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大象5大好處

其實聽說以前台中不只這間分店,好像在青海路上也吃得到~雖然台中只剩下這間大里店,不過生意真的非常好,許多家庭、朋友都會跑來這裡聚餐。 南投大象 南投大象 南投大象 排餐有雞、豬、牛與海鮮等主餐可以選擇,價位均已包含沙拉吧;不吃排餐也沒問題,這裡也有沙拉吧單點的選擇,食量沒那麼大的小朋友也可以和爸爸媽媽一起來用餐。

南投大象

田豐國小校長梁雅惠指出,此次拒毒繪本創作競賽,吸引來自全國各校參賽,該校「收集千萬個笑聲」作品能獲評審青睞,脫穎而出,主要原因在於跳脫昔日「毒品不好、很可怕…」等說教方式,而是藉大象溜滑梯發想而出的寓言式手法,不但獨樹一幟,且格外打動人心,也印證只要努力,哪怕是山城小校也能有耀眼的成績表現。 張子同、陳亭妤、陳嬑璇等同學,將繪本取名為「收集千萬個笑聲」,裡頭的2位名叫「希望」與「永恆」的主角,即代表校園的2隻大象溜滑梯,發想其原本是在天庭擔任「象神」,但因好奇心加上誤交損友而染上吸毒惡習,玉皇大帝得知後,因此震怒將「象神」貶入凡間而來到田豐國小,最後「象神」不但痛改前非,且變成大象溜滑梯陪伴、守護學校師生,更警示世人毒品是萬惡之源,絕不可踫觸。 南投大象 早期水泥大象溜滑梯盛行,校園、公園處處可見,惟在塑膠產業興起後,逐漸被取代,目前所剩無幾,堪稱比真象還更加稀有,其中,田豐國小校園便有一對逾半世紀的水泥材質的大象溜滑梯,因在戶外經年累月日曬雨淋,以致外觀斑斑剝落,校方便以「大象回憶」為主題,除了實施馬賽克創意教學,賦予大象溜滑梯新的生命力以外,也成為師生參與拒毒繪本創作的題材。 大象牛排-大里店,於九十六年底正式開幕,秉持大象南投總店的服務精神與美味健康的理念,想要提供給大里的顧客一個舒適以美味的環境。 南投大象 另外還有小朋友最愛的炸物,雞塊、薯條、地瓜球、蝦餅應有盡有,尤其是地瓜球的口感特別Q軟好吃,害我們都忍不住拿了好幾份。

南投大象: 大象牛排館-南投總店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