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親子露營區8大著數

例如:距離松林農場僅15分鐘車程的”南投縣自然史教育館”是個寓教於樂的親子共遊景點,結合原住民文化導覽解說、手作DIY活動。 當日沒有滿帳,營主很大方的免費提供一個雨棚區給我們作為公共空間使用,小朋友們在這邊開心玩耍,以及我們的用餐區。 被譽為「五星級露營區」的小野柳露營區,結合精彩的海蝕奇岩風光與規畫良好的環境,受到露友喜愛。 全區分為有頂和木造平台營位兩種,沒有採購天幕、擔心下雨的露友,可選擇有著峇里島風情的有頂位置;以感應卡進出的衛浴設施,乾淨、安全,太陽能熱水器穩定供水,能舒服地洗個熱水澡。 每年5~10月可預約參加「夜訪小野柳」活動,跟著導覽人員認識生態與天上星宿,浪漫極了。

南投親子露營區

也多帶好多裝飾物,還有絕對少不了的一些紅酒&威士忌,晚上的時間就是大人們一起來理性飲酒感性品酒的歡聚時光啦。 衛浴間內附有水桶、勺子、掛勾、高低置物架各一,空間算是頗大的。 熱水由瓦斯桶獨立供應,比較不會有忽冷忽熱的影響,水量也是充足,能好好洗個舒服的熱水澡。 營區亦附有飲水機,冷藏、冷凍冰箱與脫水機,分別設置於男女廁與營本部周邊。

南投親子露營區: 海拔

南投清境見晴花園渡假山莊四周雲海與連綿山巒圍繞,不時還有老鷹在窗前翱翔飛越,入住在這裡,可一次坐擁絕美星空及山景。 6號花園位於尖石前山的中海拔高山上,喜愛花卉園藝的園主兄妹特別栽種了許多花草,結合在地的原生植物,儼然像一座歐風庭園。 整個營區位在山谷間,約一甲的腹地,有手工打造的木棧板營位與小碎石子營地。

有提供吹風機,一般大概就是1~3支左右,但是亨宿總共擺了8支吹風機是怎樣啦! 凡患有心臟、氣喘、懼高症、高血壓、孕婦、其他疾病之不適合參加戶外活動者切勿報名,請務必確認自身的心理、生理、體能是否適合從事該項活動,如有隱瞞需自行負責。 南投親子露營區 參加者同意本活動出行時所拍攝的影片、照片將授權給輕裝上陣、onelife玩生活平台作為商業推廣用途。 ,如有攜帶寵物入住需加收清潔費TWD$300/隻(現場收費)。 具有攻擊性的犬隻如:惡霸、比特,為顧及其他顧客安危恕不接受入園。

南投親子露營區: 南投露營如何選擇?

提供許多體驗活動,包含農事導覽和採集、手感木棍麵包、夜間活動、絹印體驗、泡溫泉,另外隨處都是打卡美景。 供晚餐 BBQ 食材代訂服務,並附上韓式烤肉爐、不沾炒鍋、湯鍋、鍋鏟、碗、盤、刀具、砧板等完整炊具,露營也能享受美味料理。 屋內設備豐富,有雙人床墊、冷暖氣、零食櫃、投影機、Netflix、多款桌遊,在房間內也能享受放鬆時光,還可租借Switch、遊戲片、羽毛球、軟飛盤等多項娛樂設施。

南投親子露營區

山裡的嵐卡除了露營之外,還可以預約品嚐布農族風味餐,基本菜色有烤山豬肉、馬告烤魚和當地種植的季節蔬菜等。 南投親子露營區 翠林農場環境清悠、厚實草地、不超收以及生動活潑寓教於樂的生態導覽,讓營地每次一開放訂位總是瞬間秒殺額滿,而且我總是記得週日早上被在帳篷旁散步的雞群們吵醒的田園雅致。 平坦的道路,停車場腹地廣闊,下雨天也不必擔心變成窒礙難行的泥濘道路。 這邊還有提供推車,方便將露營用品推至營區,省去許多麻煩。 經電話預訂確認OK後,請於預訂後3日內匯訂金(房價的50%),若於保留時間內未收到匯款訂金則將取消營地位置,並且不另行通知。 ,如果還沒有決定下手,前三露都可以先和朋友借設備,抑或可和營主租借設備,一開始可以先試試看自己、隊友和孩子的體質合不合適露營喔,我們自己也是這樣的。

南投親子露營區: 南投露營 – 南投露營區推薦

這區營地裡水管屋、貨櫃屋、哈比屋以及自己搭棚的,全使用這間公用衛浴,廁所與浴室各14間非常足夠,而且還蠻乾淨的。 我們這次住的是2018年全新設完工的「桂花園小木屋套房」,造型好特別,不但免搭棚,且每間房間外面都有提供客廳帳、石桌椅,非常方便。 大灣農園露營為私人農場所打造的露營區,地方整體沒有很大,但保留了大部份原始的環境,這裡除了可以露營外,有更多的遊客都選擇來這兒一日遊烤肉戲水行程。 和一票朋友相約一起前往了南投水里的「大灣農園露營區」,帶上準備好的壽司、三明治、炸雞和水果,就在營區內野餐,享受著山裡寧靜清悠的氛圍,還有大人小孩都很期待的野溪戲水。 提供雙人帳、四人帳、六人帳,多元化的房型,所有帳篷均附冷氣,無論是情侶出遊、家庭住宿或是團體旅行,總有一款帳篷適合您。

