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aheard6大優勢

自從 Gal Gadot 成功演紅了 DC 宇宙的「神力女超人」之後,大家都相當期待擁有一頭紅色長髮、火辣爆乳的亞特蘭提斯女王「梅拉」(Mera),將在《水行俠》裡有什麼厲害的表現。 由「好萊塢發電機」安柏赫德(Amber Heard)主演,從預告中看得出來,比起 2017 年的《正義聯盟》,梅拉的戲份多出不少,無論話題還是吸睛度,都讓人相當期待。 安柏赫德從電視劇《勝利之光》(Friday Night Lights)發跡,爾後被選中演出金獎電影《北國性騷擾》、《丹麥女孩》等幾個配角角色,並在史嘉蕾喬韓森和綺拉奈特莉等演員競爭中脫穎而出,與強尼戴普合演《醉後型男日記》(The Rum Diary)假戲真作,交往期間頻頻公開亮相,也為當時的娛樂圈製造了不少話題。 安柏赫德出生於德州奧斯汀,擁有英國、愛爾蘭、蘇格蘭、德國等多國血統。 亮麗的外表讓她在學校念戲劇學系時就十分活躍,在地方的廣告及活動上頻頻露面。 大概是了解自己天生靠臉吃飯,她在大三那一年就決定休學到紐約發展,全心投入演藝事業,並在 18 歲那一年得到第一份戲劇工作,為她的好萊塢生涯一步步鋪路。

  • 安柏赫德出生於德州奧斯汀,擁有英國、愛爾蘭、蘇格蘭、德國等多國血統。
  • 研究結果顯示歐美組部分,安伯赫德吻合度高達 91.85%,得分最高,緊追在後的是金卡夏達(Kim Kardashian)91.39% 和翹臀艾蜜麗 Emily Ratejkowski 的 90.8%,可以說她的美是有證據的(笑)。
  • 私人感情話題總是超越作品影響力的她,撇除掉那些敢愛敢恨的花邊新聞,其實她還有許多你意想不到的小秘密值得了解。
  • 由「好萊塢發電機」安柏赫德(Amber Heard)主演,從預告中看得出來,比起 2017 年的《正義聯盟》,梅拉的戲份多出不少,無論話題還是吸睛度,都讓人相當期待。
  • 她也是美國公民自由聯盟(ALCU)的一員,出席官方活動、演講等,為捍衛人權與自由而努力,作到真正的身體力行,而非只是在螢幕後面打打鍵盤而已。

關於這位超級女英雄安柏赫德(Amber Heard)本人,我們多半會聯想到的都是一些花邊消息,比如說她與強尼戴普 Johnny Depp 有過一段三年的婚姻(目前還陷在家爆恩怨之中),與科技界鋼鐵人 Elon Musk 曾交往的短暫關係也備受矚目,並且還大方公開自己雙性戀傾向。 私人感情話題總是超越作品影響力的她,撇除掉那些敢愛敢恨的花邊新聞,其實她還有許多你意想不到的小秘密值得了解。 藉由年度大片《水行俠》上映之際,一起來好好認識她,在性感大膽地形象之外,循跡找到更了解她的線索。 安柏赫德 lauraheard (Amber Laura Heard,1986年4月22日) 為一名美國女演員、模特兒,青少年時期便開始活躍於校內戲劇學系,經常在當地廣告和活動露面,大學時期開始投入好萊塢演藝事業。 從她過去的戲劇作品可以看得出來,安柏赫德一直以來的都是一些綠葉型的角色,就算是主要演員,也都不是賣座電影,因此這次選上《水行俠》身旁的女主角梅拉女王,也算是她演藝之路的新高峰。

lauraheard: 電影神搜資料庫

倫敦有一位整形醫生 Dr. De Silva 設計了一款電腦軟體,根據希臘「美麗黃金比例」來分析名人的臉型、嘴巴、鼻子、眼睛、下巴等 12 個特徵,檢視誰才是最接近黃金比例的美女。 研究結果顯示歐美組部分,安伯赫德吻合度高達 91.85%,得分最高,緊追在後的是金卡夏達(Kim Kardashian)91.39% 和翹臀艾蜜麗 Emily Ratejkowski lauraheard 的 90.8%,可以說她的美是有證據的(笑)。

  • 2017年,赫德加入DC擴展宇宙,出演了《水行俠》和《正義聯盟》中的梅拉,但尚未上映的《水行俠2》續集戲份被大幅刪減,甚至傳出可能全部刪除。
  • 2008年在出演電影《菠蘿快遞》後首次獲觀眾認可。
  • 亮麗的外表讓她在學校念戲劇學系時就十分活躍,在地方的廣告及活動上頻頻露面。

2008年在出演電影《菠蘿快遞》後首次獲觀眾認可。 2017年,赫德加入DC擴展宇宙,出演了《水行俠》和《正義聯盟》中的梅拉,但尚未上映的《水行俠2》續集戲份被大幅刪減,甚至傳出可能全部刪除。 自2018年起,她是巴黎歐萊雅品牌的全球代言人。 戴普於2019年初在美國維吉尼亞州提起告訴,指控赫德誹謗,並直言赫德才是施虐者,還曾經傷害他,使其手指頭頂端被切斷,2022年4月11日,維吉尼亞州費爾法克斯郡巡迴法院開始審理戴普控訴赫德一案。 lauraheard 此外,她擁有救生員職照,一口流利的西班牙文之外,手語也是她的專長,更別說她長期關注人權與難民議題,多次拜訪敘利亞、約旦等地的難民營,並運用自己的影響力為他們募資。

lauraheard: 水行俠

她也是美國公民自由聯盟(ALCU)的一員,出席官方活動、演講等,為捍衛人權與自由而努力,作到真正的身體力行,而非只是在螢幕後面打打鍵盤而已。 lauraheard 2019年初,戴普對赫德提告誹謗,因為《華盛頓郵報》於2018年12月發表了一篇由赫德親自撰寫的關於她自2016年起被戴普家暴、成為家暴受害者經歷的文章。 lauraheard 2020年8月,赫德反訴戴普,聲稱他通過Twitter舉辦一場騷擾活動,並「通過」策劃請願活動,試圖讓她被《水行俠》劇組解僱。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