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o 化妝水不可不看攻略

城野醫生認為,解決毛孔問題至少得從這4個層面一起下手,包含:清潔淨化、恢復肌膚代謝、提升肌膚保護力、保濕。 因此與其他訴求毛孔調理的保養品比起來,Labo Labo更重視成份。 薏仁清潤化妝水你肯定早已不陌生,它能在開架市場上屹立不搖這麼多年,絕對不是沒有原因! 它最吸引人之處,在於成分簡單,僅以加薏仁萃取為主要配方,且質地清爽水潤,溫和不黏膩,同時還無香料、無著色添加,用於濕敷能有效舒緩乾澀、悶油感,更能達到美白面膜般立即提亮的效果。 若提到高 CP值的化妝水,此款從日本紅到台灣的產品絕對榜上有名。 以薏仁精華作為主要成分,除了擁有優異的保濕作用外,還兼具了舒緩與美白功能,同時因無添加香料、色素等爭議性成分,溫和的低刺激配方也很適合敏感膚質者們選用。

此外,大容量包裝搭配上親民價格,即使大量濕敷、或是分裝在噴霧瓶中替全身補水都不會太心疼,夏天時亦可先將它放在冰箱冷藏,以鎮靜日曬泛紅或緩解悶熱油膩的肌膚,後續若再與同系列凝露一起使用,保濕鎖水效果將會更有感。 敏感肌「專用水」,無酒精配方質地水潤,加入透明質酸鈉、精氨酸等醫學補濕成分,即時為肌底源源保濕鎖水,尤其適合受損、或激光美容或煥膚療程後受刺激皮膚等,一抹即時鎮靜補濕。 A:基本上標榜是日常使用的保養品,只要使用時沒有感到任何的敏感不適,天天使用是沒有問題的。 本品優異美白的功效在開架中相當受歡迎,更具有柑橘清香,使用感受相當清爽宜人。 同系列亦有洗面乳、面膜、精華液等,不妨搭配全套一起保養。 labo 化妝水 此外,使毛孔護理化妝水產生清涼感的薄荷醇,也可能是導致肌膚刺激的原因之一,雖然添加此物質能讓使用者有護理完成的感覺,但敏弱肌的朋友應盡量避免。

labo 化妝水

因為「毛孔粗大」本身就是由其他肌膚問題誘發的後果之一,例如過量分泌皮脂、肌膚代謝變慢,或是因為汗水、污染、紫外線等外來刺激所導致的,必須深入肌底解決種種因素之後,毛孔才有救。 集合滋潤保濕的有機奧圖玫瑰、法國玫瑰和摩洛哥百葉玫瑰精華的Canvas labo 化妝水 玫瑰水凝面膜,把玫瑰的養份帶進肌膚,舒緩乾燥不適,恢復光澤彈力。 SK-II的皇牌產品神仙水能打造晶瑩剔透的肌膚,當中的PITERA天然萃取成分,蘊含維他命、氨基酸等50種微量養份,不少用家分享神仙水的保濕效果非常好,能使肌膚變得平滑。 清爽不黏膩的液體吸收快速,且帶著淡淡的香氣,使用起來讓人心情愉快,而效果更是毫無缺陷,不管是舒緩柔嫩的功效還是平衡肌膚油脂分泌的效能都有完美達成,讓皮膚變得穩定健康。 只要1瓶就可以擁有6重保濕力,森田藥妝推出的這款化妝水透過100%來自日本進口的六種玻尿酸,達到深層補水及表層鎖水的內外堅固的全面保濕,讓水分留在肌膚內,隨時看起來都潤澤有感,而且也可以為後續的保養建議完善的基礎。 不管是拿來當作基礎保養的化妝水、平時外出用的保濕噴霧,或是曬後修復、舒緩消炎都是不錯的選擇,是非常便宜好用的天然保養品。

labo 化妝水: Muji 敏感肌爽膚水(清爽)

雖然主張成分溫和可濕敷,但由於酸類本身就是比較刺激的成分,特別是敏弱肌膚者,建議還是要尋求專業醫師的指示再使用。 至於香味的喜好則是因人而異,但由於化妝水使用頻率較高,建議挑選不容易感到膩的商品;而對敏弱肌的朋友也能挑選無香料商品。 盛裝容器可以根據自己的使用習慣,選擇按壓式或是開蓋式等,而最後也別忘了確認商品的容量、單次出水量等項目。

