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er 粉餅介紹

在琳瑯滿目的百貨專櫃之中,許多品牌從產品質地、添加成分,至附屬用具、容器包裝等皆設想周到,因而深受廣大消費者喜愛。 以下將為各位介紹三個值得推薦的人氣品牌,希望能帶給新手們更多挑選靈感。 與粉底液、粉底霜等不同,傳統粉餅大都是以霧面妝感為多,但專櫃品牌卻打破這個刻板印象,陸續推出各種有著細膩妝感差異的粉餅商品,有興趣的人別忘了多加靠櫃試用比較。

  • 搭配以獨特的噴氣式紡紗技術形成觸感猶如喀什米爾羊毛的上百萬奈米級纖維,此款面膜布具有輕柔貼膚特性,同時將高濃度的活性成分注入肌膚底層,達到使肌膚更加柔嫩光滑且明顯活化的效果。
  • 除了擁有萃取自深海巨藻的Miracle BrothTM,還添加了高倍濃度萊姆茶萃取,能中和汙染因子中的自由基,抵禦環境中導致老化的刺激因子,長期使用能改善脆弱肌膚、有效舒緩發炎反應。
  • 特點: La Mer柔膚持久修護粉底液備有SPF 20和經典護膚配方,絲滑透薄質感上妝後感覺清爽不黏漉,水潤護膚成分可以改善乾燥和令膚質更平滑飽滿、修飾毛孔和瑕疵,維持水油平衡,妝效持久潤澤。
  • 另外還有抗氧化的萊姆茶濃縮萃取,協助肌膚抵禦環境刺激,並擁有SPF 20防曬係數,持續延伸保養效果。

特點: La Mer柔膚持久修護粉底液備有SPF 20和經典護膚配方,絲滑透薄質感上妝後感覺清爽不黏漉,水潤護膚成分可以改善乾燥和令膚質更平滑飽滿、修飾毛孔和瑕疵,維持水油平衡,妝效持久潤澤。 最簡單方法是觀察手腕的血管,冷調肌底色調的人,血管顏色會偏紫;暖調肌底色調的人,血管顏色會偏綠; 如果具備兩種顏色的血管,則屬於中性肌底色調。 另外,選好粉底色後,可把粉底試在臉與頸項交界處,才能準確地找出適合自己膚色且不會出現色差的粉底色號。

輕盈質地和超乎想像的保濕效果,上妝起來後如同第二層肌膚的細緻觸感,還有定色持妝微囊科技能讓粉體保持純淨色澤。 lamer 粉餅 色號由兩位數字組成,第一個數字代表色階由淺而深的0~5,第二位數則是代表膚色粉到黃的0~3,因此最白最粉的色號是01,最深最黃的色號則到52,一共提供12色選擇。 完美融合了細緻柔和色韻與傳奇修護能量–Miracle Broth濃縮精華,讓毛孔隱形、細紋瑕疵瞬間消失,面容更加精緻透亮。

特點:潤色修護霜質感透薄輕盈,塗後上即時打造健康明亮的膚色,掃走疲倦痕跡,水潤的質感更可修飾乾燥細紋。 豐盈的精華面霜為肌膚灌注水潤呵護,賦活高養的Miracle Broth可為肌膚注入修復力量,乾涸肌膚得以徹底滋潤,煥發水凝肌膚觸感,年輕眩目光采。 要加強保濕及急救效果,筆者會這樣做:將數兩、三滴La Mer The Renewal Oil與Crème de la Mer混和,均勻地在面上按開,然後用專門為蒸面而設計的毛巾熱敷一分鐘,幫助產品加速滲透。 是的,第二個隱世Crème de la Mer面霜功效也是與暗瘡有關。 當年品牌創辦人Max Huber博士在實驗中意外被燒傷,為了治療傷勢,他試着利用深海巨藻,透過低溫生物發酵精鍊成Miracle Broth,最後其傷勢治好了,同時亦證實了Miracle Broth的神奇療癒力量。 在剛冒起的暗瘡上,敷上Crème de la Mer,筆者自身經驗:它對消褪沒有膿頭的石頭瘡尤其有效,敷上三數天,有助撫平痘痘,紓緩紅腫。

