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溫泉露營區10大分析

圖片授權:IG @xw010685位於桃米生態村裡的水月山莊,,交通十分便利,不論是去埔里市區,周邊的九族、日月潭都很方便,雖然如此卻沒有都市的車水馬龍,反而鬧中取靜。 水月山莊的房間以高級香杉壁板和柚木為主要建材,會散發出天然的芬多精,讓你連睡覺都在做森林浴,每間房內設有日式觀景SPA浴池,面對著窗外絕美景觀慢慢享受溫泉;獨立觀景陽台可以一覽山城的風光明媚。 峇嵐杉丘環境清幽,餐點精緻,景色也很漂亮,無論是帳篷、食材、手作活動都很用心! 星空帳室內空間約九坪,造型獨特且皆有獨立衛浴設備及獨立烤肉爐。 馬車帳內部空間適合親子家庭入住,房型分別有塌塌米及上下舖兩種,可依需求選擇喜愛的房型(馬車房型暫不接待毛小孩)。 南投各地有不少著名的溫泉區,這篇精選出10家南投溫泉飯店,包含3家日月潭溫泉飯店,以及東埔溫泉區、北港溪溫泉區、埔里溫泉區、仁愛鄉廬山溫泉區的7家溫泉渡假村。

南投溫泉露營區

達谷蘭溫泉農場佔地約1甲地,園內種植梅、櫻、楓、桃、李、聖誕紅、九芎等各種不一樣的樹種融入當地的自然景觀。 民宿依山而建,遊人推開房門,就可欣賞到玉山群峰的自然景色和天光雲彩的變化。 目前園區內設有SPA渡假民宿區、溫泉露天湯浴區、果園植栽區、用餐木屋區,視野極佳,放眼望去盡是由果園、山谷、杉木林、梅花樹海所構成的詩學空間。 「馬赫坡9號秘境(原馬海濮露營區)」位於南投縣仁愛鄉廬山溫泉後山的馬赫坡溪,於莫那魯道最後戰場(最後一哩路)的步道入口處旁,鄰近廬山吊橋,生態資源豐富,有著爽心悅目的景色,沁人心脾的空氣,讓旅人像是進入仙境般的放鬆舒服。 箱根溫泉生活館雖非專業營地,但周圍環繞著山林美景,搭配綠油油的草皮,很適合放空耍廢;泡湯區更是厲害,光公共室內SPA溫泉戲水區就有6個,男女專屬裸湯區附設SPA噴射水池+蒸氣室,泡完還有園內最美的落羽松水景能拍,仁愛布虎梅園隱藏版的夢幻「雪海」也很美。 南投溫泉露營區 溪泮小屋為複合式營區,提共草皮.景觀露營屋,提供帳棚寢具等露營用品出租免裝備露營,區內設有沙坑.戲水池,臨東光溪旁可戲水釣魚,夏天夜晚溫度20-25度間,生態豐富很適合親子露營。

南投溫泉露營區: 南投縣第1人!南投市代當選人涉買票被起訴+提當選無效之訴

受颱風影響之時間定義,依中央氣象局發布台灣本島「陸上颱風警報」之時間為基準點。 宿營日期之「前一日」與「當日」中央氣象局發布臺灣本島「陸上颱風警報」,依政府規定無法入住。 覓靜莊園懶人露營區在台中蝴蝶谷瀑布附近,山路不太好走開車騎車要多小心,不過營區海拔較高,可享無敵山景,空氣好又很悠閒。 環境整潔寬敞,也有規劃兒童遊戲區,不過食材和烹調器具要自備。

原木獨間式鴛鴦石版SPA湯,泡湯同時享受窗外清幽雅緻山景。 在這裡除了泡湯外,更有品茗區,在泡完湯之後,來一泡好茶,嗜茶如命的櫻宿主人,二十餘年的經驗讓他泡得一手好茶,廬山鄰近的優質泉水及頂級高山茶,就是吸引主人在廬山設立櫻宿溫泉會館的原因之一。 埔里有座人氣露營區,包含半露天的溫泉戲水區、蒸氣室和各式SPA按摩水柱,舒適空間隨你泡到爽,窩在營地內就能欣賞櫻花季、落羽松季,壯闊的彩蝶瀑布15分鐘就到,泡湯加露營千元還有找太佛心。 圖片授權:IG @lin_lin_0211水鄉渡假Villa坐擁2500坪的廣大腹地,周邊環繞著青山綠樹流水,隔成5棟共7間的獨立Villa,每間房至少都有20坪以上,讓客人有舒適的活動空間。 以美國香杉築成的獨棟小木屋Villa,擁有獨立的石砌湯屋,在戶外正中央還有一座山泉水泳池,不管是戲水、拍照都很適合。 園區還開放香菇園以及玫瑰種植園參觀,還可以DIY體驗手工果醬,寓教於樂。