每次我做完激光療程後,肌膚都會非常非常乾,後來我用了這支化妝水,急救我的肌膚,幫它補水,很快便回復水潤感,保濕力令人滿意。 它是一款集溫和清潔,與深層補水的二次清潔爽膚水,意思是它可以溫和地深層清潔掉毛孔裏的油脂和汙垢。 在塗抹時會有白色微泡,再輕輕推開便會滲進皮膚內,用後毛孔的確是細了。 首次使用時有被它的滋潤度嚇到,它能夠補充水分,令肌膚保持水潤柔嫩,肌膚飲飽水後都變得有光澤,保濕度很不錯。 由於我是乾燥肌,所以我揀選了「高保濕」版本,將化妝水拍上臉涼涼的感覺很保濕,而且不刺激、不黏膩,緊接再上妝都特別貼服和水潤,鎖水力不錯。

labo 化妝水

KIEHL’S「金盞花化妝水」可是超多人公認的濕敷蜜糖水呀! 清爽的質地能快速讓乾燥的肌膚喝飽水,並溫和鎮定泛紅與毛孔出油問題,不只頻頻擄獲女孩們的心,連最受不了黏膩感的男士們也都被它圈粉。 同樣也很體貼敏弱肌膚的Avène雅漾,旗下除了活泉水之外,這款精華露型保濕化妝水也是今年的黑馬款! 如精華般滋潤、有包覆感的它,能幫肌膚快速補水、改善缺水粗糙膚觸,用於洗臉後擦拭,還能緩解緊繃、乾澀的脆弱膚況。 這款令愛用者不斷回購的經典化妝水,其魅力就在於添加了來自北海道的「北之薏仁」高濃度精華,能幫助肌膚角質層正常代謝,同時讓暗沉膚質逐漸恢復亮澤。 此外,由於其具有高滲透性,因此可快速達到潤澤,進而預防因角質層乾燥所引起的泛油、痘痘等問題。

labo 化妝水: 化妝水推薦5:Orbis 芯生悠精華化妝水U Lotion 180ml,NT.930

是配合了100%的植物油,能深層浸透到毛孔內側能深層浸透到毛孔內側解決毛孔的各種困擾,當然卸妝效果也非常好。 對肌膚溫和的效果,都是因為有豐富的蜂王乳酸、氨基酸、膠原蛋白的配合。 Labolabo的毛孔緊膚水EX,有幫助肌膚徹底去除頑固角質的作用,幫毛孔補水,給你透亮的水潤肌。

  • Labo labo的毛孔換膚成分:四大緊緻成分、蜂王乳酸、兩大保濕成分,不含人工香料、礦物油、無色素、無PARABEN類防腐劑、無酒精,還通過了肌膚安全性實驗。
  • 強調「再生能力」的紅茶逆時活膚修復精華,內含Reset Concentrate的成分,能有效修復疲倦肌膚,恢復光澤。
  • 毛孔阻塞是因過度清洗、摩擦或受紫外線照射造成,有些則是因為脂肪酸刺激造成的代謝異常,此時可以透過含有10-羥基癸酸或乙醇等成分的化妝水,達到控制皮脂分泌、調整肌膚角質等效果。
  • 提到維他命C,大多數人會馬上想到褪黑,實際上其功效遠不止美白而已。
  • 集合滋潤保濕的有機奧圖玫瑰、法國玫瑰和摩洛哥百葉玫瑰精華的Canvas 玫瑰水凝面膜,把玫瑰的養份帶進肌膚,舒緩乾燥不適,恢復光澤彈力。
  • 此外,它還貼心加入抑制黑色素生成的美白成分,只要開架價格就能輕鬆入手專櫃級的保養感受。