lamer 粉餅: LA MER 海洋拉娜 奇蹟煥采氣墊粉霜SPF20

經由長時間的淬鍊過程,海洋拉娜獨特的萊姆茶具有優越的抗氧化功效,可以保護肌膚對抗外界多重的刺激,使肌膚在全然休憩之餘更可專注於密集自我修復及重建。 這瓶充滿“活性”的乳霜中,成份與成份間的關係如同珍貴的液態水晶,結構相輔又相連。 為了不破壞乳霜的結構,持續保持滋養成份的活化,在製成的第一時間,就必須以手工裝填。

lamer 粉餅

至於者保濕效果未如理想,有可能是你塗抹的手法「太快」所致,這精華面霜的質地豐盈,需要用輕按的手勢,胡亂心急地「擦過」,產品自然未能真正吸收,因而影響保濕效果。 連粉撲都經過精心研究,海洋拉娜從生長在海中的海綿結構和機能,瞭解水流經過海綿體腔的運作方式,進而設計出具有精巧孔洞的氣墊粉餅,沾取粉底液時更能均勻分布。 氣墊粉餅的趨勢從韓國、日本吹到歐美,今年更多品牌加入戰局,海洋拉娜就是其中之一! 選在3月推出奇蹟煥采氣墊粉霜,同樣包含經典的Miracle Broth濃縮精華,讓每次補妝就像在補乳霜一樣。 lamer 粉餅 La Mer自六十年代以護膚品起家以來,一直都沒有推出任何彩妝產品。 直至二○○六年,品牌終首推名為Skincolor的亮采護膚粉底系列,當中包括兩款濕粉、一款蜜粉及兩款專業化妝掃。

lamer 粉餅: 粉底液激烈實測PK!Laura Mercier極限親膚 VS Estee Lauder粉持久|LadyMoko毛毛

特點: La Mer氣墊粉底備有SPF 20和蘊含修護成分,結合Miracle Broth活膚精華及鎖色包囊技術,提供快速潤飾效果,上妝後肌膚充滿水潤光澤感。 高效保濕是大家最為熟悉的Crème de la Mer功效,但筆者在網上也屢見不少網民說用過這精華面霜後爆瘡,又或者保濕效果未如理想。 lamer 粉餅 先說用後爆瘡問題,這很有可能是由於你未有依循官方提議的正確用法(已於前文提過 ),又或是用量太多,導致爆瘡。 筆者屬於乾性皮膚,利用產品隨附的刮羹,只需用半羹的用量就以非常足夠。

它們透過晶石粒子捕捉光線的原理以遮蓋瑕疵,令肌膚呈現完美膚色,煥發神采。 而令Crème de la Mer更顯矜貴的,是La Mer至今仍以人手小心地逐一將面霜入瓶,並減少對活膚精華的分子結構造成干擾,保持其最佳狀態。 而每次製作Crème de la Mer的主要成分Miracle Broth時,品牌更會保留其中一小部分,加入下一次製作的Miracle Broth當中,讓這種神奇配方世代相傳。 深海海藻、酸橙茶精華及晶石這幾種Crème de la Mer的主要成分,在配合特殊的製作方法後,就可合力發揮出強大的活膚威力。 Crème de la Mer精華面霜至今仍是La Mer的主角,有「萬能面霜」的美譽。

lamer 粉餅: lamer 粉餅

很多油性肌擔心越補越油,羽柔蜜粉餅是100%無油甚至可以幫助肌膚吸油,含有保養的維他命E成分,清爽舒適。 La Mer氣墊粉底的妝感同樣是水潤光感的,但遮瑕度當然更高一點,而且延展性很高,我只是按了一下,分量已經足夠用於全臉。 建議大家塗上後不要立即觸碰皮膚,因為它的質感很濕潤,要等大概數分鐘,粉底才會定型和變得乾爽,光感就會變得沒有初時那麼強,會比較自然。 編輯用後感:這款La Mer氣墊粉底共有12款色號,官網上其實也有列明每款色號的特點,大家可以自行參考。 這次我選了#21 及#23號色,明顯看到#23的顏色偏黃,#21則偏粉調一點,更適合冷調肌底色調的女生使用。

