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險查詢不可不看詳解

本保險公司欲終止本契約時,須於終止日三十日前以書面通知消費者。 但消費者如有下列情事之一者,本保險公司得隨時以書面通知消費者終止本契約: 一、消費者未經本保險公司同意,擅自將本契約之權利或義務轉讓第三人。 四、消費者違反本契約之其他約定,經催告改善或限期請求履行未果。 機車險查詢 雙方應確保所傳送至對方之電子訊息均經合法授權。 雙方於發現有第三人冒用或盜用使用者帳號、密碼、憑證或其他任何未經合法授權之情形,應立即以電話或書面或其他約定方式通知他方停止使用該服務並採取防範之措施。

志明要面對2位友人的家屬求償,需付出高額賠償金,面對此情此景,志明除了良心巨大譴責外,還得用一輩子工作的薪資來償還朋友家屬的求償,如果志明當初于臺灣產物車險網站投保時聽取保博士的建議投保乘客體傷責任險,就可以先提供部分理賠金額予朋友家屬。 僅限排氣量250cc(含)以下輕型機車、普通重型機車,監理特殊車種、改裝車,恕不提供本服務。 單獨投保「機車強制險」或「機車任意險」,恕無法獲得本服務。

  • 馬路如虎口,路上三寶多,不想拿自己的錢幫三寶修車,就讓超額責任險保護你的錢包。
  • 四、「私密金鑰」:指一組具有配對關係之數位資料中,由簽章製作者保有之數位資料,該數位資料係作電子訊息解密及製作數位簽章之用。
  • 目的在於使交通事故之受害人能迅速獲得基本保障。
  • 若遇遺產稅額之計算,仍須依賦稅機關按個案實質認定原則為準。
  • 常見的125cc的機車,一年期保費為658,二年期為1,200。

被保險人因所有、使用或管理被保險汽車發生意外事故致第三人死亡或受有體傷或財物損失,依法應負賠償責任而受賠償請求之責任。 配合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推行「電子式保險證」,即日起於本網站投保強制汽車責任保險,僅提供「電子式保險證」。 鑒於車險商品常有異動、停售、調整承保額度、或調整費率等之狀況,可能會無法依前期保單相同之內容續保。 續保前敬請參考國泰產險官網幫助中心網路投保說明。 基於核保政策考量,本公司暫無法提供您網路投保任意險服務。 如仍有保險需求,請洽本公司各服務據點臨櫃辦理。

許多產險公司於網站上提供試算工具,讓民眾在投保前能夠估算保費,也方便民眾貨比三家,提供民眾比較各家保費組合方案的依據。 不過在試算時需要填寫與車主、車輛相關的基本資料,才能試算出比較準確的數字,因此建議大家在線上試算或投保之前先在手邊準備好資料做參考,才不會帶來投保流程上的不便。 常見的填寫欄位有:車主身份別(自然人、法人)、車主身分證號碼、車主出生日期、車輛動力、排氣量/馬力、車牌號碼、要保人證件號碼等。 「電子式保險證」於投保強制汽車責任保險經本公司核保完成後,約「1日內」寄至要保人電子信箱,並以簡訊通知下載連結。 保戶也可在國泰產險官網「保戶服務」專區「強制證下載」下載電子式保險證。

機車險查詢: 您即將離開 bobe.ai 網站

雖然機車強制險費用,並沒有考慮從人因素,但是保險公司還是會蒐集被保險人年齡、性別、違反交通規則、肇事紀錄等從人因素資料,做為日後相關的保費依據。 機車強制險保障別人駕駛、別人乘客、自己乘客和路上行人的體傷或死亡賠償,我方駕駛的體傷死亡並不在保障範圍內,如果自己駕駛受傷,是不能向自己的保險公司求償的。 除了仰賴保險公司通知之外,民眾也可以自行上金管會所設立的強制險查詢系統,只要輸入身分證和車牌號碼,隨時可以知道自己投保的強制險效期。 為了避免不小心忘記續保強制險而被罰款,建議在到期日前一個月就完成續保。