但是也有「一點都不黏膩,很滋潤」「不會很刺激,溫柔地幫助肌膚到隔天也維持一樣的彈力水潤」的好評喔。 但它也是一款為敏感肌族群著想,所設計出的產品,所以肌膚容易敏感的人,也能安心的使用喔。 雖然這款商品只有日本有在賣,但是還是推薦給正在追求滑順光澤肌,對換膚又有興趣的你喔! Labo labo的毛孔換膚成分:四大緊緻成分、蜂王乳酸、兩大保濕成分,不含人工香料、礦物油、無色素、無PARABEN類防腐劑、無酒精,還通過了肌膚安全性實驗。 植物成分的油性質地,不管是防水型睫毛膏,或是重複上妝後的肌膚,都能幫助達到徹底清潔的效果。

labo 化妝水: BeautySalon 最新熱門文章

不管是以化妝水輕拍的方式補水,還是搭配壓縮紙面膜、化妝棉濕敷保養,又或是藉由局部冷敷來舒緩疲倦的眼睛周圍,都是歐珂蔓蘆薈保濕化妝水推薦的使用方式。 被選為濕敷首選的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化妝水結合日德法三國的保濕專利,並添加維生素B3和維生素原B5,讓產品瞬效補水的同時也提供澎潤的深層補水力,足以讓肌膚維持長效的保濕姿態。 簡約的包裝正如同它簡單的成分,佔據其中九成的水是源自於日本岩手縣釜石市的天然水源,另外再加上葡萄柚籽精華和高效保濕成分,即可達到保養的效果,且低刺激性成分可以降低使皮膚產生不適的可能性。 Labo Labo是日本皮膚科城野醫生親自研發的毛孔對策系列,藉由四大有效成分輕鬆完成毛孔保養方程式。 我們一般所熟知的化妝水用途不外乎是補水、鎖水、調理肌膚紋理、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等等,而保濕可以說是其中最主要的功能。

這款比較特別的是它並不只是單純的化妝水,而是化妝水+精華液的2合1產品。 它添加了高純度益生菌、微分子玻尿酸精華,以及三大神經醯胺,甚至包含了高達98%的修復安瓶精華,足以徹底緩解肌膚缺水的狀況。 光是保濕再保濕可能會讓化妝水的功能稍顯補足,因此另它其實還添加了西印度櫻桃萃取,而這正是改善皮膚暗沈的秘密成分。 彈潤蜜桃保濕化妝水適合偏油、中性或是油性膚質的女孩使用,它結合了美肌乳酸菌和神經醯胺兩種精華成分,並將其注入肌膚底層,來維持肌膚的穩定狀況,同時鎖住肌底水分,輕鬆打造如同蜜桃般的水嫩緊緻活力肌。

labo 化妝水: 價格區間

使用方法相當簡單,塗抹在臉上10分鐘後,沾濕面部並輕輕按摩,最後洗淨便可。 結合多種類型玻尿酸的保濕化妝水能夠將注入肌膚的水分牢牢鎖住,穩定肌膚的保濕狀況,除此之外也有加強肌膚對環境的防禦力。 這種時候就要使用妝前保濕用的保養品,藉由微分子玻尿酸配方,長效且不間斷地給予大量水分。 裡面使用的保濕成分包含內含大豆異黃酮素的豆乳發酵液,它的作用是讓肌膚變得細緻柔軟且有光澤,而足以滲透肌膚的保濕效能是清爽又不黏膩。

蘊含專利「肌底控油因子」,有效減少油脂分泌;同時蘊含保濕成分「桉樹精華」,有效幫助「細胞間脂質Ceramide」增生,深入滲透至角質層,保持肌膚柔滑水嫩,有效抗禦外來刺激。 我喜歡早晚用它沾濕化妝棉,然後輕輕抹走臉上的污垢,有效去角質和清潔毛孔,然後再抹上一層作保濕之用,抹了兩層後也不感到黏膩,依然能保持清爽。 化妝水功效多,識得用真的可以很有效,數得出的功效有濕敷、去角質、收毛孔、抗敏等等等等,認真犀利,它更可以令後逐的護膚品更加吸收,是家中必備的護膚品呢。 而單純的溫泉水成分,無色、無味、無添加物,包括敏弱肌膚在內各種膚質均可以使用,即使過敏、紅癢等膚況不佳時也無妨。 惟因本品由於不含其他保濕成分,因此需加上其他保養品才能留住水分、更添滋潤。 獲評價為日本四大神仙水之一的 IPSA美膚微整機能液,被網友暱稱為「流金水」,搭配上簡約大方的透明瓶身設計,使用時賞心悅目。