交通方式:北山露營農場位於國道6號北山交流道25K下交流道左轉,看到隧道洞口再由北山橋左轉走,看到北山警察站後右轉馬上左轉直走往九份二山方向,延路即會看到往北山露營農場指標。

南投親子露營區: 南投水岸松林農場露營區|輕裝備新手來住精靈村!水管屋、貨櫃屋、哈比屋任選,戲水池沙坑主題活動精彩連連

一夜好眠、補充滿滿能量後,安排一場快樂的Golf假期,隨著四季變化樹葉顏色的落羽松森林充滿異國情調,盡情揮桿或是來場趣味競賽,藍鵲假期隨心所欲。 戲水池空間不小,一旁有SPA水柱,爸媽可以好好SPA按摩放鬆一下,水池上方設有遮陽簾不怕曬。 戲水池旁是細白沙坑,另一側則有溜滑梯與蹺蹺板等設施,營主貼心擺放休憩桌椅讓陪伴的爸媽坐著休息。 帳篷內之傢俱、電器、擺設、器具等為營地財產,折損或遺失,敬請照價賠償。 如果有任何毀損或無法使用的情形,請及時通知,以便我們可以為下一個客人做準備。 為維護住宿品質,請依營地規定之人數入住,如需加人,請事先告知(入住人數如超出預訂時所告知人數,營主將有權拒絕多出之人數進入帳篷所有範圍)。

朵娜朵為寵物友善營地,但為保障所有入營者之權益,目前僅對包區的住客開放攜帶寵物。 如為包區體驗,為維護露營品質,每隻寵物需收取TWD200的清潔費用,另需遵守寵物公約。 受颱風影響之時間定義,依中央氣象局發布台灣本島「陸上颱風警報」之時間為基準點。 宿營日期之「前一日」與「當日」中央氣象局發布臺灣本島「陸上颱風警報」,依政府規定無法入住。

南投親子露營區: 南投露營推薦|翠峰農場卡爾小鎮

南投露營簡介:分成兩大露營區,本營區為孩子們保留更多的草皮做為公共的開放空間,不論嬉戲、奔跑、打滾、探索甚至發呆,讓您與孩子們能夠在大自然中放慢腳步,二區有溜滑梯.盪鞦韆.沙坑滿足孩子的童年。 喜歡獨立空間裡擁有屬於自家的炊事棚、草皮區,您可以搭設、華麗的布置,盡情享受自家人的親密時光,也可包場。 見晴花園渡假山莊舒適的木鑲板客房享有山間景致,四周雲海與連綿山巒圍繞,將合歡山、翠峰之美盡收眼底,不時還有老鷹在窗前翱翔飛越。 南投親子露營區 日月潭最美婚紗壩,網美不容錯過的視角,就在民宿旁邊哦! 向山旅客中心,壯觀美麗的清水模代表建築離民宿只要1分鐘車程,水社碼頭商圈離民宿3分鐘車程。

已完成英國牛津大學正念中心MBCT正念認知療法一二階段師資培訓,持續學習及練習,推己及人,將接納、慈愛、專注,注入諮商工作、家庭生活及親子關係中,讓關係成為美好的一刻。 早餐吃飽飽,拿出泡泡貴妃的泡泡工具,孩子們玩得好盡興。 雖然露營凡事都要自己來,但是交錯於忙碌及放鬆之間,卻是身心靈的放鬆與滿足,隔天起床時迎接朝陽,感受著充滿生命力的自己,我想,那是因為我們與大自然如此接近。 第二天一早大家簡單的吃完早餐就緩滿的收拾帳篷囉,孩子們依然在營位內的陰涼處玩得不亦樂乎,冬天露營最棒的就是可以不被熱醒,逋逋大概是早上八點半就睡到自然醒來。 #世界最小電子醒酒設備|因為方便攜帶,出遊、聚會時也不會因爲怕麻煩,而懶得帶出門,時時刻刻把握和三五好友一同品飲美酒的機會。

南投星空露營推薦地處於南投清境農場與合歡山的道路之間的「翠峰卡爾小鎮天文教育園區」。 南投親子露營區 翠峰卡爾小鎮天文教育園區是合歡山入口的第一站,標高2309公尺,除了可以欣賞山林美景外其無光害、無遮蔽物的優勢更是觀星族的最愛。 南投豪華露營推薦坐落於南投魚池鄉的金龍山旁的「峇嵐杉丘」,鄰近日月潭,山林無邊無際,綠意蔓開一片秘境。

