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馬鞍包介紹

範例:結帳商品總額為$2000元,若輸入使用點數2000點,系統會自動計算使用點數扣抵為1400點。 正品保證之商品,若有被查獲疑似為仿冒品,並經過相關訴訟,最後交由法院判決如實者,將會對購買此商品的顧客進行當初購買價格的10倍賠償。 而且也無需擔心防水材質經過一段使用時間後會發生表面裂解情形,本包材質經拉力強度測試,比起一般防水包來得強韌,相信可更耐用長久。

訂單若因廠商缺貨與暫時無法交貨等因素,則不會成立;訂單沒有成立則不會收取任何費用。 商品自訂購至出貨須經過多道運送流程,因此有可能產生包裝在運送過程中變形、破損,但商品本體完好、可正常使用之情況。 商品可能發生製造商變更規格、外觀設計,導致包裝或本體造型與商品頁面圖片不同之情況。 若因製造商變更產品設計、規格,導致商品無法發揮訂購時預期之功能,還請您與本站客服諮詢後續處理。 【退貨注意】 若您需要商品退貨的服務,還請您至退貨區塊進行申請;並請您保持商品外觀、用原包裝外箱封裝完好。 【正品保證】 正品保證之商品,若有被查獲疑似為仿冒品,並經過相關訴訟,最後交由法院判決如實者,將會對購買此商品的顧客進行當初購買價格的10倍賠償。

機車馬鞍包: 【台灣*熱賣*現貨】機車置物包 龍頭包 馬鞍包 機車掛包 圓筒 收納 儲物工具袋 PU皮革邊包 自行車包 前座後座通用

如果只安裝單邊的馬鞍包,可能會增加其中一側的負重造成失衡,為此如果行李很多,便建議裝置雙邊類型的商品。 若想要進一步提升穩定性,則可挑選附有馬鞍架的包款,或是另外購買通用型馬鞍包支架。 首先可以從馬鞍包的容量開始挑選,考慮到使用的目的和常攜帶的行李,就可以推算出自己所需要的尺寸大小。 例如,若只需要在通勤時間騎車,得攜帶的物品可能只有機車保養品以及手套,如此10L左右的容量就足夠了。 重機或是檔車類型的機車,都有著儲存空間不足的問題,在長途旅行或是通勤的時候,就會需要把行李全部都揹在自己的身上、十分吃力。 重機或是檔車不像是一般機車,有著大型的車廂,但安裝馬鞍包就可以解決收納空間不足的問題,將雨具和簡單的修車工具放入其中。

材質以柔軟 Cannage 藤格紋圖案小牛皮製作,設有 1 個拉鏈隔層、卡片隔層等等,收納卡片零錢沒問題。 喜歡簡約設計絕不能錯過這款Saddle 卡片套,深薄荷綠搭配山羊皮製成,質感精緻,加上外型設計精巧實用,是傳統錢包的小巧實用替代品。 寬敞的風琴夾層,容量比想像中寬敞,可收納所有日常必需品,價格更是超好入手,萬元初買到DIOR,絕對很超值,非常適合小資女。 此為您在購買此商品並且完成收件之後,我們會將購買當下所標示的回饋點數自動匯入您的會員帳戶,此點數可以無限累計,但需要在到期前使用完畢。 且除了單肩背帶的配件外更附有橡膠手提帶,等於是三用款式價格卻不到千元,相當實惠。

本品為8L大小,寬度也不到30cm,除了適合機車外,也能安放在自行車上。 雖然和背在身上的背包相比,機車後座包對騎乘時的操縱性影響較小,但畢竟仍具有一定的大小及重量,因此選購時仍得仔細考慮用途及可能會攜帶的行李量,並以此為基準選擇尺寸相符的商品。 時髦有型的異材質皮革拼接要帶的東西並不多,想在機車上安裝一個簡單的側袋即可滿足所需,那麼這款馬鞍式軟包也許符合需求。 其以高品質抗UV合成皮革製作,外層皮質為咖啡原色,搭配深黑布料的異材質,作為側背包使用一樣時髦有型。 除了安裝在機車上使用的馬鞍包以外,也有可以直接背在身上,兼顧了機能性與帥氣外型的機車族適用包包。 如此便可以將通勤時一切所需的物品等等都裝在裡面,更棒的是當中也有不少防水防雨的產品,讓各位下雨天也不怕重要文件損害。

機車馬鞍包: 機車騎士重機包 火神版-紅色 贈防塵防水罩+固定尾包綁帶-快(防撥水 重機 檔車 安全帽包 雙肩包)

