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mcodowntown350i全攻略

上一代車款Nikita 300i,在各方面都有相當優秀的表現,唯獨傾角這項軟肋,運動性不足成了它的硬傷,而這樣的問題將成為過去式,全新的車架經過高剛性震動分析,確保在任何情況下都能提供足夠的車體強度。 2014年正逢光陽50周年廠慶,在如此重要的里程碑上推出的車款自然馬虎不得,在全球矚目的EICMA國際米蘭車展中,光陽發表了新車DownTown 350i,一改過往的簡單保守,造型大膽現代,導入歐系車款的設計思維,以精品美學的角度出發,走出屬於自己的全新風貌,光陽的覺旅就此揚帆啟航。 我是Honda高雄民族營業所的立人,Honda汽車一直是許多國人的喜愛,過往民眾在選購車輛時,總是覺得對業務不夠信任、服務慢半拍、價格不透明,或是走進展間被當肥羊宰,對我來說,對待每一位客人就像自己買車一樣,給予最符合您需求的選擇,秉持專業服務且透明的價格,相信能讓每一位顧客都能擁有舒服的購車感受。 制動系統部分,採用前輪雙碟、後輪單碟煞;懸吊方面,前方採用潛望式避震器,行程為 110mm;後方為 5 段式預壓上置式可調雙避震器,行程為 107mm。 臺灣機車大廠 Kymco 光陽機車於 2018 年 7 月 27 日舉辦展示會。

本次推出 2018 年式車型,最大變革在於新增 Noodoe 車聯網與為因應 6 期法規而針對引擎再調校。 DOWNTOWN 350i ABS的車身烤漆處理相當不錯,車身也很多折角設計看來較為年輕,加上大燈也是走歐系車的設計,目前除了BMW也有許多大型速可達採用類似的貓頭鷹眼式設計。 而較貼心的設計是,風鏡的設計角度在高速行駛時會覺得較為舒適,置物空間也多,對車友來說便利性很高。 台灣素有速可達王國美名,正因為速可達具備相當高的機動性與便利性,便於在地狹人稠的都會當中穿梭自如,而在黃牌與紅牌重機路權開放比照小型汽車,目前可以合法行走除了高速公路以外的高架道路,同時也免去白牌機車兩段式左轉等便利性之後,更讓大型重機在市場上大受歡迎。 在原廠宣稱的39度傾角之下,比起前一代的Nikita 300i 要好,讓DownTown 350i 有著以大型速克達來說,雖比不上以運動性為賣點的運動大羊,但也擁有相當不錯的運動性,繞錐測試時還是能輕鬆的以S 形游走。

kymcodowntown350i

新車加入循跡系統,一旦感應器偵測尾輪發生打滑,電腦立即介入,減少馬力輸出,大減因跣胎導致炒車的機會。 ABS防鎖死煞車系統已成為標準配置,兩項安全配備的系統,令駕駛時更為安心。 kymcodowntown350i DownTown的大器不僅止於外型,內在不論是配備、空間、用料都謹守著優良的家族傳統,順時鐘轉開電門,頓時儀表泛出微微冷光,大雙環式的設計中間加入了LCD資訊幕,科技感滿點不亞於進口轎車,行車電腦除了能提供基本的長短里程,還有氣溫偵測、瞬間油耗、平均油耗等資訊,協助車主清晰地掌握車輛動態。

kymcodowntown350i: 發表留言 取消回覆

DownTown 350i 去年國外發表時就讓小編非常驚豔,比起他的前身Nikita,DownTown原創性非常高,在造型方各方面都看的出品牌與產品的成熟度已經媲美國際大廠。 在動力的部分,Xciting S 400 搭載水冷式單缸 4V 400 c.c.斧式曲軸設計引擎,可輸出 26.5kW 的最大馬力和 38.1 牛頓米的最大扭力。 Kymco 表示,呼應產品跑旅性格,經調校後動力輸出線性與綿密,可提供高度的騎乘樂趣。 坐墊下的置物空間採用 2 段式開啟,Kymco 表示可容納 1 頂全罩式安全帽。 同時,前擋風鏡具備免工具 5 段上下可調設計,Noodoe 車輛網也是 Xciting S 400 的標準配備,更新增了導航功能。

