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mcodowntown350tcs6大優勢

另外 DT X360 在煞車配置上,同樣搭載了 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因此整體安全度確實不用擔心,但可能是因為這輛車並不是完全的運動導向,再加上近 200 公斤的車重,在賽車場這種需要大量急煞的操作時,很快的會感受到煞車過熱而變軟,另外重煞時也會有左右扭曲的感覺,這也很可能是因為配胎所導致。 而DownTown 350i 在官方定為為義式跑旅,以跑旅車來說,除了單人的騎乘之外,雙載也是必須考量的一部份。 KYMCO DownTown 350i 可以說是今年度KYMCO 最具指標性的大型速克達車款,從2014年EICMA 發表,就受到矚目,2015年在台灣更是在雙K發表會上,與KAWASAKI 新款大型重機一同發表,也見證KYMCO 對DownTown 350i 的信心,而究竟DownTown 350i 與前一代車款Nikita 300(歐洲為DownTown 300i)是否只是換個外型而已,我們實際來測試看看。 Noodoe車聯網科技整合各項手機資訊及導航;與一般大羊不同的平坦式置腳空間,讓踏板可以載運額外的物品;12V電源供應及5V USB充電座讓你電力滿載。 28.8 匹馬力仍然在大魯閣後直線底能拉到每小時近 110 公里,紮實的動力感受仍然可以體驗到 Kymco 擅長於動力上的調校。 至於座墊高度的部分,800 mm kymcodowntown350tcs 的座高對於 170 公分的筆者來說,自然是更難踏在地面上,但是整個輕巧的感受並不像是過去所認知的大羊,並不會過於難以支撐。

未搭載USB充電座(可以12V車充座轉接);20.7 km/L為在同級中油耗敬陪末座,風鏡也為不可調設計稍嫌可惜。 kymcodowntown350tcs 與一般大羊不同的平坦式置腳空間,讓踏板可以載運額外的物品;中置隱藏式USB充電座、車廂內12V車充座滿足各種充電需求。 原廠懸吊偏軟;原廠前煞車制動力稍嫌不足;並未搭載USB充電座(可以12V車充座轉接);方向燈為傳統鹵素燈泡。

kymcodowntown350tcs: 【快訊】TCS 防滑循跡導入國產大羊!KYMCO Downtown 350i TCS 版台灣正式上市!

雖然車體看似龐大,卻不會笨重,加上動力反應良好、隨傳隨到,都是提高低速小彎操控性能的優點。 在原廠宣稱的39度傾角之下,比起前一代的Nikita 300i 要好,讓DownTown 350i 有著以大型速克達來說,雖比不上以運動性為賣點的運動大羊,但也擁有相當不錯的運動性,繞錐測試時還是能輕鬆的以S 形游走。 KYMCO DOWNTOWN 350i於2015年推出,有高實用性及舒適性,而且售價合理,一直是KYMCO其中熱賣的型號,至今仍沒有改變。 2020款及之前,DOWNTOWN 350i分別有標準版及ABS版發售,但來到2021 KYMCO DOWNTOWN 350i TCS已沒有細分不同版本,統一TCS版本發售。 新車加入循跡系統,一旦感應器偵測尾輪發生打滑,電腦立即介入,減少馬力輸出,大減因跣胎導致炒車的機會。

  • 具備39度傾角及TCS循跡防滑系統,讓車輛有適合運動騎乘的車輛特性;Noodoe車聯網科技整合導航和手機通知等多項功能,提升騎車時的便利性;車廂可容納兩頂安全帽;USB充電座讓手機電力滿滿。
  • 而DownTown 350i 在官方定為為義式跑旅,以跑旅車來說,除了單人的騎乘之外,雙載也是必須考量的一部份。
  • 包括側面類車架的橘色車殼,整個車體與輪廓等,都能看到 Downtown 的影子,但是在外觀上仍融入不少越野風格的全地形車設計,像是頭燈下方俗稱鳥嘴的凸出類土除的車殼造型,腳踏下方的車殼設計有類似於防刮的護塊設定,再加上排氣管護蓋等都也做出了更好的包覆,確實讓這輛大羊擁有濃厚的越野風格。
  • 筆者騎上車剛從 Pit 出發,立刻就可以感受到其飽滿的動力,出彎後動力反應來得非常迅速直接,這顆 175.1 c.c.
  • DT X360 是以 Downtown 350 為基礎,改換外型與設定調校,打造出來的跨界越野風格車款。