不僅如此,其也能分擔身上行李的重量,從此出門不需大包小包;最棒的是還可為車身帶來隨性又拉風的感覺,因而深受許多車友喜愛。 採用黑色磨砂烤漆製成外觀低調,同時卻能避免軟式馬鞍包不小心捲進後輪造成意外,且左側有固定安全帽鎖的鎖點,就算安裝著馬鞍包也能正常使用安全帽鎖。 了解該怎麼選購機車後座包,以及市面上有哪些商品以後,各位是否還有一些其他的疑惑呢? 以下列出幾個讀者可能會有的問題,並邀請了專家解答,希望能為大家排困解難。 機車馬鞍包 本款後座包選用600D高丹數布料打造,內部加入 機車馬鞍包 PE檔板使其外觀更顯硬挺,同時也具保護作用。

如果要進行長達數天的旅遊行程,或是行李較多的露營活動,那麼最好選擇容量在30L上下的商品會較安心。 同時為了避免突如其來的雨勢淋濕行李,也最好選擇具有優秀防水功能的商品。 而若是附有側包、或是可將睡袋等行李固定在包包上的皮帶,還可以進一步提升行李的攜帶量。 若後座包有15L左右的容量,便塞得下幾套換洗衣物,即使要進行長距離的機車行程也堪用。

由於本品為帆布,因此廠商在底部特別加上耐熱材質,避免觸碰或接近排氣管時因熱度而有外型毀傷的可能。 此外,本包內層直接設計為防水袋而非另外加裝,因此毫無縫隙死角,無需擔憂外出時雨水會從包旁滲漏。 不過可惜的一點是,本品需擔配同品牌的專用側支架,並限定車款才可安裝,因此選購前務必清楚確認。 有如公事包般近乎方正的外型,不僅可做為機車馬鞍包,且可提、可側背,三種使用方式使其靈活度大增。 另一方面布製包款觸感柔軟,雖然無法直接用濕布抹擦,但某些產品卻能直接清洗。 唯獨此材質並不適合在風雨下使用,還請各位依據使用習慣,以及各材料的特性挑選合適商品。

機車馬鞍包

而底部具止滑設計,加上 OCTA彈性綁帶便於安裝固定,皆可有效降低後座包因車速瞬移的情形。 機車後座包亦可作為一般的背包用來運輸物品,因此購買時也需要考量到攜帶便利性,以及包包上是否有堅固的提把等項目。 而以大型的包款來說,若具有多用途且好收納的單肩背帶會更方便;但若像露營等須空出雙手拿其他行李的狀況,便可考慮選擇可雙肩背負的類型。

幾乎不會,正常情況在一般道路速限下,馬鞍包產生的風阻並不會大到影響騎乘速度。 不過像紅黃牌重機騎士在騎乘高架或快速道路時,若遇到東北季風或側風的話,馬鞍包可能會影響一點點尾速、或是略為增加油耗。 而外型不僅採減少風阻的流線型,更以金屬六角釘及板材等特色點綴,十分帥氣有型。

機車馬鞍包: 老闆推薦機車馬鞍包 復古車尾包 後座包 車前包 車頭包 防水 優質PU皮革 圓筒 龍頭包 收納包 儲物工具包 帶鎖 前後

既是後座包,也是提了就走的行李袋,本款以強度防水材質所製作,以抵抗潮濕的強大能力成為騎車旅行的好夥伴。 60L大容量加上前方、內部可拆卸的網兜置物袋,能夠令使用者將所需物品分門別類收納、方便拿取。 此外,本品搭配快拆快綁帶、無需支架也可固定,最大程度適用於不同車種。

機車後座包就像大多數的包包一樣,有著許多不同的顏色及外型設計可供選擇。 除了上述影響實用性的項目外,依據自己的風格喜好挑選外觀也是一種方式。 畢竟難得花大錢買了一部好車,若能搭配一款時尚、美觀的後座包,也能讓自己在騎乘時感到更加開心。

因為這類商品通常會安裝側邊,進而改變機車的寬度,特別是行經都市內的小徑等壅擠車道時,要特別留意是否會碰觸到旁邊車輛。 機車馬鞍包 夢幻少女粉爆擊心臟拉~這款玫瑰色的Caro卡片套,結合典雅風格和實用功能,價格更是超親切,萬元多就買到。 正面綴以「CD」標誌超吸睛,作為日常必備配飾很可以,設計小巧方便攜帶。

