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國姓_祿鹿生態農場露營區詳細資料

除了湖面露營外,還有人氣超高的SUP立式划槳,跟著教練手把手練習,在水面上滑行不是夢,乘著風享受航行的時光,欣賞湖光山色交錯的美景。 南投露營房價跟隨著淡季、旺季,以及平日、假日,有很大幅度的價差,每年寒假、暑假與周末是旺季,其他日子都是屬於淡季,評價好的南投豪華露營分成「房價親民入手」到「奢華豪華露營」類型通通都有,最平價的露營從3千多台幣的房價起跳,熱門的豪華露營在假日時,都可能會比平日貴上2-3千多元。 溪泮小屋臨東光溪旁,故名溪泮小屋,您可在溪邊戲水、釣魚,抓小魚小蝦,清涼又有趣。 溪泮小屋露營區房型眾多,從草坪營位、神殿免搭帳、眺望架高陽台露營屋,一直到擁有獨立陽台、超美的獨棟別墅渡假木屋通通有,可視喜好及需求加以選擇,入住還可以加購超豐富的早餐及晚餐,讓您睡好好的同時也能吃飽飽哦。 涵香小屋為複合式營區,設有九間可愛童趣小木屋及四間景觀套房提供煮食區,區內種植大量五葉松,黑松、龍柏、油杉、牛樟等樹種生態豐富。 經電話訂房確認OK後,請於訂房後3日內匯訂金(房價的50%),若於保留時間內未收到匯款訂金則將取消訂房,並且不另行通知。

  • 自助區除了提供湯碗讓大家喝香菇湯,另一邊還可以DIY烤香菇,採完香菇後直接加購鋁箔紙就能把香菇送進烤箱中,現場品嘗最新鮮的味道讓人好滿足。
  • 畢瓦客交通亦十分便利,除自行開車外,亦可從台北搭乘國光客運至日月潭站,步行10分鐘即可到達。
  • 另有親子戲水池,非常適合夏日前來親水嬉戲,我們也提供完善的露營場地,歡迎各位露營朋友一同蒞臨。
  • 九族文化村、日月老茶廠、喝喝茶、廖鄉長紅茶、親手窯,埔里地理中心碑看飛行傘、週五週六埔里夜市,元首館、金龍山夜景日出、簏高咖啡、紙教堂,18度C巧克力工坊街區,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超夢幻好拍的歐式城堡。
  • 豐年農場提供免費的定時導覽,跟著專業的導覽員一起進入無毒、無農藥的菇類生態場。

若是住膩了一般的露營區,不妨試試底下這個南投秘境湖面露營方案,活動帶您來到中部如畫般的優美湖面秘境進行兩天一夜的野營,您可坐擁夢幻湖景,從水上欣賞絕美的景致,更能體驗日出SUP,看著日出從湖面緩緩升起的珍貴畫面,夜晚抬頭就能欣賞無光害星空,擁抱遠離市景才能擁有的滿天繁星。 入住還能享用美味又均衡的家常無菜單料理簡餐,隔天醒來更有營主手作、美味與健康兼具的美味早餐,為您開啟活力滿滿的一天,此外還能體驗最夯的日月潭立式划槳SUP,營主非常貼心,前往的時間由您自己決定,入住當天告知營主即可,日出場與日落場則依季節而定。 經電話預訂確認OK後,請於預訂後3日內匯訂金(房價的50%),若於保留時間內未收到匯款訂金則將取消營地位置,並且不另行通知。 南投國姓_祿鹿生態農場露營區 南投鹿谷鄉海拔約為800公尺,溫潤涼爽的氣候,加上竹林、綠樹高聳,為中部地區最佳的避暑勝地。

南投國姓_祿鹿生態農場露營區: 南投露營 #12 南投秘境湖面露營

農場生態園區內生態資源豐富,擁有大片的竹林、杉林及各式樹種,栽植了近2公頃的台茶十八號茶樹及各品種櫻花,每年四、五月還有螢火蟲季。 另有親子戲水池,非常適合夏日前來親水嬉戲,我們也提供完善的露營場地,歡迎各位露營朋友一同蒞臨。 「南投溪頭鹿谷-麒麟潭露營區」位於鹿谷麒麟潭賞螢步道旁,每年4月至5月中為螢火蟲季,鄰近溪頭森林遊樂區、溪頭妖怪村、小半天風景區、杉林溪、鳳凰谷鳥園…等熱門景點,擁有便利的往來交通和壯麗自然的絕美風光。 我們在寬敞的營區中設置了潔淨的露營場地和衛浴設備,更貼心為旅人搭建遮雨棚,希望能以平實的價格邀您一起深入最純淨的山林環境,享受最樸實的山野情趣。 近年來南投露營正夯,不論是自己搭設帳棚,或是租借露營車,戶外露營區都是假期外出的好選擇! 再也不用大包小包整理行李,輕輕鬆鬆一同露營去,現在立刻揪親朋好友一起,在大自然下享受芬多精的洗滌吧。