筆者騎上車剛從 Pit 出發,立刻就可以感受到其飽滿的動力,出彎後動力反應來得非常迅速直接,這顆 175.1 c.c. 單缸水冷引擎擁有 16.7 匹馬力,搭配其傳動的設定,在大魯閣卡丁車場最長的後直線,以 133.5 公斤加上筆者與全身皮衣 80 多公斤的重量,仍能在直線底達到每小時 100 公里,是筆者所有在大魯閣試過的全原廠白牌速克達當中,直線底速度最快的車款。 而車廂空間的部分,筆者以頭戴的 Shoei X-Fourteen 安全帽來作為示範,其剛好能在固定角度下放置入車廂內,但座墊需要小壓才能闔上,同時周遭仍有部分空間可放置像是手套等相對小體積物品,不過受限於車型設計與機械結構,空間確實相對較小。 被網友們稱為「小 AK 550」的 KRV,除了新世代的造型以外,最大的特點是將過去此級距以下速克達慣用的引擎、變速箱與後輪固定的組合,改為全新設計「PTM-Power Transmission Module」傳動系統,將原本連接引擎與後輪的 CVT 變速箱與後輪分離,另外搭載如檔車一般的後搖臂系統與單槍中置避震,除了傳動長度減短,能夠提升傳輸效率以外,後懸吊僅需負擔後輪的設計,更能大幅提升操控感。 Kymco 光陽機車在 2020 年 11 月底發表了數款新車與概念車,接著立刻舉辦媒體試乘會,包括白牌運動速克達 KRV 與跨界大型速克達 DT X360,於桃園大魯閣卡丁車場的封閉場地中,讓我們可以全力體驗這兩款車的性能。 車格較小,雖說市區代步相當便利,但長途旅遊、高速巡航便相對吃力;精緻的車輛品質與品牌加持伴隨較高售價;特殊車體設計使維修成本較高。

kymcodowntown350tcs: 特色文章

適合預算取向的騎士,未來想要升級配備的車主也受惠於原廠提供的改裝品鎖點,可以直接更換更高級的改裝品。 kymcodowntown350tcs Keyless系統讓車主不需頻繁插拔鑰匙;TCS循跡控制系統讓雨天騎乘多一分安心;LED彩色儀表板具備高辨識度;雙USB充電座讓手機電力滿滿;車廂可容量兩頂安全帽;配備多功能胎可進行輕度冒險騎乘。 不過如同 Downtown 350 TCS,DT X360 同樣配置了 TCS 循跡控制系統,不過在賽車場這種本身抓地力即相當良好的場地中,即使所使用的輪胎僅是全地形胎,筆者故意嘗試帶著大傾角將油門轉到底,TCS 都沒有介入過,因此主要功用應該是在下雨時能夠提供更多的保障。 最後不得不提到的是煞車系統,由於筆者刻意嘗試的挑戰直線底尾速,有一兩圈甚至稍微衝過頭錯過煞車點,但其所配置的前後碟加上 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仍然能夠讓筆者避免衝出賽道。

可是新款KYMCO DOWNTOWN 350i在震盪方面有明顯改善,不論在起步、加速或縮油時震盪很輕微,馬力輸出也順滑,而起步及中段加速反應也較上一代敏捷,即使編者與Hong的體重共310磅,在市區雙騎行走沒有吃力的感覺,加速力甚至媲美自己駕駛的Xciting 400,而在窄路掉頭或減速後落腳的操控明顯較Xciting 400輕鬆,原因是KYMCO DOWNTOWN 350i的低重心及重量較輕。 不過體積及車身重量較大的Xciting 400在高速公路巡航的實在感、穩定感,是DOWNTOWN 350i沒有的,但由於比較喜歡DOWNTOWN 350i的外型及試駕後,確實有換車的衝動。 引擎部分,Downtown 350i採用水冷式設計,因此除了輸出效能卓越之外,對於長程使用也更為有利。 2019年尾聲推出的Downtown 350i TCS,則是在原有的ABS系統之外再加入電子循跡控制,相對安全與操控性更上一層樓,也成為國產大羊中的性能佼佼者。 搭載HTS 前二輪懸吊機構 液壓傾斜系統,提供與一般兩輪車款截然不同的操駕動態反應;許多貼心的配備如胎壓偵測器、HTS液壓系統駐車拉桿方便車主使用;LED魚眼大燈亮度及廣度都十分出色。 具備39度傾角及TCS循跡防滑系統,讓車輛有適合運動騎乘的車輛特性;Noodoe車聯網科技整合導航和手機通知等多項功能,提升騎車時的便利性;車廂可容納兩頂安全帽;USB充電座讓手機電力滿滿。

