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 fiat500不可不看攻略

進階版樂高創意百變系列 lego fiat500 Fiat 500 模型車,以豐富的義大利式洞察力和樂高積木細部設計,再創「La Dolce Vita」(色彩人生)之品味,讓青少年和成人得意享受拼砌及展示的樂趣。 lego fiat500 這輛Fiat 500更象徵著生活自如、帥氣個性的義大利風格,以1960年代後期的Fiat 500F作為基礎,可以看見從與車款相似度極高的精緻內裝和最具代表性的敞篷車頂、行李架全都超細緻,完美體現Fiat 500真實樣貌。 此組進階版組合為樂高原創模型車及其他經典夢想之物系列之一,既可輕鬆享受拼砌的自我時光,又可創造出令人驚艷的展示作品。 此一可拼砌模型尺寸高長寬為:4,5” X9,5” X 4,5” ,既可單獨展示,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也可作為樂高組合系列的一部分。 Fiat 500的樂高Creator Expert套件基於500F車型製作(F是首次將自殺式開門500D型取消的車型),並額外配備了60’s義式風情的外掛行李架,與一組戶外寫生的畫家套裝,而全車包含車門、軟棚(看起來很硬)、前蓋與後方引擎蓋都能開啟。

除車子本身之外,另附上摺疊畫架以及迷你畫作,上圖勾勒著Fiat lego fiat500 500停駐在羅馬競技場前的復古場景,體現義大利經典氣息之外,更代表著義大利人最「Chill」的態度,帶著組裝完成的Fiat lego fiat500 500盒組,彷彿徘徊在義大利阿瑪菲海岸邊。 lego fiat500 「La Dolce Vita」這句話來自義大利人形容自己的生活態度,意思是「甜蜜生活、美好的生活」,享樂才是義大利人生活的意義。

lego fiat500: 樂高迷快來挑戰重量級Fiat 500車款!鵝黃色復古感十足義大利經典汽車全新上市~內裝零件全都可移動超仿真!

lego fiat500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