南投溫泉露營區: 南投埔里 樂活森林(一般營位)

而名間親子生態園區完成整修,也正好適逢園區啟用周年,縣府為此規畫舉辦冬日野餐派對活動,縣府表示,當天會有青農市集、舞台表演、拍照打卡裝置、DIY手作及瑜珈課程等活動,縣長林明溱也將率貴賓為滿周歲的園區切下生日蛋糕。 縣府指出,南投過去無大型親子遊憩場域,斥資逾5千萬元打造占地2.6公頃的名間親子生態園區,去年12月19日開幕後,不僅是全縣最大,甚至成為全台必訪的親子園區之一,假日人潮滿滿,環境或遊具難免毀損,今年10月封園整修。 由布農族族人經營的「山裡的嵐卡」,安於山居歲月,恬靜地守候著祖先留下的方寸之地,保有山林原有風貌、茂密樹林圍繞著營地,春夏季節還能賞螢火蟲、桐花。 如果不想自搭帳篷,可以預約網美們推薦的神殿帳,住起來舒服也能大拍美照呢! 山裡的嵐卡除了露營之外,還可以預約品嚐布農族風味餐,基本菜色有烤山豬肉、馬告烤魚和當地種植的季節蔬菜等。 雖然隔音和床舖不能和一般飯店相比,但各類用品一應俱全,除了禦寒衣物和水外幾乎不用攜帶任何東西。

南投溫泉露營區

別忘記先預訂店家招牌的「脆皮吮指雞」,外皮金黃酥脆、肉質鮮嫩多汁,美味令人難忘,泡湯完享受最適合。 90%的林木棧板區營位,有著獨立戶外泡湯池,可容納6個營位,小巧精緻適合親友包場;因營主曾於日本求學,民宿房型充滿日式和風,和室榻榻米搭配大湯池,能有更隱私的泡湯空間。 南投溫泉露營區 馬赫坡森林位於14號省道旁不遠處,規劃安全,是一處極佳的泡湯營地。

南投溫泉露營區: 南投縣

小而美的營區,環境清幽,四周松樹環繞,離谷關溫泉街近可隨時補給物資,想爬山也約10分鐘走到登山口,十分方便。 南投溫泉露營區 帳內皆有兩張雙人床,環境很適合小小孩,有沙坑、盪鞦韆、攀爬區、小溜滑梯,免費射箭體驗深得小朋友的心,付費的松果彩繪也蠻不錯。 營區旁邊就是下水點,可以於體驗現在很夯的SUP立式划槳。 水泥管房型內有冷氣、榻榻米,夏天也能有很好的露營體驗,品嚐烤肉或風味餐共度美好露營時光。

  • 溪泮小屋臨東光溪旁,故名溪泮小屋,您可在溪邊戲水、釣魚,抓小魚小蝦,清涼又有趣。
  • 為讓遊客未來帶著小孩到溫泉區泡湯度假時,小孩也有遊樂空間,並提供在地民眾一處親子遊憩好去處,縣府也在緊鄰遊客中心的親水公園公廁後方草地廣場,規劃打造一座以溫泉為主題的親子共融公園遊戲場,該區原本就設有泡腳池與沖水設施,將可提供遊客多樣性遊憩功能。
  • 陳宜君表示,感謝林縣長卸任前送給埔里鎮民溫馨大禮,少子化及老年化情形日益嚴重,附近有許多長輩會在公園散步休息,未來親子公園完成後,孩子有可以玩水的地方;由於附近樹木不高,建議增加遮陽設施防曬。
  • 都達實驗小學有原住民特有的傳統屋,學校教室也都有原住民特色,有幾位熱心的原住民小朋友帶我們參觀學校,小朋友們一起賽跑、大人則一起打籃球,讓這次的旅行增添許多豐富好玩的記憶。