kymcodowntown350tcs: 規格比較表

Hello~大家好,玉芳目前在Mazda馬自達新莊旗艦展示中心服務,從2016年起在Mazda服務已經7年多了。 kymcodowntown350tcs Like 35 藍崇源Toyota 南都汽車 永大營業所 Toyota南都唯6銷售經理,資歷將近20年,近13年內交車零抱怨件,累計成交近2000台! 2001年退伍就加入Toyota,不斷充實累積經驗,直到2015年感謝公司拔擢、貴人相伴成為雲嘉南地區最年輕的銷售經理! 中間遇到瓶頸,曾想放棄,但總是遇到不同的貴人,讓我找到初心,繼續努力,一切多麼不容易,感謝這19年來服務的2000多位車主,因為你們成就了現在的崇源。 還記得昔日比較日本及台灣羊時,前者的引擎在任何情況下十分順滑,並只有輕微震盪,後者的引擎震盪則較明顯,耐用性也較低,而上一代DOWNTOWN 300i在起步時也有較強的震盪,但耐用及可靠度經過多年後已給騎士很大信心。

kymcodowntown350tcs

DT X360 是以 Downtown 350 為基礎,改換外型與設定調校,打造出來的跨界越野風格車款。 包括側面類車架的橘色車殼,整個車體與輪廓等,都能看到 Downtown 的影子,但是在外觀上仍融入不少越野風格的全地形車設計,像是頭燈下方俗稱鳥嘴的凸出類土除的車殼造型,腳踏下方的車殼設計有類似於防刮的護塊設定,再加上排氣管護蓋等都也做出了更好的包覆,確實讓這輛大羊擁有濃厚的越野風格。 這套 kymcodowntown350tcs ABS 並不會在入彎帶後煞時過度介入,因此完全沒有影響到操控,對於安全與操控部分可說是兩者皆兼顧了。

相較於 KRV,DT X360 這種軸距 1,545 mm、重量近 200 公斤的大型速克達,在卡丁車場可以預期騎乘感受會比較痛苦一點。 不過 28.8 匹馬力仍然在大魯閣後直線底能拉到每小時近 110 公里,紮實的動力感受仍然可以體驗到 Kymco 擅長於動力上的調校,甚至在小彎出彎時,紮實的動力還能讓前輪略微舉起一下下,可見其動力輸出是來得又快又即時的。 編者不經不覺使用了KYMCO接近8年了,亦見証著台灣羊在香港市場由被抗拒至接納的過程,我的第一台KYMCO羊是A博士,第二台是上兩代的Xciting 500,現在的座騎是Xciting 400,同時親身體驗了台灣羊不斷進步的過程,而個人認為KYMCO在外型設計方面也較對手進取。 引擎部分,Downtown 350採用水冷式設計,因此除了輸出效能卓越之外,對於長程使用也更為有利。 最新的Downtown 350 TCS,則是在原有的ABS系統之外再加入電子循跡控制,相對安全與操控性更上一層樓,也成為國產大羊中的性能佼佼者。

  • 前雙碟搭配輻射對四卡鉗提供充足制動力;TCS循跡防滑在雨天提供多一分安全性;USB充電座使手機電力滿滿;Noodoe車聯網科技整合各項手機資訊及導航;風鏡可直接手動調整,滿足不同騎乘狀況。
  • 不過 28.8 匹馬力仍然在大魯閣後直線底能拉到每小時近 110 公里,紮實的動力感受仍然可以體驗到 Kymco 擅長於動力上的調校,甚至在小彎出彎時,紮實的動力還能讓前輪略微舉起一下下,可見其動力輸出是來得又快又即時的。
  • Blue Core省油科技帶來32.1km/L的優異油耗表現;TCS循跡防滑在雨天提供多一分安全性;Smart Key系統讓車主不需頻繁插拔鑰匙;高達43.5L的車廂容量相當充足、實用;12V充電座幫電子產品充電;YAMAHA獨家LMW機構提供出色操控性能。
  • Downtown 350是Kymco旗下一款訴求於跑旅特性的中大型速克達,在較長的車體加上把手高度和坐墊造型的特別設計下,使得騎姿相當輕鬆,另外包可放入兩頂安全帽的超大置物箱與各項專屬豪華配備,也是都是本車的主要優勢。
  • 另外為了避免在部分地形開啟 TCS 會無法脫困,所以在車輛左把手也新增 TCS 循跡防滑系統之開關,關閉 TCS 可在部分地形獲得抓地力提升,協助車輛脫困,至於車身的其餘部分,像是雙 H7 大燈組與 LED 前方向燈等等,Downtown 350i TCS 版本也維持這些設定,車箱繼承 Downtown 300i 之驚人置物空間,一樣能放入兩頂 3/4 安全帽或者兩頂正常帽體全罩。