腳踏部分空間舒適性也不惶多讓,以小編175cm的身高來說,在山路或市區騎乘都不會感到不適,不過對於身高180甚至190cm已上的人來說,可能就會希望空間再大一些。 KYMCO將DOWNTOWN 350i定位為”義式型動覺旅”,除了車身外型的進化之外,燈具也是覺旅車系相當自豪的部分,家族特色的分離式雙大燈設計,加上環狀LED定位燈與車前飾板的搭配,像極了一張炯炯有神的臉孔。 此外,透過採用雙H7頭燈結合環型LED日間行車燈,也讓DOWNTOWN 350i ABS感覺眼神相當有殺氣,也幫助騎士能夠在天色昏暗之際,享有相較於標準燈泡更遠的路面照明效果,而車尾則是採用許多超跑採用的光導式LED燈組,能夠讓來車更容易看見它的存在,有助提升行車辨識度與安全性。 台灣在加入WTO之後再度開放大排氣量重機上路之後,我們終於能夠享受國內機車大廠行銷全球的最新機種。 而人是視覺的動物,我們對DOWNTOWN 350i ABS的第一眼印象,便是其前衛拉風的歐風造型設計。

而CarStuff這次所要試乘的全新國產黃牌重機KYMCO DOWNTOWN 350i ABS(報價新台幣23.8萬),雖然引擎排氣量並不算大,但絕對夠用的動力輸出,加上便利、實用、樂趣、安全等方面的綜合表現,可以說是預算型買家可以考慮的最佳車種。 這在某方面也歸功於DownTown 350i 靈活的操作感,早在台灣發表會時,在市街巷弄中試駕,就感受到了DownTown 350i kymcodowntown350i 在小路中的靈活度。 雖然車體看似龐大,卻不會笨重,加上動力反應良好、隨傳隨到,都是提高低速小彎操控性能的優點。 Downtown 350i是Kymco旗下一款訴求於跑旅特性的中大型速克達,在較長的車體加上把手高度和坐墊造型的特別設計下,使得騎姿相當輕鬆,另外包可放入兩頂安全帽的超大置物箱與各項專屬豪華配備,也是都是本車的主要優勢。

這次 2GameSome 史無前例、重金禮聘國民姐夫具俊葉還有國民老婆新垣節衣一起首度同台,所為何來呢? 就是要以兩位最親民的身份,來體驗每個人家裡都該有一台的國民車:光陽機車「新豪邁」! 讓每位女孩都心儀的國民姐夫、讓每個男人都心醉的國民老婆,會體驗出新豪邁的什麼特色呢?

kymcodowntown350i: 操控自如 頗富樂趣

採用H7等級大燈規格,採用遠近燈分離的設計,大燈周圍施以金屬色飾框點綴,使整體造型更加具有侵略性,此外DOWNTOWN 350i並不具備全時點燈設計,定位燈以及大燈都必須以手動開啟。 右側開關總成具有引擎啟動鈕、大燈開關、熄火按鈕,前方則配置警示燈按鈕;油門則採用了雙油門線的設計,讓操作的細膩度更佳。 自2012年黃牌路權開放以來,購買大型重機的吸引力大大提升,以往在歐美賣的非常好的大羊車型也導入國內販售,以國內大羊市占率最高的光陽重機來說,目前官網上就有多達六款大羊車型。

具專業性的摩托車旅遊平台,提供各式輕重型機車最新第一手消息,以及摩托車旅遊景點介紹,想要最具動態的車界訊息,還請隨時注意Cyberrider。 從第一眼看到DOWNTOWN 350i開始,它就給我非常年輕化的感覺,銳利流線的外型讓人很容易產生好感,車燈的設計也顯示與XCITING 400i不同的世代,雖然每個人的審美觀各有不同,但在細節上確實提升了不少。 手套箱僅需透過上方的按鈕即可開啟,但兩邊都不具備上鎖的功能左側的手套箱帶有USB充電機能,可方便為手機、行車紀錄器等充電,雖然沒有實際丈量置物箱的深度,但以5.7吋的智慧型手機可以輕鬆蓋上來說,包含iPhone 7 Plus等螢幕小於6吋的手機都是沒問題的。 kymcodowntown350i 定位燈>近燈>遠燈>關燈後尾燈飛鏢造型的前LED方向燈完全融入車身側板,除了造形流線之外辨識性相當不錯。

