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 overwatch5大優勢

這款玩法多變的拼砌組合內有 333 個積木,包含各種尺寸與鮮豔的螢光色。 其中 18 個積木有生動的眼睛,孩子可用來為他們的作品賦予生命力。 內附 5 個趣味模型的紙本拼砌說明-鳳梨、螢光筆、汽車、外星人和溜冰鞋-給孩子他們所需的創意自信,拼砌想像中的任何事物! LEGO Builder 應用程式中也可找到此盒組的數位版拼砌說明。

樂高、樂高標誌、小人偶、得寶幼兒、神獸傳奇、旋風忍者、生化戰士、電腦機械人與合體小精靈均為樂高集團所擁有的商標與著作權。 讓 LEGO Builder lego overwatch lego overwatch lego overwatch 應用程式指引你與你的孩子展開輕鬆簡單的直覺式拼砌冒險。 在 3D 模式中放大與旋轉模型、儲存盒組和追蹤你的進度。

lego overwatch: Lego Overwatch

此盒組還包含 2 隻賽車手人偶,讓孩子放上 2 lego overwatch 輛車的駕駛座,上演精采刺激的賽車對決。 樂高經典系列 5+ 玩具將點子與靈感交到孩子手中,提供機會讓大人跟他們的孩子分享拼砌樂趣和發展里程碑。 1990 年代的經典車款 F1 LM 與最新的 Solus GT 現在可讓孩子拼砌並用於展示和賽車角色扮演。 LEGO System lego overwatch A/S,DK-7190 Billund,丹麥。 你必須年滿 18 歲才能在網上購買。

lego overwatch

用樂高 經典系列創意螢光趣味套裝(11027)推動孩子的創意發展。 lego overwatch 此吸睛盒組包含可快速拼砌的模型建議,還有無盡的自由拼砌樂趣,激勵 5 歲以上小小拼砌者盡情沉浸在他們對藝術與設計的熱情中。 2 款 McLaren 超跑的拼砌式玩具皆有忠實還原自實車的細節:限量版 F1 lego overwatch LM 採用獨特的木瓜橘色,並有中置駕駛座與兩側的冷卻導管,而 lego overwatch Solus GT 也有中置駕駛座,並搭載尾翼。

lego overwatch: Lego Overwatch

lego overwatch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