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couvent香水詳解

香水以巴拿馬灣的 Porto Bello 海灣為創作主軸,感性而迷人。 略帶苦澀香調的甜橙與木調完美而和諧,誘發馥郁、圓滿、優雅的氣息。 Smyrna 卓越香水禮盒,讓人聯想到星空下的東方之夜發現花香撲鼻的芬芳,胭紅麂絨般的玫瑰醉人,黑胡椒香辛給予活力,交織出東方香韻,令人心神迷惑。

lecouvent香水

LE COUVENT洛蔻芳的香氣總有一種柔淡優雅的感受,幾乎是每一罐都有著獨立個性,卻都十分誘人,仔細探索才發現,原來他們的香氛創意總監JEAN-CLAUDE ELLENA,曾經擔任愛馬仕專屬調香師,是擁有超過五十年高級訂製香氛經驗,可說是調香師界的傳奇人物! 在他的帶領之下,LE COUVENT洛蔻芳能夠承襲太陽王路易十四時期的香氛藝術,讓我們有重返法國盛事的香氛感受。 Le Couvent Maison de Parfum 的目標是將兩個世界結合在一起,賦予高級香水分享其品質。

lecouvent香水: Le Couvent – AQUA MINIMES 檸檬山蒼樹淡香水

米尼姆之水:義大利柑橘與檸檬開創出亮眼前味,橙花、山蒼樹、薄荷融合出獨特的沁心花朵韻味,最後由香根草與雪松結尾,呈現綿長餘韻。 大師系列就是調香師Jean-Claude Ellena 半世紀來的創作心法結晶。 本系列強調「重新思考素材,重新思考時間」,揉合出香氣的純粹及無時間性, 每一瓶都是大師爐火純青的精湛功力。

Le Couvent des Minimes洛蔻芳的室內香氛系列,選用透黑玻璃並標識上品牌的圖騰logo,質感簡約的設計,光擺在桌上就是個裝飾品。 木調感香氛氣息,凡賽爾鏡廳、皇室圖書館、調香師工作室,如此浪漫的命名方式,光看名稱就讓人想把整系列都收藏起來,平常喜歡木調的男女們,千萬別錯過這款室內香氛。 平常多被用在香材上的水蘆葦,搭配法國高訂香水一定會選用的紙莎草,光是選材就該收藏,有種森林感的中性風格香氛,是款相當穩重的氣味,除了自己適合,送給男生使用也很對味。 除了香水,LE COUVENT洛蔻芳當然也有讓居家氛圍煥然一新的香氛蠟燭! 這兩顆超熱賣的人氣香氛蠟燭,外加「北極•冷風之水」實用的隨身瓶,讓人好想要。 這兩種都是白色,並帶有馥郁香氣的花朵,彰顯了妳的女人味與性感風情,卻不失優雅的氣質。

lecouvent香水: 掀起香水界「純素香氛」風潮! LE COUVENT洛蔻芳承襲法國皇室調香技術,淬煉花植純淨氣息~

如果你是忠實的精品香氛迷,對洛蔻芳Le Couvent這個靈感源自1614年南法普羅旺斯《米尼姆修道院》,深受路易十四時期的法國香氛風格影響,以99%天然植物萃取所調製,0動物測試、對動物與環境都極為友好的天然香氛,絕對不陌生。 然而即使對香水不是很熟的人,洛蔻芳Le Couvent散發簡約優雅法式風情的瓶身,以及完全不同於一般香水的澄澈鮮明香調,更會讓妳一聞就愛上這品牌,從此被洛蔻芳Le Couvent獨特的秘境花園香氣給收服。 想要體驗LE COUVENT洛蔻芳多款香水,手刀快收這一組,只要使用五倍券入手「城市探遊系列隨身瓶禮盒」,就能以「半價」加購「柑橘草本隨身香氛瓶禮盒」! 「城市探遊」靈感來自城市旅行,以當地特色香材打造該城市專屬香氣;柑橘草本5瓶隨身香氛則嚴選自「秘境花園」及「城市探遊」系列,神還原自然花植香氣,清新又療癒,可以每天依照心情挑選香水。 如果將市面上為人熟知的話題香水比喻為人人追捧的明星、網紅,那麼洛蔻芳Le Couvent就像一個深具個人魅力與鮮明風格,無論潮流如何變換,始終都很有自我態度、風采過人的優雅法國女子! 特別是洛蔻芳Le Couvent香氛作品中的頭號巨星—-透出夢幻金色光澤的「天賜之水」,這支以阿根廷檸檬開啟清新芬芳面貌,再由沐浴陽光下的金合歡及花香馥郁細膩的桂花,交織出令人激賞的金色花香,最後以迷人的杏樹溫暖氣息,為這令人心曠神怡的金色香氣畫下美好句點。

