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ata歌詞全攻略

韩文版MV中,I-DLE六个女孩身处在废弃工厂里,她们跳着整齐划一的刀群舞,随着场景转换到挂满布幔的房间,I-DLE成员则换穿粉色套装及多套色彩鲜艳的休闲服饰,搭配手上的彩绘图腾以及轻快动感的旋律、独特的舞蹈动作,让整支MV充满异国风情。

  • 韩文版MV中,I-DLE六个女孩身处在废弃工厂里,她们跳着整齐划一的刀群舞,随着场景转换到挂满布幔的房间,I-DLE成员则换穿粉色套装及多套色彩鲜艳的休闲服饰,搭配手上的彩绘图腾以及轻快动感的旋律、独特的舞蹈动作,让整支MV充满异国风情。
  • 该歌曲在合唱部分和节奏上的表现令听众惊讶,演唱者通过各个部分保持自己的音符,像漩涡一样吸引人的声音,让较深的演唱与快节奏鼓点形成鲜明对比。
  • 大型女團宇宙少女的出道曲 “MOMOMO”,乍看之下雖然也和上述三首例子屬於同系列,其實卻沒有太難懂的意思,就是將韓語中經常出現的「뭐」(「什麼」之意)字以更可愛、貼近狀聲詞的方式表達;搭配節奏和疊字重複的歌詞,便產生讓人記住的亮點。
  • 先把時間倒轉將近十年,來聽這首時代的眼淚 ㅠㅠ 已經有三年沒團體活動的 f ,當初出道時也曾以個性十足的魅力備受關注,出道曲 “LA chA TA” 便是宣告了獨特音樂、歌詞風格的重要開端。
  • 該歌曲充分展現了I-DLE的強烈、有力的表演風格,同時融入瑞士風格的音樂元素,將整首作品那種輕快熱情的感覺與歌詞中所表達的寓意很好地融合在一起,讓聽眾越聽越着迷。
  • 在音樂和表演內植入記憶點,對於長久來自己創作主打歌的 EXID 而言可謂小事一樁。

在創作該歌曲的時候,田小娟想起自己和I-DLE的隊員,她認為這音樂作品很適合I-DLE團隊,用“LATATA”這個詞來表達陷入愛河的女人心情而跳舞再好不過。 為了讓rap更加簡單和易記,還要具有爆發力,在編排演唱詞和rap詞前後上做了多次調整,同時在後期作曲和編曲上,她為該歌曲加入了瑞士風格音樂元素,融入了簡單節奏鼓點。 在创作该歌曲的时候,田小娟想起自己和I-DLE的队员,她认为这音乐作品很适合I-DLE团队,用“LATATA”这个词来表达陷入爱河的女人心情而跳舞再好不过。 为了让rap更加简单和易记,还要具有爆发力,在编排演唱词和rap词前后上做了多次调整,同时在后期作曲和编曲上,她为该歌曲加入了瑞士风格音乐元素,融入了简单节奏鼓点。 latata歌詞 《LATATA》是韓國女子組合I-DLE演唱的歌曲,該歌曲韓文版歌詞由田小娟填詞,日文版歌詞由田小娟、Yu Shimoji填詞,歌曲由田小娟和Bicksancho共同譜曲。 歌曲韓文版收錄於I-DLE2018年5月2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I Am》中,日文版收錄於2019年7月3日發行的同名專輯《LATATA》中。

latata歌詞: 韓國練歌房 K歌精選

去年底才發行的 “DDD” 當然不是她們的出道曲,不過巧妙地把流行語轉化成 “DDD” latata歌詞 的用法,再加上情境完整的 MV,就構成了奇特歌名的又一個成功例子。 先把時間倒轉將近十年,來聽這首時代的眼淚 ㅠㅠ 已經有三年沒團體活動的 f ,當初出道時也曾以個性十足的魅力備受關注,出道曲 latata歌詞 “LA chA TA” 便是宣告了獨特音樂、歌詞風格的重要開端。 2018年5月2日,《LATATA》(韓文版)作為專輯《I Am》主打曲目在中國內地發行,5月10日,憑藉主打曲目《LATATA》登上美國Billboard(公告牌)世界專輯榜第7名。 latata歌詞 5月22日,《LATATA》(韓文版)MV在I-DLE與1theK官方YouTube 公開頻道上觀看人數千萬,同時,在美國、英國、澳洲、加拿大、新加坡等世界11個地區的iTunes K-POP榜單登上一位。 2018年5月2日,《LATATA》(韩文版)作为专辑《I Am》主打曲目在中国内地发行,5月10日,凭借主打曲目《LATATA》登上美国Billboard(公告牌)世界专辑榜第7名。 5月22日,《LATATA》(韩文版)MV在I-DLE与1theK官方YouTube 公开频道上观看人数千万,同时,在美国、英国、澳洲、加拿大、新加坡等世界11个地区的iTunes K-POP榜单登上一位。

