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歌之王 歌詞詳細資料

之前就看過電影版的『夏天協奏曲』,雖然女主角的演技讓我很出戲,但故事的本身架構是很感人的。 但是如果看過電影「藍宇」的人,就知道為什麼聽到「你怎麼捨得我難過」這首歌會哭, → 第一部,大概也是至今,印象中唯一 … 一首還不罷休,接著又唱K歌之王陳奕迅的「十年」,也是小人在下的愛歌之一, 簡直將「無三不成禮」發揮到一個淋漓盡致,考 … 簡而言之,這首歌說的是,男主角愛著那個女生,但不知如何親口對她說,只好藉著流行歌來向她間接表示愛意。

k歌之王 歌詞

《K歌之王》是一個里程碑式的作品,是對給當時樂壇的濫情之風做了總結;歌曲不無蒼涼地道出十年來的“K歌盛世”,以及歌者及創作人在市場與音樂間搖擺的無奈。 反正是我 該專輯是陳奕迅加盟英皇后的第一支國語大碟,專輯令陳奕迅在台灣、中國內地甚至東南亞等華人社區聲名大噪,《低等動物》、《不如這樣》、《愛是懷疑》、《K歌之王》… K歌之王(回音哥翻唱歌曲) 《K歌之王》是回音哥翻唱的一首歌曲,原唱為陳奕迅。 K歌之王(回音哥翻唱歌曲)編輯 鎖定 《K歌之王》是回音哥翻唱的一首歌曲,原唱為陳奕迅。

k歌之王 歌詞: K歌之王歌曲鉴赏

歌曲《K歌之王》在旋律上给人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作曲者陈辉阳将著名乐曲《卡农》的部分旋律完美地融入到了歌曲中。

《K歌之王》是由林夕作詞,陳輝陽作曲,陳奕迅演唱的一首歌曲,《K歌之王》有粵語、國語兩個版本,粵語版本收錄於2000年9月29日發行的專輯《打得火熱》中,國語版本收錄於2001年7月17日發表的專輯《反正是我》中。 2000年,陈奕迅签约香港英皇娱乐,顺应着当时“口水歌”和“K歌”的风潮,由林夕填词、陈辉阳作曲,为他创作歌曲《K歌之王》。 《K歌之王》国语版由65首歌名组成的,前奏使用的是张宇的经典国语歌曲《用心良苦》的前奏,为的是衬托出第一句歌词“我以为要是唱得用心良苦”。 1993年,臺灣填詞人姚若龍以國語填寫歌詞,亦由張學友演唱,收錄喺《吻別》專輯中,但國語版本嘅影響力始終唔及粵語版本,包括一啲擅長國語嘅歌手喺翻唱嘅時候都係選擇演唱粵語版本。 ”這位苦命的主人公,是多麼愛那位女孩,但他卻不知道怎樣向她述說了。 他只好給她唱歌,“要是愛不可感動人,俗套的歌詞,煽動你惻隱”。

k歌之王 歌詞: K歌之王 (粤语)

作曲前奏“改成”张宇的经典国语歌曲《用心良苦》的前奏,为的是衬托出第一句歌词“我以为要是唱得用心良苦”。 K歌之王(李克勤演唱歌曲) 《K歌之王》是一首李克勤在演唱會上翻唱的一首歌曲,該首歌曲發行於2001年03月20日,出自於其專輯《港樂.克勤 Live》。 有多少人能明白在灯火阑珊处为什么会哭 “我已经相信,有些人我永远不必等……”,这句歌词来自陈奕迅的《K歌之王》(国语版),收录于专辑《反正是我》,由陈阳辉作曲与编曲,林夕填词。 这首歌唱出了一个人爱而不得,无论做出怎样的努力,都得不到回应的无奈、悲伤的心情。 K歌之王–陳奕迅 作詞:林夕 作曲:陳輝陽 編曲:陳輝陽 我以為要是唱得用心良苦 … 有誰可以正確的告訴我什麼是"愛" [ 男性疾病 k歌之王 歌詞 ] 愛愛沒高潮過怎麼辦?