接著左手邊這棟為營本部,擁有與營地大門同一系列的視覺設計,不只讓營地的質感提升,更是一定要在這裡留下合影的網美牆。 出來玩當然要吃美食,提供隨行私人廚師,將營養滿分的野菜、牛排、各樣新鮮食材,烹調成美味佳餚,精心美麗的擺盤絕對值得拍照打卡。 最新的湖面露營讓你享受從早到晚的獨特景緻,白天觀賞初升的旭日,傍晚撒落在落日餘暉,晚上欣賞繁星點點。 絕美外型帳篷,精心準備比利時 CANVAS CAMP 鐘型帳或 LOTUS BELL 英國豪華星型天幕。 您的個人數據將用於支持您在整個網站上的體驗,管理您帳戶的訪問權限以及我們的隱私權政策中描述的其他目的。

南投國姓_祿鹿生態農場露營區

位於南投埔里的「豐年靈芝菇類生態農場」,以無毒、無農藥專業種植靈芝菇類為主,農場已有55年的歷史,來這裡不僅有免費提供的停車場,不分平假日都是免費參觀。 生態農場占地廣闊,有許多漂亮的藝術裝置、超美的鹿角蕨、熱帶雨林植物,還有香菇模型可以進一步了解種植香菇的過程;園內的遊客服務中心還可以購買香菇真空包、蔬菜水果等等,順便買個在地小農產品回家也很方便。 山思雲想位於南投縣竹山鎮,提供森活露營體驗,高質感的風格美學露營,免搭帳篷、配有專屬管家,免裝備就能出發,讓大家輕鬆體驗露營的樂趣,同時帶您近距離體驗大自然,感受森林氣息欣賞山城之美,露營之餘還能品嘗小農料理,特別採用當地小農食材料理,落實山林的食農教育,讓您盡享從產地到餐桌的美味。 翠峰農場卡爾小鎮天文教育園區位在清境農場與合歡山的道路之間,是合歡山入口的第一站,標高2,309公尺,除可欣賞山林美景外,無光害、無遮蔽物的優勢更是觀星族的最愛。 卡爾小鎮同時提供整潔的露營環境和男女分開的公共衛浴設備,免裝備懶人露營,新手露營者也能輕鬆出行,週五入住旅客,還可免費參加星空導覽哦。 茶理國王彩色貨櫃坐落在日月潭附近,可愛繽紛的彩色貨櫃套房怎麼拍怎麼美,簡約舒適的內部空間,帶給您放鬆的休憩空間,夜晚在燈光映照之下氣氛更佳,讓您與家人好好享受溫馨的相聚時光,園區同時設有親子遊樂區、烤肉火鍋區,並提供冷氣及乾溼分離獨立衛浴,整潔便利,帶給您舒適的住宿體驗。

南投國姓_祿鹿生態農場露營區: 南投埔里 二甲 LOHAS農庄露營區

露營區內有配置大型洗手檯及料理檯、垃圾桶、廚餘桶、飲水機(A區),帶小朋友來也很適合唷! 內附兒童遊戲區(春夏為戲水池、秋冬為球池),露營也可以很幸福。 南投國姓_祿鹿生態農場露營區 南投國姓_祿鹿生態農場露營區 ★ 停車須知:包場或包區車輛停車可自行調配停在營區或院子停車場(距離約50公尺),若遇散帳營位,車輛則統一停至院子停車場,以增加營區的使用活動空間。 ,如果還沒有決定下手,前三露都可以先和朋友借設備,抑或可和營主租借設備,一開始可以先試試看自己、隊友和孩子的體質合不合適露營喔,我們自己也是這樣的。 我今天帶的兩個顏色分別為白色和紅色,一樣是搭配且充滿聖誕氣息對吧!