lecouvent香水

無論男人或女人,身上散發的香氣就跟名字一樣重要,越特別越有記憶點,也越能展現個人特質,這讓許多小眾獨立香水品牌在近年來異軍突起,其中,堅信調香是門藝術創作的Le lecouvent香水 Couvent des Minimes,無疑是最有品味的選擇,不只推出的每款創作都標榜有獨一無二的個性,香味層次之豐富也不在話下。 喜歡花香的還有這款富含「桂花」、「金合歡」的《天賜之水》可以選擇,這款香氣聞起來十分舒適,有如清晨花園的清香,無論是前中後味,香氣都非常療癒,不管是要送禮或自用,這款香氣完全安全不怕被打槍,自然散發惹人喜愛的味道。 身為玫瑰控的小編,第一個就拿起結合「大馬士革玫瑰」及「天竺葵」的《仙境之水》來試香,喜歡玫瑰味帶點淡淡甜果香的人,這款噴了肯定很喜愛! 小編個人認為像是帶著露珠的玫瑰香氣,有著玫瑰甜味,還有一種天竺葵才有溫暖香氣,香味濃郁卻不會甜膩,偏好淡香水的女孩噴一下就夠,持香效果很不錯。 Jean-Claude Ellena表示,創作是一種自私的行為,而他的要求之所以與眾不同,因為這個系列呈現了他做為一個香水作曲家的身分。 法國高級訂製香水品牌洛蔻芳總監,一生傑作豐碩的前愛馬仕香水掌門 – Jean-Claude Ellena今年推出萬眾矚目的大師系列Signature Collection,集50年調香師生涯的功力,淬鍊出純粹而醉人的「純素香水」極致之作。

lecouvent香水: 品牌介紹

輕輕一噴,首先聞到的是阿根廷檸檬的清甜芬芳,接續帶著明亮陽光、結合豐沛果香與花香,襯托輕柔溫和、帶著蜂蜜甜香的金合歡香氣,溫柔地摩挲著鼻尖、撫摸著肌膚,最後以清新雪松及濕潤苔香留下餘韻。 「LE COUVENT洛蔻芳」製香歷史最早可追溯到太陽王路易十四時期,當時擔任皇家植物學家的Louis Feuillée在其家鄉普羅旺斯的「米尼姆修道院」種植各式各樣花卉植物,以100%萃取調製方式,為皇室打造獨一無二的香水;至今「LE COUVENT洛蔻芳」仍承襲皇室香水特色,品味獨特又具有擄獲人心的魅力。 另一款北極•冷風之水,則香如其名,隨著空氣南來北轉,由北極海上吹來的風狹帶著花香,乾淨又純粹,清新的木蘭花香當中,又隱約透露著一股木質香氣,像是置身廣大海洋當中,擁抱著空氣中的銀色冷冽香氣,卻在心口有一股暖流那般舒暢宜人。

