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dance 歌詞詳細資料

歌曲4分11秒开始背景音乐有VIP的欢呼声,而且此段为成员T.O.P的SOLO段,MV中成员T.O.P最后是眼睛里是有眼泪的。 并且该曲的创作背景为成员T.O.P即将入伍,暗示着这是对T.O.P的离别。 我会与你听着这首歌,跳起最后一支舞无论何时,请记住这一瞬间。

lastdance 歌詞

该曲深情而充满沧桑感的唱腔,满溢着诗意和画面感的歌词,将恋人分别时的余情未了而又无可奈何的情绪演绎到了极致。

lastdance 歌詞: BIGBANG テヤンのソロ曲「Make Love」 歌詞日本語訳

2006年8月19日,BIGBANG在YG lastdance 歌詞 Family世界巡回演唱会首尔站上正式出道,并于同年12月22日发行首张正规专辑《BIGBANGVOL.1 SINCE2007》。 2007年5月,BIGBANG开始进行全国巡回演唱会,并于7月推出了第一张迷你专辑《谎言》。 2008年8月8日,BIGBANG发行MINI专辑《STAND lastdance 歌詞 UP》,专辑中的歌曲《一天一天》在KTF连续六周蝉联第一名。 2012年2月,BIGBANG发行迷你5辑《ALIVE》。 擅長寫離別類情歌的伍佰,《Last Dance》着重刻畫戀人離別時的戀戀不捨,似有心存不甘、竭盡全力想要徵得戀人挽留之意。

《Last lastdance 歌詞 Dance》充滿對愛情和被愛的渴望,雖然是撕心裂肺的傷感,卻沒有看破愛情、對愛情不再留戀的消極失望。 伍佰用深情而滄桑的唱腔,滿溢詩情、畫面感飽和的歌詞,將戀人分別時的餘情未了而又無可奈何演繹到了極致。 《Last Dance》是伍佰演唱的一首歌曲,由伍佰作词、作曲,伍佰 & China Blue编曲并制作,收录在伍佰1996年6月由滚石唱片发行的专辑《爱情的尽头》中[1-2]。

lastdance 歌詞: 宮野真守 LAST DANCE 歌詞

伍佰用深情而沧桑的唱腔,满溢诗情、画面感饱和的歌词,将恋人分别时的余情未了而又无可奈何演绎到了极致。 2015年,BIGBANG回归韩国歌坛,同年5月至8月发行数字专辑《MADE》,四张MINI专辑总销量超过340万。 《Last Dance》是伍佰演唱的一首歌曲,由伍佰作詞、作曲,伍佰 & China Blue編曲並製作,收錄在伍佰1996年6月由滾石唱片發行的專輯《愛情的盡頭》中[1-2]。 这首歌曲也不同于他的另一首离别爱情情歌《算了吧》。

lastdance 歌詞

”暗示着BIGBANG即将一个接着一个的入伍,成员们对粉丝的依依不舍,对舞台上的喝彩与光辉思念,对过去的时光的怀念之情。 擅长写离别类情歌的伍佰,《Last Dance》着重刻画恋人离别时的恋恋不舍,似有心存不甘、竭尽全力想要征得恋人挽留之意。 《Last Dance》充满对爱情和被爱的渴望,虽然是撕心裂肺的伤感,却没有看破爱情、对爱情不再留恋的消极失望。

lastdance 歌詞: 歌詞

《算了吧》写尽了对爱情的失望,以及感情受伤后的疲惫和退而求其次地希望生活归于无奈的平静。 《last dance》则充满对爱情和被爱的渴望,虽然是撕心裂肺的伤感,但却没有看破爱情、对爱情不再留恋的消极失望。 一向擅长描写离别爱情情歌的伍佰,早有成名曲《浪人情歌》为歌迷们所追捧,但《last dance》并不是其复制式的翻版。 不像《浪人情歌》的在悲伤中充满流浪的洒脱,《last dance》着重于刻画恋人离别时的恋恋不舍,似有心有不甘、竭尽全力地想要征得恋人的挽留之意。

作为伍佰最畅销的专辑——《爱情的尽头》,其中好歌林立,如著名的情歌经典《挪威的森林》,与专辑同名的主打歌《爱情的尽头》。 而《last dance》也不失为其中的精华之一,其深情而充满沧桑感的唱腔,满溢着诗意和画面感的歌词,将恋人分别时的余情未了而又无可奈何的情绪演绎到了极致。 《last dance》是由伍佰作词作曲、伍佰&China lastdance 歌詞 Blue编曲演唱的歌曲,滚石唱片发行,收录于伍佰&China Blue于1996年6月发行的专辑《爱情的尽头》中。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