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y 原子筆7大優點

以下為了協助初次選購的客戶,將會針對高級原子筆的選購方式進行介紹,並以排行榜方式具體說明各廠牌產品的特色。 德國 Lamy 墨水 瓶子有做特別的設計 中間較深,不怕墨水快用完不好吸墨 顏色:黑 / 紅 可選 容量:30mL 瓶身材質:玻璃 請注意:此款30ml.. 德國 Lamy 2000系列 401 四色智慧型原子筆 廠牌:德國 Lamy 型號:401 材質:強化玻璃纖維筆身,不鏽鋼刷紋前端與筆夾 筆長:14.0cm 筆芯規格:有.. 德國 Lamy 2000系列 301 鋼珠筆 廠牌:德國 Lamy 型號:301 材質:強化玻璃纖維筆身,不鏽鋼刷紋前端與筆夾。 德國 Lamy 2000系列 201 原子筆 廠牌:德國 Lamy 型號:201 材質:強化玻璃纖維筆身,不鏽鋼刷紋前端與筆夾。 德國 Lamy 2000系列 101 鉛筆 廠牌:德國 Lamy 型號:101 材質:強化玻璃纖維筆身,不鏽鋼刷紋前端與筆夾 筆長:13.9cm 筆芯規格:有0.5mm與..

  • LAMY SAFARI Savanna Green和Terra Red叢林系列,鋼筆筆身與筆蓋為霧面『叢林綠與叢林橘』限量色,筆蓋頂端為黑色,搭配黑色筆夾和黑色鋼筆筆尖。
  • 若因您要求退貨或換貨、或因本公司無法接受您全部或部分之訂單、或因契約解除或失其效力,而需為您辦理退款事宜時,您同意本公司得代您處理發票或折讓單等相關法令所要求之單據,以利本公司為您辦理退款。
  • 日本 TACCIA 浮世繪系列 葛飾北斎 40ml 鋼筆墨水 浮世繪是日本的一種繪畫藝術形式, 因巧妙地與木板活板印刷結合而在江戶時代廣為流行, 起源於17世紀,..
  • 話雖如此,也因為產品來自於 PARKER、LAMY、萬寶龍、WATERMAN 等大廠,多元的選擇對首次購買的人來說或許會感到手足無措。
  • 德國 Lamy AL-star 恆星系列 原子筆 廠牌:德國 Lamy 款式: AL-star 恆星系列 原子筆 筆芯規格:Lamy M16 筆芯 ..

2008.1月德國海德堡,由設計大師Naoto Fukasawa 設計創造了LAMY noto lamy 原子筆 系列。 一個簡單風格的原子筆卻是設計師們的最大挑戰,LAMY noto 已開啟了新的系列篇幅。 Naota Fukasawa生於1956年,日本設計師,一個已經贏得超過50座國際設計大獎並且具備了TAMA ART UNIVERSITY設計學院及日本IDEO管理學院完整的資歷背景,一個以簡單風格證明了MUJI CD PLAYER傳奇的設計師。 特別的是你可以想像擁有有口袋筆系列商品像擁有鎖圈以及打火機一樣的便利,隨時隨地都可以輕易方便的書寫,創新的機心設計使得pico 可以從口袋尺寸變身為一般原子筆的尺寸。

lamy 原子筆: 德國 Lamy

當奧斯卡說強烈的個人主義是藝術,我們也可以說studio系列是個人主義們當代創造藝術的一小部分。 看似來自未來,但是它確實來自海德堡,在身處於義大利的德國傳奇設計師Mr.Richard Sapper與LAMY的對話中,我們看見了dialog lamy 原子筆 1 焦點系列。 從霧面的銀色到火焰的紅色,這多色系的口袋筆使人驚豔於它的靈活性與口袋尺寸般大小的隨身攜帶便利性即便是放置在手提袋。 值得一提的是它不僅僅是LAMY系列商品中最小尺寸的筆款,也是您隨時需要都能便於掌握的商品更是禮物的絕妙選擇。 第一次…設計師讓你自己決定商品,LAMY accent 系列提供多款豐富的前端握把可以隨著心情,任意更換,適合熱愛變化的你,快速、容易的更換前端握把設計,讓自己作商品的主宰。 lamy 原子筆 優雅系列鈀金屬、霧黑筆身可搭配金屬及木質前端,當作禮物時可搭配不同的筆環,讓收到禮物的人可以同樣感受變化的樂趣。