  • 做完DIY後我們大家另外享用店內下午茶,店內剛好有隻可愛的水鹿娃娃,大家知道嗎?
  • 最新的湖面露營讓你享受從早到晚的獨特景緻,白天觀賞初升的旭日,傍晚撒落在落日餘暉,晚上欣賞繁星點點。
  • 等五座露營場以真誠熱情組合而成的國姓五堡,為了推展發現國姓之美在地深度旅遊,服務日益蓬勃的國內休閒旅遊市場而成立,以聯盟的方式為營友們提供最優質的服務,讓您能充分享受大自然的洗禮,留下有趣、好玩又難忘的露營回憶。
  • 「國姓露營‧五堡露營聯盟」以露營場域做為出發起點,逐步延伸至休閒住宿、手作工藝與DIY、農產加工與生態體驗及地方人文探訪,本著在地好客的熱情,堅持服務第一,邀請大家前來國姓鄉探索。
  • 山思雲想露營區風景極佳,享受大自然擁抱的同時,還能欣賞雲起日落的山林美學,讓您短暫逃離紛紛擾擾的塵囂俗事,享受一段悠閒美好的時光。

然後初五北上時順路下烏龍營地露1晚,隔天收帳再回台北,把原本北返的塞車車程切成二段,司機也比較不那麼辛苦。 浴室的熱水大又穩定,牆上掛有洗髮精和沐浴乳,不過一個大人洗澡剛剛好,若要同時洗小孩再加上浴盆會稍微有些空間不足,建議使用防水袋並擺在架上,小心不要被水噴濕了。 而營本部半開放室內空間的誠實商度提供了飲料、啤酒、泡麵、干貝醬及櫻花蝦醬等農產品,另外好喝的凍頂烏龍茶也可以買得到。

現在全台灣都有全包式懶人露營營區,不但有幫旅客搭好的超美帳篷或蒙古包跟露營車、甚至提供餐點、DIY 課程與導覽等,旅客只要準備好衣物攜帶相機,準備好拍美照的心情就可以出發。 本篇文章精選 Top 13 全台絕美免搭帳、免裝備的懶人露營地點,營帳費用、是否可攜帶寵物、餐點價格與內容、體驗課程與交通方式都有詳細整理。 驛馬棧露營車顛覆以往露營需要大包小包、上山下海的行前準備,造訪驛馬棧,只需要準備簡單的小行李,就可以輕鬆體驗露營趣,露營車最棒的功能在於躺在床上就能觀賞晨曦、仰望星空,以最貼近自然的方式渡假,提供完整的生活機能,達到最佳的休閒氛圍。 驛馬棧位置亦十分便利,5分鐘即可抵達清境農場和小瑞士花園,順遊亦十分方便。

南投國姓_祿鹿生態農場露營區: 南投露營區推薦,包括中寮鄉、草屯鎮、國姓鄉、埔里鎮、仁愛鄉、水里鄉、魚池鄉、信義鄉、竹山鎮等地區露營區

除了藍寶石菇跟玫瑰菇,那天還有珊瑚菇、白精靈菇、秀珍菇、日本滑菇、黑木耳、柳松菇、香菇等等,還可以親手採摘,超級好玩! 導覽員也特地向大家介紹珍貴的靈芝跟鹿角靈芝,雖然不能採摘,但可以來朝聖一下,導覽結束後還可以免費品嘗珍貴的靈芝茶。 對了,水秀農場離市區很近,5 分鐘有全家,10 分鐘有全聯或是要補貨、買手搖飲都非常方便,也很適合夜衝喔。 這次來「行者咖啡」要體驗手作檸檬醋DIY,檸檬醋DIY$200元/人(含迎賓醋飲+下午茶點心),最少6人可接,最多40人以下,需7天前預約。 一遊,可要打起精神開車,這裡的山路有點顯要,格外要注意~另外就是仙徠山莊很多故事,請好好豎耳朵聽他們的故事啦!

青綠園南投縣魚池鄉,有小朋友喜歡的滑草道、戲水道、沙坑、遊戲區,可以讓孩子放電玩耍,是個很適合親子露營的好地方。 騰雲農莊位於南投縣國姓鄉九份二山山頂,海拔1050面向九九峰,坐擁群山.可遠眺中部5縣市的綿延夜景.有燦爛的星空,無際的雲海.視野天寬地闊,讓人心曠神怡,忘卻塵世一切煩憂! 我們服務的項目會隨著開發進程在這個網頁呈現給大家,發現國姓之美需要各界的協助與建言,我們會朝著悠閒美麗的方向邁進,邀請熱愛休閒旅遊的同好們,與我們共同刻畫這美麗的夢想!