A:氣墊粉餅的優點是方便攜帶且不沾手,在具備一般粉底功能的情況下,又有保濕、防曬、遮瑕等功效,有效節省上妝時間。 相反地,若不定時清潔粉撲或使用前未先洗臉,則容易造成細菌滋生,進而導致長痘痘等問題。 完美蜜粉餅的粉質相當細緻,並且還添加海洋拉娜的濃縮精華成分,就算是肌膚天生很乾的人,也可以再上蜜粉後,擁有很好的保濕效果,輕拍在肌膚上更撫平細紋與修飾毛細孔。

若是用蜜粉常發生脫妝、乾燥等問題,在上妝後可以定時噴保濕噴霧改善。 NARS 這款氣墊粉餅是專門為亞洲女生設計,主打高保濕效果及防禦力,粉體具有高防曬係數能抵禦紫外線、隔絕外界汙染,並添加獨家成分「LRC聚光複合物」幫助肌膚補水。 至於細緻的粉末可幫助減少底妝斑駁結塊的狀況,輕輕拍打上妝就能營造宛如原生肌膚般透亮、溫柔的女神光澤底妝。 Est 將花王集團多年的研究結果凝聚於產品中,像是其粉餅內便添加了美容成分,以實現細緻粉質所帶來的柔滑膚觸。 而除了底妝商品以外,旗下所推出的保養品、重點彩妝品等也相當齊全,很適合追求全方位護理的朋友選用。

再者,因其質地極為輕薄,即使搭配防曬、妝前產品使用也不會顯得厚重,且長時間下來亦不易出現暗沈、脫妝等令人困窘的狀況。 lamer 粉餅 此外,SPF25的防曬係數恰到好處,既可抵禦一般日常生活中的紫外線,又不會造成過度負擔,是一年四季的底妝好選擇。 另外,此款水粉餅能營造出清新透亮的裸妝感,同時避免在完妝後帶來黏膩厚重不適;而且其延展性高、用量節省,小小一塊就能用上許久,在專櫃粉餅當中 CP值表現不錯。 美妝先驅 M.A.C 最新推出的水粉餅,除了維持一貫的長效持妝度外,粉體還採用獲得專利的空氣科技,其奶油般的粉霜在接觸到肌膚表面時,會立即化為微小的顆粒粉末,讓妝容均勻服貼,彷彿為臉部打開了柔焦美肌效果。

lamer 粉餅: 海洋拉娜10大必買推薦!除了經典乳霜,還有修護精華、唇霜、面膜、氣墊粉霜…

如果你不想有遮瑕感過重的底妝,建議可以上完有些微飾色效果的隔離霜之後,在上個蜜粉餅,就算之後戴上口罩,也不容易有暈染的疑慮。 幾乎半年以上沒再用過高遮瑕粉底液的人一定不少,一來不想忍受夏季高溫脫妝的難受,二來更是不希望三不五時需要配戴口罩的時候,讓底粉沾的到處都是,想要避免上述兩種美妝窘境,其實,只要一盒蜜粉餅,就可以搞定。 這次試用它時,前面已經卸了好幾次妝,由於很懶也沒有補塗護膚品,直接在潔臉後上粉餅,竟然一點也不覺得乾!

