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37乳酸菌詳細資料

乳酸菌怎麼吃 4: 富士麵包株式會社於 2019 年 l137乳酸菌 9 月推出新產品-迷你草莓牛奶麵包,在麵包裡面添加了 l137乳酸菌 L-137 乳酸菌,搭配上草莓和牛奶麵包的結合,兼顧小孩喜愛的口感及健康的補給。 L-137乳酸菌对于温度、pH 值、培养基糖度、调整的盐类等项目,都有特定培养条件。 当L-137在初期急速的增殖后,会以些微平缓的速度持续增殖,配合时刻监测免疫激活能力(诱导IL-12 产生能力),等待免疫激活能力维持在最高点时停止培养,并以热处理来安定它的免疫赋活能力。 一般來說,乳酸菌商品並沒有特別限制服用時間,有些人習慣每日早晨服用,有些人則覺得睡前服用效果感受更明顯,因此只要依照您的喜好或配合作息即可。 但若商品本身有註明,則建議您遵照商品上所標示的時間服用,讓乳酸菌能更有效地發揮作用。

除了大家熟知的「改善腸胃道」功能之外,有些特殊乳酸菌還能夠顯著提升「免疫力」,即便菌體不是活的,這個功效也不會變弱。 反而有些活菌會因為不當保存或是因為體內消化液的影響而變弱,導致效果無法充分發揮。 日本細菌學權威光岡知足教授發現,日本第一長壽村-山梨縣棡原村裡的年長者腸道好菌遠比東京年長者高出 4 倍,除了良好的環境及正常的生活作息外,因為攝取較多的麥、大豆馬鈴薯、山芋等對腸道有益的食物,所以,幫助人體好菌的增加也是年長者維持健康的原因之一。 在益生菌产业先进的日本,研发出免疫激活力强的植物乳杆菌L-137,不能称得上是益生菌产业的新革命,过去益生菌多半是透过胶囊、固体饮料这类以不破坏益生菌活性为原则的食用方式。 在吉开教授与日本食品巨擘好侍食品株式会社合作之下,开发两项关键技术(1.免疫启动培养2.专利热封制程)使L-137乳酸菌蜕变成为更耐操的热灭活益生菌后生元L-137。 生活忙碌,飲食不均衡,補充健康食品,已經是許多台灣人的日常習慣,其中台灣人最常購買的保健食品就是乳酸菌/益生菌,根據 Acumen Research and Consulting 在 6 月的一份報告曾預測,到 2026 年,益生菌市場價值將達 780 億美元左右。

l137乳酸菌: 乳酸菌B240

有優格與果汁口味可供選擇,口袋型的撕腳包裝也很方便食用,享受美味不沾手。 而每袋內含8顆小果凍,一天只要食用兩顆,即可滿足100億個乳酸菌的攝取,是好吃又營養的絕佳選擇喔。 不過果凍畢竟屬於加工食品,裡面多少含有額外的食品添加物,爸爸媽媽們可要多注意,別讓小朋友一口氣吃太多囉。 除了免疫調節、改善過敏,還有其他多種健康助益,包括改變腸道菌叢生態、整體改善生活品質 QOL、誘導玻尿酸生成、維持口腔健康等,驚人的多重功能。 品牌原料在原廠研發階段皆經過多項功能實驗,證實每人每日應食用多少量才能達到應有的保健功能,因此百喬生醫堅持每項產品都一定要足量添加,按照原廠的規定添加,讓消費者健康補給時,達到預期的保健作用。 日本專利 L-137乳酸菌,富含獨特活性佳、高效能的「LTA 活性物質」,L-137的「LTA 活性物質」是其他菌種的六倍,可快速提升保護力,經實驗證實,持續補充,能維持健康好體質。