k歌之王 歌詞

《k歌之王》是香港歌手陈奕迅2001年演唱的国语歌曲,由林夕填词、陈辉阳作曲,收录于专辑《反正是我》中,该歌曲还有同名粤语版本,收录在2000年发行的专辑《打得火热》中。 2000年,陳奕迅簽約香港英皇娛樂,順應着當時“口水歌”和“K歌”的風潮,由林夕填詞、陳輝陽作曲,為他創作歌曲《K歌之王》。 《K歌之王》國語版由65首歌名組成的,前奏使用的是張宇的經典國語歌曲《用心良苦》的前奏,為的是襯托出第一句歌詞“我以為要是唱得用心良苦”。 K歌之王(陳奕迅演唱歌曲(粵)) 《K歌之王》是由林夕作詞,陳輝陽作曲,陳奕迅演唱的一首歌曲,《K歌之王》有粵語、國語兩個版本,粵語版本收錄於2000年9月29日發行的專輯《打得火熱》中,國語版本… k歌之王 歌詞 歌曲獲得叱吒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至尊歌曲大獎”和“我最喜愛的歌曲大獎”,之後陳奕迅就多了一個別稱:“K歌之王”。

k歌之王 歌詞: K歌之王

見過電影裡 面人家的海 更想去看海 唱過人家的愛 更想找愛 你哭起來 我笑起來 … 但我覺得他最無奈無助的地方在於,他不知怎樣對她說,他只能用歌曲來表達,他希望借流行音樂,去感動一個姑娘。 我能去理解他,可能生活中有很多東西,不是你想說就能說的。

k歌之王 歌詞

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 2000 K歌之王 陳奕迅 K歌之王 陳奕迅 2001 有病呻吟 張學友 開不了口 周杰倫 2002 好心分手 盧巧音 好心分手 盧巧音 2003 七友 梁漢文 必殺技 古巨基 2004 美中… 《每天愛你多一些》(粵語版)喺推出後唔只迅速搶佔香港市場,亦喺新加坡、馬來西亞、臺灣同中國大陸等地廣受歡迎。 喺推出《每天愛你多一些》(國語版)前幾年時間,《每天愛你多一些》(粵語版)為粵語流行音樂喺其他國家同地區嘅普及作出咗一定嘅貢獻。

K歌之王(搜狐視頻綜藝節目) K歌之王由搜狐視頻原創製作,以《中國好聲音》及今夏選秀節目熱點歌曲、人物、事件為由頭,邀請大咖歌手、著名音樂人、樂評人參與的網際網路首檔全民互動K歌吐槽節目。 即時影劇 命理大街 影劇新聞回顧 watchNOW 線上影城 K歌王 音樂 電影 電視 八卦 色區 娛樂專題 哪裡買 … 可是看過電影的人都知道,其實床戲佔的比重實在是不多的;電影的名稱有「色」,其實不是只有「色」在床戲上,在演員的 … 第一次認識Eason,應該就是那首芭樂到不能再更泛濫的『K歌之王』,不但好聽也朗朗上口,但終歸一句就是「芭樂」。

《K歌之王》粵語版前奏使用的則是王菲的粵語歌曲《約定》的前奏,為的是襯托出第二句歌詞“我願意和你約定至死”。 歌曲获得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至尊歌曲大奖”和“我最喜爱的歌曲大奖”,之后陈奕迅就多了一个别称:“K歌之王”。 《K歌之王》粤语版前奏使用的则是王菲的粤语歌曲《约定》的前奏,为的是衬托出第二句歌词“我愿意和你约定至死”。 喺專輯《情不禁》推出後,《每天愛你多一些》成為廣受歡迎嘅一首單曲,喺香港電台「十大中文金曲排行榜」上榜多達32週。 《k歌之王》这首歌曲也是歌手演唱的众多优秀作品之一,这首歌曲发行之后,深受歌迷的追捧。