最近失心瘋地追求好命肌,一直尋找精緻妝感的粉底,在網路上做了很多功課後,從眾多 選手內選了La Mer的粉底液,妝感真的跟過去不一樣,於是就此跌入了貴婦牌粉底的坑。 最近又入手了La Prairie,下面簡單分享兩款粉底的使用心得。 化妝師建議可用粉底刷上妝,均勻沾取再由內向外輕刷,妝容最自然,也可以用氣墊粉撲上妝,更可選亮一個色打在T字或是顴骨,做出光透立體的韓系妝容。

完美蜜粉餅可以輕鬆淡化肌膚表面的細紋與毛孔,使用的持久型粉體配方,可以抑制肌膚表面出油以及讓肌膚擁有自然的保濕感,創造無瑕不泛油光的姣好膚色。 海洋拉娜奇蹟煥采氣墊粉霜可以說是「攜帶版」的潤澤無瑕持妝粉底液,能隨時隨地快速補妝、層疊塗擦,最厲害的地方當然配方中加入品牌最經典的Miracle Broth濃縮精華,具備充足修護能量。 另外還有抗氧化的萊姆茶濃縮萃取,協助肌膚抵禦環境刺激,並擁有SPF 20防曬係數,持續延伸保養效果。

他的控油力比前幾顆粉餅高一點,但是乾肌只要有做好妝前保濕,底妝也可以服貼一整天~除了毛孔修飾力很驚人之外,它的遮瑕度在粉餅中也很不錯,薄上一層就有5-6成的遮瑕度,對於非痘痘肌來說絕對可以遮住大部分瑕疵。 Gucci系列彩妝今年大放異彩,推出超仙的玫瑰金粉餅,讓它還沒上市就在美妝圈造成轟動! 這顆粉餅不只有顏值,盒內的粉餅帶有很細緻的珠光,上臉時可以均勻膚色、提亮面部凹陷感,雖然妝感比較輕透,但是卻能很自然的打造空氣裸光感,其中的珠光和臉部肌膚融合後更會讓底妝變得更加精緻。 穿插漸層的蜜粉餅色澤,塑造肌膚產生微霧光的定妝效果,還可以只利用深色的部分來做出立體光修容的效果。 經典的Elegance5D蜜粉餅,已經有30多年的歷史,自從1990年上市,一直保持人氣不墜。 5D蜜粉餅嚴選了5種色調粉體,擦在肌膚上能呈現極為透明的妝感,秘密就在於5種顏色,針對不同的色調,都有搭配冷暖不同的白色調粉體,將所有顏色融合在一起,也不混濁髒亂。

lamer 粉餅

有鑒於許多人都煩惱著究竟該如何挑選,本文將會針對專櫃品牌的粉餅,詳細地說明選購時的注意要點,並推薦多款人氣產品。 高防護隔離乳SPF50 PA+++可提供超越防曬隔離的功效,協助預防膚色不均,並讓肌膚沈浸在來自海洋的修護能量中。 肌膚能快速吸收此款具有創新科技、清爽質地的隔離乳配方,以抵禦有害的紫外線UVA和UVB,協助預防明顯的老化跡象,是每日上妝前保養程序的關鍵步驟 。 另外,完全遵照Max lamer 粉餅 lamer 粉餅 Huber博士當年的秘密配方,海洋拉娜乳霜也加入獨特的萊姆茶萃取。

lamer 粉餅: LA MER 海洋拉娜 使用心得

以上介紹了多項選購專櫃粉餅時應注意的事項,若想更進一步地了解這類商品,即可繼續閱讀下方由專家解答的常見疑問。 這款粉餅的質地細緻,具有遮蓋肌膚小細紋、毛孔與調色的功能,上妝後能使肌膚充滿透明感。 除此之外,粉盒的設計也別出心裁,雪白色的底色搭配上花朵刻印,走得是市面上少見的典雅路線,相當耐看又氣質滿分。 與同品牌的其他粉餅相比,此款的遮瑕力與保濕力都更加卓越,不只可以用於隱藏粗大毛孔,連暗沈、泛紅都不再那麼顯眼。 加上由於粉餅本身的滋潤程度足夠,即便是極度乾燥的膚況,也能夠輕易地均勻上妝,無需擔心粉體結塊或剝落。 此外,此款還附有菱格形狀的粉撲,能夠減少粉底用量並使粉體更均勻,連鼻翼嘴角等難處理的小細節都能照顧到,更方便使用者快速上妝。

