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mcodowntown350itcs8大伏位

懸吊方面,前方採用潛望式避震器,行程為 110mm;後方為 5 段式預壓上置式可調雙避震器,行程為 107mm。 Xciting S 400 將坐墊前方設計收窄,讓騎士雙腳更容易與地面接觸,加大的後靠墊則增加下背部支撐性。 Kymco 光陽機車發表 2017 年米蘭車展首發的全新車款 Xciting S 400 與 2018 年式的 Downtown 350i 兩款新車。 進行直線急煞測試,陳琮閔表示BOSCH的ABS防鎖煞車系統回饋速度相當的快,提供迅速而穩定的制動表現。

此外,內建USB充電座的雙手套箱、放的下兩頂全罩安全帽的置物空間,更將大型速可達的便利性展露無遺。 原廠數據顯示320.6cc單缸水冷引擎輸出最大馬力達到29.5ps/7750rpm、最大扭力2.9kgm/6500rpm,同時在電子燃油噴射系統的幫助之下,能夠以聰明的油耗偵測方法處理引擎動力所需的供油量多寡,因此不論是起步、加速等狀態,都能夠進而幫助節省油耗,這對於喜愛長途旅行的車主而言,可說是最具經濟性的有力助益。 還記得昔日比較日本及台灣羊時,前者的引擎在任何情況下十分順滑,並只有輕微震盪,後者的引擎震盪則較明顯,耐用性也較低,而上一代DOWNTOWN 300i在起步時也有較強的震盪,但耐用及可靠度經過多年後已給騎士很大信心。 不過體積及車身重量較大的Xciting 400在高速公路巡航的實在感、穩定感,是DOWNTOWN 350i沒有的,但由於比較喜歡DOWNTOWN 350i的外型及試駕後,確實有換車的衝動。 KYMCO DOWNTOWN 350i於2015年推出,有高實用性及舒適性,而且售價合理,一直是KYMCO其中熱賣的型號,至今仍沒有改變。 2020款及之前,DOWNTOWN 350i分別有標準版及ABS版發售,但來到2021 KYMCO DOWNTOWN 350i TCS已沒有細分不同版本,統一TCS版本發售。

kymcodowntown350itcs: 發表留言 取消回覆

現場展示多款 Kymco 旗下紅、黃牌重機產品,以及 2017 米蘭機車展首發的概念機車 CV2。 同時,現場也發表 2017 年米蘭車展首發的全新車款 Xciting S 400 與 2018 年式的 Downtown 350i 兩款新車。 在原廠宣稱的39度傾角之下,比起前一代的Nikita 300i 要好,讓DownTown 350i 有著以大型速克達來說,雖比不上以運動性為賣點的運動大羊,但也擁有相當不錯的運動性,繞錐測試時還是能輕鬆的以S 形游走。 今年KYMCO在EICMA米蘭車展上,確實又再一次以性能電動車成功的吸引海內外媒體目光,但除了電動車以外的產品也吸引許多民眾目標,筆者特別喜歡本次的AK、Xciting特仕版本塗裝,透過線條與高質感的銀色烤漆,呈現出不同於現有配色的科技感。 另外同場發表的全新X-Town 300 CT也是這次KYMCO會場中吸引不少人目光的新車,外型設計採用類似Xciting 400 S的運動化線條,特別是在車頭部分的大燈、方向燈設計,和Xciting系列真的極為相像,不過車身線條和車尾部分則是採用較為柔和的走線,讓整台車看起來更偏向舒適的通勤取向。 所謂的 TCS 循跡防滑系統,會隨時偵測輪胎狀況,防止車輛在加速過程中,因為動力輸出過大、或是路面抓地力太低所造成的輪胎打滑現象,並透過 ABS 針對各別車輪進行煞車以維持循跡性,就算嚴重打滑,還可以強制降低動力輸出。

kymcodowntown350itcs

舉例來說,許多大型速可達都配備有前後輪碟煞,但因為輪框與碟盤尺寸相差不遠,因此很容易會產生煞車鎖死、輪胎打滑(尤其是後輪)的狀況,所以有ABS就多了一層保障,但要小心ABS只會在直線煞車時作動,目前僅有少數高價重機有配備傾角感測裝置,這點在騎乘時得相當小心。 DOWNTOWN kymcodowntown350itcs 350i ABS的車身烤漆處理相當不錯,車身也很多折角設計看來較為年輕,加上大燈也是走歐系車的設計,目前除了BMW也有許多大型速可達採用類似的貓頭鷹眼式設計。 而較貼心的設計是,風鏡的設計角度在高速行駛時會覺得較為舒適,置物空間也多,對車友來說便利性很高。 進一步說明其操控與性能感受,相信也是因為符合人體功學的騎乘幾何、大型風鏡,讓DOWNTOWN 350i kymcodowntown350itcs ABS除了可以做為輕鬆行走高架的代步用車,就算是要進行長途旅行也不會覺得腰酸背痛。