五、「公開金鑰」:指一組具有配對關係之數位資料中,用以對電子訊息加密、或驗證簽署者身分及數位簽章真偽之數位資料。 四、「私密金鑰」:指一組具有配對關係之數位資料中,由簽章製作者保有之數位資料,該數位資料係作電子訊息解密及製作數位簽章之用。 4.非本公司所得控制之事由致本服務資訊顯示不正確、遭偽造、竄改、刪除或擷取或致系統中斷或不能正常運作時。 不行,投保超額責任險時,必須要同時投保第三人體傷+財損,你可以想成第三人責任險是低消,滿足低消才可以購買便宜又好用的超額責任險。

依據主管機關規定,保險業透過信用卡收取保險費,需由收單機構或透過財團法人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協助檢核授權人之身分證統一編號與持卡人身分證統一編號是否一致。 因本契約涉訟者,雙方同意以消費者住所地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消費者之住所在中華民國境外時,以臺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但不得排除消費者保護法第四十七條及民事訴訟法第四百三十六條之九小額訴訟管轄法院之適用。

機車險查詢

手邊有行照時可以看到上面會有發照日期、出廠年月、排氣量、廠牌等等機車的資訊。 或者是透過公路監理資料有償利用服務網也可以查詢到跟行照一樣的資訊。 如果是找業務員面對面的投保,不一定要車主才可以投保,爸爸媽媽、另一半都可以幫忙處理;線上投保就比較嚴格,會限定填入車主的資料才可以投保。 因交通事故導致第三人住院或身故時,不論是到醫院探病送上紅包或前往祭拜包出的奠儀,都可以在保額內申請由保險公司支付。 例如和朋友出遊時雙載,卻因自己不注意導致發生交通事故,朋友受傷,可以透過此項目補償朋友的醫藥費。

三、「數位簽章」:指將電子文件以數學演算法或其他方式運算為一定長度之數位資料,以簽署人之私密金鑰對其加密,形成電子簽章,並得以公開金鑰加以驗證者。 機車險查詢 1.公布或傳送任何誹謗、侮辱、具威脅性、攻擊性、不雅、猥褻、不實、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或其他不法之文字、圖片或任何形式的檔案於本公司網站上。 2.紙本保單於經本公司核保完成後,會透過郵局寄送給您;若於「7個工作天」後仍未收到,需請您來電洽詢。 [第1重]萬元名牌家電,[第2重]萬元momo幣,[第3重]萬元全聯禮券more… 還是準備好1,000萬的超額責任險,再安心騎車上路吧! 想想你的爸媽、小孩、還有另一半,他們都不該因為一場車禍犧牲原本應該有的生活品質。

網路投保成功一小時後,即可至官網/客戶服務/強制證下載→下載電子式保險證,持「電子式保險證」即可辦理驗車作業。 機車險查詢 政府規定的強制險並沒有包含賠償第三人的財產損失,甚至連基本的第三人體傷保額都不足夠,安心. 好騎不但包含第三人責任還加上最高1,000萬超額責任險及慰問金讓您保障更加完善。 驗車請注意,主管機關已建置「電子式保險證認證平台及輔助系統 」,公路監理機關及代檢廠透過該系統可即時查詢投保紀錄,驗車不必帶保險證,但請先確認可以下載有效電子式強制證 再前往驗車。 A:機車強制險和汽車強制險除了保障的對象不同之外,最大的差異便是保費的計算基礎。

被保險人因所有、使用或管理被保險汽車發生交通事故,致受害人受體傷、失能或死亡者,不論被保險人有無過失,本公司依契約對受害人負賠償責任。 因所有、使用或管理被保險汽車發生意外事故,致第三人傷害或死亡,本公司對於超過強制險理賠範之部份,負賠償之責份。 機車強制險僅保障駕駛以外的車禍受害者,包括乘客、遭受交通事故波及的第三人損害,因此如果騎車自撞路樹或建物,在沒有任何乘客的情況下,保險公司是不會理賠的。 如果想要駕駛也一同受到保障,可以考慮加保駕駛人附加險或第三人責任險。 若是強制險逾期忘記續保,除了無法辦理車籍異動、領牌或換發車子牌照等手續之外,同時也會面臨交通部的罰鍰,更重要的是,在未投保強制險的空窗期內,所發生的交通事故也必須自行承擔損失。 因此,保戶除了隨時注意保險公司的提醒通知外,最好能主動上網查詢自己的強制險到期日,才不會造成生活上的不便。