前調以阿根廷檸檬,帶出陽光明媚下的金合歡香氣,中調是微甜的桂花,最終於在迷人的杏樹氣息中結束這奇幻饗宴。 lecouvent香水 說到獵豔,就要像最會吊男人口味的法國女人看齊,她們擅於打造出「Effortless」的妝容與穿搭,再以香水作為若有似無,卻無時無刻都在引誘著對方的秘密武器。 來自法國的香氛品牌Le Couvent des Minimes lecouvent香水 洛蔻芳承襲著17世紀米尼姆修道院的珍稀植物香材,至今仍堅持使用天然植萃成分,完全不採用動物性成分,除了對環境傷害較小,純素香材的成分用在身上也不用擔心。 漫步在米尼姆修道院的『秘境花園系列』,透過簡約、純粹的大自然法則,啟發人們嗅覺的敏銳度。 本系列萃取自花卉、植物的純天然精華,以清新、精神飽滿的姿態,成就這些令人驚奇的花園故事。 擁有皇室血統、來自法國的純素香水品牌 Le Couvent Maison de Parfum 帶來一系列令人難以抗拒的聖誕浪漫禮盒,香水均來自法國香水之都 – 格拉斯, 所用的成分 8 成以上皆為天然材料。

「城市探遊淡香精系列」靈感來自當年皇家植物學家Louis Feuillée旅行各地,途中發掘異國花植及精選高級材料,創造出的特色香水。 KYTHNOS基斯諾斯 薰衣草與香根草淡香精50ml鮮花搭配香氛更是不會錯的選擇,情人節限定推出的鮮花禮盒,由洛蔻芳經典的兩款香氛,北極. 冷風之水與基斯諾斯,搭配手工鮮花禮盒設計,如沐春風般的香氣就像情人輕輕撫摸你的肌膚,留下令人難忘的香味回憶。 浪漫法式香氛LE COUVENT洛蔻芳,就是要讓妳仙氣滿滿,清新香氣如同身處充滿各類花草的花園中,所有香氛材料都堅持「天然純素」,且不含硫酸鹽與Parabens防腐劑,每款系列從瓶身到香調都非常獨特,高貴不貴的價格更是讓小資女輕鬆變仙女。 Le Couvent Maison de Parfum 致力用最天然的香材打造最獨特自然的香氛,從香氛蠟燭、護手霜到香皂,讓你全身滲透着相同香氣,豐富你生活中每一個細節。 品牌備有多款精美禮盒,無論是送禮或是自己享用,也一樣令人愉快滿足。

為提供更佳優質內容,本站採用網站分析技術以優化閱讀體驗,若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相關政策,更多資訊請參閱 lecouvent香水 隱私權聲明與 服務條款。 南法小島的一個艷陽天,坐在開滿黃色小花的山坡草地讀著他的明信片。 地中海吹來的風翻過山頭,遠遠帶來清新的酸甜柑橘香,摸過了含羞草們的頭,活潑的小黃點立刻在眼前跳躍起來。

  • 在母親節檔期期間,單筆消費滿$3,300元,即可享有刻字服務乙次,滿$5,000元,即可享有刻字服務兩次,品項限定為珍奇動物系列淡香精50ml & 100ml,也同樣附上手腕花,可以趁機訂製專屬自己或是媽咪的珍藏香。
  • 10月18日品牌開幕活動,邀請長期喜愛Le Couvent des Minimes洛蔻芳,與法國女人一樣優雅、迷人的品牌之友-曾之喬出席媒體記者會活動,帶領大家逛店,教大家如何挑選適合自己風格的香氛。
  • 因此無論你鍾愛什麼樣的香氛、處在何種心境,在LE COUVENT洛蔻芳都能找到最契合自我風格的香氣。
  • 入門「LE COUVENT洛蔻芳」一定要從最經典的「天賜之水」及「北極.冷風之水」開始,兩款都是不分季節及場合,與各種服裝風格都合拍的絕對好感香氣!
  • 喜歡花香的還有這款富含「桂花」、「金合歡」的《天賜之水》可以選擇,這款香氣聞起來十分舒適,有如清晨花園的清香,無論是前中後味,香氣都非常療癒,不管是要送禮或自用,這款香氣完全安全不怕被打槍,自然散發惹人喜愛的味道。
  • 故此,品牌以「Vegan is the new luxury」為理念出發,所有香材皆是使用天然純素植物,不含硫酸鹽、Parabens防腐劑,不做動物測試,甚至不使用動物勞力所收穫的材料,在每一個製成環節皆是嚴謹地把關,更通過英國國際素食協會認證。

