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 3in16大優點

他们可以拼搭栖息在树枝上的鹦鹉,或者将其重新拼搭为一条遨游海底的鱼儿,或一只可以活动其腿部的青蛙。 本套装包含一只色彩多样的鹦鹉,当它栖息在树枝上时,可以完全转动自己的身体,还可以活动双翼和尾巴。 玩乐这款乐高 lego 3in1 Creator 3 lego 3in1 合 1 套装,太空爱好者们可以获得 3 种不同的拼搭和玩乐体验。

lego 3in1

下载 LEGO lego 3in1 Builder 应用程序,步入全新的拼搭世界,孩子们可以在其中缩放和旋转三维模型,保存套装,以及跟踪进度。 借助这款乐高 Creator 3 合 1 航天飞机 玩具套装,6 岁及以上的太空探险者们可以展开惊险刺激的星际行动。 本套装包含一款带有可打开式舱口的航天飞机玩具,内装一颗固定在机械手臂上的卫星。 借助这款超棒的乐高 3 lego 3in1 lego 3in1 合 1 套装,孩子们有机会拼搭 3 种不同的异域动物。

lego 3in1: Lego 3IN1

他们可以拼搭一架航天飞机,然后将其拼搭为一个肢体灵活的宇航员人偶(配有喷气背包和一面可以插起来的旗帜),或者拼搭为一艘引人注目的太空飞船模型。 每款創意玩具組合都能以三種方式拼砌出模型,讓你在遊戲時變出新的地點、新的交通工具還有新的動物。 直升機可以變成戰鬥機械人、鯊魚可以變成魷魚,你最愛的玩具更可變成全新的冒險,豐富多元的玩法最適合充滿創意的風格和故事。 這些 LEGO Creator 3in1 玩具適合送給女孩和男孩,除了可以提升他們的想像力,還可以啟發他們創作新的遊玩故事。

  • 這些 LEGO Creator 3in1 玩具適合送給女孩和男孩,除了可以提升他們的想像力,還可以啟發他們創作新的遊玩故事。
  • 借助这款乐高 Creator 3 合 1 航天飞机 玩具套装,6 岁及以上的太空探险者们可以展开惊险刺激的星际行动。
  • 他们可以拼搭栖息在树枝上的鹦鹉,或者将其重新拼搭为一条遨游海底的鱼儿,或一只可以活动其腿部的青蛙。
  • 本套装包含一只色彩多样的鹦鹉,当它栖息在树枝上时,可以完全转动自己的身体,还可以活动双翼和尾巴。
  • 每款創意玩具組合都能以三種方式拼砌出模型,讓你在遊戲時變出新的地點、新的交通工具還有新的動物。
  • 借助这款超棒的乐高 3 合 1 套装,孩子们有机会拼搭 3 种不同的异域动物。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