先將車子暫停在營本部卸貨,由營地提供的推車推往營位,卸貨後就需要把車子開往旁邊的停車場(只有草地營位可以將車開到營位旁卸貨)。

南投國姓_水秀農場露營區: 南投露營 #5 朵娜朵露營區

等五座露營場以真誠熱情組合而成的國姓五堡,為了推展發現國姓之美在地深度旅遊,服務日益蓬勃的國內休閒旅遊市場而成立,以聯盟的方式為營友們提供最優質的服務,讓您能充分享受大自然的洗禮,留下有趣、好玩又難忘的露營回憶。 現在全台灣都有全包式懶人露營營區,不但有幫旅客搭好的超美帳篷或蒙古包跟露營車、甚至提供餐點、DIY 課程與導覽等,旅客只要準備好衣物攜帶相機,準備好拍美照的心情就可以出發。 本篇文章精選 Top 13 全台絕美免搭帳、免裝備的懶人露營地點,營帳費用、是否可攜帶寵物、餐點價格與內容、體驗課程與交通方式都有詳細整理。 坐落於南投縣國姓鄉的達雅奇跡星球,彷彿一個世外桃源,擁有豐富的生態環境,螢火蟲季時可看見流螢飛舞閃爍,夏季還可找到都市難見的獨角仙及鍬形蟲,秋季則可欣賞落羽松美景,隨著天氣變化還有機會看見低海拔雲海,帶給您最貼近自然、放鬆心靈的深度之旅。 茶理國王彩色貨櫃坐落在日月潭附近,可愛繽紛的彩色貨櫃套房怎麼拍怎麼美,簡約舒適的內部空間,帶給您放鬆的休憩空間,夜晚在燈光映照之下氣氛更佳,讓您與家人好好享受溫馨的相聚時光,園區同時設有親子遊樂區、烤肉火鍋區,並提供冷氣及乾溼分離獨立衛浴,整潔便利,帶給您舒適的住宿體驗。 南投國姓的「水秀休閒農場露營區」最美的就是那片八百多棵南洋杉林,即使在炎炎的夏日裡,搭在杉林裡仍可帶來了涼爽的舒適溫度與芬多精,令人忍不住只想坐在樹下放空,相當舒壓;附近有糯米橋、惠蓀林場、芙蓉瀑布及茄苳神木等景點,若有足夠時間,甚至可順遊九份二山國家地震紀念公園、傾斜屋和堰塞湖。

營區內有完善的衛浴設備,園區內種滿50年的荔枝樹及櫻花,綠草如茵,樹林林立。 我今天帶的兩個顏色分別為白色和紅色,一樣是搭配且充滿聖誕氣息對吧! 營主應該就住在營本部,第二天一早,就看到營主在逐一通知大家等等有生態導覽,我們因為時間來不及而沒去參加,同行者比較早起的就有一起進行,生態導覽的部分,老K會一一向大家從這個十幾人的小村莊開始介紹,到園區裡的樹種,甚至是昆蟲,到最後還讓孩子們動手採果&試吃甜美的珍珠橘。 南投國姓_水秀農場露營區 露營區內有配置大型洗手檯及料理檯、垃圾桶、廚餘桶、飲水機(A區),帶小朋友來也很適合唷! 內附兒童遊戲區(春夏為戲水池、秋冬為球池),露營也可以很幸福。 仙徠山莊花了三年時間打造景觀咖啡屋,創造很優質的環境,園區內也種植很多花草樹木與花卉,夏季來這賞花海真的是很棒。

南投國姓_水秀農場露營區: 南投清境露營區推薦top10!高海拔露營讓你清涼一夏

我們喜歡帶著孩子出遊,透過露營與旅行的視角,抬頭驚見日幕西垂、漫天星海,低頭小草鋪青叠翠,相信旅行可以帶給我們夫妻與親子間更好的互動。 南投國姓_水秀農場露營區 還要再誇獎一下我的團員都好優質,22點準時分享會結束後大家就各自解散,安安靜靜的享受寧靜的露營夜晚,再次顛覆了辦活動就是要喧囂嘈雜才熱鬧的印象,也給孩子們一個最棒的機會教育。 由布農族族人經營的「山裡的嵐卡」,安於山居歲月,恬靜地守候著祖先留下的方寸之地,保有山林原有風貌、茂密樹林圍繞著營地,春夏季節還能賞螢火蟲、桐花。 如果不想自搭帳篷,可以預約網美們推薦的神殿帳,住起來舒服也能大拍美照呢! 山裡的嵐卡除了露營之外,還可以預約品嚐布農族風味餐,基本菜色有烤山豬肉、馬告烤魚和當地種植的季節蔬菜等。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