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娜赫拉快閃店10大優點

現場還有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超過 1 米高的立體公仔。 台中「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希望旅程」快閃店也就從即日起正式開幕囉! 滿滿的各種周邊,當然也少不了聖誕系列的應景造型。 從20吋全新聖誕造型娃娃、2021年富士山造型年曆、趴姿造型公仔手機殼等,每一款都讓人好想收藏。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城市小農夫》期間限定店現場有超過 20 款全新小農圖樣系列商品,這次也大方端出好康,凡活動期間單筆消費滿 450 元,再送 SNS 風格小農全新圖樣透明卡片,雙週推出不同款式限量 1,000 份,總共 4 款絕對要收齊。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和菓甘味処》快閃店自即日起插旗大直ATT「新娛樂動漫特區」,特別打造「惡鬼 P 助」與「化身桃子的粉紅兔兔」公仔、巨型糖果罐扭蛋機及和菓子屋等 3 大打卡點,邀請粉絲盡情拍照。

卡娜赫拉快閃店

2020 年首次亮相,並在香港掀起卡通農莊熱浪的全新小農造型 P 助和粉紅兔兔終於即將來台,「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小農時光」快閃店將自 3 月 18 日起至 4 月 21 日在新北中和環球百貨登場。 獨家推出全新小農主題系列週邊,包括「小農系列口罩」、「托盤」等限定商品。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粉絲們又有全新打卡點可以準備衝了,「卡娜赫拉的櫻花趣」3/27起在台中草悟廣場推出期間限定店。 這次官方授權獨家P助與粉紅兔兔一起賞櫻,全展區打造四面3米高的櫻花趣限定牆,還可以在粉紅鳥居下求個2020吉利籤球,獲得最萌的卡娜赫拉籤詩與周邊商品。 卡娜赫拉期間限定店「卡娜赫拉的扭扭世界」,將與扭蛋文化結合,兔兔和P助也會出現在快閃店現場,一起跟大家介紹台灣扭蛋歷史發展,讓大家對扭蛋文化有更深入的了解。 快閃店門口還有2公尺高的扭蛋機可以抽日本進口的P助鬆餅大抱枕等;店外的每道牆面也有超可愛療癒的拍照打卡牆,以及台灣微型積專家戴樂高,在現場以鋁罐拼成可愛的P助和兔兔裝置藝術。

卡娜赫拉快閃店: 更多關於「旅遊」

▲現場還有多款周邊商品,像是高鐵聯名票卡零錢包(199元,圖左)、晴雨傘(199元,圖右上)、帆布飲料提袋(239元)。 上報UP Media 於2016年7月成立。 我們集結菁英記者、編輯、專業行銷業務、社群好手,強調多元的原生內容與有趣豐富的觀點。 卡娜赫拉快閃店 我們有國內外調查新聞、生活、遊戲、消費等資訊,希望提供讀者具有深度、廣度、樂趣及生活、時尚品味的原生新聞。

不僅限定造景,此次也帶來多款以「和菓子」為主題的新周邊,品項包括口罩、四色公仔筆、麻糬布偶吊飾及糕點模具等,一次讓大家買好買滿。 泡泡紙是不少人心中的療癒聖品,日本Cocilaelle就看準這個特性,推出這款「泡泡紙雨傘」,日本Cocilaelle泡泡紙雨傘有著泡泡紙的舒壓造型、宛如繡球花的夢幻配色引起話題! 日本Cocilaelle泡泡紙雨傘絕對能療癒你下雨…

