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vinenbleu詳細介紹

日本的消費能力真的很強,光從很多國外知名大品牌都願意為日本特別打造一個日本限定的專屬副牌就可以看出… lanvinenbleu 不過,「LANVIN en Bleu」這款因為主打日本年輕人,所以特地作了收口的設計,這是與LANVIN不同的點。

lanvinenbleu

再加上日本文化中適合運用在時裝上的代表性象徵,結合實用性、美觀…等重要考量,打造獨一無二的限定品牌。 「LANVIN en Bleu」就是法國知名經典時裝品牌「LANVIN」的副牌,而且是專為日本打造的日本限定販售品牌。 上衣部分,特別想跟大家分享這件有採用日本和服無肩線設計的夏天T-shirt,穿起來時袖子會有點飄飄的,就像日本男生穿的傳統服飾,材質上也很輕薄透氣。 LANVIN en lanvinenbleu Bleu今年推出的針織衫也都很好看,設計上少不了經典的蝴蝶結元素,但也不會過分可愛… 「LANVIN en lanvinenbleu lanvinenbleu Bleu」的包包有幾款還滿好看的,而且價格也不是很貴,只是包包好像比較多是中國製。

lanvinenbleu: 日本最好逛的大型超市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