至於另一新成員The Radiant Concealer SPF25 PA++則是介乎膏狀及粉狀之間的遮瑕產品,質地透氣和具彈性,備有三種色調。 獨特的網狀聚合物科技具防皺功效,其他成分則可遮蓋黑眼圈及瑕疵,減淡黑眼圈、浮腫及毛孔,並減輕泛紅色素及暗啞。 La Mer產品向來貴精不貴多,事隔兩年多,品牌於今年才為Skincolor系列加入粉餅及遮瑕霜兩位新成員。

lamer 粉餅: 商品分類

The Treatment Powder Foundation SPF15 PA++粉餅既具有修護成分,並透過電氣石及孔雀石吸收光線,使肌膚更顯細緻。 同時蘊含對稱有壁粒子,及以地球最輕物質之一Airspun Seaborne Particles製成,有效營造貼面效果及遮蓋極細的瑕疵。 La Mer選用位於美國加州海域、被譽為水底杉木的巨大海藻,其生命力驚人,可於海底生長至六十公尺高,蘊含鈣、鉀和鎂等豐富養分。 原來,酸橙在幾世紀前已被廣泛應用於治療頭痛、發燒及幫助消化等方面,它蘊含的卓越抗氧化功能為肌膚排毒,免受外來侵害,並滋潤肌膚。 A:於2000年被資生堂納入旗下的 NARS,研發出的粉底產品種類與型態多樣,熱銷的粉底液能遮瑕與美肌之外,還為了滿足廣大消費者的需求,從一般常見的自然膚色到小麥肌適用,共有15種顏色選擇。 NARS 這款氣墊粉餅主打360度全方位零死角妝容,特別添加保水能力極佳的天然玻尿酸,以及 LRC聚光複合物,輕拍即可使妝容持久又看起來透亮,並同時具有防曬、保濕與護膚功能。

  • 幾乎半年以上沒再用過高遮瑕粉底液的人一定不少,一來不想忍受夏季高溫脫妝的難受,二來更是不希望三不五時需要配戴口罩的時候,讓底粉沾的到處都是,想要避免上述兩種美妝窘境,其實,只要一盒蜜粉餅,就可以搞定。
  • 另一方面,此粉餅質地的延展性極佳,在上妝時得以迅速推勻,完妝後則彷彿從肌膚底層打出了蘋果光,散發出自然好氣色。
  • 正因為講究高級品質,旗下舉凡護膚系列或彩妝品項,皆是為了打造高質感妝容所研發,當中亦不乏最佳美妝大賞的寵兒,想讓保養上妝體驗更上一層樓的讀者不妨一試。
  • 特點: La Mer氣墊粉底備有SPF 20和蘊含修護成分,結合Miracle Broth活膚精華及鎖色包囊技術,提供快速潤飾效果,上妝後肌膚充滿水潤光澤感。
  • 有鑒於許多人都煩惱著究竟該如何挑選,本文將會針對專櫃品牌的粉餅,詳細地說明選購時的注意要點,並推薦多款人氣產品。
  • The Treatment Powder Foundation SPF15 PA++粉餅既具有修護成分,並透過電氣石及孔雀石吸收光線,使肌膚更顯細緻。

另一方面,此粉餅質地的延展性極佳,在上妝時得以迅速推勻,完妝後則彷彿從肌膚底層打出了蘋果光,散發出自然好氣色。 然而美中不足之處在於價格高昂,可能會令許多人望之卻步,有興趣的人不妨趁週年慶、折扣季等時機加以嘗試。 至於使用後的妝容偏向霧面,並具有柔焦效果,能讓臉部肌膚的各種小瑕疵完美隱藏。 但若是偏好自然裸妝的人,則建議可先靠櫃試用、親身體驗,以確認是否能夠接受其所呈現的粉霧妝感。 油性肌或混合肌,可以藉由其優異的遮瑕力達到適當遮飾,連塗過藥膏的乾澀處也不易結塊,亦不會造成肌膚刺激;而乾性肌則能透過粉體中飽含的水分輔助保濕,可謂是不挑膚質與季節的產品。 另外,此品牌可謂是植物科技領域中的先驅,旗下擁有專屬的草本植物園,栽培著高達230個品種,並透過植物成分為研發的美妝品帶來美肌效果,而粉餅中亦有添加多種嚴選植物成分,偏好天然產品的人可以多加參考。

