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eige氣墊 粉餅5大著數

光感、遮瑕一次到位,輕拍一層就能足夠遮蓋斑點、泛紅毛孔與黑眼圈,保濕潤度夠偏乾肌,但不會濕到讓臉像泛油膩光,也很適合當補妝氣墊。 TeoYang 是一個設計公司,從高端住宅室內設計起家,一路做到建設公司和廣告商品,他們和 O HUI 的聯名限定版真的很認真! O HUI 的質地很細緻、擦起來很滑順,很適合皮膚比較乾燥的人。 這是 So Natural 第二暢銷的氣墊粉餅,走的路線是讓你有自然蘋果光,其實感覺它就是粉紅色隔離霜,所以擦完還是要再加一層膚色的粉底液,如果單用就是用完後就撲粉,妝感會很輕。 粉底條可能較少人聽過,但其實是很早就出現的底妝產品,粉底條是固狀的,但遮瑕力非常好,小小一條方便攜帶,較適合做為補妝用或是局部遮瑕,比較不適合作為整個臉部的底妝。

添加最暢銷的鑽石精萃成分,可以大大提升護膚效果,上妝同時滋養肌膚,顛覆過往的底妝使用感受。 Banila co.的光透氣墊粉凝霜有55%的高含水成分,特別推薦給乾肌的女孩們~光透氣墊粉凝霜走的是光澤奶油肌的妝感,帶有清透的潤澤感不厚重,能自然修飾肌膚瑕疵。 這款innisfree的氣墊粉餅上妝後的顏色也像CC霜一樣會自動調整,讓完妝後的妝容變得非常自然,不會像戴上面具一般厚重,是完全不蠟黃的明亮色調,讓各種膚色的女孩們都打造出最適合自己的完美底妝。

laneige氣墊 粉餅: LANEIGE 蘭芝 氣墊粉餅 無油光 底妝 粉底 持久 定妝 無瑕 保濕 美顏 遮痘印 女人我最大 珠光 粉底霜

以亞洲人偏黯黃的膚質來說,會建議選擇帶有一點水亮光澤感的質地,能幫助提亮膚色;再來則看妳的膚質,如果是偏乾的肌膚,那添加很多保養成分的韓國品牌都很適合妳! 如果是混合或偏油性肌,則可以選擇偏粉霧感或能幫助毛孔柔焦的氣墊粉霜,並搭配蜜粉定妝,會比較持久。 這款氣墊粉底擁有中度至高度的遮瑕效果,如乳液般清新輕盈的配方其質感輕薄,可以針對和修飾瑕疵、提亮和均勻膚色,讓肌膚看起來光滑無瑕。 配方結合保濕成分與防曬功能SPF 30/ PA ++ ,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傷害,讓妝感更保濕舒適;同時加入鑽石微粒成分,即時塑造完美均勻、自然光澤的無瑕妝感。

可以多方參考其他品牌款式,絕對提供您最有人氣的商品,歡迎繼續延伸閱讀。 Jo malone、Innisfree、NEOM、botanique、Karmakamet,比起香氛蠟燭,擴香瓶更安全、香味一樣迷人又持久,今天就來分享7款網友好評推薦擴香瓶,顏值高又沒有人工化學感的擴香瓶,一起往下… 包裝看不出來是那麼便宜的東西,所以有加分,但實際用起來沒有什麼感覺,不好不壞,很中庸… laneige氣墊 粉餅 laneige氣墊 粉餅 說是保濕系列的產品卻擦起來乾乾的、不怎麼服貼,但香氣很清淡,我很喜歡它的味道。

laneige氣墊 粉餅: 韓國laneige 蘭芝NEO小方塊氣墊粉餅

雖然強調光澤,但比起同家族的粉底液,質地更輕薄非常適合夏天,同時遮瑕表現超好,不挑膚況一拍就超有感,具備SPF45 PA+++的高防曬係數。 薄荷綠Neo laneige氣墊 粉餅 Cushion的粉撲也經過特別設計,細長形的洞洞能讓質地均勻分佈,避免沾取過多的量,上起妝來更自然服貼。 粉底液屬於液體狀,遮瑕力高、延展性好,市面上的種類和色調也相當豐富,有霧面、光澤、柔焦等等各種妝感,可以依據自己的喜好和膚色挑選。 但粉底液大多包裝較為厚重,因此較少人隨身攜帶作為補妝用,而且由於質地較為黏膩,偏油性膚質的人,記得選用「控油粉底液」,避免肌膚油水不平衡。 第一款由韓國彩妝女神Pony親自研發的氣墊,可說是韓系霧感氣墊的先驅,清爽的完妝效果更可達到不定妝也不脫妝的持久境界。