kymcodowntown350itcs: 操控自如 頗富樂趣

台灣素有速可達王國美名,正因為速可達具備相當高的機動性與便利性,便於在地狹人稠的都會當中穿梭自如,而在黃牌與紅牌重機路權開放比照小型汽車,目前可以合法行走除了高速公路以外的高架道路,同時也免去白牌機車兩段式左轉等便利性之後,更讓大型重機在市場上大受歡迎。 這樣的系統對於台灣用路環境相當實用,因為台灣時常下雨,同時路面上水溝蓋、橋上伸縮縫的數量都很多,較容易出現輪胎打滑情況,以 TCS+ABS 能讓動態更穩定,尤其黃牌與紅牌的動力輸出更大,更有此需求。 Downtown 350i,以動感休旅為出發點,有著騎士最注重的舒適性與搭載性,動力搭載 320.6c.c.單缸水冷四行程引擎,擁有強勁的性能輸出,提供騎乘者絕佳的駕駛樂趣。 本次推出 2018 年式車型,最大變革在於新增 Noodoe 車聯網與為因應 6 期法規而針對引擎再調校。

kymcodowntown350itcs

當騎上新款DOWNTOWN 350i後,明顯增高了的座高使握軑時較上一代自然,沒有吊手,新設計的座墊也較上一代舒適,但雙腳著地時卻有輕微吊腳。 雙騎方面,體重達170磅的同事Hong也說DOWNTOWN 350i的後座空間很充裕,舒適度與Xciting 400i不相百仲,但是否比上一代DOWNTOWN舒適? 2012 SUPERMOTO8 超級摩托幫 正式成立, 我們除了愛車成痴,更想給所有人不一樣的資訊,一個具精采度‧迅速正確‧並且有品味的資訊平台。 制動系統部分,採用前輪雙碟、後輪單碟煞;懸吊方面,前方採用潛望式避震器,行程為 110mm;後方為 5 段式預壓上置式可調雙避震器,行程為 107mm。 裝甲部隊退役之後,有幸將新聞所學結合所熱情的汽機車相關產業,並且累積雷諾方程式賽車國際賽道洗禮、海內外新車發表、賽車、車展、新車測試與駕駛訓練,認為安全才是一切的根本,現為CarStuff特約編輯、自由作家與有機農夫。

kymcodowntown350itcs: 110 | 125 | 150-180 | 300-550 |    電動車

引擎部分,Downtown 350採用水冷式設計,因此除了輸出效能卓越之外,對於長程使用也更為有利。 最新的Downtown kymcodowntown350itcs 350 TCS,則是在原有的ABS系統之外再加入電子循跡控制,相對安全與操控性更上一層樓,也成為國產大羊中的性能佼佼者。 去年以SUPERNEX領軍的KYMCO電動車大軍在米蘭車展吸引了無數海內外媒體的目光,而今年KYMCO再一次以全新的RevoNEX性能電動車領頭,攜手KYMCO旗下Ionex的眾多車款,包含今年在台灣發表的i-ONE X、Like EV等電動車,一同在展場中現身亮相。 I除了排氣量提升為320.6cc,更強化低轉動力輸出表現,引擎同時也符合六期法規,21.2kW/7,500rpm最大馬力與30.8Nm/6,000rpm峰值扭力,都讓整體性能表現優於對手。 在強勁的輸出功率下為了提升安全性,搭配了BOSCH ABS9.1M系統,並與前單碟三活塞卡鉗、後單碟雙活塞卡鉗組合,無論乾溼路面均能展現完美的制動表現;此外五段式調整後雙避震器,則可依照載重與個人喜好進行調整,達到最佳的操控穩定性與樂趣。 這次更新上市的 Downtown 350i TCS 版本是國內首輛搭載 TCS 循跡防滑系統的國產速可達,TCS 循跡防滑系統是引擎的動力控制,在車輛因驅動力造成後輪打滑時,車輛引擎控制單元 ECM 即會進行後輪驅動力控制,減低引擎的輸出力量,降低驅動力打滑之情況,對於下雨的斑馬線或者人孔蓋等非常實用。