當騎上新款DOWNTOWN 350i後,明顯增高了的座高使握軑時較上一代自然,沒有吊手,新設計的座墊也較上一代舒適,但雙腳著地時卻有輕微吊腳。 雙騎方面,體重達170磅的同事Hong也說DOWNTOWN 350i的後座空間很充裕,舒適度與Xciting 400i不相百仲,但是否比上一代DOWNTOWN舒適? 很久以前已有駕駛上一代DOWNTOWN 300i的經驗,簡單來說她的優點是馬力足,也可應付雙騎需要,超低矮重心在窄路掉頭份外容易及穩定,輕巧的車身易推且轉向靈活,雖然座高很矮,並可讓大部份男女騎士在停車時雙腳輕鬆著地,但低矮座高使5呎7吋身高的編者握著軑把時出現輕微吊手,長時間駕駛不太舒適。 KYMCO在今年的米蘭車展中除了宣布與MV AGUSTA合作的重磅消息與電動概念車外,在燃油車款部分也帶來KYMCO Downtown GT 350這台全新都會黃羊,延續過往RV實用的超大空間並加入搶眼的6吋TFT儀錶,大幅強化兼顧旅遊與科技的旗艦定位。

kymcodowntown350i: 【Yukon Store 囿康手機館】 服務至上的通訊行.您一定要親臨體驗

大家應該也都感受過,僅靠兩輪行駛的摩托車,在行經不平整路面的跳動與不穩定感,而DOWNTOWN 350i ABS也因為採用前潛望式、後5段可調雙避震器,大幅減輕路面對行駛的影響,同時提升騎乘舒適與安全。 進一步說明其操控與性能感受,相信也是因為符合人體功學的騎乘幾何、大型風鏡,讓DOWNTOWN 350i ABS除了可以做為輕鬆行走高架的代步用車,就算是要進行長途旅行也不會覺得腰酸背痛。 此外,內建USB充電座的雙手套箱、放的下兩頂全罩安全帽的置物空間,更將大型速可達的便利性展露無遺。

擁有豐富的置物空間是大型速克達的優勢之一,這種感受對騎打檔車的朋友更是深刻,DOWNTOWN 350i鑰匙孔旁有兩個手套箱,要放入防摔手套、擦車布、手機、皮夾都沒有問題,不過這兩個手套箱是沒有附鎖的,建議停好車後要將貴重物品帶離,以免遭竊。 kymcodowntown350i 之前試駕Nikita 300i時就對那張舒服的座椅感到喜愛,這次DOWNTOWN 350i再次重現了極佳的水準,寬大的坐墊及腰靠的設計,讓長途騎乘非常舒適,前端收窄的設計和780mm的座高,讓騎士不會覺得地面遙不可及;後座的椅墊空間除了大之外,人體工學的弧面設計也增加了後座的舒適性。 尾燈設計與之前的車款也相當不同,分離式菱形雙燈設計,加上精細的電鍍飾框,頗有高級房車的設計風格,尾燈及煞車燈皆採用導光式LED,後方向燈則使用傳統鹵素燈泡,並且直接整合在尾燈造型之中。 前制動系統為260mm浮動單碟、浮動式單向三活塞卡鉗,並且配備了ABS防鎖死煞車;雖然不像XCITING 400配置的前雙碟煞車,但實際操作起來力道相當夠用。 值得一提的是,以往許多大羊都會讓人有”ABS提早做動”的感覺,也就是煞車拉桿捏深一點ABS就開始做動了,但DOWNTOWN 350i並沒有這樣的現象。 DOWNTOWN 350i其實是由DOWNTOWN 300i演化而來,也就是國內Nikita 300i的後繼車。