本保險公司應於同意承保後,將網路保險交易成功訊息(內容包含保險單號碼或交易序號、保險單生效時間、保險金額等重要資訊)傳送予消費者。 一、「保險電子交易」:指消費者經由網際網路與本保險公司資訊系統電腦連線,且利用電子簽章或其他足資辨識消費者身分之方式,直接取得本保險公司所提供之各項保險服務。 當事人間依電子簽章法及相關法令之規定從事保險電子交易者,適用本契約之約定。 但個別網路保險服務契約對消費者之保護更有利者,從其約定。 二、蒐集之個人資料類別:包括但不限於姓名、身分證統一編號、聯絡方式、本網站瀏覽或查詢時伺服器自行產生的相關紀錄(包括但不限於您使用設備的IP位址、使用的瀏覽器、使用時間、瀏覽及點選資料紀錄等)等,詳如要保書或相關業務申請書內容。

機車險查詢: 機車強制險一年期/兩年期保費多少錢

網路保機車險因為簡便快速,只要輸入資料就可以完成投保,而一旦發生保險事故,只要打給當初投保的保險公司,保險公司就會立刻幫忙處理。 二、在使用網路投保服務時,可能面對以下風險:如斷線、斷電、網路壅塞或其他因素等造成傳輸之阻礙,致電子訊息無法傳送、接收或時間延遲。 機車險查詢 機車險查詢 另外其他可能導致本網站無法正常使用之原因,如網路提供業者之線路穩定性、使用者操作不當、斷電及天災等不可抗力因素,係非本公司可控制範圍。 因影響網路投保之因素無法一一詳述,申請人於進行網路投保前,應對本公司不定時發布之最新訊息及其他注意事項等詳加注意及遵守。 強制險是機車上路時給他人的基本保障,但駕駛自身及其他方面也需要保障,因此衍生各式車險項目。

消費者利用本契約之服務,如其電子訊息因不可歸責於消費者之事由而發生錯誤者,本保險公司應協助消費者更正,並提供其他必要之協助。 前項服務因可歸責於本保險公司之事由而發生錯誤者,本保險公司應於知悉時,立即更正,並同時以電子訊息或雙方約定之方式通知消費者。 消費者對使用者帳號、密碼、憑證及相關文件,應妥善保管。 機車險查詢 消費者輸入前項密碼連續錯誤達三次時,本保險公司資訊系統即自動停止消費者使用本契約之服務。

如果你遇到無法註冊 機車險查詢 / 登入,或是收不到註冊信等系統操作問題,小幫手都在這裡整理了常見 QA,讓我們一起輕鬆解決。 一個要收費2元才能使用,但也不確定是否會顯示車籍資料,另一個我好像也沒看到車籍資料,主要是看有沒有違規記錄。

因此強力推薦所有追風的駕駛人都要投保駕駛人傷害保險,確保發生單一車輛交通事故時,可以獲得基本醫療/身故保障。 既然名為「強制險」,代表不論車種、排氣量/馬力、新車舊車皆需投保,是政府保險的一種。 如果未投保,機車處以罰鍰新臺幣3,000元,如果未投保並肇事者,甚至會被扣留牌照。 機車強制險的保障範圍包括:自己車上乘客、別車駕駛及乘客,以及路人,每一人每一事故200萬元的身故與殘廢給付,以及20萬元的傷害醫療費用。