輕裝備新手來住精靈村!水管屋、貨櫃屋、哈比屋任選,戲水池沙坑主題活動精彩連連 0則留言

再也不用大包小包整理行李,輕輕鬆鬆一同露營去,現在立刻帶著孩子,在大自然下享受芬多精的洗滌吧。 沐晨露營區位於南投縣國姓鄉,海拔約1100m,蓮花帳與涵館屋是一大特色,是懶人露營的首選,營區設備有兒童遊戲區、戲水池、沙坑,很適合親子同樂的好去處。 南投親子露營區 不如選一個好的親子營地,來場走進大自然的親子露營吧~許多營區不只有讓孩子玩得開心的兒童遊樂設施,如溜滑梯、沙坑、戲水池等,還有不少親子活動,可以體驗DIY手作竹筒飯、弓箭、搗麻糬等等! 溪泮小屋為複合式營區,提共草皮.景觀露營屋,提供帳棚寢具等露營用品出租免裝備露營,區內設有沙坑.戲水池,臨東光溪旁可戲水釣魚,夏天夜晚溫度20-25度間,生態豐富很適合親子露營。 農場生態園區內生態資源豐富,擁有大片的竹林、杉林及各式樹種,栽植了近2公頃的台茶十八號茶樹及各品種櫻花,每年四、五月還有螢火蟲季。 另有親子戲水池,非常適合夏日前來親水嬉戲,我們也提供完善的露營場地,歡迎各位露營朋友一同蒞臨。

  • 有提供吹風機,一般大概就是1~3支左右,但是亨宿總共擺了8支吹風機是怎樣啦!
  • 翠林農場環境清悠、厚實草地、不超收以及生動活潑寓教於樂的生態導覽,讓營地每次一開放訂位總是瞬間秒殺額滿,而且我總是記得週日早上被在帳篷旁散步的雞群們吵醒的田園雅致。
  • 小路也曾是高爾夫球練習場,所以保留下來的果嶺和沙坑成了孩子們最愛的遊戲區!
  • 南投露營簡介:分成兩大露營區,本營區為孩子們保留更多的草皮做為公共的開放空間,不論嬉戲、奔跑、打滾、探索甚至發呆,讓您與孩子們能夠在大自然中放慢腳步,二區有溜滑梯.盪鞦韆.沙坑滿足孩子的童年。
  • 由布農族族人經營的「山裡的嵐卡」,安於山居歲月,恬靜地守候著祖先留下的方寸之地,保有山林原有風貌、茂密樹林圍繞著營地,春夏季節還能賞螢火蟲、桐花。

瑞穗露營區有35個有頂木棧板,每個都有編號,編號20~35的營位,放眼望去是一大片綠油油的稻田,還可以遠眺翠綠山巒,視野開闊。 雖然隔音和床舖不能和一般飯店相比,但各類用品一應俱全,除了禦寒衣物和水外幾乎不用攜帶任何東西。 一大早還能欣賞日出霞光從山邊暈染雲層,而每頂帳篷都有附贈早餐,自助式早餐只供應1個半小時,菜色新鮮美味、補餐超快,絕對能吃飽飽。 接著能逛逛園區內的步道,也能去前方的茶園呼吸新鮮空氣,有帶毛孩的住客也能遛一遛,感受山間最好的風光。

一路上一定會開得猶猶豫豫,畢竟路又小條又陡峭,但進入園區後就是水泥地為主,狩獵帳區外更有數個停車位,十分方便。 南投親子露營區 此時下車確認住宿事宜,稍稍往後一望,就是雲海茫茫、群山環繞,彷彿漂浮在雲層之上的視野值得一拍再拍。 夏天露這裡最棒的就屬大型戲水池,水池有較深的區域與給小小孩玩的淺水區,設有SPA水柱,大人也可消暑,天然山泉水真的超清涼的,到了冬天還會提供溫水戲水池。

園區內有適合親子同樂的滑梯、沙坑、戲水池,以及多項免費遊具租借:射箭、軟式飛盤、法式滾球、芬蘭撞柱、跳跳床、手足球、羽毛球、足球、棒球九宮格等,也有現場DIY活動可報名。 隱藏在南投竹山雲霧間的「山思雲想」,坐擁大草坪、浪漫雲海、無敵星空,搭配神殿帳與蓮花帳,免搭帳、免裝備露營服務,網美也能輕鬆露營。 山思雲想不僅是在露營裝備上的升級,更可感受到營主在各處的精心巧思,結合產地餐桌的美食感動,與山林為伍的互動趣味,拉近我們與這片大地的距離。 營地舒適寬敞、不超收不臨收,在第二營區更增設了小朋友為之瘋狂、並搭了遮陽天幕的兒童遊戲沙坑與戲水池,還貼心在旁邊設有沖沙池呢! 南投親子露營區 另外還有我最愛的週六露天音樂會,不只聽到動人的歌曲、更看見全家五口凝聚一起的深刻感情。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