  • 因此,我們才能提供免疫賦活能力高又穩定的HK L-137,且攝食時,從口到腹中都能夠維持它的最高活性狀態。
  • 日本專利 L-137乳酸菌,富含獨特活性佳、高效能的「LTA 活性物質」,L-137的「LTA 活性物質」是其他菌種的六倍,可快速提升保護力,經實驗證實,持續補充,能維持健康好體質。
  • 科学证实热灭活 L-137 耐酸至 pH值3.0;耐热100℃,持续40分钟,甚至使用UHT 超高温灭菌法,活性仍然维持。
  • HK L-137進到此免疫系統,活化免疫細胞使全身的免疫力都能夠提升,所以確保HK L-137到腸道時能充分保持活性是非常重要的。
  • 本網頁資料未經 TFDA 證實,不能作為任何醫療診斷、治療、預防疾病…等用途,請勿公開使用,亦不得引用做為任何商業用途,僅提供做為內部研究評估之用。
  • 然而,目前已有研究指出,部份乳酸菌具有引導免疫細胞活化的功能,能達到免疫調節的平衡,減少身體將正常無害的物質判定為過敏原的機率。

以培養時期的L-137乳酸菌為例,繁殖生長初期免疫賦活能力逐漸提升,但到達最高點後會慢慢的下降。 也就是說,即便在免疫賦活能力最高時回收這些乳酸菌,它的免疫賦活能力也會因加工及儲存而變化。 依加工及儲存環境的不同,乳酸菌的免疫賦活能力可能大幅降低,因此實務上,幾乎不可能提供免疫賦活能力高又安定的活性乳酸菌。 2021年 Nature Reviews發表的文獻中指出,Postbiotics後生元一詞漸趨成熟且功效研究輩出。 然而後生元原料的生產技術門檻極高,多數人在一知半解的狀況下,誤將未經特殊工藝處理的菌屍體,或將菌的培養基直接乾燥成粗糙的代謝廢物視為後生元。 創百做為後生元先進,優質後生元須具備特選優質註冊菌株 獨家熱封/專利抗凝集技術(ProbioAid)兩大條件,特稱為「益源質」。

l137乳酸菌: 提升保護力更快速有感!

如果只是考慮要增加菌數,就讓它長時間培養,但L-137乳酸菌要的是它的免疫賦活能力,而非菌數,因此我們在菌數生長到最高點前就停止培養,並以熱處理來安定它的免疫賦活能力。 從昭和轉換到平成年的1989年,我們接受日本免疫研究首屈一指的九州大學生物防禦醫學研究所的指導,開始全方位的免疫相關研究,並不斷尋找能有效提升免疫機能的新素材。 在多年持續研究後發現,L-137乳酸菌在最佳狀態經特殊熱處理後能夠擁有比活菌更強的功效,並且更安定,這就是我們使用熱處理的理由與優勢。 HK L-137並不是以「改善腸胃道」為功能訴求的乳酸菌,而是以增強我們身體的防衛能力「免疫力」為主 。

L-137 具有次世代菌的最重要特徵:多工、高效能又穩定的免疫激活、調節能力,特別適合用於以下情況,在分秒必爭的防護需求下,提供更即時的保護力。 我們以”食品與健康”間的關係做為擴展研究版圖的主要項目,將基礎聚焦於免疫方面,多年來持續不斷的研究,過程中,我們發現了L-137乳酸菌。 韓國專利 BGN4 比菲德氏菌,來自健康幼兒中的原生菌株,採用最天然和直接的方式取得,和眾多比菲德氏龍根菌相較之下,韓國專利 BGN4比菲德氏菌取自於人體,親和性佳、安全性較高,經得起考驗,長期食用健康維持能力提升20%,榮獲英國牛津期刊發表及韓國2項專利。 台灣現在也買的到日本好侍集團的熱去活 L-137 植物乳酸菌,但台灣還是比較習慣以保健食品的形式定期補充乳酸菌,若想要嘗嘗看乳酸菌食品,下次走訪日本,不妨到超商買來吃看看吧。