Downtown 350i是Kymco旗下一款訴求於跑旅特性的中大型速克達,在較長的車體加上把手高度和坐墊造型的特別設計下,使得騎姿相當輕鬆,另外包可放入兩頂安全帽的超大置物箱與各項專屬豪華配備,也是都是本車的主要優勢。 這次 2GameSome 史無前例、重金禮聘國民姐夫具俊葉還有國民老婆新垣節衣一起首度同台,所為何來呢? Downtown 350是Kymco旗下一款訴求於跑旅特性的中大型速克達,在較長的車體加上把手高度和坐墊造型的特別設計下,使得騎姿相當輕鬆,另外包可放入兩頂安全帽的超大置物箱與各項專屬豪華配備,也是都是本車的主要優勢。 較其他同級車款小巧的體積,市區騎乘相當方便;搭載ABS防鎖死煞車系統及ASR電子循跡系統,增加安全性保障。

kymcodowntown350tcs: 規格比較表

KRV 直線底達到每小時 100 公里,是筆者所有在大魯閣試過的全原廠白牌速克達當中,直線底速度最快的車款。 定位為運動造型的 KRV kymcodowntown350tcs 座墊高度為 795 mm,以筆者 170 公分身高加上全身皮衣等賽道裝備,正常坐姿下雙腳僅能以腳尖著地。 至於在置腳著地性的部分,定位為運動造型的 KRV 座墊高度為 795 mm,以筆者 170 公分身高加上全身皮衣等賽道裝備,正常坐姿下雙腳僅能以腳尖著地,如果需要更穩定的支撐則要在停車時略往前坐。 筆者以頭戴的 Shoei X-Fourteen 安全帽來作為示範,其剛好能在固定角度下放置入車廂內,但座墊需要小壓才能闔上。 因此DownTown 350i 在單人或雙載時,進行激烈操駕時騎乘動態的差異相當大,所以如果雙載也打算激烈操駕的話,後座要盡可能的靠向前方來增加前輪的荷重,來提高操控的性能,總之載人還是騎慢點好呀。 當騎上新款DOWNTOWN 350i後,明顯增高了的座高使握軑時較上一代自然,沒有吊手,新設計的座墊也較上一代舒適,但雙腳著地時卻有輕微吊腳。

我是台中保時捷 銷售顧問 陳沛承,在業界10年的時間裡一直秉持精於所學、誠以待人的理念來服務每一位車主顧客,好的產品也要搭配優質的服務,用心做好每一個細節,因為這是身為汽車業務應有的基本,也是我贏得許多車主青睞的關鍵,歡迎想買車的朋友隨時跟我連絡。 DT X360 同樣配置了 TCS 循跡控制系統,不過在賽車場這種本身抓地力即相當良好的場地中,即使所使用的輪胎僅是全地形胎,筆者故意嘗試帶著大傾角將油門轉到底,TCS 都沒有介入過。 而車廂設定上,長型座墊下提供非常充裕的空間,但筆者的安全帽仍然需要喬好角度才能讓座墊輕壓來鎖上,但整體空間是能輕鬆放入兩頂 3/4 罩安全帽,再加上雨衣等其他物品,因此仍算是非常實用。 整體設計上,KRV 採用此級距水冷車款主流的長軸距設定,1.4 公尺的軸距搭配低矮的視覺設定,同時車殼確實如同 AK 550 的設計, 稜線分明的造型,與短車尾的姿態,擁有非常強烈的運動感受。 這在某方面也歸功於DownTown 350i 靈活的操作感,早在台灣發表會時,在市街巷弄中試駕,就感受到了DownTown 350i 在小路中的靈活度。

