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市親子景點詳細介紹

這幾年紅得發紫的「溪頭妖怪村」,位於溪頭妖怪村主題飯店旁,充滿日式風格的商圈「松林町」。 這是紀錄明山發展史及紀念創辦人松林勝一(日據時代名字,本名林贍)的嶄新建設。 在幽綠的森林月夜中抹上了一條長紅,讓來到溪頭夜宿的旅人,能在大紅燈籠下夜尋山林中日式的神秘。 在山嵐間垂吊成完美弧度的微笑天梯是大小朋友最愛的拍照景點,不僅可以讓小朋友體驗走吊橋的樂趣,還可以鳥瞰彰化平原的景緻風光。 (圖片來源IG:@gingin1103)御茶園廣告內常見的那片美麗茶園,拍攝地點就在竹山鎮的軟鞍八卦茶園,因為地形奇曲形如斗笠,椅著山坡地一圈圈環繞的茶園,像極了八卦,因而被導演相中成為拍攝地。

此外,日月潭美食餐廳也不少,像是明潭茶老爸麵館及麓司岸餐廳都是日月潭著名的美食餐廳。 南投市親子景點 在街道上處處可見的茶葉蛋,也是來日月潭必吃的名產小吃。 A5:溪頭自然教育園區(溪頭森林遊樂區)(步行約2分鐘)、內湖森林國小(車程約12分鐘)、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車程約32分鐘)。

南投市親子景點: 南投集集&水里車埕景點推薦

這裡還有一個傳說,據說求子夫妻只要耐心摸完這500尊者頂首,就能喜獲麟兒。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這棟隱身山林間的「毓繡美術館」,最大的特色便是清水模的建築設計,以「當代、寫實」為立館主軸,搭配東方庭園概念,呈現低調優雅的美。 門口一片翠綠的竹林,有一種隱世的清幽,半露天的長廊巧妙地引進光線,從間隙中灑落形成千變萬化的光影效果,簡約、俐落,卻深深吸引漫步於長廊中那如夢似幻的感覺,到這裡能享受到身心靈都富足滿溢的文青旅行。 如果想安靜的看夜景,那麼就走離人群,到比較外圍的觀景步道上,這裡也設計了許多舒服躺椅,可以坐下來欣賞美麗又靜謐的華麗夜色,感受眼前的無比浪漫。

遊船或纜車觀光都是領略日月潭大好風光的獨特體驗,亦或在湖水碧波上盪著小船,從水面飽覽絕美的湖光十色。 你還可以順著車道騎行山地自行車遊覽,或是在湖中划 SUP,從不同角度捕捉日月潭的美。 文章中提及的商品價格、菜單、店家營業時間等資訊可能會隨時間調整,圖文僅供參考,最新資訊請以店家公告為準。 同「元首館」一樣是以伴手禮跟土產為主,但喝喝茶的內容豐富許多,日式的廠房不僅古色古香、現場還有許多熱食、甜品可以購買,伴手禮則是以台灣茶為主的周邊產品,包裝得相當精緻有美感,還規劃了整層的免費奉茶與茶葉蛋品嘗,相較起來喝喝茶更是多元有趣。 露營不想買裝備、沒有空間、懶得行前善後的人有福了~金樂樂替大家發現了這間位在南投埔裡的葉子秘境營區,是我們夢想中的終極懶人營地。 雖然來到埔里遊玩,但免不了還是想要找個地方靜靜地喝個午茶跟朋友好好聊天享受山城的優閒時光,除了上次推薦的「肆盒院」之外,這間「客廳」也很不錯。

南投市親子景點: 妖怪村住宿推薦:妖怪村主題飯店

透過老師的指導下與小朋友們一起完成可愛療癒的多肉盆栽,享受親子互動的DIY樂趣。 除了有戶外園區外還可以進入館內參觀,「愛情故事館」即為月老教堂內的商品店及餐飲區,同時也規劃有小型的拍照場景,例如童話故事裡的七矮人、白雪公主和大熊娃娃等等,都是小朋友們的最愛。 南投市親子景點 180度的璀璨百萬夜景點亮了星月天空的大草原,草原上有小動物穿梭其中,駐唱歌手的浪漫歌聲和許多可愛的地景裝飾,儼然就是一座小朋友的幸福遊樂園。