kymcodowntown350i: 造型前衛拉風 燈組蘊含科技與節能概念

8並不只是數字而是一個符號,一個毫無界線‧無極限,不停擴張散佈的意念。 在造型上真的沒什麼好挑剔,所以我們只做基礎的簡化線條,去掉後照鏡與後土除,換上角度較挺的短風鏡,讓車頭更飽滿,修短後扶手,讓車尾更紮實,最後增加車身裝飾色 換上最新的蠍子管與歐林斯後避震器。 如果您繼續使用本網站,我們將認定您接受並理解我們的隱私權政策和使用者條款。 Kymco 光陽機車發表 2017 年米蘭車展首發的全新車款 Xciting S 400 與 2018 年式的 Downtown 350i 兩款新車。

  • 其實沒有一定的標準答案,不過可以說是因為世界上有許多知名品牌均源自歐洲,從車廠、服飾、名表直到皮件皆然,而這些品牌更有志一同地以極簡、俐落等元素,融入產品設計與功能之中,希望能抓住更多年輕消費者的心。
  • 具專業性的摩托車旅遊平台,提供各式輕重型機車最新第一手消息,以及摩托車旅遊景點介紹,想要最具動態的車界訊息,還請隨時注意Cyberrider。
  • 新車加入循跡系統,一旦感應器偵測尾輪發生打滑,電腦立即介入,減少馬力輸出,大減因跣胎導致炒車的機會。
  • 從2003年成立至今,己將近20個年頭,也為 十全賽車 立下一個新的里程盃。
  • 從前大家國慘國慘的喊,如今連外國人都豎起了大拇指,我們又有什麼好不能接受的呢?
  • Xciting S 400 將坐墊前方設計收窄,讓騎士雙腳更容易與地面接觸,加大的後靠墊則增加下背部支撐性。

ATM 提供5家銀行:合作金庫、華南銀行、台灣銀行、國泰世華、中國信託,以上5家同行轉帳,免轉帳手續費。 新車加入TCS循跡系統,一旦感應器偵測尾輪發生打滑,電腦立即介入,減少馬力輸出,大減因跣胎導致炒車的機會。 跨上車,780mm的座椅高度還在接受範圍內,坐墊前端與踏板均有內削,雙腳著地並不困難,還沒上路,光是低矮的重心與腳踏實地的安心感就已經讓我起了想換車的念頭,發動引擎,排氣的浪聲與熟悉的震動頻率,好似又回到了自己車上,但在轉下油門的瞬間,我深刻的體驗到何謂”江山代有才人出”。 柔和冬陽下騎著車,行駛在筆直的濱海公路上,颯颯清風拂過臉頰,兩旁風景迅速快速地向身後飛去,仿佛煩惱憂愁也都隨之煙消雲散,而DownTown就像是摯友一般,既不激動也不顯冷漠,只是不發一語默默支持著,沒有多餘的震動,只有紮實的動力。 鑰匙向左轉到底,椅墊在油壓頂桿的支撐架下緩緩開啟,碩大的車箱映入眼簾,充足的深度使其能夠輕鬆地放入兩頂安全帽,剩餘的空間還能放進兩套雨衣,無論是通勤還是長途旅遊都能游刃有餘從容應對。

kymcodowntown350i: 【Yukon Store 囿康手機館】 服務至上的通訊行.您一定要親臨體驗

國際知名的煞車制動品牌 Brembo 全系列商品皆有展示,依車主的需求能搭配出自己喜愛的煞車制動。 底盤懸吊一直是許多車友改裝的項目之一,十全賽車擁有各大知名避震器品牌的改裝部品,滿足廣大車友們不同的喜好。 各式各樣的車輛握把一應俱全,讓車友為自己的愛車打造出自己心中所喜愛的樣式。 各式後鏡頭從方型、圓型、多邊型等等,都有眾多樣式與色系讓車友們盡情搭配。 行車紀錄器是近年來車輛行駛的必備裝備之一,提供各式不同的行車紀錄器讓車友能挑選到符合適合自己的產品。