  • 質地較輕盈蓬鬆的粉體,能減少上妝用量,妝感就能更薄透少負擔,也就不容易發生膚色土石流崩塌的慘事。
  • Cushion配方糅合多種精華,包括透明質酸鈉丶含美容成分的稀有中草藥丶荔枝及青蘋果萃取物,能即時為皮膚補充水分,日復日使用更可滋潤肌底,實現化妝同時為肌膚補充能量,喚醒肌底光芒。
  • 以下將會為各位說明選購氣墊粉餅時值得注意的4項要點,想必有助於加速掌握選購的方向,敬請多加參考。
  • CLIO珂莉奧推出的防沾染霧光氣墊粉餅正是為了拯救上述情況而生,其添加之控油粉末能在完成底妝的同時定妝,一整天在外都維持絕佳妝感。

Dior皇牌氣墊Cushion換上全新Christian Dior字樣的豹紋粉盒,更採用可補充的環保設計,用家可永久保存Mitzah粉盒。 氣墊粉底備有兩種妝效選擇:透亮啞緻及明亮光澤,粉底質感啞緻無重,其野生三色堇萃取成分能有助肌膚持續保濕;玫瑰果萃取能幫助肌膚抵禦外來壓力同時緊緻毛孔。 結合極致細滑的啞緻粉末、輕盈油分與反光粒子,締造完美亮澤與啞緻妝效。

laneige氣墊 粉餅: 完美絲絨持久氣墊粉餅

粉盒嶄新採用雙層設計,靈活濾網與彈性海綿有效釋出最恰當的粉底份量,隨心塑造理想的遮瑕度。 不僅如此,商品強調針對亞洲女性的膚質與膚色設計,得以有效遮蓋痘疤、黑眼圈等肌膚瑕疵,就連粗大毛孔、臉部泛紅也能修飾得相當自然,相信初次使用氣墊粉餅的人也能輕鬆掌握使用要領。 YSL laneige氣墊 粉餅 的這款氣墊粉餅在成分中注入大量保濕水感精華,藉由粉凝質地搭配細緻奈米網紗,拍上肌膚後便能立即感受到服貼、不黏膩的輕盈感。 而品牌的革新技術則使其展現優異的持妝力度,即使上妝一段時間也不必擔心臉泛油光。 相對於其他底妝產品,氣墊粉餅的防水力極強,因此像是易出汗的夏天或是前往海邊等戶外活動時,選擇氣墊粉餅就能確保妝容的完整。

文章會定時更新,產品的熱門排序也會隨時間有所不同,讓您隨時掌握到最新的產品資訊,如果氣墊粉餅是您時常關注的商品,建議您將本頁加入書籤,將方便您日後更快速找到。 VT的最新款氣墊粉餅,被稱為平價版YSL氣墊,主打上妝的同時一併打造黃金級護膚,使用起來非常的清爽、不油膩,也很保濕,很適合混合型肌膚。 laneige氣墊 粉餅 熟悉湯粉的人看到金色包裝應該有點熟悉,不過這跟之前限量的奢華流金包裝不同,這款外盒有小格壓紋,蕊心也是全新設計,延續最上鏡奢華時尚粉底液的高級光緞妝感,以高保養成分比例與HD柔光科技全天候保護肌膚、同時全天候持光。

也因此推薦選擇比自身肌膚亮一度的色號,讓邊緣修飾的成果更加顯著。 laneige氣墊 粉餅 與其它底妝產品相同,氣墊粉餅能打造出的妝感也可大致分為「霧面」及「光澤感」。 水潤十足的光澤妝容能讓全臉顯得明亮而有活力,同時更因光影的變化使五官更加立體。 至於霧面則能帶來沈穩的氛圍,柔滑、陶器般的肌膚質感更能柔和銳利的臉部輪廓。 喜愛香緹卡底妝的美妝控,今年末首要必買的就是這顆「鑽石精萃氣墊粉餅」!