k歌之王 歌詞: Power Of Live 經典全紀錄珍藏盤

歌手区瑞强演唱这首歌曲,收纳于其专辑《现代经典》之中,专辑收纳了十二首歌曲,专辑于2011年8月11日开始发行。 K 歌之王 《K 歌之王》是Cass k歌之王 歌詞 Phang演唱的一首歌曲…… 《K 歌之王》是Cass Phang演唱的一首歌曲 k歌之王 歌詞 …你怎么竟然說k歌之王是我我只想跟你未來浸在愛河…

  • GoLink加速器一键加速,超低延迟,玩国内游戏;王者,吃鸡手游等一键联通国内网络,海外华人玩国内游戏看视频音乐等网速加速器,GoLink网络加速器使用顺畅,畅联国内。
  • 歌曲《K歌之王》在旋律上给人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作曲者陈辉阳将著名乐曲《卡农》的部分旋律完美地融入到了歌曲中。
  • 全民k歌(軟體) ,《全民K歌》獨創歌曲段落重唱功能,並擁有智慧型打分、趣味調音、好友擂台、趣味互動等功能,能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提升唱功,不用多久,你就會成為朋友圈中的K歌之王。
  • 《K歌之王》这首歌会不会让你自己在KTV里面唱歌的情景,即使唱的不好听,还是要拿着麦克风从开场唱到结束的情景,相信一定唤醒了很多人的回忆吧,因为很多人都是一样唱歌找不太准音准,但是还是很喜欢唱歌的感觉。
  • 簡而言之,這首歌說的是,男主角愛著那個女生,但不知如何親口對她說,只好藉著流行歌來向她間接表示愛意。
  • 反正是我 該專輯是陳奕迅加盟英皇后的第一支國語大碟,專輯令陳奕迅在台灣、中國內地甚至東南亞等華人社區聲名大噪,《低等動物》、《不如這樣》、《愛是懷疑》、《K歌之王》…
  • 打得火熱(陳奕迅音樂專輯) 主打歌《打的火熱》早已隨廣告傳遍香港,並登上排行榜的冠軍;第二主打歌《K歌之王》是一首相當悲傷的歌曲,在錄音時陳奕迅有感而發,落淚錄音棚;《活躍症》節奏…

女生不能體會,還敷衍他說“你是K歌之王”。 k歌之王 歌詞 GoLink加速器一键加速,超低延迟,玩国内游戏;王者,吃鸡手游等一键联通国内网络,海外华人玩国内游戏看视频音乐等网速加速器,GoLink网络加速器使用顺畅,畅联国内。 k歌之王 歌詞 陈弈迅的“K歌之王”这首歌,粤语版里最后为什么说“你竟然说K歌之王是我?

k歌之王 歌詞: 流行榜成績

K歌之王(播放器名稱) K歌之王是一款與眾不同的特色音樂播放器,除提供基本的音樂播放功能之外,更可以輕鬆下載最新歌曲,並享受專業的K歌級別歌詞字幕,在收聽音樂放鬆心情同時,更可以有針對… 2000年,陳奕迅簽約香港英皇娛樂,順應著當時“口水歌”和“K歌”的風潮,由林夕填詞、陳輝陽作曲,為他創作歌曲《K歌之王》。 不知道为什么,对于陈奕迅的这首《K歌之王》无端端的就变成了喜欢一个人表达内心想法的方式。 对于这首歌曲,我觉得还是粤语版的比较的好听,其次就是这首歌曲也是算陈奕迅比较出名和经典的歌曲了,几乎每场陈奕迅的演唱会哦都是能听到的。 2020年9月,高登音樂台改編咗呢首歌,推出歌曲《每天有雨多一些》,揶揄河南水災災情同埋中國內地水壩虛報容量,誇大防洪功效,同埋政府冇預警排洪導致大量人命傷亡。

k歌之王 歌詞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