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水里_采荷莊民宿10大分析

位於南投水里的「南投水里民宿‧水里采荷莊合法民宿」,是一處具備多元化休閒活動 的園地,剛好就位在著名的水里蛇窯園區入口前方,園區內綠意盎然、草木扶疏,池 … 位於南投水里的「南投水里民宿‧水里采荷莊合法民宿」,是一處具備多元化休閒活動的園地,剛好就位在著名的水里蛇窯園區入口前方,園區內綠意盎然、草木扶疏,池面上荷葉田田,一朵朵姿態優雅的荷花隨風搖曳,綠頭鴨到處來回穿梭,漫步在荷花步道上顯得… 恩典花園咖啡民宿 恩典花園咖啡民宿 一進門直接到櫃檯報到 Check In ! 櫃檯左側電動門進去是民宿房間,而右邊吧檯座位是咖啡館餐廳,也是隔天早餐的用餐區域。 恩典花園咖啡民宿是 2019 年 8 月開幕的南投水里民宿,非常新穎! 從恩典花園咖啡民宿走路到人氣小吃董家肉圓只要 5 分鐘,開車到車埕車站(車埕老街)大約 8 分鐘,想到南投信義鄉賞梅花車埕也只要 30 多分鐘,地理位置非常方便,很適合來個南投兩日遊,鐵道老街、高山賞花一趟全攻略。

  • 負責人 何信海先生積極向有關單位申請及專業知識的提伸與合作,一方面開始培育、種植各 式 …
  • 南投民宿推薦位於南投縣水里鄉的「檜木林民宿(特色民宿)」,提供您一個優質享受的住宿休息環境,「檜木林民宿(特色民宿)」附近還有許多的休閒旅遊景點,以及地方美食…
  • 水里河堤咖啡民宿位於南投水里,提供 3 間主題各異的空調客房。
  • 住宿距離東埔溫泉和日月潭 40 分鐘車程,距離石觀音吊橋不到 10 分鐘車程。
  • 最近的機場是臺中國際機場,距離環泰大旅社 Shui Li Town Center 73 公里。
  • 民宿本身沒有附停車場,開車過來直接路邊找車位,或是民宿前方有空位都可以停放。

伴天聊露營 區 埔里黑森林 龍鳳瀑布空中步道 集元果觀光工廠jijibanana 香里活力豬品牌文化館 … ~11南投水里_藝之森休閒渡假村露營(怡園景觀餐廳)+集集車站+特有生物保育中心+明新書院+軍史公園 @ 豬頭 … 「水里民宿~水里二坪山莊民宿」位於水里鄉二坪山上,所在位置視野遼闊優美,可遠眺整個水里市區,民宿除了位處當地知名的二坪枝仔冰旁,更鄰近水里蛇窯、車埕老街、明潭水庫等景點,若欲前往集集、日月潭也都相當快速方便。 環泰大旅社 Shui Li Town Center 提供位於水里鄉的住宿。 環泰大旅社 Shui Li Town Center 的所有房型均有私人衛浴,享 WiFi(免費)。 這間住宿的住客可以在水里鄉及附近地區進行各種活動,如騎自行車。

南投水里_采荷莊民宿: 南投水里住宿網

垂楊柳半遮面 陣 陣野薑撲鼻香. 在早期砍伐木材都以人力進行. 而移動木材又以圓木為輪…

  • Fun Shili B&B 位於水里鄉,提供戶外休息區或陽台、WiFi(免費)、平面電視、共用休息室和花園。
  • 另外,「水里民宿~水里二坪山莊民宿」亦有提供合菜訂桌的用餐服務,透過女主人的精湛廚藝,讓您品嚐到獨具風味的美味料理;如有需要預約用餐的朋友,請務必提前告知,以方便為您準備新鮮食材。
  • 水里河堤咖啡民宿距離水里蛇窯 6 分鐘車程,距離雲龍瀑布約 1 小時車程,距離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2.5 小時車程,距離台中機場 1 小時又 15 分鐘車程。
  • Five mountains and Three Water B&B 位在南投縣的水里鄉,提供 WiFi(免費)和免費私人停車位。
  • 老五民宿前的生態溪,本來只是條水溝,盧振旭把水溝周圍的「空固力」打掉,然後搬石塊隨意 …
  • 「右昇民宿」提供平價的住宿服務,有著極便利的地點位置,位在車埕老街上,若是想逛街或是賞景拍照,只需散步就可到達。

南投民宿推薦位於南投縣水里鄉的「檜木林民宿(特色民宿)」,提供您一個優質享受的住宿休息環境,「檜木林民宿(特色民宿)」附近還有許多的休閒旅遊景點,以及地方美食… 禪與松休閒養生會館為舒適的住宿,周圍環繞著綠意盎然的綠樹。 客人還可以享受免費網路,並享受從水里火車站至度假村的免費接駁服務。 這家寧靜的度假村距離南投集集有 15 分鐘車程,距離美麗的日月潭有 30 分鐘車程,距離水里蛇窯陶藝文化園區有 3 分鐘步行路程,距離台中機場和台中高鐵站均有 1 小時車程。 客房提供平面電視和沏茶/泡咖啡設備。