機車險查詢

本保險公司於每筆交易指示處理完畢後,以電子訊息或雙方約定之方式通知消費者,消費者應核對其結果有無錯誤。 如有不符,應於通知到達之日起四十五日內,通知本保險公司查明。 本保險公司對於消費者之通知,應即進行調查,並於通知到達本保險公司之日起四十五日內,將調查之情形或結果覆知消費者。 申請人已詳細閱讀並充分瞭解以上網路投保之注意事項、可能產生之風險及相關使用約定,爰同意以網路進行投保事宜,特此聲明。 本公司所使用之軟體、程式及網站上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著作、圖片、檔案、資訊、資料、網站架構、網站畫面的安排、網頁設計,均由本公司或其他權利人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權、專利權、著作權、營業秘密與專有技術等。

馬路如虎口,路上三寶多,不想拿自己的錢幫三寶修車,就讓超額責任險保護你的錢包。 點擊OK代表您同意將個人資料傳送給SARAcares,同時對方也同意在使用這些資料時遵守相關隱私政策。 保險公司信件寄來的「機車強制險」續保,除了基本型,還會有附加保險的方案,上圖可以看到基本一定要保的「機車強制險」保險費2年1200元。 一場車禍往往會造成自己與他人雙方受傷,但強制險只保他人沒有保障車主自己,因此在購買強制險時,可附加駕駛人傷害險,讓駕駛人自身也能有充分的保障。 本保險標章應黏貼於機車牌照左或右上角,與環保標章相對稱地方,以利路檢目視。 黏貼時請注意,勿遮蔽或污損車牌,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十四條第三款規定遮蔽或污損號牌將受處罰。

保費限以車主或要保人(會員)持有之信用卡繳付。 活動辦法:於活動期間單次同時投保『強制險』+『任意險』,加碼回饋抽LINE Points50~1,000點數。 好騎不僅僅包含常見的車碰車碰撞損失險,還包含各類事故,例如機車整車失竊跟期間內的代步金、當發生火災時造成的機車車體損失甚至還有道路救援服務,讓您面對各類事故不驚慌。 由於車輛屬於輕型機車、或車齡超過3年、或折舊後車價未達車體險承保額度,推薦方案將不包含車體險商品,後續敬請選擇其他合適的組合方案。

上述除外之關係投保請臨櫃辦理,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依主管機關規定繳費身分驗證機制,網路刷卡持卡人必須為「要保人或被保險人」,非上述持卡人之信用卡將無法進行繳費。 ● 持卡人申請道路救援時,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作為身分及權益核對 1. 拖吊里程數及免費項目以救援專線人員說明為準。

機車險查詢

保障對象為我方駕駛,除了可理賠車碰車事故外,其他如自摔、撞到路邊分隔島或路樹的單一交通事故也可理賠。 您目前正在使用 IE 瀏覽器,為提供您更穩定的瀏覽品質與網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 。 機車任意險(單一張保單)滿200元免登錄享「一次拖吊及一次其他服務(代送油水、充氣)」more… 若您的用戶辨識碼為「MvdNet 帳號」為公路監理資訊業務專用識別碼,請在本頁輸入 N 後面的4個數字進行付款與查詢。 本表所列之酒後駕車加費均為一年期之保險費,被保險人或保險人依法終止本保險契約時,保險人應按未到期日數與保險期間(按日數計算)之比例,計算應退還之保險費。 前一年「有」肇事紀錄者,隔年續保的費率等級,依據理賠次數,每次【加三級】,最高適用費率等級為第10等級。

機車險查詢

監理服務網- 查詢有效期限 – 監理站自102年1月1日起免定期換發行車執照(拖車使用證),仍應定期投保汽、機車強制 責任保險。 因所有、使用或管理被保險汽車發生意外事故,致第三人財物受損害時,本公司依保險契約之約定給付保險金。 駕駛人傷害險 補足強制險無法賠付的單一交通事故(自撞),造成駕駛人傷害、失能或死亡之保障。 雨天騎車是所有騎士的夢靨,除了道路濕滑增加摔車的風險,視線不良也可能增加擦撞路邊的電線桿或路樹的發生機率。 您應該不知道,如果駕駛人因此而受傷,強制責任保險是無法賠償的!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