除了定期展出之外,也希望透過展覽、典藏、研究、教學、駐村等方式,提升台灣藝術創作水準及美感教育,更期望能將台灣的年輕藝術家推向國際。 毛絨絨的粉嫩花毯非常浪漫,摸起來觸感有點像棉花糖,花期預計可從9月至11月中旬,而這裡想必未來一定會成為每年花季必訪的知名花海新據點。 之後園區預計會陸續設立咖啡廳、蕩鞦韆等設施,不過由於園內部分區域還在工程階段,除了參觀時小心安全外,也提醒大家記得別踩到脆弱的花草、切勿擅自踏入花草內拍攝,一同愛護園區辛苦種植的心血。 ,周邊還有草皮攀爬區、二樓景觀平台、攀岩設施、盪鞦韆、彈跳床、鳥巢式鞦韆等遊樂設施,提供了相當優質的親子玩樂場所。 二、搭乘台鐵香客:臺中火車站(神鑑大樓原金莎百貨)(台灣好行公車站)⇔(去程)民興公園/(回程)公館里⇔大慶火車站⇔ 高鐵台中站⇔竹山交流道⇔轉搭紫南宮免費接駁車。

南投市親子景點: 南投景點/魔法咖啡屋

(原明山會館),這座位於溪頭的老飯店就是妖怪村的推手,透過努力與創意的發想,讓這個差點沒落的南投景點重新夯起來。 最特別的就是這一座座造型都不同的小木屋,加上兩旁高聳林木,超有童話世界村落的感覺。 ,民宿主人花了5年時間,投入近3億元,呈現歐洲皇室風格,豪華程度可見一斑,莊園內共有四座城堡建築,每一幢風格不同,而且各有特色都很漂亮。 隨著導覽人員的介紹,來到了工廠內部製作山茶油(苦茶油)的工作區域。 現場不但能夠看到機器把山茶籽變成山茶油的過程,還直接就在現場販售新鮮的第一道山茶油呢!

南投市親子景點

古色古香,在玄光碼頭下船,沿著階梯往上走可以到玄光寺,寺內供奉玄奘大師的金身,除了到玄光寺外,這裡還有著日月潭必吃的美食 – 阿婆茶葉蛋。 一顆13元、兩顆25元,這茶葉蛋滷的入味,孩子們都愛吃。 戴上斗笠,換上繽紛的採茶裝,揹著竹簍,學習分辨一心二葉,感受茶園的自然生態。

南投市親子景點: 南投景點|車籠埔斷層保存園區

不遜於湖光山色,向山遊客中心採用清水模建築,沉穩大氣,當遊客的目光穿透質硬的石壁望見的柔美如畫的日月潭,享受這片靜好景致。 南投市親子景點 園區內占地遼闊,走入園區就是這片優美的水沙連歐洲花園,每年的九族櫻花祭與薰衣草季更讓這裡變成夢幻繽紛,美不勝收。 南投市親子景點 除了原本的林間步道、天空步道之外,溪頭這條銀杏橋也是必拍背景,波浪形狀的外觀正是以銀杏葉子為意象來設計,一旁就是銀杏林,不過這時候還綠油油,如果等天氣變冷葉子轉黃,肯定又是另一番迷人的景致。 我是瑪格,曾擔任精品行銷顧問多年,2008年2月開始寫網誌,長期關注人文藝術、生活美學、美食旅行、繪畫攝影、文字創作等題材,在網路世界發表具個人風格的文章。

星月天空不只是景觀餐廳,還是個休閒旅遊的南投景點,這裡也能欣賞活動表演,有不定期的街頭藝人、民歌演唱等等,有時假日還有會告白或求婚活動,也會施放天燈。 第二天前往埔里愛蘭交流道旁的月老教堂作為旅途中繼站,短暫休息後前往「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在巴洛克式的古堡下換上禮服,一圓小女孩們的公主夢。 南投市親子景點 若有時間可到「多肉秘境」拍攝自帶仙氣的美照,還有可供小朋友手作的DIY多肉盆栽教學喔。