佈滿角質或粉刺的暗沈肌膚,不僅會讓人感到邋遢,還會顯老。 有這樣情況的你,就快跟著小編一起使用「Labo Labo毛孔深層卸妝油」吧。 別於面膜,更加依賴用化妝水濕敷全臉,做加強保濕的女孩,今年可別錯過這款AQUA LABEL健康浸透化妝水! 輕盈如水質的觸感,用於浸濕化妝棉特別合適且不怕浪費,搭配上化妝水中富含的山茶花種子精華滋養,讓你能擁有適度保濕潤澤感,卻又不怕養出粉刺與悶痘。

所以,當我們看肌膚出現粉刺痘痘時,千萬阻止自己的手、不要去擠它! 另外面對已經成形的粗大毛孔,我們可以搭配主打收斂效果的保養品,來細緻毛孔、讓膚況看起來更拋光滑嫩。 富白糀酵源的修護成分,高效保濕和修復肌膚紋理,回復皮膚的光澤感。

labo 化妝水: 日本藥妝店回購清單,KIP PYROL萬用膏、化妝水、潔顏慕斯、沐浴乳、洗護髮、洗顏粉

敏感肌與過敏人的濕敷最愛「MUJI化妝水」,成分單純不含香料、酒精,溫和不刺激,再加上三種質地任君挑選,養肌真的並非難事。 許多人容易誤以為油性肌膚不需要使用化妝水,卻不知道因為肌膚水分會隨環境或溫濕度變化而減少,故即使是油肌也不能忽略保濕的重要性。 這瓶綠色包裝的品木宣言靈芝水在2022年改版登場,不只在社群軟體之間蔚為話題,也登上著名美妝討論版的化妝水榜首。 其特色在於將原有的濃萃靈芝、玻尿酸、微分子蕈菇激活精萃等等升級,還添加了能夠柔嫩肌膚的果酸來代謝老廢角質,有望讓臉龐擺脫顆粒感、變得更加細緻。

labo 化妝水

由於用化妝棉濕敷毛孔緊膚水EX的方法大受歡迎,Labo Labo也貼心推出抽取式面膜,一拉出來就是面膜,而且敷的時間只需要5分鐘,保養起來更方便。 隨著年紀增加,膠原蛋白流失、肌膚衰老失去彈性時,就容易形成鬆垮下垂的老化型毛孔。 因此,除了平常要好好防曬,減緩紫外線把皮膚曬老的問題,也可以搭配有緊緻效果的保養品,和食補方式補充營養素。

而清爽的水感質地則能避免黏膩不適,按壓瓶裝的大容量也正適合濕敷來幫助鎮靜。 乾性膚質若覺得保濕度不足,不妨搭配滋潤度高的乳霜一併使用。 毛孔阻塞是因過度清洗、摩擦或受紫外線照射造成,有些則是因為脂肪酸刺激造成的代謝異常,此時可以透過含有10-羥基癸酸或乙醇等成分的化妝水,達到控制皮脂分泌、調整肌膚角質等效果。 目前Labo Labo毛孔緊緻早晚安面膜已經正式在台灣開賣囉,售價為NT660。 是開架第一款毛孔緊緻抽取式面膜,相當於緊膚水、去角質、精華液與面膜 4合1的功能,裡頭延續大量毛孔緊緻成分,包含金縷梅、日本玫瑰果、朝鮮薊蜂王乳酸、玻尿酸等等。 「加料系」的FANCL水肌底液,含三肽膠原蛋白與棗果精華,能柔潤肌膚、舒緩修復不安分的躁動膚況。

當皮膚油脂分泌過剩或角質代謝異常時,會造成毛孔堵塞,油脂堆積在毛孔內出不去,進而導致毛孔被撐大。 這也是為什麼混合肌、油肌人的T字部位,經常會伴隨著毛孔粗大的問題。 敏感肌必備的Origins 靈芝菇菌控逆健膚精華水,含10倍濃度抗炎靈芝,極速減少泛紅、強化肌膚屏障以及減少敏感刺激,透明質酸等成分能快速滋潤肌膚。 具4種擊退歲月的功效,分別是均勻肌膚、增強肌膚彈性、撫平皺紋和提亮膚色。 使用4週後,達90%女士認為肌膚得到滋潤,86%用家覺得皮膚變得柔嫩。 驚人潔淨功效的死海天然成分,能吸走面部雜質,清除和預防暗瘡粉刺,回復平滑光澤的健康肌膚。