l137乳酸菌: 乳酸菌HK L-137の効果

若可以的話,建議大家選擇每日能攝取到較多乳酸菌含量的商品,對身體是有益無害的囉。 例如乳脂菌FC株、1073 R-1乳酸菌、BB536(龍根菌)、短乳酸菌KB290、糞腸球菌等等,都是能有助於加強免疫系統的乳酸菌種。 其中的R-1乳酸菌,因為可有效預防流感的侵襲,近幾年特別受到消費者的矚目與青睞,對於想從體內做好健康管理的朋友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根據研究顯示,乳酸菌的種類高達200種之多,且每一款的作用都不盡相同。 本公司可提供客戶於訂購完成後之商品寄存服務,若因個人因素要求出貨時間延長,限期3週內(含假日)由客戶主動通知出貨,商品寄存若超過時間,本公司將依照訂單上指定配送地址安排遞送。

加上由於L-92乳酸菌無法從一般乳製品攝取,因此額外的補給可說是十分重要。 根據研究報告指出,寡糖能在腸道中打造出更適合乳酸菌發揮功效的環境;而台糖生技就是把寡糖與乳酸菌結合,並加入了水溶性纖維素,不只可以改善腸道的菌叢生態,更能促進體內的好菌增長,以維持穩健的消化機能。 整體來說成分單純,沒有過多的添加物,注重食安問題的您不妨參考看看。 這款商品中含有五款乳酸菌種,像是龍根雙歧桿菌及比菲德氏菌等,都是能有助於改善腸道環境的好菌。

L-137可双向、主动调节免疫系统,对外强化病原菌的防护,对内则缓解过敏,经实验证实在2-4周内无论是预防过敏的发生,或者是缓解已发生的过敏反应,都有良好的效果[图四]。 長期下來的排便不順會造成毒素累積在體內,連帶影響了皮膚的光滑度,甚至容易引起痘痘等肌膚問題呢。 l137乳酸菌 專攻免疫學以及生物防禦學的吉開教授,其母校九州大學更是生物防禦學的起源。

  • 關於退貨退款方式及條件,依代購商品網頁及委託代購流程中之相關網頁之記載。
  • L-137植物乳酸菌 (Lactobacillus plantarum L-137)為日本國立九州大學生物防禦研究所吉開泰信教授研發,經過專利「熱封去活法」處理,讓它的功效與其他菌種相比,免疫激活力高達2-6倍。
  • 由於乳酸菌在體內停留一段時間後,大約數日就會被人體排出,因此每天都要持續補充,才能讓益菌隨時停留在體內,進而維持腸道環境的健康。
  • 林口長庚醫院營養治療科營養師林逸昕分享,並非所有益生菌都能改善過敏,除了要選擇經過國家健康食品認證且針對調整過敏體質的乳酸菌,更要同時具備能夠調節免疫力的乳酸菌,是很多人不知道的重要關鍵!
  • 本公司可提供客戶於訂購完成後之商品寄存服務,若因個人因素要求出貨時間延長,限期3週內(含假日)由客戶主動通知出貨,商品寄存若超過時間,本公司將依照訂單上指定配送地址安排遞送。

自 1997 年開始,日本 65 歲以上的人口比例已超過 15 歲以下的人口比例,2010 起人口總數開始下滑;預期至 2050 年老年人口占比將高達四成。 老年人的增加會使得對醫療護理的支出及依賴增加,也因為如此,機能性的保健食品研究在日本也顯得更為重要。 国际学者透过临床与动物模组证实, L-137 具有增强免疫力、辅助调整过敏体质、改善口腔牙周病、增加皮肤玻尿酸生成、增加皮肤保水力、降低肝发炎指数、改善代谢性肥胖及其炎症、改善生活质量等健康助益。 站在科学巨人的肩膀上,益生菌经过特殊热封存处里突破以往严苛加工限制,出现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糖果、饼干、饮料、汽泡饮、面包、豆腐甚至是拉面,在享受这些日常生活零食小点之际,同样兼顾灭活型益生菌后生元的健康效益。 近年,在日本引起一波「乳酸菌熱熱吃」的風潮,將乳酸菌加入咖哩、麵包、常溫飲料等食物,顛覆大眾對冷藏乳酸菌的唯一印象,引起日本消費者關注與購買。