  • 全館各樓層也都有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裝飾與大家一起可愛過聖誕。
  • 週邊部分首推實用度超高的「防疫備品」:小農系列「限定款口罩」、「口罩收納盒」,另也有小農限定圖樣「隨身鏡」、可收納3C 小物的「硬殼收納包」,想帶 Switch 出門也有「長型硬殼包」。
  • 全新亮相的遊樂由主題周邊,包括『旋轉木馬』與『摩天輪』壓克力場景組,以及流沙杯墊、便當盒、票卡夾、鑰匙圈、造型夾等,超萌商品粉絲必收。
  • 這次不僅僅要介紹新開幕的「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希望旅程」快閃店,更加碼7個超可愛的打卡點要一併推薦給各位。
  • 泡泡紙是不少人心中的療癒聖品,日本Cocilaelle就看準這個特性,推出這款「泡泡紙雨傘」,日本Cocilaelle泡泡紙雨傘有著泡泡紙的舒壓造型、宛如繡球花的夢幻配色引起話題!

年底準備過聖誕節了,相信大家都已經摩拳擦掌準備攻略各個聖誕景點了吧~那怎麼可以錯過⌜2022新北耶誕城⌟呢~既然特地前往板橋了,除了拍拍美照逛逛市集享受耶誕氣氛,一定要把附近美食全部都吃過一遍才不會枉費來呀… 卡娜赫拉快閃店 其中最值得敗的,就是超療癒的 P助與粉紅兔兔「20 吋小農造型娃娃」,無論是穿著農夫裝的粉紅兔兔、或帶著農夫帽手捧盆栽的 P助,都準備在粉絲床鋪佔有一席之地。 門口有P助與粉紅兔兔在「橘子果園打卡牆」拿著新鮮摘下的橘子,一旁還有戴著毛帽的P助與粉紅兔兔「堆雪人大型公仔」,每一個拍照區設計都很用心。

卡娜赫拉快閃店: 台北快閃店推薦4:忠犬麻糬柴犬 丸福商店街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 小農時光」期間限定店不僅展出超萌的拍照主題牆,當然也端出豐富的限定周邊,卡迷們趕緊手刀朝聖吧。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主題店」只要消費滿499元就有滿額禮! 高雄店贈送超萌的立體賀年卡 ; 台北店則是送迷你筷架,做成糰子造型秒讓人融化,這兩款滿額禮千萬別錯過。 卡娜赫拉快閃店 這回卡娜赫拉主題店開賣30多款「卡娜赫拉遊樂園」周邊!

總是讓粉絲乖乖掏錢買單的「小土匪」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在2023兔年更是不會放過機會賣萌,超可愛的P助與粉紅兔兔這次在新北中和環球、高雄夢時代同步登場,以超萌快閃店的方式,讓粉絲免費拍、免費打卡,還要先搶限定周邊小物。 而快閃店的周邊商品,不僅有台灣獨家的限定商品「卡娜赫拉盒玩」,還有日本直送的會場限定商品,以及文具、飾品等數百款卡娜赫拉生活小物,每周都會推出不同的商品,讓大家每次來快閃店都有新鮮感。 更讓人心動的是,在快閃店期間的每日特定時段,P助與兔兔都將會一同出現在現場與大家見面、互動及合照。 在中和,卡娜赫拉的小動物打造「和菓新春小禮舖」主題快閃店,12/22起登場,主打3大新春打卡點,其中包含超過10米寬「兔年夢幻美食牆」,新年氣氛的「新春打卡牆」則有粉紅兔兔注連繩、以及吃著點心的小土匪們,另外還有超高的「巨型和菓扭蛋機」,通通都是本次打卡重點。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和菓甘味処》期間限定店即日起盛大登陸台北,打造「P 助與粉紅兔兔」桃子公仔等 3 大獨家造景,還有口罩、公仔四色筆等多款周邊可收,粉絲們快準備上繳荷包吧。 首先要說到這家12/10開幕的「麵包超人、Sirotan期間限定快閃店」!

