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寵物旅館詳細懶人包

您的寵物將與您同房入住,但請務必注意寵物的衛生習慣及清潔,寵物不得在房間內大小便,不得上床,更不能破壞房間內設施,請自行清除寵物毛髮。 部分房型可以接受10KG以下小型寵物住宿,每房以一隻為限,並請在訂房時說明有攜帶寵物以及寵物種類。 旅店僅提供一個住宿空間讓主人及毛孩可以共同享受假期,其餘毛孩用品請自行準備,勿使用房內寢具或盥洗用品(如毛巾、浴巾)擦拭毛孩。 這間寵物民宿本身就有 5 隻貓咪,很親人,隨時可看見牠們的行蹤,但環境仍保有一塵不染的清潔度,同時也擺放很多貓的傢飾裝潢,整體氛圍很適合愛貓人士。 繼南投名間親子生態公園啟用後,縣府擴大規畫在埔里、竹山及草屯覓地興建親子遊戲園區,而埔里福興溫泉親子共融公園今天開工,預…

Cing-ging Star Home Stay的一流設施和優質服務能確保客人住宿愉快。 住宿擁有一系列獨具特色的服務,例如:專人辦理入住/退房服務、公共區域WiFi、停車場、家庭房、BBQ燒烤設備。 清境牧羊人山莊一直致力於為您提供最尊貴的服務與一流的設施,確保您下榻期間愉快、愜意。 這間住宿提供多樣設施,再講究的客人也能在此得到滿意的服務。 由民宿前往定遠新村公車站有 1 分鐘車程。 民宿距離合歡山有 50 分鐘車程,距離台中機場有 1.2 小時車程,距離清境農場有 10 分鐘的車程,距離小瑞士花園有 5 分鐘的車程。

南投寵物旅館: 日月潭景點旅遊懶人包》南投日月潭不只搭船,騎自行車還可這樣玩!?南投魚池,景點‎,美食,住宿(交通路線.公車時刻表)

高價位的寵物旅館通常會有 24 小時專人照護,或是監控服務,店內也多規劃有毛孩的遊樂空間。 有更多預算,願意供毛孩享受的飼主,可以挑選「一寵一房」有獨立活動空間的寵物旅館,除了會有遠端監控系統,更有專屬保母的精緻照顧服務。 收費當然會反映在店家所提供的設備和服務上。 首先是毛孩所能活動的空間;有的寵物住宿會於固定時間帶毛孩外出散步,而有些店家的照護人員除了餵食、放風外,沒有太多時間去注意每一個寵物的情況。 如果選擇的是獸醫院附設的寵物寄宿,好處是當寵物有狀況時,獸醫師能馬上實行健康檢查及治療,缺點是較少提供 24 小時專人照護服務。

最近的機場是臺中國際機場,距離缽割貓點點青旅 DianDian hostel 74 公里。 桃園的「六星旅館」、嘉義的「新悅花園酒店」、花蓮的「花蓮翰品酒店」和台東池上的「原來宿B&B」都是寵物友善住宿,有時候會遇到台幣2千多元的低價好價格! 如果選擇熱門的寵物飯店,通常假日都會比平日貴個2000左右。 輕晨旅店Lake Inn距離日月潭的伊達邵碼頭步行約 1 分鐘,地點便利。 房間窗景坐擁湖景第一排,視野遼闊,而且民宿老闆接待親切介紹附近美食和旅遊景點。 可以住 CANLIVE文青風格的空間,懷舊擺設與綠色植栽,呈現文藝小清新。

南投寵物旅館: 南投社宅興建大躍進 埔里將動土、南投市覓地成功

不管您是哪一種類型的旅客,清境歐鄉美邸都是來南投縣的理想下榻住宿。 歐風小鎮位於南投縣仁愛鄉,鄰近小瑞士花園,住宿提供免費 WiFi,並設有免費私人停車位。 民宿設有平面電視、私人衛浴(附吹風機、免費盥洗用品和沖洗座)和冰箱,並備有熱水壺。 南投寵物旅館 住客可於附近享受徒步健行,或盡情使用花園。 飯店特色:台中歐風商務旅館位於精華地段七期市中心 下台灣大道交流道約10分鐘車程,交通非常便捷。

  • 最近的機場是臺中國際機場,距離這間住宿 47 公里。
  • Aurora villa是來南投縣探索城市魅力,放鬆身心的理想住處。
  • 清境佛羅倫斯渡假山莊一直致力於為您提供最尊貴的服務與一流的設施,確保您下榻期間愉快、愜意。
  • 日月潭有著一棟棟華麗特別的民宿,有時候想住豪華的大房子,有時候也想在潭邊靜靜坐著就好。
  • 第一次覺得吃完一條油條還不夠的XDD 另外季節限定的百香果和自種的木瓜,就要看各位的運氣了~~~ 我們超級幸運剛好當天有木瓜可以吃~香甜又開胃。

民宿設有花園,提供烤肉設施,客人亦在附近健行。 共有5間房間可供客人選擇,全部都給人安靜典雅的感覺。 不管您是健身愛好者還是只想在疲憊的一天後放鬆一下自己,住宿的頂級娛樂設施都是不二選擇,例如:花園。 入住清境普羅旺斯玫瑰莊園是來南投縣旅遊的明智選擇之一,飯店氣氛悠閒,遠離喧囂,非常適合放鬆身心。

南投寵物旅館: 寵物友善飯店推薦: 歐風商旅

住宿擁有一系列獨具特色的服務,例如:房內免費Wi-Fi、24小時前台服務、快速入住/退房服務、可寄放行李、公共區域Wi-Fi。 這裡設有5間精美的客房,其中部分房型配有平面電視、WiFi、禁菸房、陽台/露台。 專業的服務與豐富的特色活動盡在清境佛羅倫斯渡假山莊。