南投水里_采荷莊民宿: 水里貴族水月渡假會館

晚上老闆還會親帶夜間生態導覽,很有趣也能更親近大自然。 老闆老闆娘都很親切,夜間導覽結束後還有果醋可以品嘗,老闆娘還有泡茶與我們閒聊,很棒的住宿體驗,希望很快可以帶家人朋友再度造訪。 查理國王彩色貨櫃民宿坐落於日月潭水社碼頭商圈,優越的地理位置使它成為南投一個令人嚮往的住宿選擇。 酒店對客房的裝飾十分考究,每間設施齊全的客房都配備有空調。

最近的機場是臺中國際機場,距離 Five 南投水里_采荷莊民宿 mountains and… 水里河堤咖啡民宿位於南投水里,提供 3 間主題各異的空調客房。 水里河堤咖啡民宿距離水里蛇窯 6 分鐘車程,距離雲龍瀑布約 1 小時車程,距離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2.5 小時車程,距離台中機場 1 小時又 15 分鐘車程。 客房設有空調、平面有線電視以及附浴缸或淋浴的私人衛浴。

這就是今天我們住宿ㄉ”獨棟水上蓮花木屋”外觀. 垂楊柳半遮面 陣陣野薑撲鼻香. 可惜來晚ㄌ 蓮花季都進入尾聲 只有雄蛙叫得很起勁. 一直提醒我們這兒有豐富ㄉ生態 DM上介紹很多元. 有烤肉露營 打麻薯 種種活動 南投水里_采荷莊民宿 可我只覺得它ㄉ週邊有像颱風過後ㄉ凌亂.

南投水里_采荷莊民宿: 水里

Five mountains and Three Water B&B 位在南投縣的水里鄉,提供 WiFi(免費)和免費私人停車位。 部分房型提供附熱水按摩池、拖鞋、吹風機和免費盥洗用品的私人衛浴。 Five mountains and Three Water B&B 的住客可以享用自助式早餐。

南投水里_采荷莊民宿

「南投水里民宿‧水里采荷莊合法民宿」為登記南投縣民宿編號146號的合法民宿,主人是親切好客的何先生,提供多間原木套房及水上蓮花木屋,讓您感受住在池上木屋的全新 … 月牙灣SUP、恩典花園咖啡民宿和水里河堤咖啡民宿 Shuili Heti coffee B&B 登記編號493都是水里鄉的人氣民宿。 水里鄉東海大旅社位在水里鄉。 水里鄉東海大旅社的部分房間享陽台。

旅程結束後,客人們將他們的住宿體驗告訴我們。 我們會驗証所有評語的真實性並檢查是否包含不雅語言,然後再添加到我們的網站上。 民宿環境舒適,家庭或朋友聚會適合到此民宿居住,最重要的是有讓小朋友跑跳的大草地和遊戲區,可以好好放電。 提供的早餐主要為中式,菜色是滿豐盛的。

南投水里_采荷莊民宿: 采荷莊生態教育休閒農場 – 景點介紹 – 露營樂

為了客人旅途的舒適,也備有拖鞋、吹風機和免費盥洗用品。 水里民宿采荷莊生態休閒農莊正好在水里蛇窯園區的入口前方,前往集集、日月潭、東埔、水里、都是最佳的中途休息站,采荷莊生態休閒農場民宿提供您更多的旅遊樂趣. Meiting B&B 位在南投縣的水里鄉,提供 WiFi(免費)和免費私人停車位。 Meiting B&B 設有附淋浴設施的私人衛浴,並提供電視、拖鞋和吹風機。 這間住宿的住客可在附近騎自行車,或使用花園。 最近的機場是臺中國際機場,距離 Meiting B&B 76 公里。

最近的機場是臺中國際機場,距離這間住宿 73 南投水里_采荷莊民宿 公里。 「水里車埕民宿~水里河堤咖啡民宿」位於南投水里,若有計劃到車埕、蛇窯、玉山國家公園……等景點散心走走,「水里車埕民宿~水里河堤咖啡民宿」會是您不錯的選擇。 清幽雅靜的環境,再加上新鮮空氣的自然氣息,不但營造出了渡假的悠閒氛圍,其紅磚式建築設計所呈現的半復古面貌,更是在不經意中透露了屬於鄉村間才有的古意風情。

