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itude詳細懶人包

配備獨立顯示卡、高達 64 GB 的 DDR5 記憶體,以及第 12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 專為安全性和擴充能力設計的 14 吋筆記型電腦。 專為可攜性設計的 14 吋永續筆記型電腦,功能強大。

配備協作觸控板、QHD+ 螢幕、FHD IR 相機和第 12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 專為智慧型效能設計的 15 吋進階筆記型電腦或二合一電腦。 配備 Dell Optimizer、智慧型音訊、4K InfinityEdge 顯示器和第 11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 13.3 吋筆記型電腦或二合一電腦,專為可擴充的安全商務效能而設計。

latitude: Latitude 筆記型電腦與二合一電腦

配備多網路同時連線、FHD IR 相機、ComfortView Plus 顯示器和第 12 代 Intel Core latitude 處理器。 設計中考量了智慧型效能和隱私權的 15 吋高階筆記型電腦或二合一電腦。 配備 4K 螢幕、FHD IR 相機和第 12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 專為智慧型效能和隱私權設計的 14 吋進階筆記型電腦或二合一電腦。 13.3 吋進階筆記型電腦或二合一電腦,提供智慧型商務效能。 專為協同合作和連線能力設計的 13 吋超高階二合一筆記型電腦。

latitude

配備 FHD IR 相機、ComfortView Plus FHD 顯示器和第 12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 專為基本生產力與協同合作設計的 14 吋耐用筆記型電腦。 配備選用 FHD 觸控顯示器、搭載機械式防窺快門的 latitude FHD IR 相機,以及第 11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 專為安全效能設計的 15 吋永續筆記型電腦,功能強大。

latitude: latitude 在英語-中文(繁體)詞典中的翻譯

使用 Intel vPro,搭配最高 Core i7 處理器的第 12 代 Intel,多工作業需求應付自如。 9000 和 7000 系列採用 Intel Evo 設計。 智慧型音訊可透過神經降噪技術消除所有參與者的背景噪音。 latitude FHD 紅外線攝影機具備雙感應器和時域降噪功能,讓您隨時都很上相。

文中提及的其他商標或商品名稱均指擁有該商標或名稱的机构或其產品。 latitude 戴爾不擁有其它机构的商標和商品名稱的相關權益。 戴爾的常規條款和條件在此適用並可網上獲得或致函索取。

latitude: 功能強大且冷卻效果佳

使用方便的會議圖示,彈指之間即可快速存取具備 Zoom 功能的麥克風、攝影機、分享畫面,以及啟用靜音功能。 Latitude 現在採用 latitude 50 公里範圍內之海洋和水道中回收的海洋塑膠廢棄物製作,是 Dell 第一個使用生物基塑膠的產品組合。

戴爾會盡力排查報價錯誤或其他錯誤,但由於我們的疏漏,某些錯誤仍可能發生。 文中所提及之其他商標或商品名稱,均指該商標或名稱之所有人或其產品。 戴爾之條款和條件於此適用之,並得於網上瀏覽或來函索取。 戴爾將盡力排除報價錯誤或其他錯誤,但不排除某些錯誤仍可能會發生。

配備獨立顯示卡、高達 64 GB 的 DDR5 記憶體、智慧型防窺功能和第 12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 Dell 最小巧的 14 吋筆記型電腦,專為協同合作生產力而優化。 配備 QHD+ 螢幕、FHD IR 相機和第 12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 13 吋輕量型筆記型電腦或二合一電腦,提供基本商務效能。 配備機械式防窺快門,二合一電腦專用的選用 FHD IR 相機,以及第 11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 使用 Dell Optimizer 進行微調,實現完美的平衡或效能、冷卻及電池運作時間。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