l137乳酸菌: RESEARCH 功效研究

雖然每日的建議攝取量為3~6錠,但可直接咀嚼,服用時較無負擔;加上售價上也算是物美價廉,您不妨當作入門款來體驗看看囉。 L-137植物乳酸菌是由日本 House 好侍食品集團,授權百喬生醫使用,長年鑽研『食品與健康』有關的知識與技術為基礎,專注於日常保健機能方面的研究,開發各項對健康有益的商品。 L-137熱去活植物乳酸菌,發現自日式發酵壽司裡,是國際合法可食用的安全菌種,通過國家健康食品認證,適合全家大小各年齡層包含小朋友皆可食用,無特殊限制。

l137乳酸菌

益源質日本專利L-137植物乳酸菌,富含6倍高效活性物質「LTA」,顧好菌,讓好菌更好,可以快速調整體質,改變細菌叢生態,迅速營造好的環境給好菌,好菌的功能才能完全發揮。 NEXT 主動式免疫調節效果:許多幫助提升免疫的保健營養品,雖具有不錯的免疫激活能力,但對於過敏族群可能不適用,甚至引發更嚴重的過敏反應;但 L-137 可雙向、主動調節免疫系統,對外強化病原菌的防護,對內則緩解過敏,經實驗證實在 2~4 週內無論是預防過敏的發生,或者是緩解已發生的過敏反應,都有良好的效果。 」則是經先進 NEXT 熱去活、封存/穩定化處理程序, 獨特 LTA 生物源素活性功能成分被完整封存在細胞壁裡,耐胃酸/膽鹼、耐高溫、耐久存,穩定性遠超過一般市售乳酸菌,可廣泛應用於各種商品:果汁、飲料、乳品、糖果、奶粉、麥片等 需要高溫加工或常溫儲存的產品 ,作用維持不減,跟一般乳酸菌比較,有如天壤之別。 這款由可爾必思出品的錠狀保健食品,在日本可是創下累積1,500萬包的銷售量,回購率相當驚人。 其最大特色就在於含有「L-92乳酸菌」,能幫助調節體內機能,進而改善過敏症狀。

l137乳酸菌: 乳酸菌100億個配合

由日本国立九州大学医学院的吉开泰信教授所发现,从数千株菌中筛选出,第137号的 Lactobacillus 具有淀粉分解能力。 透过外型、GC 比率、肽聚糖、乳酸型态、DNA 交叉比对法,证实 L-137 为植物乳杆菌 。 历时长时间钻研,吉开教授发现L-137的细胞壁上富含能够激活免疫的关键因子「脂壁酸」,比其他菌高出2-6倍,启动免疫因数IL-12的能力为其它乳酸菌的2-10倍(图一)。

除了富含森永致力研究的乳酸菌種外,另外還添加了維生素C,幫助乳酸菌在腸道中發揮更大的效益,可說是實用與美味兼顧。 此外,每一顆乳酸菌糖錠都是獨立包裝,輕便好攜帶,同時也可看出日本品牌對防潮與衛生上的重視呢。 例如寡糖與食物纖維,它們會成為乳酸菌的糧餉補給來源,進而確保乳酸菌存活並發揮功效;而維生素更是能活化腸道內益菌的好幫手。 當我們了解其他成分的功用後,對於該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乳酸菌商品,應該就會有更清楚的評估方向了。 以前高溫環境壓力對於乳酸菌是罩門,因此投入研究保持菌種的有效性與穩定性,在日本現有專利技術已經突破過往的限制,不僅免冷藏存放還能保有穩定的數值,甚或是可以加入火鍋一起煮,超越一般乳酸菌的能力。 現貨清庫存 黑松L137 益生菌 l137乳酸菌 植物乳酸菌膠囊 日本專利 熱去活乳酸菌正品保證 數量不多,喜歡的水水盡快下標哦。

l137乳酸菌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