賽德克族的營主退休後接手家中民宿,並細心整理露營區,一磚一階梯都有故事,尤其露天溫泉池,讓大人小孩都泡到不想回家。 何師父推薦就算沒有開車、露營新手也能輕鬆玩的溫泉露營地「救國團金山青年活動中心」,讓你一圓泡湯露營的美夢。 南投溫泉露營區 二天一夜的湖面露營,帶您享受著湖上早、中、晚時段所呈現的不同景色,除了欣賞日出、日落,亦可釣魚、體驗水上活動,晚上還能享用豐盛私廚饗宴,與最愛的家人、三五好友用最愜意的方式度過美好的夜晚,活動提供全套齊全裝備,您只要輕鬆安心地前往遊玩,盡享兩天一夜夢幻的湖面露營之旅。

南投溫泉露營區: 南投溫泉

露營車(Camping Car、Recreational Vehicle)泛指配置了基本食宿與民生問題等功能性居住設備的車輛,車體內設有廚房、客廳、臥房等生活空間,可移動,並可進行長短期的自助旅遊、露營等活動,等於是「可自由移動的住宅」。 朵娜朵免裝備露營體驗不包含餐食,營區也無提供代訂食材的服務,請務必事先購買食材後再上山,建議於埔里鎮採買食材。 客房風格有峇里島風、新中式風、簡約禪風,整體以木質裝潢設計。 每間房間皆有外推半戶外式的景觀溫泉私人湯屋,在泡溫泉同時,還可同時飽覽180度的日月潭極致的美景風光。 南投溫泉露營區 還能在客房內的陽台享受180度鳥瞰日月雙潭,不用擔心被打擾,從日出到星空,將日月潭多變風貌盡收眼簾。

南投溫泉露營區

趕快安排一趟溫泉SPA之旅,享受高山美景、湖光山色,讓天然的溫泉洗滌每一吋肌膚及疲憊的心靈,渡個悠閒舒適的假期。 農場生態園區內生態資源豐富,擁有大片的竹林、杉林及各式樹種,栽植了近2公頃的台茶十八號茶樹及各品種櫻花,每年四、五月還有螢火蟲季。 另有親子戲水池,非常適合夏日前來親水嬉戲,我們也提供完善的露營場地,歡迎各位露營朋友一同蒞臨。 卡爾小鎮備有平面營地、星空夢幻帳及星空露營車等可供選擇,平面營位適合天文愛好者和想在觀星搖滾區追星的您,星空夢幻帳則適合想露營卻懶得自行搭帳的朋友,而若是想要空手入住露營區,則可選擇星空露營車,車內設有獨立衛浴設備,戶外還有專屬烤肉空間,讓您玩得舒適,無須煩惱露營的瑣事。 翠峰農場卡爾小鎮天文教育園區位在清境農場與合歡山的道路之間,是合歡山入口的第一站,標高2,309公尺,除可欣賞山林美景外,無光害、無遮蔽物的優勢更是觀星族的最愛。 卡爾小鎮同時提供整潔的露營環境和男女分開的公共衛浴設備,免裝備懶人露營,新手露營者也能輕鬆出行,週五入住旅客,還可免費參加星空導覽哦。

南投溫泉露營區: 南投溫泉|南投溫泉季

整座園區依山而建,擁有豐富的自然景觀,打開房門連綿不絕的玉山群峰就在眼前,半露天景觀按摩湯屋,一邊泡湯一邊欣賞星辰,讓你在自然中好好放鬆,除此之外,園區還種植了櫻花、楓葉、桃樹、聖誕紅等多樣樹種,在不同季節紛紛為達谷蘭園區染上鮮豔的色彩。 民宿本身是滿家庭式的感覺,有寬敞舒適的休憩空間,原木地板和對外景觀窗,整體來說舒適簡約,而客房特別設置室內按摩泡湯池,採光不錯,而且池子也算寬敞,可以與閨密 3 人同時享受邊泡湯邊按摩的優閒感。 其中也有溫泉露天湯浴區、可遠眺景觀的溫泉咖啡廳及木屋露樑結構的溫泉料理餐廳。

南投溫泉露營區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