由於因為種植了許多植物,米尼姆修道院的修道士們開始生產各種香氛及身體護理產品,他們堅持原料只使用天然的植物精華,Le Couvent Maison de Parfum 亦秉承其道,所有產品均不含硫酸鹽、對羥基苯甲酸酯類 及矽等防腐劑,不做任何動物測試。 這個綿延數百年的美好傳承,成就出今日Le Couvent Maison de Parfum 的獨特個性,以及無與倫比的香氛魅力。 2019 年,他卸下Hermès 專屬調香師一職,來到Le Couvent Maison de Parfum 擔任創意香水總監。 在他帶領下, Le Couvent Maison de Parfum 傳承自法王路易十四時期的香氛藝術再進一步昇華。

NT$1250的定價太體貼小資女的荷包啦,不必為了買香水又要省吃儉用,一次多帶幾支也不心疼呢~。 天賜之水有著清爽溫暖的氣味,一開始聞到阿根廷檸檬的香氣,在用金合歡的果香與花香連結主要的桂花氣味,濃郁芬芳的香氣給人一種如沐春風的溫柔感,就如同香水名「天賜之水」一般,象徵兩人的愛情如同天賜那樣溫暖絕配。 他對洛蔻芳一見傾心,秉持「獨特、極簡、優雅卻也有著極高價值」的香氛哲學上,堅持使用珍貴且稀有的天然香材滋養品牌,因更多修飾反而會影響對香氣的感受,致力提升更高的品牌價值與精神。 三種清甜柑橘果實:葡萄柚、紅橙及檸檬與迷迭香揉合而成的清新活力,揭開了神聖奇蹟之水序曲,橙花被繽紛綻放的花朵包圍,甜美香氣中捎來幸福愉悅氣息,安息香揉合溫暖木質,使身心安穩靜謐。 CP值最高禮盒組 洛蔻芳愛情鳥之水 守護你永恆甜美的愛屬於東方的七夕情人節即將來臨,還不知道怎麼挑選禮物給心儀的另一半?

lecouvent香水

堪稱香水界的經典,在洛蔻芳與大師的巧思下被重新定義,前味有佛手柑清透開場,中段品味獨具地安排了科西嘉金絲桃原精帶來療癒的香氣,後味則是西班牙岩玫瑰和香草,舒心溫柔的香調,這支琥珀絕對讓您耳目一新。 lecouvent香水 世上沒 有兩種感性是相同的,我有佛手柑明亮的初心, 裡面包裹了金絲桃的療癒和不凋花的執著。 [NOWnews今日新聞]台灣人使用iPhone的比例相當高,隨著機型越來越先進,包括功能、相機模組的進步,讓越來越多人喜歡使用iPhone。 不過說穿了,即便台灣人喜歡使用iPhone,但卻其實有許多… 基斯諾斯:屬於「黑瓶」淡香精系列,由薰衣草、香根草、百里香等頂級花草元素融合而成的淡香精,香氣非常「立體」耀眼,薰衣草控一定會愛上它。 您所填寫個人資料如有重複、冒用他人名義、違反公序良俗、或有侵害他人姓名權、公司名稱、商標或其他智慧財產權之虞、或有造成他人誤解之虞、或涉有其他違反法令之嫌、或破壞本公司服務宗旨者,本公司得拒絕您的註冊、或要求您更正為正確、合法、妥適之資料,或取消您的會員資格及相關權利,並且,您應自負一切民事與刑事上之責任。

洛蔻芳Le Couvent des Minimes堅持使用珍貴且稀有的天然香材,打造純素質物香氣,用簡單、重點的香味打造高深的香氛深度,想要找一個能夠展現自我個性的香水嗎? Jean-Claude Ellena表示,創作是一種自私的行為,而他的要求之所以與眾不同, 因為這個系列呈現了他做為一個香水作曲家的身分。 創作時純粹的香味分子「赤裸地、複雜地、高雅地、精緻地」一一自然浮現。 而在他的調香實驗室中,年輕的調香師也有機會表達他們的獨特性,甚至允許香調重新創造、混搭、或像是音符一般交流飛舞,只有一個條件,即是不能同時混合兩種以上的香味為主角,以免失去「純粹」的個性。 大師透露創作過程很專業也很有趣,調香師對調香師冷靜地直接分享想法,其中有叛逆、有慷慨、有時神奇、但是永遠懷抱著善意地交流, 因此作品也珍貴地融合了精英調香師們的個性、感性及品味,將精采的創意融合,淋漓盡致地呈現在每支獨一無二的香氣裡。 「純粹」,是Jean-Claude Ellena大師生涯50年反璞歸真的創作心法,爐火純青的精華。