現場展示多款 Kymco 旗下紅、黃牌重機產品,以及 2017 米蘭機車展首發的概念機車 CV2。 同時,現場也發表 2017 年米蘭車展首發的全新車款 Xciting S 400 與 2018 年式的 Downtown 350i 兩款新車。 在置物空間上,長形的置物空間稍微淺了一些,如果置物空間能更深一點會更好(純粹自己送貨考量),但是對於一般兩頂全罩式安全帽還有雨衣等物品倒不是什麼問題,都可以輕鬆置入。 我覺得Downtown 350i另外一個特色,就是儀表板設計容易辨識,即使是第一次騎乘,也能很快的獲得資訊,算是好上手的功能。 Downtown 350i騎在高架路段,表現相當不錯,更體會到黃牌車上路的便利性。

  • 最近辭去了十多年的上班族工作,一方面是因為長期進出無塵室,身體有點影響,另外就是想完成自己的夢想,對於喜愛咖啡這件事情,將邁向人生的挑戰。
  • Downtown 350i是Kymco旗下一款訴求於跑旅特性的中大型速克達,在較長的車體加上把手高度和坐墊造型的特別設計下,使得騎姿相當輕鬆,另外包可放入兩頂安全帽的超大置物箱與各項專屬豪華配備,也是都是本車的主要優勢。
  • 編者不經不覺使用了KYMCO接近8年了,亦見証著台灣羊在香港市場由被抗拒至接納的過程,我的第一台KYMCO羊是A博士,第二台是上兩代的Xciting 500,現在的座騎是Xciting 400,同時親身體驗了台灣羊不斷進步的過程,而個人認為KYMCO在外型設計方面也較對手進取。
  • 然而,市面上重機品牌眾多,價格從數十萬到上百萬都有,除非購車預算無上限,否則如何在茫茫車海中,尋找C/P值較高的重機,的確是較費思量。
  • 車輛的維修區域位於一樓門市的旁邊,維修工具相當齊全,讓車友們的愛車擁有最佳的維修服務。

不過因為前擋風鏡為不可調的關係,所以在蚊蟲的撞擊以及行進風的導流上還是給人有進一步的改善空間。 但如果做進一步的運動性要求,那麼可能在避震單體和輪胎的選擇上要再加以升級。 但一如本車的設定是以舒適旅遊為前提,因此無論在大大小小的彎道,基本上都會讓你感到得心應手。 kymcodowntown350i 引擎部分,Downtown 350i採用水冷式設計,因此除了輸出效能卓越之外,對於長程使用也更為有利。

進入蜿蜒的山道,DownTown的表現依舊沉穩,低轉高扭的動力曲線與39°的大傾角,使我在路線選擇上擁有更多的容錯空間,就像是位沉著的參謀,即便前方路況不明朗,也能帶著主子在談笑風生中安然度過。 DownTown的確擁有不俗的運動性,但並不代表一定要騎到緊繃,就像是Porsche的Macan一樣,坐擁優秀的性能,但那也只是它眾多特色中的其中一項。 以純種設計人的姿態在二輪世界玩樂20年,喜歡科技世界的簡潔與完美,同時又愛當個擺脫塵囂的山林旅者,我是社長BEN,歡迎跟著我一起體驗移動工具所帶來的魅力吧。

扭開油門的瞬間,就像是轉開了水龍頭,動力滑順如流水,不到兇猛但非常充沛,轉開多少它就回饋多少,既線性又綿密非常好控制,搭配上低重心、高把、短軸距的設計,穿梭於巷弄間如小魚戲蓮葉,靈巧刁鑽,而到了快速道路上,飽滿的動力也能提供足夠的加速度,不管是切換車道還是超車,只要氣定神閒的轉開油門,輕鬆愜意。 Like 1 張家瑋BMW 昌一汽車 彰化展示中心 大家好,我是擔任BMW彰化昌一銷售顧問的張家瑋,對待每一位顧客都以始終不變的初心接待,讓顧客感受得到誠懇與熱情的溫度、並給予安心的銷售過程,因為我相信把服務做好、才會有下一次的機會! 歡迎正在參考BMW車款的朋友,可以與我聯絡,我將會帶給您最優質的服務體驗! Like 10 陳宥昇Volvo 凱銳汽車 凱銳汽車 博愛展示中心 我是Volvo高雄凱銳汽車銷售顧問陳宥昇,無論是選車、購車、乃至於後續各項服務內容,都歡迎大家隨時連絡詢問,我一定會竭盡所能給予最誠摰的服務。 2018 年式 Downtown 350i 在動力輸出部分,馬力峰值來得更早,在 7,500rpm 便能爆發出 21.2kW 的最大動力,最大扭力也微幅調升來到了 30.8 牛頓米。