南投國姓_祿鹿生態農場露營區: 南投豪華露營5:拂水山莊

山思雲想森活露營行程包含一泊五食以及職人體驗活動,職人體驗活動會依照當季主題變化,讓每一次的體驗都是驚喜,是十分適合家人、朋友、情侶出遊的好選擇。 山思雲想露營區風景極佳,享受大自然擁抱的同時,還能欣賞雲起日落的山林美學,讓您短暫逃離紛紛擾擾的塵囂俗事,享受一段悠閒美好的時光。 四種不同主題的特色住宿風格獨具,讓人彷彿走入童話夢境,包括擁有獨立五顆五大行星特色星球屋的神秘星球區,還有漫威希臘區、童話蘋果區以及星願美學帳篷區,星願美學帳篷區設有兩頂神殿帳篷,唯美的帳篷設計讓您體驗浪漫露營,濃濃摩洛哥異國風情,讓您有如置身在國外的感覺。

南投國姓_祿鹿生態農場露營區

常常我們出門在外時並不會有太多時間可以慢慢醒酒,大家吃完飯移到共同區域準備抽禮物&開始聊天時,就馬上要開酒來喝啦,所以我們有帶著小巧方便攜帶的Vinaera Travel旅行版醒酒器可以讓我們在野外野餐或露營想品飲各款紅酒時,可以達到一秒醒好酒並同時達到讓各式酒款可以更好入口的質感。 另外就是限包區可搭10帳的【B區】,在衛浴上方還搭建了個2樓平台,多了室內的活動空間,並擺放1台冰箱及2個圓型鞦韆,樓上樓下也可以搭帳,相當舒適。 從國道3號竹山交流道下開抵烏龍營地約25分鐘,如果依照Google導航會導引從南投縣政府消防局鹿谷分隊上山,這段路雖然僅1.8公里約5分鐘車程,但路較狹窄且坡度較陡,若要走這條建議下山再走。 如果你是2露、3露、N次露營老手,小編挑了2間露營區提供各式營地讓露營老手來挑戰,露營除了可以與另一半、家人培養默契之餘還能放鬆充電。

南投國姓_祿鹿生態農場露營區: 南投鹿谷烏龍營地,凍頂山上的落羽松質感營地

今年農曆過年連假9天,除夕在婆家吃了年夜飯、初一就南下高雄,我們帶著抺茶綠豆及行李,露營裝備就簡單只帶了帳篷、睡袋、充氣床墊、野餐墊、小鐵桌及2張椅子,一整個就是可以環島露營的輕裝裝備。 南投國姓_祿鹿生態農場露營區 我們搭帳的這2天總共搭了9帳,我們搭在B8前方還沒到B9的位置,也還好我們只帶了Snow Peak 南投國姓_祿鹿生態農場露營區 003簡單搭帳不占太多空間,還能騰出B9及B10這排的空間進出衛浴及活動相對會比較方便。 若繼續瀏覽本網站內容,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政策。 由布農族族人經營的「山裡的嵐卡」,安於山居歲月,恬靜地守候著祖先留下的方寸之地,保有山林原有風貌、茂密樹林圍繞著營地,春夏季節還能賞螢火蟲、桐花。 如果不想自搭帳篷,可以預約網美們推薦的神殿帳,住起來舒服也能大拍美照呢! 山裡的嵐卡除了露營之外,還可以預約品嚐布農族風味餐,基本菜色有烤山豬肉、馬告烤魚和當地種植的季節蔬菜等。

南投國姓_祿鹿生態農場露營區

此外,沐晨露營區的涵管屋也相當搶手,摩登的外觀相當好拍,而室內就像是膠囊旅館一般,適合還沒準備好體驗露營的旅人;不過,若你追求露營的參與感、想要自行搭建帳篷,沐晨露營區也有木棧板、草皮可供紮營,若懶得攜帶帳篷也能提前租借,相當方便。 南投國姓_祿鹿生態農場露營區 營區內有完善的衛浴設備,園區內種滿50年的荔枝樹及櫻花,綠草如茵,樹林林立。 水秀農場的營主非常熱心,兩天的露營可以常常看到出現關心是否有任何需要幫忙協助的地方,或是各種溫馨提醒,營地舒適、乾淨,收垃圾及各種清掃都很及時,第一次森林系露營的體驗真的太棒了,是少數會想再訪的營地之一,難怪看到不少露友都早已是老主顧了(笑),也是熱門露營地之一,要體驗的要趁早預約喔。 仙徠山莊花了三年時間打造景觀咖啡屋,創造很優質的環境,園區內也種植很多花草樹木與花卉,夏季來這賞花海真的是很棒。 南投鹿谷由於擁有高海拔、土質好、排水性佳,再加上適合茶樹生長的溫暖氣候,是台灣凍頂烏龍茶最早的產地,而烏龍營地就位在南投鹿谷的凍頂山上,坐擁鳳凰山和麒麟潭的依山傍水美景。