內部結構加強,外型完美硬挺有如公事包般近乎方正的外型,不僅可做為機車馬鞍包,且可提、可側背,三種使用方式使其靈活度大增。 以捲式封閉性開口,確保雨水不滲透,達到基礎防水要求,在外層印刷加入擁有反光圖案的標籤,夜晚騎行能夠提升安全性。 再透過內部的結構加強,有效支撐本品的四角及外型,放入物品後依舊硬挺。 由於各款馬鞍包設計方式不盡相同,請依照廠商說明書的固定方式使用,而市售產品多是以隨附的梯扣綁帶或皮質扣環為主。 了解該怎麼選購機車馬鞍包,以及市面上有哪些商品以後,各位是否還有一些其他的疑惑呢? 為求方便,可將其直接掛於機車後座,也可以搭配馬鞍包架以皮質扣環固定。

機車馬鞍包

而底部能進行擴充的兩側,可視置物情況選擇是否使用,作用時底部將呈現ㄇ字型,透過織帶插扣及彈力繩固定在後座或支架上更顯牢固;當收起後還可以做為便利的單肩包揹著走唷。 本品更有耐寒抗凍設計,經實驗測試在-15℃的環境下經過24小時也無損材質,同時抗拉扯並承重達200kg,可以想見其耐用程度極高。 除了以尼龍帶綁縛、卡扣固定,底部還有魔鬼氈設計可再次加強,針對車尾角度較高等車型,也有防止下滑的可能。 壓倦深色的後座包,或是希望搭配原色椅墊,那麼本款以復古風格設計的軟包外型應該能夠博得各位青睞。 其採高品質合成皮革製作,並為了時常在陽光底下騎乘的需求加入抗紫外線材質,達到經久耐用的實用性。

  • 不過可惜的一點是,本品需擔配同品牌的專用側支架,並限定車款才可安裝,因此選購前務必清楚確認。
  • 且除了單肩背帶的配件外更附有橡膠手提帶,等於是三用款式價格卻不到千元,相當實惠。
  • 可手提的簡潔圓弧造型比起其它款式的機車馬鞍包,本品設計十分簡潔又獨特,純黑光滑的防潑水 PU皮革打造,圓弧流線的外型上方附把手,因此平時也能做為手提包來使用。
  • 到了目的地後,若想要將機車馬鞍包隨身攜帶,只要調節背帶,即可瞬間變化為後背包。
  • 若後座包有15L左右的容量,便塞得下幾套換洗衣物,即使要進行長距離的機車行程也堪用。
  • 時髦有型的異材質皮革拼接要帶的東西並不多,想在機車上安裝一個簡單的側袋即可滿足所需,那麼這款馬鞍式軟包也許符合需求。

精緻女孩怎能少了配件來點綴穿搭,特別是好入手的精品飾品更成為許多小資女的精品入門首選~Petit CD 耳環價格萬元初入手,送禮自用很可以。 一顆白色樹脂珍珠從金色飾面金屬「CD」標誌懸垂而下,散發獨特美感,展現時尚而高雅的造型。 每次消費可使用的點數上限為購買商品總額的70%,若輸入超過使用上限,系統會自動計算,直接套用點數的使用上限。

機車馬鞍包

然而由於它近似正方形的體積,比一般馬鞍包來得較厚,在車陣穿梭時必須多留意間隔距離。

舉例來說,彈力帶有著使用拆裝簡單的優點,一般多是以四條綁帶固定在腳踏支架以及後土除、方向燈、後座上,但得注意可能會因為騎車時的震動而脫落。 因此當騎行的道路路況惡劣,或是使用較大型的機車後座包時,會推薦選擇固定起來同樣方便快速的扣帶式商品,藉此避免掉落的危險。 而背包雖然可以裝入許多物品,但不僅攜帶稍嫌不便,且會改變身體的重心,讓機車變得不好控制。 不過由於其有著多種容量、材質、固定方式可供選擇,且像速可達、HONDA 等不同廠牌亦有進行生產,該如何選購也成了不少使用者心中的疑惑。 機車後座包的常見材質有布料及塑膠,但由於幾乎會在戶外使用的緣故,因此建議選購具防水加工的款式;如材質容易透水的話,則推薦購入有隨附防水袋的商品。 機車馬鞍包 而如果有運載伴手禮等易碎物品的需求,也可考慮使用採用堅固塑膠殼的硬式款。

而如果想要將安全帽或是雨衣也一起放進去,則建議參考20L左右的尺寸。 機車馬鞍包 此外,對於計劃騎機車旅行的使用者,也許需要攜帶露營裝備,約40L的大容量應能滿足需求。 出自機車專用品牌,本款後座包以軟包身、擴充式底部創造出超大空間,無論是四天三夜、甚至負荷騎車環島長途旅行所需物品都綽綽有餘,可說機能性相當高。 如果時常攜帶單眼、攝影機等高價物品騎車奔波,那麼選擇一款兼具保護力的後座包是十分重要的。

機車馬鞍包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