laneige氣墊 粉餅

蘊含5.7倍補濕成分,瞬間為肌膚傾注保濕精華,24小時水嫩滋潤。 採用獨有TRUE COLOR SOLUTION TM 技術及添加美白成分,色澤透亮不變暗。 顛覆傳統的旋轉式替換粉芯,one-touch轉refill設計,一擰即可換上替補粉芯,並且隨心所欲開啟粉芯蓋方向。 最後一款消委會5分的氣墊粉底,配方質感透薄,提供全面遮瑕效果,同時具 SPF 36 PA+++ 防曬系數,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侵害,亦提供多款專為亞洲肌膚研製的色調。 Go-Cushion氣墊粉底採用Light Lasting科技加上高度SPF 50+/PA+++防曬,配以形狀特別設計的超柔軟粉撲,令塗抹更得心應手。 奢華的設計糅合Maison Valentino的高訂傳統及現代風格,共有5種色調,輕易塑造全天候完美妝效。

氣墊粉底打大多都主打貼薄透氣、高保濕度,加上日新月異的新配方,各品牌推出的新款氣墊粉底都有加入高遮瑕與驚人持妝力的技術,令氣墊粉底也能做到粉底液的完美妝感效果。 I’M MEME的氣墊粉餅使用起來有股清淡的蜜桃香,粉撲的部分不是一般常見的海綿、是比較特殊的濾網設計,按壓的時候雖然要比較用力,但粉底沾取起來會更均勻一點,有提亮膚色和修飾臉部泛紅的效果,不僅遮瑕又水潤,頂級妝感根本媲美專櫃專櫃產品。 W.Lab這款氣墊粉餅裡的遮瑕是比較膏狀的質地,氣墊的部分則是添加了天然溫泉水提高肌膚保濕效果,以粉色做為基底讓皮膚看起來不會太慘白反而能呈現紅潤效果~一樣主打高遮瑕外,也能撫平臉上細紋打造零缺點完美肌膚。 新一代防脫妝Cushion Foundation質地輕盈不膩,粉底觸感舒適,瞬間與肌膚自然融合,配方注入透明質酸,保濕長達 8 小時,同時有效吸收多餘油脂和隱藏毛孔,完美遮蓋瑕疵,肌膚同時感覺輕盈。

另外,和其他粉底一樣,仍須做好臉部的基礎保養,先用化妝水和乳液來調節肌膚狀態後再上妝,這也是維持妝感不易脫落的不二法門。 各家氣墊粉餅除了在遮瑕力、保濕力、妝感持久度一較高下之外,粉彩盒的設計也成為矚目的焦點。 Dior 的這款氣墊粉餅以黑色皮革車縫紋搭配銀色立體 Logo,不僅提升整體的高級感,也增加粉盒的耐用性與精緻度,同時還有另一款一樣吸睛的懷舊緹花版,使其成為不少彩妝迷入手的一大主因。

粉餅是很容易入手的底妝產品,用海綿輕拍臉頰,就能打造自然的妝感,但相對於粉底液來說遮瑕力不高。 laneige氣墊 粉餅 由於粉餅質地為固體,因此乾性膚質記得先上層保濕乳液或精華,再使用粉餅,否則容易脫妝或是卡粉的問題,反而凸顯肌膚瑕疵。 這款氣墊粉底可完美修飾肌膚,煥發無瑕的健康光澤,而其輕盈配方蘊含具抗污染功效的棉花精華及SPF50 PA+++防曬成分,可抵禦環境和紫外線侵害,保護肌膚。

  • STUDIO系列中的「超持妝全能氣墊粉餅」可以說是氣墊粉底皇者,24小時的超級持妝度,再加上高遮瑕高防曬同時又能保持清爽感覺,不論各種膚質的女生都能安心使用。
  • 影響臉蛋脫妝、不服貼的原因,包含氣墊粉霜的粉末本身是否添有保濕與控油成分,能隨時調控肌膚的油水平衡,讓肌膚保持清爽無油的舒服狀態;再來則是粉末是否夠輕盈?
  • 還有隱形鎖水膜技術,能在粉底油分揮發後於肌膚表面留下鎖水保護膜,由外防止水分蒸發,讓妝效更加持久,不管是戴口罩或講手機都能避免沾染。
  • W.Lab這款氣墊粉餅裡的遮瑕是比較膏狀的質地,氣墊的部分則是添加了天然溫泉水提高肌膚保濕效果,以粉色做為基底讓皮膚看起來不會太慘白反而能呈現紅潤效果~一樣主打高遮瑕外,也能撫平臉上細紋打造零缺點完美肌膚。
  • 而碧兒泉和紀梵希雖然妝效清爽自然,但也因質地薄透的需求,在持妝度的表現則相對遜色。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