kymcodowntown350i

騎乘坐姿需要標準方式,腿部需與身體成為90度角度,換句話也就是說坐姿端正,對於平常久坐辦公桌椅的姿勢來說,騎車反而要打直腰桿,有點矯正坐姿的意外好處。 對於想要兼顧市區通勤與假日旅行的人來說,DOWNTOWN 350i會是面面俱到的選擇。 此外,光陽機車在避震系統處理一向是相當的棒,因此在過彎時輪胎的導向性相當足夠,就如同試乘時以約50公里的車速過窄彎都游刃有餘。 而在動力部份,以300CC速可達來說相當足夠,變速系統的配置也做得很好,因此在重加速時不會有拉扯的感覺,可以很順的騎乘。

全暗>駐車燈(方向燈)>尾燈亮>煞車燈在車頭的部分利用板件的線條與凹槽的搭配,創造出有如定風小翼的視覺效果,這種特殊的設計是近來流行於公升級跑車上的方式。 搭載了由Nikita 300i擴缸修改後的320.6cm3單缸水冷引擎,搭配CVT無段變速系統,排氣管的角度也更加揚起,加上雙色的防燙蓋設計,增添了幾分運動性風格。 前輪採用260mm單碟煞車盤/浮動式三活塞卡鉗;圖說:後輪240mm單碟煞車盤/雙活塞卡鉗,並且標配BOSCH ABS 9.1M版防鎖死煞車系統。 從外銷市場返攻,造型拉風前衛的KYMCO DOWNTOWN 350i ABS挑戰台灣市場。 CarStuff再度邀請恒典摩托訓練學院負責人陳琮閔(加菲貓),以自身豐富的騎乘經驗與專業,剖析KYMCO DOWNTOWN 350i ABS的設計與獨到之處。 我們實際雙載時發現,DownTown 350i 的車輛重心設定,在雙載時會感受車尾下沉量明顯增加,但以一般的騎乘情況來說,沒什麼大問題。

kymcodowntown350i: 造型前衛拉風 燈組蘊含科技與節能概念

更重要的是,前輪採用260mm單碟煞車盤/浮動式三活塞卡鉗、後輪240mm單碟煞車盤/雙活塞卡鉗,搭配BOSCH ABS kymcodowntown350i 9.1M版防鎖死煞車系統,因此就算是在溼滑路面行駛,在需要使用煞車時也更令人安心與有效縮短煞車距離。 實際騎乘的感受是,其座墊高度780mm、加上內縮設計的腳踏空間(車身最寬處僅800mm)與得宜的把手設計,對身高僅170公分的我來說,單腳能夠在停等紅燈時平穩地完全著地,而圖中示範騎姿三視圖的陳琮閔,更是可以雙腳輕鬆地著地。 此外,僅190公斤的車重加上滿載12.5公升的油箱,要移車不會有太大的體力負擔,駐車時也不會費力。 然而,市面上重機品牌眾多,價格從數十萬到上百萬都有,除非購車預算無上限,否則如何在茫茫車海中,尋找C/P值較高的重機,的確是較費思量。

kymcodowntown350i

車輛排氣管近年來因應法規,所以在門市所販售的排氣管都會有專人為你一一解說,讓您改裝排氣管後再也不用怕警察刁難。 kymcodowntown350i GP Dream 獨家設計的排氣管,在門市也有展示,獨特的造型設計,絕對能符合喜愛獨特的你。 車輛的維修區域位於一樓門市的旁邊,維修工具相當齊全,讓車友們的愛車擁有最佳的維修服務。 萬盛騎士裝備館 位於一樓門市的旁邊,店內主要展示騎士的人身部品與安全帽。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