[NOWnews今日新聞]全家便利商店昨(1)日正式開賣兔年福袋,不少民眾在開賣首日就前往店面購買,但是每個人購買福袋時,除了抽最大獎的期望之外,也希望福袋內容物是自己喜愛的東西。 LE COUVENT洛蔻芳問世以來,不僅講究的香氛迷為之傾心,許多不常接觸香氛,單純想找到自然好聞、好用百搭高品質香氛的消費者,一接觸LE COUVENT洛蔻芳就被深深懾服,愛上這個從香氣到瓶身都流露法式自然派魅力的香氛品牌。 寧芙之水:以獨特水蘆葦譜寫主香調,紙莎草與黑胡椒帶出香氛的柔和細緻尾韻。 本公司會將您的個人資料完整儲存於我們的資料儲存系統中,並以嚴密的保護措施防止未經授權人員之接觸。 本公司的人員均接受過完整之資訊保密教育,相關處理人員皆簽有保密合約,如有違反保密義務者,將受相關法律及公司內部規定處分。

Jean-Claude Ellena 運用其獨特創意及敏鈍的藝術觸覺,使用頂級天然原料打造完美香氛層次,讓顧客體驗法式高級訂製香氛的優雅香調。 入門「LE COUVENT洛蔻芳」一定要從最經典的「天賜之水」及「北極.冷風之水」開始,兩款都是不分季節及場合,與各種服裝風格都合拍的絕對好感香氣! 週年慶限定組能一次擁有經典香水以及平常不單獨販售的隨身瓶,方便隨手補香,一整天享受美好香氣圍繞。 喜歡清新花草香,小編推薦這一瓶富含「水蘆薈」、「紙莎草」的《寧芙之水》,聞起來的香氣有如漫步在湖畔,迎面而來的清新花草香,聞起來很療癒很放鬆,習慣使用中性香水的女孩,肯定一噴就會愛上! 《Le Couvent des Minimes 洛蔻芳》,只萃取「純素植物」精華來製作香水,使用獨家蒸餾法技術,將天然植物的氣息完整擷取,每一瓶等於裝載著植物花卉的靈魂啊! 一字排開的香水,看起來好迷人,只想全部打包,放在梳妝台上慢慢欣賞。

lecouvent香水

品牌秉持着 「Vegan is the new luxury」百分百純素理念,將最天然純淨的香氣注入每一個香水瓶。 當中的皇牌產品無疑是品牌最新推出的The Signature by Jean-Claude Ellena 香水系列,由享譽國際的調香大師 Jean-Claude Ellena 親自主理,香港期間限定店更與法國同步開售。 故此,品牌以「Vegan is the new luxury」為理念出發,所有香材皆是使用天然純素植物,不含硫酸鹽、Parabens防腐劑,不做動物測試,甚至不使用動物勞力所收穫的材料,在每一個製成環節皆是嚴謹地把關,更通過英國國際素食協會認證。 洛蔻芳在運用純素香材,以蒸餾方式萃取植物香氣靈魂,讓豐富的法國文化底蘊深植在精神當中,呈現簡約純粹的美好植物香氣,重啟嗅覺感官芬芳的神韻體驗,為眾人訴說一個個美好香氛的故事篇章。 而靈感源自1614年南法普羅旺斯《米尼姆修道院》,深受路易十四時期法國自然花草香氛風格影響的LE COUVENT洛蔻芳,近幾年來更在現任香氛創意總監JEAN-CLAUDE ELLENA的帶領下,開創出嶄新的精品香氛風格!

lecouvent香水: 法國皇室香氛品牌 Le Couvent des Minimes 洛蔻芳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旗艦店盛大開幕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