政令宣導 政令宣導: (一)為防治動物傳染病,境外動物或動物產品等應施檢疫物輸入我國,應符合動物檢疫規定,並依規定申請檢疫。 擅自輸入應施檢疫物者最高可處7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臺幣300萬元以下罰金。 未依規定申請檢疫者,將課以新臺幣100萬元以下罰鍰,並得按次處罰。

lamy 原子筆: 商品購買評價

而這款的筆身使用質輕且耐磨的強化玻璃纖維,金屬部份則採髮絲壓紋處理,整體呈霧面質感,相當吸睛有型。 這款由具有世界鋼筆之父之稱的 lamy 原子筆 WATERMAN 所設計,其擁有色彩鮮豔大方且細膩的烤漆,呈現出法國手工藝的精緻印象。 而且筆身為全銅材質製成,不僅堅實耐用,更實現該品牌追求柔美外型與強韌內在合一的理想。 旗下這款原子筆採用少見的伸縮式出芯設計,收納後小巧俐落而方便攜帶;且筆芯採國際通用的標準規格,可依個人喜好選擇替換。

lamy 原子筆

為了紀念忠於純粹的態度,LAMY再次推出西元1980年safari的第一代original Savannah Green and Terra Red復刻版叢林綠和叢林紅,慶祝這40年的經典歷史,證明經過時間考驗時至今日依舊於書寫工具界中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 對於卡達這個品牌完全不了解XD||| 之所以會挑Lamy2k 是因為我有它的鋼筆,他的配重髮絲紋我都很喜歡。 除此之外,最令人驚豔的地方在於其屬4色合一卻只有一個按鍵,使用時僅需將筆尾的色標面對自己再按壓出芯,即可切換想要的顏色。

lamy 原子筆: 德國 LAMY 拉米 Lx 奢華系列 Kugelschreiber 原子筆 /支 ( Lx275閃耀金、Lx276玫瑰金 ) 可選

除了焦點本身Mr.Richard Sapper也為它設計了專屬的木質筆盒,至今焦點系列1仍在全世界被廣泛的討論者,在設計獎委員會裡,他們最喜歡的事就是每天都可以使用著與眾不同的焦點系列。 2000系列的產生在沒有一個固定與限制的形式下,它是推動現代化設計的出發點,1974年再度開啟了另一向革新 – LAMY cp1 刷紋或處理將金屬筆身包附又或者是以特殊貴金屬鈦包附筆身。 出生丹麥的設計師,50年代的完成學位後,隨即在建築設計的領域中獲得第一個國際大獎,往後在其設計作品屢屢在建築的設計領域中獲得無數的國際獎項,簡約的風格設計,以及對於產品實用與美觀的平衡要求都在著名的作品中d-line的門把、扶手、廚具等發現。 優雅的TIZIO檯燈、IBM的think pad、ALESSI笛音壺等家具廚具在他細膩的設計下每一個產品都可以很優雅卻又不失對產品精準的要求,Richard Sapper大師的對於美學的要求與細節其思考方式與要求都在這些優雅的產品當中表露無遺。 1943年出生,1981年起帶領他的團隊Fabian Industrie-Design不但開發實用性產品,並參與了多項技術解決以及基礎建設開發工程,期間所設計的產品在國際間獲得許多獎項。 承襲包浩斯學派form follow function功能創造形式,LAMY的每一項產品都賦予獨特的風格與造型設計同時兼具功能。

lamy 原子筆

1942生於瑞士,曾為許多國際品牌例如Erco, FSB, Gardena, Rodenstock and Siemens等設計商品。 其作品在國際間獲得許多獎項外,他更在美國、、德國、蘇黎世等著名學校任教以及巡迴演講,為LAMY設計的系列為pico口袋筆以及dialog 3 焦點3旋轉鋼筆。 1966年LAMY2000系列的誕生也開啟了現代功能設計即是LAMY產品的特色,更奠定了所有的設計觀點皆來自BAUHAUS包浩斯學派,所謂的BAUHAUS學派簡單的說即是功能創造形式,因此我們可以說LAMY的產品四大特色即是創造、功能、目標功能的告白、原始。 創造市場潮流而不跟隨市場潮流,每一項產品都必須具備他的功能性、明確的商品對象、千變萬化的商品始終不變的是品牌最初的堅持與設計理念,這就是LAMY。 德國 Lamy Scribble 藝術家系列 285 原子筆 筆身材質:鈀金與霧黑漆面 筆芯規格:Lamy M22 筆芯 筆身長度:12.2cm 定價:1850 ..

lamy 原子筆: LAMY 狩獵者系列黃原子筆+鋼珠筆對筆組

集結了眾多優勢但價格卻是相當親民,如果各位正在尋找一支體面又能展現品味的原子筆作為學習或工作的夥伴,那麼該系列肯定是最佳首選。 發跡於美國的 lamy 原子筆 Waterman 華特曼,是世界首家運用毛細現象製作鋼筆的廠商,他們目前則以法國為據點,專注於將巴黎風格融入旗下文具商品。 其產品除了外型吸睛的高級感外,也巧妙地在價格、機能及設計感中找到平衡,讓預算有限的人也得以感受其質感。 有別於一般原子筆,高級原子筆的時尚和豪華感風靡世界,知名廠牌遍布世界各國。 而藉由各品牌多年累積經驗及技術所打造的高級原子筆,體積雖小、其散發出無可取代的獨特存在感,無論在日常生活抑或是商業場合都讓人無法忽視。

