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erzenfone2詳細攻略

1300 萬畫素、超級 HDR、四倍高感光、雙色溫閃燈,還有 88 度廣角和 140 度全景自拍,沒錯,這些都是前置自拍相機的功能喔! 現在的 Zenfone Selfie 上市在即,韌體狀態自然已經大幅提昇,到底這款主打千萬畫素自拍功能的 5.5 吋大螢幕手機,是否真正煥然一新,帶給我們截然不同的使用體驗,現在就再次深入來了解這款 ASU laserzenfone2 laserzenfone2 … ▲Zenfone Selfie 前後鏡頭都是 1300 萬畫素相機,而且前後都擁有雙色溫 LED 補光燈,但值得注意的是,雷射對焦功能有主鏡頭才有支援。 Zenfone Selfie 的規格定位中階,一改過去與 intel 密切合作,反而採用了高通 S615 八核心處理器,將會有 2GB/3GB RAM 與 16GB/32GB ROM 的不同配置,並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最高 64GB。 Zenfone Selfie 基本上可看做是 Zenfone 2 的另一延伸,5.5 吋 FHD 螢幕有康寧 Gorilla Glass 4 玻璃防護,在台支援 4G 全頻,有雙卡雙待(4G + 2G),都採用 microSIM 規格。

  • ASUS 全新機種 Zenfone Selfie 一提到自拍特色就能立刻就引起許多網友的關注,不少網友私下詢問 Zenfone Selfie 使用體驗究竟好不好、自拍效果到底能不能超越 HTC Desire eye 等問題,我們趁著 C …
  • ▲Zenfone Selfie 不僅擁有 LED 雙色溫補光燈,還有 88 度廣角的優勢,如果還是覺得不夠廣,那就開啟前鏡頭超廣角自拍功能,可以拍下 140度超廣角照片,人在多也不用怕了。
  • Zenfone Selfie 基本上可看做是 Zenfone 2 的另一延伸,5.5 吋 FHD 螢幕有康寧 Gorilla Glass 4 玻璃防護,在台支援 4G 全頻,有雙卡雙待(4G + 2G),都採用 microSIM 規格。
  • ◎ Asus Zenfone Selfie 3G/16G 於 2015 年 8 月 27 日上市,建議售價 6,990 元。
  • 華碩今(27)日舉辦旗下主打自拍的智慧手機:ASUS ZenFone Selfie 「神拍機」的上市發表會,手機預計今日開始鋪貨,16GB 版單機建議售價為 6,990 元;32GB 版本為 7,990 元。
  • 售價部分,ZenFone 2 Laser ZE500KL 單機售價為 4,990 元、ZE550KL 單機售價為 5,990 元,目前已在市場上鋪貨。
  • 1300 萬畫素、超級 HDR、四倍高感光、雙色溫閃燈,還有 88 度廣角和 140 度全景自拍,沒錯,這些都是前置自拍相機的功能喔!

​主打超強自拍的 ASUS Zenfone Selfie 今天(6/1)正式在台發表,延續 Zenfone 系列造型設計,搭載 1,300 萬畫素前、後相機,支援自動對焦之餘,更擁有雙色溫 LED laserzenfone2 補光燈、HDR、PixelMaster 高感光技術、88 度廣角與全景自拍功能。 售價部分,ZenFone 2 Laser ZE500KL 單機售價為 4,990 元、ZE550KL 單機售價為 5,990 元,目前已在市場上鋪貨。 ▲Zenfone Selfie 不僅擁有 LED 雙色溫補光燈,還有 88 度廣角的優勢,如果還是覺得不夠廣,那就開啟前鏡頭超廣角自拍功能,可以拍下 140度超廣角照片,人在多也不用怕了。 ◎ Asus Zenfone Selfie 3G/16G 於 2015 年 8 月 27 日上市,建議售價 6,990 元。 華碩今(27)日舉辦旗下主打自拍的智慧手機:ASUS ZenFone Selfie 「神拍機」的上市發表會,手機預計今日開始鋪貨,16GB laserzenfone2 版單機建議售價為 6,990 元;32GB 版本為 7,990 laserzenfone2 元。 主打超強自拍的 ASUS Zenfone Selfie 今天(6/1)正式在台發表,Zenfone Selfie 延續 Zenfone 系列造型設計,不過卻搭載了 1,300 萬畫素前、後鏡頭,而且跟 HTC Eye 一樣,其前鏡頭不僅支援自動 …

laserzenfone2: ASUS Selfie 甜蜜發表,前後雙 13MP 相機!

而由於手機用上大螢幕,又搭配了 3000mAh 大電池,也使得整部手機體重達 170g。 在這一次的 Computex 2015 展期,華碩在開展前一天舉辦 Zensation 發表會,發表包括智慧手機、平板、電腦螢幕以及 AiO 電腦等多樣產品,在手機部分發表了一款新的 ZenFone 款式,型號如同先前大 … laserzenfone2 今天 ASUS 在台舉辦新機上市記者會,除了大家比較關注的 Zenfone Selfie 以外,Zenfone 2 升級版的 Zenfone 2 Laser 也是今天記者會上的重點一,5 吋的 Zenfone 2 Laser 建議售價 4990 元,稍大 … 昨天 Zenfone 2 又推出最新 ZE550KL,它是掛上雷射對焦與手動模式拍照的 ZF2 全新版本;5.5 吋螢幕搭配 S410 處 … ASUS 全新機種 Zenfone Selfie 一提到自拍特色就能立刻就引起許多網友的關注,不少網友私下詢問 Zenfone Selfie 使用體驗究竟好不好、自拍效果到底能不能超越 HTC Desire eye 等問題,我們趁著 C …

laserzenfone2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