lamer 粉餅: 【美妝】LA MER 海洋拉娜。奇蹟煥采氣墊粉霜 – 上妝兼保養,打造澎潤貴婦肌

如果你本身的膚色和我一樣比較黃和暗啞,塗上後會有一種「醒」了的感覺,立即顯得精神了很多。 潤色霜的遮瑕度不高(可以參考我的黑眼圈位置),主要功效為提亮及均勻膚色,這次使用的#Light 色號推開後貼合我原本的膚色,很自然。 使用時用手指推開即可,建議大家上妝時不要把產品先點勻全臉,應該逐少逐少上,點上後要立即推開,因為它很快就會定妝,如果點上後未及時推開,之後會有一點點難推。 用Crème de la Mer作妝前打底使用,對「乾皮」來說是非常管用的好方法,而當中應用竅門,一字記之曰:薄。 這款蜜粉餅的粉質細緻、雪白,搭配獨家控光科技,上妝立刻轉化成透明妝感,此外更添加獨特的Light Reflecting Complex聚光複合物,提升肌膚對光的反射,一抹即有效隱藏細紋、皺紋和毛孔,持續控油一整天。 不過或許是膚質不同的關係,網友對它的評價偏兩極,有人認為它的珠光具有不錯的打亮效果,也有人認為實在是裸光感不太自然、對油肌來說可能只會更顯油光,因此建議大家斟酌自己的膚況後再挑選。

時裝插畫師 Kelly,就認為底妝如畫布一樣,每一下的筆觸所至為重要。 La Mer這一款氣墊粉餅就能夠發揮出最細滑的膚感,色調亦真實自然,長效持久,能繪畫出最美的自己。 常與國際時尚品牌合作的 Veronica,因為常常都要出席不同的社交場合,所以她特別喜歡粉底清新便攜的設計,能快速補妝,締造理想妝容就是她喜歡亮肌妍塑氣墊粉餅的最大原因。 Covermark是日本很紅的底妝品牌,他們家今年推出的羽紗恆霧粉底是許多毛孔肌網友的最愛!

此外,欲長久使用同款海綿或刷具的人,也可先確認該品牌是否有提供單售服務以供替換。 以下將從產品品質、呈現妝感、使用工具等不同的切入角度,帶大家了解在實際購買時所需留意的事項,以免疏忽了看似微小的細節,卻造成往後使用上的諸多不便。 品質優秀且散發高級感的專櫃品牌粉餅,有些具備令人驚豔的遮瑕力、控油力,有的則附上充滿設計感的美麗餅盒,能為使用者帶來絕佳的化妝體驗,甚至開始期待起每一次的補妝時刻。

海洋拉娜修護唇霜也含有乳霜中的濃縮精華Miracle BrothTM,以及獨家配方唇脂複合物,強化鎖住水分的微分子屏障,避免水分的流失,讓雙唇展現柔潤、平滑、豐潤感。 此外,還額外添加了幫助唇部肌膚舒緩不適的薄荷成分,以及海洋拉娜獨一無二的礦物複合物,確保精心調製的配方能維持雙唇活力健康,保護脆弱的唇部肌膚。 修復精華也同樣深受鐵粉喜愛,它的作用有如液態防護膜,能有效隔離易造成肌膚損傷之刺激物,同時協助肌膚恢復天然防護能量。 除了擁有萃取自深海巨藻的Miracle BrothTM,還添加了高倍濃度萊姆茶萃取,能中和汙染因子中的自由基,抵禦環境中導致老化的刺激因子,長期使用能改善脆弱肌膚、有效舒緩發炎反應。 海洋拉娜透過研究自然界中生長於大海中之海綿獨特的結構和機能,瞭解水流經海綿體腔的運作方式,進而設計出具有精巧孔隙和通道網絡的氣墊粉餅,讓粉底液能均勻分布。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