提醒您,原廠外盒及原廠包裝都屬於商品的一部分,若有遺失、毀損或缺件,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也可能依照損毀程度扣除為回復原狀所必要的費用。 LAMY econ 傳達了明確的訊息,擁有個人主義的性格同時喜好全神貫注集中焦點卻也能同時擁有詩一般的設計感,同時也傳達了LAMY econ系列非金錢所能提供的價值感。 Lamy econ簡單的外觀噴砂筆身,卻忍不住要讚嘆~單片式彎曲筆夾、與創新的 防滑設計,雖然擁有簡單的設計卻仔細而不遺漏強調功能性,以極簡的設計卻襯托出獨具個性的外觀,不禁令人聯想現代的音響設備簡約的外觀充分表達的不凡的產品個性。 什麼樣的書寫工具是理想的書寫工具,什麼樣的書寫工具可以用來鼓勵人們天天書寫,Lamy and the Vienna-based trio of designers EOOS 為我們找到了答案,從LAMY econ外觀形狀所散發出來的光線為我們找到了答案。 Lamy 的設計概念來自於現代、功能性、創意,在Bauhaus 設計學派的基礎下以功能創造商品的獨特性成為LAMY商品最大的特色。 LAMY用可以快速更換的原子筆作為提供這一個長時間移動的問題答案,那麼非LAMY pick up 系列莫屬了。

lamy 原子筆: LAMY M16 原子筆 筆芯 /支 藍M

值得一提的是,其共有三種尺寸,雖官網統一稱該系列為大師傑作(大班),但在網購賣場上多將與鋼筆同粗的款式稱為大班,而小班則是最適合與筆記本共同攜帶。 唯此款筆身設計較為纖細,手掌較大或是拿慣了鋼筆尺寸的人可能較不適應,建議能親自臨櫃試握手感比較準確。 台灣精品 ARTEX 是個傳承數十年的製筆代工經驗的新生代品牌,其致力於推廣各種書寫文化,並享有「台灣萬寶龍」的美譽。

  • 是什麼讓safari保持永久40年屹立不搖的經典鋼筆,簡單地說:“everything一切。
  • 而在考量到寫字的舒適度時,首先得依據個人的手掌大小選擇相應的粗細,如果款式太細將有可能造成手部疲勞,而太粗重的話又有手持不便而寫起來不順暢的問題,建議了解自身條件後再判斷欲購買的尺寸和筆身重量。
  • 現代需求為出發點,結合鉛筆與原子筆功能於同一個書寫工具,在手寫通訊的時代裡快速的更換書寫工具是必要的需求,因應不同的場合快速的更換書寫工具,這樣的動力加速了LAMY功能筆的快速發展,爾後更有三用筆的產生。
  • ”從ABS(與樂高積木同材質)筆身到人體工學握把再到迴紋針造型的筆夾和觀墨窗口,國際知名設計師Wolfgang Fabian經典的設計,為傳統鋼筆構造開闢了全新天地,鋼筆輕便,耐衝擊,舒適的人體工學握把設計至今仍保持不變。
  • 關於代購服務,若您有任何問題或您需要向代購業者提出反映,您可以在登入系統後,依照線上客服系統所定之處理機制、程序及相關聯絡資訊提出您的問題,系統將會把您的問題轉知予代購業者,由代購業者的客服人員為您提供服務。
  • LAMY 2000是一個家族企業發明進而將全新的設計工藝概念推向世界的機會,獨具風格的外型設計與精密的內部功能,帶領了書寫工具進入另一個全新的時代也成功的創造了當代的設計的風潮。
  • LAMY品牌不論在書寫工具、包裝、廣告等除了在國際間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外也獲得了無數國際上重要的設計獎項。

日本 PILOT lamy 原子筆 百樂 Iroshizuku 色彩雫系列 容量:一瓶15 ml 顏色: 竹炭,,紺碧,冬柿,冬將軍 秋櫻,躑躅,孔雀,深綠,山栗,霧.. 當1980年LAMY Safari在德國法蘭克福博覽會上揭幕時,沒有人猜到有一天它將成為世界上最暢銷的鋼筆。 Imporium鮮明的外觀設計,筆身上筆直的條紋與前端環狀的條紋強烈而明顯, lamy 原子筆 圓柱型的筆蓋設計從頂端即有著滑順的觸感以及高感光度的彈性筆夾提供了imporium在外型上強烈的對比與顯明摩登的外觀特色.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