  • MALOSSI 挑選了最適合DownTown 350i 使用的普利盤組、離合器大彈簧以及傳動皮帶,進行傳動系統改裝。
  • 此外,僅190公斤的車重加上滿載12.5公升的油箱,要移車不會有太大的體力負擔,駐車時也不會費力。
  • 光陽今(6)日在米蘭宣布,針對旗下 Downtown 350i 車款搭載 TCS 循跡防滑系統,同時台灣市場也會同步跟進,配合上原本的 ABS 系統,能幫助消費者擁有更安全的騎乘環境,但也可以自主進行關閉,讓騎士視騎乘習慣來選擇。
  • 新車加入TCS循跡系統,一旦感應器偵測尾輪發生打滑,電腦立即介入,減少馬力輸出,大減因跣胎導致炒車的機會。
  • 新車加入循跡系統,一旦感應器偵測尾輪發生打滑,電腦立即介入,減少馬力輸出,大減因跣胎導致炒車的機會。
  • Downtown 350是Kymco旗下一款訴求於跑旅特性的中大型速克達,在較長的車體加上把手高度和坐墊造型的特別設計下,使得騎姿相當輕鬆,另外包可放入兩頂安全帽的超大置物箱與各項專屬豪華配備,也是都是本車的主要優勢。

機車的年度盛會EICMA米蘭車展近日正式展開,台灣機車龍頭同時也在歐洲有穩定銷量的KYMCO,今年當然也沒有缺席這場年度盛會,在米蘭展出了旗下相當多款的車型,除了帶來全新的性能電動車款「REVONEX」之外,也展出了包含Ionex電動車、大型速可達車款、Klever電動自行車、4X4沙灘越野車等眾多的產品。 自2009年在歐洲上市以來,DownTown 350i以飽滿的動力、舒適的騎姿、充裕的置物空間與優異的操控性,再加上物超所值的特性,在市場上獲得高度好評與銷售成績。 本次於「2018國際重型機車展」所發表的Downtown 350i,是以掀背式休旅車為靈感,並巧妙地融合運動元素,成功打造出義式都會通勤與長程旅遊雙風格,尤其藉由汽車級且增加40%面積的水箱氣壩、電鍍飾框與金屬髮絲紋腳踏板點綴下,更散發出精緻、優雅、豪華且動感的氛圍。 在全新的豪華運動外型下,為了提供絕佳舒適性與便利性,除了提供寬敞的腳部空間,更以適合各種身材的工學設計,規劃出最佳化的騎乘姿勢。

Downtown 350是Kymco旗下一款訴求於跑旅特性的中大型速克達,在較長的車體加上把手高度和坐墊造型的特別設計下,使得騎姿相當輕鬆,另外包可放入兩頂安全帽的超大置物箱與各項專屬豪華配備,也是都是本車的主要優勢。 同時,前擋風鏡具備免工具 5 段上下可調設計,Noodoe 車輛網也是 kymcodowntown350itcs Xciting S kymcodowntown350itcs 400 的標準配備,更新增了導航功能。 由於今天是雨天試乘,行駛在有標線或水泥地進行煞車時,BOSCH的ABS防鎖煞車系統回饋速度相當的快,因此在輪胎打滑之前就已經讓煞車迅速地產生效果。

而CarStuff這次所要試乘的全新國產黃牌重機KYMCO DOWNTOWN 350i ABS(報價新台幣23.8萬),雖然引擎排氣量並不算大,但絕對夠用的動力輸出,加上便利、實用、樂趣、安全等方面的綜合表現,可以說是預算型買家可以考慮的最佳車種。 編者不經不覺使用了KYMCO接近8年了,亦見証著台灣羊在香港市場由被抗拒至接納的過程,我的第一台KYMCO羊是A博士,第二台是上兩代的Xciting 500,現在的座騎是Xciting 400,同時親身體驗了台灣羊不斷進步的過程,而個人認為KYMCO在外型設計方面也較對手進取。 此次 Kymco 將率先讓 Downtown 350i 搭載 TCS 系統,將是台灣國產黃牌中第一次出現,同時原廠也表示,未來將會陸續針對 Downtown 350i 以上的黃牌與紅牌車型,導入 TCS 系統,其中也包括品牌旗艦 AK550,藉此和剛升級的 Yamaha T-MAX 560 相抗衡。

kymcodowntown350itcs: Audi 性能科技旗艦 S8 試駕!V8 動力的最後一舞

在動力的部分,Xciting S 400 搭載水冷式單缸 4V 400 c.c.斧式曲軸設計引擎,可輸出 26.5kW 的最大馬力和 38.1 牛頓米的最大扭力。 Kymco 表示,呼應產品跑旅性格,經調校後動力輸出線性與綿密,可提供高度的騎乘樂趣。 並將坐墊前方設計收窄,讓騎士雙腳更容易與地面接觸,加大的後靠墊則增加下背部支撐性。 世界知名的改裝品牌,在開發改裝品時,特別是與動力性能有關的改裝,幾乎都會找一台原廠車來進行開發。 透過車廠與改裝廠合作,MALOSSI 可以針對DownTown 350i 的規格去搭配,甚至是去開發最合適的改裝品。 kymcodowntown350itcs 對性能有要求的DownTown 350i 車主,便能擁有MALOSSI 針對車款搭配或開發的專屬產品可供選擇。