緣溪行森林營地位於南投縣埔里鎮,位置便捷,鄰近多個南投縣指標性景點,營區環境清幽、綠意環繞,自然生態豐富,帶您貼近大自然真實的美好,園區除了擁有森林綠地之外,更有完善豐富的設施,包括公共衛浴、戲水池、氣墊遊具、兒童沙池、兒童遊戲區、生態池等等,免帶裝備、輕裝出行,就能盡享露營的樂趣。 南投「豐年靈芝菇類生態農場」不僅免門票入園,還有提供免費導覽、熱呼呼香菇湯免費喝;另外還能體驗自己採香菇、烤香菇和披薩DIY,來到這裡至少可以玩上半天,這麼豐富的親子景點,很推薦假日帶小朋友來走走! 貼心提醒,出遊在外還是要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做好防疫喔。 「南投國姓覓境露營x行者咖啡」是露營區結合咖啡廳的概念,不需要跑到高海拔的深山,在低海拔就能體驗到森林裡的露營樂趣,營區除了有DIY紮營地,也能選擇輕裝露營的小木屋直接入住,在露營的同時還能到咖啡廳悠閒地喝下午茶呢!

南投國姓_祿鹿生態農場露營區

驛馬棧是以露營車為主的渡假園區,座落於清境群山懷抱之中,讓您用最親近大自然的方式,體驗不一樣的野外生活。 來到驛馬棧,讓每位朋友擁有自己的一方小園地,藍天與草地合而為一,寬廣的腹地能讓孩子接受大自然的洗禮,親朋好友也能一同享受天倫之樂。 清境見晴花園渡假山莊四周雲海與連綿山巒圍繞,能將合歡山、翠峰之美盡收眼底,不時還有老鷹在窗前翱翔飛越,美麗景致讓您宛如身在瑞士,不用出國就能感受群山環繞的壯闊之美。 2021年年中,見晴由全新團隊負責經營,除了客房全數翻新外,更有全台獨一無二的星空樓中樓帳篷及全新景觀餐廳Cielo Café 晴樂誕生。 拂水山莊為6000坪的私人莊園,提供500坪私人草坪露營,園區內有約200棵樹齡43歲的老松樹,讓旅人體驗絕無僅的「松下露營」新體驗;不過,老松價值很高、要價不斐,千萬不要作任何會破壞松樹的事,若有損壞需照價賠償,一同細心維護這個特別的露營環境。

亞洲自由行專家與ShopBack合作授權,原文刊登於:南投旅遊 | 清境露營區推薦top10,高海拔露營讓你清涼一夏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緣溪行森林營地提供「森林遊獵|四人狩獵帳」、「星空行|中型四人蓮花帳」、「緣遊獵|四人蓮花帳」、「溪遊獵|中型四人狩獵帳」、「情人營|雙人水管小屋」等方案可供選擇,營地環境漂亮,隨手一拍都是打卡美景,入住還可享用豪華餐點,早餐、下午茶迎賓茶點,晚餐肉品、火鍋等,伴您度過美好悠閒假期。 此外,農場每天有2個時段,提供免費的熱騰騰新鮮菇湯,冬天來喝碗熱湯暖胃又舒服,菇湯裡面有好多不同種的香菇,還有薑片,味道超級棒,想加調味粉的話,旁邊也可以自行取用。 自助區除了提供湯碗讓大家喝香菇湯,另一邊還可以DIY烤香菇,採完香菇後直接加購鋁箔紙就能把香菇送進烤箱中,現場品嘗最新鮮的味道讓人好滿足。 豐年農場提供免費的定時導覽,跟著專業的導覽員一起進入無毒、無農藥的菇類生態場。

沐晨露營區位於南投縣國姓鄉,海拔約1100m,蓮花帳與涵館屋是一大特色,是懶人露營的首選,營區設備有兒童遊戲區、戲水池、沙坑,很適合親子同樂的好去處。 入樹村提供兩人和四人的神殿帳,帳內空間相當大、設計極具美感,波西米亞風的擺設讓人有種偽出國的錯覺;而帳外奢華的露營桌椅、燈串布置等,大大增添了豪華露營的夢幻感,不少旅人會帶著桌遊在戶外玩,或是坐在椅子上發呆賞景,享受被群山環繞的幸福。 此外,入樹村還有兩台四人露營車,露營車設施齊全、應有盡有,還能使用獨立的廁所衛浴,就像住進一個小型的家一般。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