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託運價格8大著數

機車托運正確的說法應該是「機車託運」,指的是一種透過委託第三方公司,協助將機車運送到指定地點的方式。 考慮到目前較多人是以「機車托運」稱呼這項服務,因此本文會以「機車托運」暫代「機車託運」,但兩者其實是指一樣的服務。 客製化機車托運的價格會根據走的路線與載運的機車類型收費,若以台北為出發點,運費價格約為$2,250~$3,500/輛。 送達距離越遠,機車排氣量越大,價格也會越高。 專業人員為您固定愛車:機車的款式不同,重心也會略有差異,客製化機車托運,會用最合適的方式為您固定愛車,避免愛車在運送途中受損。 少量運送,避免機車碰撞刮傷:客製化機車托運一次不會載運太多機車,以貳輪嶼的客製化機車托運為例,一次只會載運4~6輛機車(依照機車大小而定),從根本上降低機車碰撞刮傷的機率。

機車託運價格

包裝者如有刮傷一律送回本公司審核烤漆,損壞則以修理費用折半賠償(賠償費用之上限為新台幣參仟元整),車主同意無異議。 機車送達的時間會因為採用的托運方式、送達地點而有所不同。 各種車型新式車款,針對客戶不同用車需求,提供多樣化的選擇。 為了保障客戶用車安全,皆進行定期保養及維修確保最佳車況,並實施完整的保險規劃與道路救援服務。 親愛的顧客若蒞臨前往全台各服務站、機車行及代收服務站時,為了保障您的權益,請務必明確告知各代收服務站,您要選擇翔順機車託運服務,並留意注意是否開立【機車託運服務單】,可避免於各代收服務站將您的愛車,交付 給予沒有保障的其他託運業者載運。

機車託運價格: 機車出租

※消光車殼嚴禁直接利用紙箱包覆(內層需多加包膜或包上一層氣泡布),否則會造成紙箱與車殼磨損傷,及務必牢固綑綁否則高速行駛中包裝紙飛走影響其他用路人安全。 機車託運價格 託運機車以機車本體為主,其它附件(含車鑰匙、後視鏡、擋風鏡、腳踏墊、安全帽、大鎖、手機架、行車紀錄器無法固定於車體上零(配)件及改裝零件等,避免載運途中高速行駛遺失破損。 託運機車不慎遺失、事故毀損、滅失之損害賠償,則以機車發生時的年份折舊三分之二價格賠償,車主同意無異議。 收件人應於機車到達站二日內領取(領車前請先自行詢問機車是否到達,各服務站不另通知,可下載APP或官網查詢),如超過二天需付到站保管費,依各服務站收費標準。 機車託運價格 (進口車和改裝車零件不易購買;玻璃纖維車無法烤漆;腳踏車無法固定車架);如應客人要求託運,如有刮傷損壞或遺失,客戶同意放棄理賠及其拋棄民事請求權。

機車託運價格

很多人不知道,摩托車托運也可以委託給搬家公司處理。 機車託運價格 機車託運價格 如果不放心將愛車委託給機車行,又覺得自己搬貨裝箱上車風險太大,那麼您還可以考慮請搬家公司托運機車。 搬家公司的理貨人員在打包、運送貨物方面較為專業,您可以放心把托運愛車的任務交給他們。 您可以根據需求挑選適合的方式,但如果您不太確定哪一種方式適合自己,建議您可以先閱讀這篇文章,我們將為您介紹4種常見的機車托運方式的優缺點與適用情況,協助您找到適合的托運方式,將愛車安全送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