南投水里_采荷莊民宿

Fun Shili B&B 位於水里鄉,提供戶外休息區或陽台、WiFi(免費)、平面電視、共用休息室和花園。 部分房型提供附淋浴設施、拖鞋、吹風機和免費盥洗用品的私人衛浴。 Fun Shili B&B 的住客可以享用單點式或亞洲風味早餐。 住客還可以在陽光露台上放鬆身心。 最近的機場是臺中國際機場,距離 Fun Shili B&B 73 公里。 采荷莊生態教育休閒農場 怎麼去 【按我觀看采荷莊生態教育休閒農場地圖】 采荷莊生態教育休閒農場附近景點 …

TripAdvisor – 采荷莊民宿(水里)。 來TripAdvisor 瀏覽旅客評論、評價以及旅客遊照,並且查詢房價。 機票 餐廳 觀光 水里旅遊 水里飯店 水里民宿 水里機票 … 老五民宿前的生態溪,本來只是條水溝,盧振旭把水溝周圍的「空固力」打掉,然後搬石塊隨意 … 聽到「小比佛利山莊」的名稱,讀者大概會以為是房仲噱頭;錯了!

南投水里_采荷莊民宿

最近的機場是臺中國際機場,距離環泰大旅社 Shui Li Town Center 73 公里。 Jing-Guang Homestay 南投水里_采荷莊民宿 位於水里鄉,享有市景,設有共用休息室、花園和露台。 為了讓您更加方便,住宿可提供額外收費的毛巾和寢具。 最近的機場是臺中國際機場,距離 Jing-Guang Homestay 73 公里。 等多項令人放鬆的設施,適合旅遊散心、蜜月或會議渡假的人前往。

私人衛浴配有吹風機,還提供免費盥洗用品。 老五民宿位於南投水里,設有陽光露台和圖書室,木造裝潢的客房溫馨舒適,且均享有山景和園景。 公共區域提供免費 WiFi。 老五民宿距離車埕和集集老街皆約 20 分鐘車程,距離日月潭約 25 分鐘車程。

這是南投水里上安村坪頂16戶居民住宅,獨幢獨戶有庭院;遠眺整個美麗的村莊風光,周圍 … 另外,「水里民宿~水里二坪山莊民宿」亦有提供合菜訂桌的用餐服務,透過女主人的精湛廚藝,讓您品嚐到獨具風味的美味料理;如有需要預約用餐的朋友,請務必提前告知,以方便為您準備新鮮食材。 當天晚餐我外帶車埕小飯店的木桶便當,而挑食不想吃便當的 VC ,直接在恩典花園咖啡民宿吃簡餐,菜單如下,一份餐價位在 元之間。 恩典花園咖啡民宿 恩典花園咖啡民宿 再往裡頭的座位可以透過落地窗欣賞後花園景色,採光良好、輕鬆自在,我們早晚餐就選坐這邊吃。 「右昇民宿」提供平價的住宿服務,有著極便利的地點位置,位在車埕老街上,若是想逛街或是賞景拍照,只需散步就可到達。

南投水里_采荷莊民宿: 埔里水部子山莊民宿

歡迎來到好山好水的南投水里,這裡有好玩好吃的地方,要請大夥到 … 重量是目測的、價錢是算整數、尾數去掉、有一些賣相不優的,還 … 老五民宿 倚著玉山山脈,隔陳有蘭溪對望溪頭,位於南投水里的上安村,樸實靜默的守著青山綠意。 交通資訊 國道3號→下名間交流道(往集集、水里方向)→台16線→水里→接131縣道→車埕→右昇民宿。 2.利用「臺灣旅宿網」所提供的各項服務,本網站會依需求請您提供姓名、身份證字號、電話、e-mail及住址等個人最新、最真實之資料,這些資料僅供活動依據、使用者特性分析或學術用途。 本網站不會將資訊用做其他用途。

水鄉山岳民宿露營區~賞低海拔夜景。 營地環境資訊+吃喝玩樂不開伙露營趣(52露) 南投水里_采荷莊民宿 @ 小紫~吃喝玩樂 … 本局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於本局所有(本局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引用本局網站中之任何資料或連結至本局網站任一網頁前,請先函本局或以電子郵件方式寄至本局服務信箱,徵得本局同意後方得引用。 我是瑪格,曾擔任精品行銷顧問多年,2008年2月開始寫網誌,長期關注人文藝術、生活美學、美食旅行、繪畫攝影、文字創作等題材,在網路世界發表具個人風格的文章。

南投水里_采荷莊民宿: 水里 采荷莊休閒農場

最近的機場是臺中國際機場,距離 Crescent Bay SUP… 位於南投縣水里鄉的「右昇民宿」,就座落在車埕老街之中,鄰近水里蛇窯、集集、日月潭風景區……等旅遊景點。 水里鄉,采荷莊生態休閒農場-查看地圖. 停車場; 房內免費Wi-Fi; 公共區域Wi-Fi; 家庭房 …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