该歌曲充分展现了I-DLE的强烈、有力的表演风格,同时融入瑞士风格的音乐元素,将整首作品那种轻快热情的感觉与歌词中所表达的寓意很好地融合在一起,让听众越听越着迷。 大型女團宇宙少女的出道曲 “MOMOMO”,乍看之下雖然也和上述三首例子屬於同系列,其實卻沒有太難懂的意思,就是將韓語中經常出現的「뭐」(「什麼」之意)字以更可愛、貼近狀聲詞的方式表達;搭配節奏和疊字重複的歌詞,便產生讓人記住的亮點。 雖然當時讓她們奪下「最快征服無線台音樂節目的女團」頭銜的歌曲是雙主打歌中的另一首,但 MV 點閱數已經飆破三億次的 “BOOMBAYAH”,無疑是 BLACKPINK 讓大眾留下深刻印象的關鍵。 該歌曲在合唱部分和節奏上的表現令聽眾驚訝,演唱者通過各個部分保持自己的音符,像漩渦一樣吸引人的聲音,讓較深的演唱與快節奏鼓點形成鮮明對比。 重複的合成線,類似於電吉他即興演奏,這首歌會重複之前的音序,直到到達速度較慢的琴橋,再加上熱帶風情的室內樂器,偶爾會出現塔布拉琴,讓整首歌曲與眾不同。 latata歌詞 该歌曲在合唱部分和节奏上的表现令听众惊讶,演唱者通过各个部分保持自己的音符,像漩涡一样吸引人的声音,让较深的演唱与快节奏鼓点形成鲜明对比。

latata歌詞: SBS SUPER ON:TACT 2020

重复的合成线,类似于电吉他即兴演奏,这首歌会重复之前的音序,直到到达速度较慢的琴桥,再加上热带风情的室内乐器,偶尔会出现塔布拉琴,让整首歌曲与众不同。 latata歌詞 CUBE Entertainment 旗下新人女團 -I-DLE 這週才剛正式出道,同時也為奇特出道歌名添上了新鮮例子:由隊長全素妍親自作詞、參與作曲的主打歌 “LATATA”。 韓文版MV中,I-DLE六個女孩身處在廢棄工廠裏,她們跳着整齊劃一的刀羣舞,隨着場景轉換到掛滿布幔的房間,I-DLE成員則換穿粉色套裝及多套色彩鮮豔的休閒服飾,搭配手上的彩繪圖騰以及輕快動感的旋律、獨特的舞蹈動作,讓整支MV充滿異國風情。

《LATATA》是韩国女子组合I-DLE演唱的歌曲,该歌曲韩文版歌词由田小娟填词,日文版歌词由田小娟、Yu Shimoji填词,歌曲由田小娟和Bicksancho共同谱曲。 歌曲韩文版收录于I-DLE2018年5月2日发行首张迷你专辑《I Am》中,日文版收录于2019年7月3日发行的同名专辑《LATATA》中。 日文版MV中,相比韓文版MV更加註重畫面和場景切換的融合,同時,MV中加入很多日系文化的元素,包括I-DLE成員的服飾和場景的佈置,同樣的舞蹈不一樣的畫面讓觀眾眼前一亮,讓整支MV展現了I-DLE女孩們高冷帥氣和活潑朝氣兩種截然不同的魅力。 該歌曲充分展現了I-DLE的強烈、有力的表演風格,同時融入瑞士風格的音樂元素,將整首作品那種輕快熱情的感覺與歌詞中所表達的寓意很好地融合在一起,讓聽眾越聽越着迷。 日文版MV中,相比韩文版MV更加注重画面和场景切换的融合,同时,MV中加入很多日系文化的元素,包括I-DLE成员的服饰和场景的布置,同样的舞蹈不一样的画面让观众眼前一亮,让整支MV展现了I-DLE女孩们高冷帅气和活泼朝气两种截然不同的魅力。 在音樂和表演內植入記憶點,對於長久來自己創作主打歌的 EXID 而言可謂小事一樁。

latata歌詞: LATATA(Japanese ver.) 歌詞

latata歌詞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