走進民宿裡宛如走到了小森林裡,綠意的大道上沿途種植了落羽松,可想而知道了秋季落羽松時期這裡是非常壯觀,在這靜謐的森林裡,看著生機勃勃的各種動植物,總能讓人舒適心靈。 共有7間溫馨舒適的客房,每間客房都配有完整的設施,能讓您馬上放下一天的疲憊獲得充分休息,部分客房另配有平面電視、開放式衣櫥、免費即溶咖啡、免費茶包、寢具用品。 Aurora villa是來南投縣探索城市魅力,放鬆身心的理想住處。 南投寵物旅館 31 Homestay提供多種多樣的設施,令您在南投縣期間的旅程更豐富。

南投寵物旅館: 免費預訂寵物旅遊終極指南限額50位!

清境霞飛音樂城堡地理位置優越,能為客人提供一流服務。 清境霞飛音樂城堡一直致力於為您提供最尊貴的服務與一流的設施,確保您下榻期間愉快、愜意。 住宿內能享受到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快速入住/退房服務、可寄放行李、公共區域WiFi、停車場等一系列頂級設施。 南投寵物旅館 民宿環境就跟它的名稱一樣,完完全全就是動物們的快樂跑跑天堂。 建築採用清水模建成,而房門外就是毛小孩們最最最愛的大草皮!

若是家庭出遊的旅客,四人房是樓中樓設計,下層是客廳、上層是床鋪,空間十分足夠,帶上狗狗一同出遊絕對沒問題。 春陽一品居溫泉民宿坐落在群山之間,民宿前有個大庭院,不僅狗狗可以在此盡情奔跑,旅客還能在庭院內烤肉,順便仰望滿天星空,十分悠閒。 台中市警局少年隊昨天舉辦新舊任志工中隊長交接,表揚37名服務優異的志工,而少年隊從2019年培訓第一批戲劇志工以來,人數…

南投寵物旅館: 台灣寵物飯店的房價?

除此之外,住宿的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一流的設施與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都讓31 Homestay成為南投縣旅遊時的最佳住宿選擇。 清境佛羅倫斯渡假山莊一直致力於為您提供最尊貴的服務與一流的設施,確保您下榻期間愉快、愜意。 住宿安排了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停車場、送餐服務、餐廳,旨在為客人提供最舒適的體驗。

住客可以使用免費自行車租借服務、共用休息室和花園。 部分房型設有陽台、有線頻道平面電視和空調。 Revel Villa 每天供應亞洲風味早餐。 最近的機場是臺中國際機場,距離 Revel Villa 76 公里。

寵物入住注意事項

位於南投縣有名的享受自然、觀光區內的清境驛馬棧露營車提供優質的住宿,是商務和休閒旅行的熱門之選。 住宿位置優越讓旅客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住宿擁有一系列獨具特色的服務,例如:房內免費Wi-Fi、專人辦理入住/退房服務、停車場、家庭房、吸菸區。 清境木木杉阿彬民宿位於南投縣的仁愛鄉,鄰近清境農場,館內提供免費私人停車場。 南投寵物旅館 所有客房均設有休息區、平面有線電視、私人衛浴(附吹風機和淋浴設備)和戶外休憩區,可享山景。

南投寵物旅館

相信清境寞內花園山莊的周到服務和一流設施會讓您此行終生難忘。 住宿的主要設施有24小時送餐服務、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每日客房清潔服務、快速入住/退房服務、可寄放行李。 相信英格曼花園山莊的周到服務和一流設施會讓您此行終生難忘。 住宿擁有一系列獨具特色的服務,例如: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汽車充電站、每日客房清潔服務、壁爐、代客叫車服務。 溪頭妖怪村免門票-南投住宿motel-綠園汽車旅館,有南投民宿的親切,有南投商務旅館的專業,有motel的浪漫~是您來南投旅遊、出差、商務洽公,理想的南投 …

南投寵物旅館: 清境見晴花園渡假山莊 寵物友善房

相信清境夏都夢幻山林度假山莊二館的周到服務和一流設施會讓您此行終生難忘。 住宿安排了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可寄放行李、公共區域WiFi、代客停車、停車場,旨在為客人提供最舒適的體驗。 日光青境民宿位於仁愛鄉,入住可欣賞山景,提供免費 WiFi 和免費私人停車位。 民宿設有平面電視,私人衛浴附吹風機、免費盥洗用品和淋浴設施。 為提供更便利的住宿體驗,館方可提供毛巾和床單,但均需額外收費。 日光青境民宿供應亞洲風味早餐,可供住客享用。

南投寵物旅館

帶狗狗去玩水囉~寵物旅遊來個南投小旅行,逛逛茶二指再來到南投竹山的右下四角村,這裡完全就是專屬毛小孩們的歡樂主題樂園啊! 園區內的設計皆以狗狗們為出發點,有狗狗專屬泳池、廣大草皮遊樂設施、寵物友善的主寵餐廳外,更有繽紛villa水管屋是能讓主人能跟寵物同住(南投寵物友善住宿+1)的唷! 園區內提供撿便袋,地上不落黃金、大家跑跑都開心。 Le chateau Motel 位於竹山鎮,設有露台,距離台湾美术馆不到 47 公里,距離台中火車站不到 48 公里,開車前來的住客可使用免費私人停車位。 這間住宿提供的設施與服務包括餐廳、24 小時接待櫃檯、客房服務和 WiFi(免費)。 這間住宿距離 南投寵物旅館 Taichung Prefectural Hall 47 公里,距離豐樂雕塑公園 47 公里。

南投寵物旅館: 寵物友善飯店推薦: 愛力家生活村民宿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