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mco xciting250詳解

高亮度雙大燈、LED位置燈、LED煞車燈與方向燈組,XCITING 250 FI從燈具上的配置便展露出過人的質感與特殊性。 kymco xciting250 kymco xciting250 氣壓輔助開啟坐墊裝置與大容量車廂設計,更大幅提升了XCITING 250 FI的便利性與質感。 而搭載強勁四行程水冷引擎的XCITING 250 FI,以雙浪花碟盤配以可調整雙避震系統,使XCITING 250 FI在優雅的外表之下,也保留著熱血的好動份子。

kymco xciting250

優美的外型、多功能的配備,光陽以成熟的技術和獨家的設計,推出全新XCITING 250 FI,讓台灣騎士享受到大排氣量速克達的獨特魅力。 kymco xciting250 Xciting的身型魁梧,外觀魄力完全不亞於進口大綿羊,在配備層面上包含H4鹵素頭燈、自動燈控裝置、前座可調式靠墊、前雙碟後單碟式煞車系統以及超大容積的置物箱等應有盡有,同時也是國產車中最頂尖的設定。 這次 2GameSome 史無前例、重金禮聘國民姐夫具俊葉還有國民老婆新垣節衣一起首度同台,所為何來呢? 就是要以兩位最親民的身份,來體驗每個人家裡都該有一台的國民車:光陽機車「新豪邁」!

kymco xciting250: Xciting 250標準版 Xciting250標準版 機車介紹

讓每位女孩都心儀的國民姐夫、讓每個男人都心醉的國民老婆,會體驗出新豪邁的什麼特色呢?

Xciting是Kymco旗下等級最高的一款重量級速克達,也是國產品牌中少見同時提供250和500兩種大排氣量等級的車款。 kymco xciting250 高亮度雙大燈、LED位置燈、LED煞車燈與方向燈組,Xciting從燈具上的配置便展露出過人的質感與特殊性。 氣壓輔助開啟坐墊裝置與大容量車廂設計,更大幅提升了Xciting的便利性與質感。

kymco xciting250: 機車改裝

kymco xciting250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