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聖號詳細攻略

其中的一種功能適合:懺悔過去生中所造的業障。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聖號 如感情上傷害過他人,幾十年積下的冤仇,孽障,曾對菩薩不敬、損壞菩薩畫像雕像等。 菩薩是半梵語,應讀“菩提薩埵”,譯為“覺有情”,或譯為“有情覺”,意思差不多。

照見五蘊皆空。 度一切苦厄。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聖號 是諸法空相。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聖號: 念佛放光是何種境界

教全村中老幼男女念,是大辦法。 最好能吃淨素,如果有人不能做到,也應該盡可能素食。 即使未能吃素,也要念。

乃是為五濁惡世中所有的眾生而念。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聖號 祈求觀世音菩薩慈悲,令全世界的人類,消災免難,罪滅福生,都能獲得好處。 關於觀世音菩薩的修行方法及過程,在《楞嚴經》中有所記載。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聖號: 觀世音菩薩聖號功德

果能依我所說修行。 決定可生西方極樂世界。 佛陀最後告訴觀世音菩薩,這威德王就是佛陀的前身,而此二童子,即是現今西方極樂世界的觀世音與大勢至兩大菩薩的前生是也。 而且觀世音與大勢至兩位菩薩,也是在金光師子游戲如來的法座前,初次發下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心,因而開始勇猛精進,勤修佛法。 剛才我對果謙說:“你現在在萬佛城念觀世音菩薩,能像在船上那樣誠心的念,就會有感應的。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聖號

一位弟子所在村中,有五、六十家,人人都念菩薩,只死了兩個壞人,其他人都安然無恙。 甘肅甘谷的何鴻吉居士,在當地人中提倡念佛,凡念佛的地方,瘟疫不入境。 你邀請淨友念,是小辦法。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聖號: 大悲咒修持儀軌

○ 凡屬危險的大病,大多是因為過去世、現生所造下的殺業而產生的。 而有大病的人,必須斷絕房事,才可能速愈。 想要消除過去世、今生的殺業,必須戒殺吃素。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聖號 更應至誠念佛,及念觀世音菩薩,就一定能速愈,而且能培福德、種善根。 如果屬於怨業病,除了用這個治療辦法,斷難痊癒。

其實“是日已過…… 今天傳授你們一個要訣,什麼要訣呢? 就是在緊急關頭的時候,保持鎮靜,不要緊張。 將生死置於度外,一心念觀世音菩薩,一定會化險為夷,渡過難關。 16.不但遠離一切憂苦,並且無論是世間的財富、情感、名聲…或是出世間的淨戒、禪定、般若智慧、種種功德,所求都能夠如願。 在「大乘大集地藏十輪經」中佛陀開示:若至誠於一百劫中皈依、稱名、禮拜、供養文殊、彌勒、普賢等諸大菩薩,求各種願望,還不如有人於一頓飯間至心皈依地藏菩薩,虔心念誦「南無地藏菩薩」,禮拜、供養地藏菩薩,若有願求,都能很快圓滿達成願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聖號: 「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商品搜尋結果共 44 筆

依般若波羅蜜多故,心無罣礙;無罣礙故,無有恐怖,遠離顛倒夢想,究竟涅槃。 三世諸佛,依般若波羅蜜多故,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聖號 故知:般若波羅蜜多是大神咒,是大明咒,是無上咒,是無等等咒,能除一切苦,真實不虛。 故說般若波羅蜜多咒,即說咒曰:揭諦揭諦,波羅揭諦,波羅僧揭諦,菩提薩婆訶。 觀自在菩薩。 行深般若波羅蜜多時。

大家各人在各人家裡,一路做事一路念。 在行住坐臥中常念,一定可以不遭瘟疫。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聖號 前年,各處虎疫非常猛烈,陝西澄城縣寺前鎮附近,死了數百人。

」大涅槃,就是究竟佛果,尚且能夠求得,何況其他小事,豈有不能求得的? 應當發起善心,自利利他,那麼,根據求者心誠與否、行善的大小,而得到相應的感應。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聖號 如果想做惡事,而求菩薩,則不但不得福,反而會有大禍。

  • 無論什麼人,都應至誠念誦「南無阿彌陀佛」,及「南無觀世音菩薩」,作為預防災禍的辦法。
  • 二者有咩分別?
  • 再想,我所乘的輪船,在大海中發生不幸,即將沉沒,葬身魚腹。
  • ○ (如果是)大危險病,讓病人念佛,並念觀世音菩薩,一定有效。
  • 恭敬頂禮三寶,虔誠念頌度母咒108遍,迴向2019新行冠狀病毒疫情受難者,往生善趣,或生淨土,世界各地疫情盡速消除。

這時要念觀世音菩薩。 因為觀世音菩薩是救苦救難的菩薩,是有求必應的菩薩,我不念觀世音菩薩,我的生命危險到萬分,沒有希望了。 這時,你必定最誠心的念,感應觀世音菩薩的慈悲,拯救全機人的生命。 打七時要這樣的想,來念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聖號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