labo 化妝水

不光是精華、乳霜單品值得妳投資,品牌也加碼推出以濕膚為主打的B5全面修復保濕化妝水! labo 化妝水 輕盈的水質觸感很適合混油肌膚夏季使用,而配方中高達95%純度積雪草苷成分,還能有效舒緩皮膚泛紅、乾燥、敏感不適等問題,絕對是台灣女生的換季首選。 來自日本的毛穴撫子系列,是石澤研究所針對毛孔問題所研發的開架保養品。 有別於小蘇打系列,這款使用100%日本國產米萃取精華,其中所含白米發酵液、米糠萃取等有效成分,能讓水質地同時保持清爽與保濕潤澤的效果,並使肌膚恢復澎潤飽滿的狀態。 RICE FORCE利用米萃精華不同的特質於各產品上,是講求天然保養的日本品牌。 ​這款全新化妝水主打調理膚況,幫助臉蛋去油光、溫和調理角質與通暢毛孔。

以下文章中會針對美白化妝水提供更詳細的解說,若想加強美白可補充參考。 Ahava的所有產品都含有珍貴的Osmoter成分,它含有豐富的鎂、鉀、鈣元素,能夠提高肌膚的天然水分、改善細胞對紫外線的損傷,以及對抗衰老,護膚功效很高。 而這支化妝水除了蘊含Osmoter成分,還有值物萃取物,包括能平衡肌膚pH值的天然水果提取物;有效紓緩肌膚的黃瓜、尿囊素;富含維生素C,有效提升肌膚透明感的越橘葉提取物,用後達至舒緩及潔淨肌膚。 配方加入了「肌底控油因子」和「桉樹精華」,有效減少油脂分泌、提升肌膚屏障功效,有效預防黑頭及粉刺,十分適合夏天時使用! 化妝水更是專為敏感肌而設的,使用防敏配方和防刺激配方,還有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以及弱酸性,貼近肌膚天然pH值,任何肌膚都適用。 薏仁是自古作為美容食補受到青睞,這款薏仁萃取化妝水是開架中相當有人氣的產品,在各大藥妝排行榜上也不難見到其身影。

labo 化妝水

例如,米萃精華能夠抑制皮脂生成、水解透明質酸保濕效果優異、視黃醇能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等,如此之多的細節選購時不免令人會感到疑惑。 水狀質地有著淡淡的柑橘味道,之中添加了能溫和去角質、改善毛孔問題的金縷梅、日本玫瑰果與玻尿酸等多種養膚精華,可以針對毛孔猖狂處做局部濕敷,穩定並收斂毛孔。 IPSA流金水針對調理「肌膚油水平衡」做設計,是款油肌適合的濕敷化妝水! 無酒精、溫和超保濕,可以神救援不穩定膚況,揮別乾燥出油等困擾,幫助調理粉刺NG臉蛋。 labo 化妝水 敷完臉蛋像是開外掛般柔滑明亮,妝前使用也能讓底妝更加服貼。 水狀的透明質地有著淡淡的藥草味,作為調理肌膚的保養聖品,保濕滋潤與鎮定的效果也是相當顯著,不管是臉上長了痘痘、鼻子乾裂脫皮,還是被太陽曬傷導致肌膚泛紅,都可以使用這瓶與肌膚相同弱酸性的健康化妝水進行舒緩。

labo 化妝水: 【開箱】Dr.藝群神經醯胺保濕精華露 使用心得:保濕度優異!(2020/1/5更 出現過敏反應)

對於台灣女孩的混油膚質來說,最害怕的就是過度保濕引起粉刺、悶痘問題! 結合日本大分子玻尿酸,與專利小分子玻尿酸違和新配方,再加上高規格德國、法國保濕專利因子,質地清爽、滲透效果快,滿滿維他命B3與維他命原B5能立即修護乾澀,舒緩肌膚缺水困擾。 肌研的保濕化妝水系列是乾燥膚質者的救星,但由於質地大多略為濃稠,對油性肌而言稍感黏膩、也較不適合濕敷使用。 然而此商品被喻為是 ALBION 的「平價版」,同樣將重點聚焦在調理膚質,訴求當肌膚恢復到正常狀態後,乾燥、泛油、痘痘或粉刺情況也會逐漸獲得趨緩。 如10-羥基癸酸、維生素B6等皆能平衡油水,而 KOSE 高絲旗下的「RICE POWERNo.6(米萃取液No.6)」更是能有效抑制皮脂分泌的成分,常被用於日本含藥化妝品中。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