南投市親子景點: 南投清境農場合歡山旅遊景點推薦

玩日月潭的話可以搭配魚池景點、埔里景點一起規劃南投旅遊路線。 除了認識山茶樹、品嚐山茶油麵線以外,觀光工廠還有提供DIY的體驗活動哦! 有彩繪、洗髮水、沐浴露、鑰匙圈製作等等,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事先撥打電話預約或至官網查詢。

南投市親子景點

擅長國內外自助旅行規劃,經營旅遊/美食/親子/料理/生活領域。 南投魚池知名網美打卡景點—日月老茶廠,是公視《茶金》電視劇拍攝地點,也是一家擁有60幾年歷史的老茶廠。 台灣穀堡(中興穀堡) |在台灣深耕成為知名品牌,更成立亞洲首座稻米博物館:中興穀堡(台灣穀堡),成為寓教於樂具知識性以及遊樂性的觀光園區,吸引不少大小朋友前來同樂,更能藉由知道稻米知識跟誰知盤中飧、粒粒皆辛苦的涵意。

水銡利廚衛生活村 | 秀水印象裡美食小吃不少,在鄉村小路裡新建了這家以水龍頭跟衛浴商品為主打的觀光工廠,顛覆對於觀光工廠的印象,規劃不少適合小朋友遊玩的區域跟場所,還蠻適合全家一同來玩玩水,感受不一樣的樂趣。 雲林官邸兒童館| 雲林斗六免費兒童場館,雲林官邸兒童館是舊縣長官邸改建而成,提供雲林縣兒童多元學習與休閒場所,而且館內設施跟書籍都是全部免費使用,二樓每天還有三個時段可以出借桌遊玩具,這樣的優質兒童環境,非常受到當地居民的喜愛。 彰化二水免費新景點,二水親子滑步車公園,南彰化第一個親子滑步車競技場,免費使用,有草皮跟滑步車道,場地適合玩滑板、單車、直排輪、滑步車,場地變化多,坡度、彎度、斜度都不同,兼具挑戰性跟趣味性,就在二水鄉裕民橋下空間。 來到園區當然也就是要來吃吃餐廳裡的餐點囉,嚴格來說,餐廳內的餐點價格真的也是不容小覷,雖然心裡知道景觀餐廳的價格絕對無法與一般都市裡的價格相比,而且門票也可以折抵消費,但坦白說,就算可以折抵也折抵不了多少呀,當然也是要看你所點的品項價格。 這裡還可以為鴿子,但是好像不是隨時想餵就可以餵,好像是有時間限制的,時間一到,園區就會開放鳥群出來給遊客親近鳥群。

南投市親子景點

如果打算到星月天空用餐的旅人,記得一進園區就要先到餐廳抽號碼牌,才不會等太久。 九族文化村以精彩的原民表演與刺激的遊樂設施聞名,近幾年新增空中纜車往返日月潭後,更是遊客來到南投必訪的景點。 充滿日本味的內湖森林小學,就在前往溪頭&杉林溪的必經的縣道151上,是很多人來鹿谷時推薦順遊拍拍照的景點,從踏進校園立刻就被濃濃的日本氣息給吸引。

  • 溪頭自然教育園區(又稱溪頭森林遊樂區)環境清幽、空氣清新,是許多人喜歡爬山、健行的好地方。
  • 台灣著名百岳之一的「合歡山」,其主峰位在南投仁愛鄉,由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不僅步道路途平緩,高度落差僅有 230 公尺。
  • 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本身是以巧克力為主題的觀光工廠,除了可以品嚐巧克力,也有導覽人員帶大家導覽認識巧克力(可可)以及動手DIY製作巧克力,無論晴天雨天,這裡都非常適合親子旅遊。
  • 之所會被稱為彩蝶瀑布,是因為這裡的溪流環境是國內蝴蝶物種密度相當高的區域,國內約有400多種蝴蝶,在彩蝶瀑布溪流上下游就能發現約200多種蝴蝶。
  • 同時也有現做的古早餅和各式麵包,而最受歡迎的就是香蒜麵包了,來到這裡不要忘記可以買來品嘗看看喔。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