kymcodowntown350itcs

前輪採用260mm單碟煞車盤/浮動式三活塞卡鉗;圖說:後輪240mm單碟煞車盤/雙活塞卡鉗,並且標配BOSCH ABS 9.1M版防鎖死煞車系統。 從外銷市場返攻,造型拉風前衛的KYMCO DOWNTOWN 350i ABS挑戰台灣市場。 CarStuff再度邀請恒典摩托訓練學院負責人陳琮閔(加菲貓),以自身豐富的騎乘經驗與專業,剖析KYMCO DOWNTOWN 350i ABS的設計與獨到之處。 很久以前已有駕駛上一代DOWNTOWN 300i的經驗,簡單來說她的優點是馬力足,也可應付雙騎需要,超低矮重心在窄路掉頭份外容易及穩定,輕巧的車身易推且轉向靈活,雖然座高很矮,並可讓大部份男女騎士在停車時雙腳輕鬆著地,但低矮座高使5呎7吋身高的編者握著軑把時出現輕微吊手,長時間駕駛不太舒適。

全部展開樹狀顯示巢狀顯示 舊的在前新的在前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實際騎乘的感受是,其座墊高度780mm、加上內縮設計的腳踏空間(車身最寬處僅800mm)與得宜的把手設計,對身高僅170公分的我來說,單腳能夠在停等紅燈時平穩地完全著地,而圖中示範騎姿三視圖的陳琮閔,更是可以雙腳輕鬆地著地。 此外,僅190公斤的車重加上滿載12.5公升的油箱,要移車不會有太大的體力負擔,駐車時也不會費力。 我們實際雙載時發現,DownTown 350i 的車輛重心設定,在雙載時會感受車尾下沉量明顯增加,但以一般的騎乘情況來說,沒什麼大問題。 不過如果以更激烈的方式衝入彎道或S 彎換位,加上車身重心本身已經略為偏後的情況下,雙載會使得重心更明顯的落在後方,造成衝入彎道的前輪荷重不足。

kymcodowntown350itcs

Like 0 王惠筠Toyota 桃苗汽車 楊梅營業所 各位U-CAR的網友大家好,我是目前任職於Toyota楊梅營業所、擔任銷售顧問的王惠筠,我相信以最真誠的熱情服務,必能提供每位車主最出色的新車銷售體驗。 Like 11 周思妤(思思)Toyota 北都汽車 八堵營業所 大家好,我是目前擔任Toyota 八堵營業所的銷售顧問周思妤。 我在網路上亦透過包含Line群組、粉絲頁經營及新車銷售網頁等等,多元化經營新車販售的服務,而我的新車銷售服務範圍亦遍及全省,甚至許多都是在台北以外地區的購車客戶,因為我比的不只是新車價格,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是我可以獲得許多客戶青睞的主要原因,唯有最專業的新車銷售服務,才能獲得客戶的完全信任。 Like 0 陳文揚Mitsubishi 匯豐汽車 岡山展示中心 大家好,我是Mitsubishi匯豐汽車岡山營業所銷售顧問陳文揚,家母也是擔任Mitsubishi銷售業務近30年,我希望傳承她過去服務的經驗,並透過誠實直接的溝通,讓您享受到最無距離的購車體驗。 制動系統部分,採用前輪雙碟、後輪單碟煞;前輪搭載直徑 280mm 浮動式雙浪花碟盤與輻射式對向 4 卡鉗,後輪採用 240mm 碟煞;而 Bosch 9.1M 防鎖死煞車系統也是標準配備之一。

雖然車體看似龐大,卻不會笨重,加上動力反應良好、隨傳隨到,都是提高低速小彎操控性能的優點。 此外這次展場中KYMCO也帶來全新的People S 300以及X-Town 300 CT兩款新車,People 300從外形上來看,神似台灣車友熟悉的Like車系,外觀看來相當的時尚美型,這次改款主要也是針對Euro5排放法規所做出的更新,也因此這台People kymcodowntown350itcs S 300未來相當有機會能引進台灣國內銷售。 2018 年式 Downtown 350i 在動力輸出部分,馬力峰值來得更早,在 7,500rpm 便能爆發出 21.2kW 的最大動力,最大扭力也微幅調升來到了 30.8 牛頓米。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