kymcodowntown350tcs

前雙碟搭配輻射對四卡鉗提供充足制動力;TCS循跡防滑在雨天提供多一分安全性;USB充電座使手機電力滿滿;Noodoe車聯網科技整合各項手機資訊及導航;風鏡可直接手動調整,滿足不同騎乘狀況。 148,000元的實惠售價,就能夠從白牌綿羊升級為黃牌大羊;置物空間相當充足,能夠放下兩頂全罩式安全帽;可調式風鏡提供更彈性的騎乘體驗。 Blue Core省油科技帶來34.6km/L的優異油耗表現;TCS循跡防滑在雨天提供多一分安全性;Smart Key系統讓車主不需頻繁插拔鑰匙;高達44.9L的車廂容量相當充足、實用;12V車充座可為多種小型設備供電。 這次更新上市的 Downtown 350i TCS 版本是國內首輛搭載 TCS 循跡防滑系統的國產速可達,TCS 循跡防滑系統是引擎的動力控制,在車輛因驅動力造成後輪打滑時,車輛引擎控制單元 kymcodowntown350tcs ECM 即會進行後輪驅動力控制,減低引擎的輸出力量,降低驅動力打滑之情況,對於下雨的斑馬線或者人孔蓋等非常實用。 2020 上半年 Kymco 並無太多大動作,但是近期所發表的全新車款,代表著 Kymco 仍然有持續的研發與進步,KRV 所帶來的革新幅度,甚至可稱為是不同世代的全新運動車款,若是將這樣的配置換上速克達比賽主流的排氣量,或許能夠讓賽場上再度洗牌;而 DT X360 則是在越來越熱門的機車旅遊市場之中,加入了不同面貌的新選擇。

不過這套 ABS 並不會在入彎帶後煞時過度介入,因此完全沒有影響到操控,對於安全與操控部分可說是兩者皆兼顧了。 KRV 的低重心在連續彎能夠以極靈活的動作左右換位,再加上長軸距搭配相當穩的懸吊設定與配重,其換位速度也是在 150 以上級距當中最迅速的。 不過,KRV 的長軸距在出彎時,會比較容易外拋,但是只要路線修正,這樣的問題就能輕鬆解決。

雙騎方面,體重達170磅的同事Hong也說DOWNTOWN 350i的後座空間很充裕,舒適度與Xciting 400i不相百仲,但是否比上一代DOWNTOWN舒適?

想要買到豐富配備、追求漢堡人車系的舒適與空間、坐墊調整功能等需求,願意多花點錢享受車款豪華度的騎士。 與一般大羊不同的平坦式置腳空間,讓踏板可以載運額外的物品;歐式大輪徑設計在經過坑洞時能提供更穩定、舒適的騎乘體驗。 希望以20萬左右的實惠預算買到TCS循跡防滑系統、Noodoe車聯網帶來的旅遊方便性和黃牌路權的騎士。 另外為了避免在部分地形開啟 TCS 會無法脫困,所以在車輛左把手也新增 TCS 循跡防滑系統之開關,關閉 TCS 可在部分地形獲得抓地力提升,協助車輛脫困,至於車身的其餘部分,像是雙 H7 大燈組與 LED 前方向燈等等,Downtown 350i TCS 版本也維持這些設定,車箱繼承 Downtown 300i 之驚人置物空間,一樣能放入兩頂 3/4 安全帽或者兩頂正常帽體全罩。

kymcodowntown350tcs

前雙碟搭配輻射對四卡鉗提供充足制動力;TCS循跡防滑在雨天提供多一分安全性;Keyless系統讓車主不需頻繁插拔鑰匙;高達45L的車廂容量相當充足、實用;QC 3.0 USB充電座使手機電力滿滿;兩段式風鏡可直接手動調整,比Joymax Z更方便;側柱煞車系統讓斜坡停車更輕鬆。 DOHC引擎提供出的動力表現;前雙碟配置提供出色制動效果;前置手煞車便於斜坡停車;42L車廂置物空間充足,可放下兩頂安全帽;750mm低座高相對親民,且騎士腰靠具備三段調整;日本製造質感與妥善率兼具;12V車充座可替多種設備充電。 Blue Core省油科技帶來32.1km/L的優異油耗表現;TCS循跡防滑在雨天提供多一分安全性;Smart Key系統讓車主不需頻繁插拔鑰匙;高達43.5L的車廂容量相當充足、實用;12V充電座幫電子產品充電;YAMAHA獨家LMW機構提供出色操控性能。 喜愛HONDA車系,對於車輛質感有一定要求,且希望具備無段風鏡調整功能、超大車廂、安全循跡配備的騎士。 Like 121 孫玉芳Mazda 北達汽車 北達汽車 新莊所 您正在找Mazda汽車好業代嗎?

kymcodowntown350tcs: 規格比較表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