卡娜赫拉快閃店: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幸福和菓堂 拍照景點1

將於3/27登場的「卡娜赫拉的櫻花趣」快閃店,由官方獨家授權打造四面都是3米高的櫻花趣限定牆,可以看到粉紅兔兔、P助坐在櫻花林下野餐、充滿活力的可愛面貌,任一角落都是絕佳拍照地點。 雖然這次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場地沒有兩年前那場大,但是台中就可以拍照或買到周邊商品,不需要去台北就整個省事! 這次超過30款和菓子系列週邊,好比「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和菓子門簾」、「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和菓子方巾」、「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和菓子馬克杯」等都是必買款,但因為人潮真的很多,整個店內擠著人潮,想買的人記得稍後一下。

卡娜赫拉快閃店

超萌「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兔年限定快閃店搶先看,中和環球獨家「兔兔美食牆、新春打卡牆」中和人先嗨一波。 屆時只要購買搭乘券(單項 100 元)或以 300 元購買歡樂套票,就能乘坐遊樂設施並拍下夢幻打卡照,現場也同時規劃「旋轉木馬」主題快閃店,搶先開賣「遊樂園」系列周邊。 此外,還有居家必備的超萌粉紅兔兔、P助造型地墊,及造型擦毛巾、實用的橢圓木托盤、皮革面紙套、隨身鏡等限量商品可以蒐集;只要來店消費就能以69元加購價,獲得限量「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記帳本」,數量有限,想要收藏的粉絲們不要錯過。 卡娜赫拉快閃店 佔地260坪、逾300項周邊、10個打卡裝置與高達 2.5 米的康達姆機器人扭蛋機都在這邊。

卡娜赫拉快閃店: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幸福和菓堂 台中快閃店

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都出席通車典禮。 這也是敗選後第2次合體,前一天一同出席食農教育推廣活動,兩人的互動情況,被外界做文章。 今天蘇貞昌受訪表示,不同眼睛有不同解讀,要做文章大可不必,他和總統的辛苦彼此最清楚。 長榮鳳凰酒店(礁溪)全新推出「鳳凰微醺禮盒、鳳凰午茶禮盒」,鳳凰行李箱一曝光、就造成預購風潮。 期間限定「微熱山丘六小福禮盒」5+1款點心一次吃,經典「鳳梨酥、蘋果酥、山丘芭娜娜」當整套下午茶剛剛好。 此外還有「小農系列 ID 卡套」、「護唇膏」、「小農系列托盤」、「小農系列馬克杯」⋯⋯等,相當有儀式感的木質托盤與餐盤也是必收款。

「卡娜赫拉」人氣紅不讓,讓人直接聯想到最萌的粉紅兔兔和白色P助,本次團子來到位於信義計畫區的「統一時代百貨」,期間限定的「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特選物販店」。 卡娜赫拉快閃店 周邊小物的部分,中和店特別推出8款「兔年」限定圖案,包含新春喜氣的鳳梨、金元寶、結緣繩、拉炮等台灣、日本新年的圖案,並且設計成實用系「雙層保鮮盒、票卡夾、造型夾」,以及和菓子造型的「筷架、耳飾、網紗袋」等限定周邊,鐵粉趁機先買新品。 同時,餐墊、隔熱手套、杯墊等先前於高雄快閃店搶先推出的商品,也都會在台北現場販售,快準備讓 P 助與兔兔陪你度過每一刻吧。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和菓甘味処》台北快閃店推出多款超萌新品,從超實用的口罩、杯墊、餐盤,還有和菓子糕點模具,讓大家在家也能挑戰製作美味的和菓子。 (儂編粉紅泡泡)當酸甜滋味遇上了甜甜圈! Mister Donut年節檔期強推「日本福岡女王草莓」大顆紅通又圓潤的草莓讓人想狂咬!

既然都到店上搶購卡娜赫拉了,那儂編怎能不介紹這次Mister Donut推出的全新新品呢~「雙層莓果Q波堤」、「優格草莓Q波堤」、「藍莓草莓Q波堤」絕對是熱愛波堤系列不能錯過的新鮮款! 豬年新春限定「粉紅豬貝貝」更是搭上豬豬熱潮! 最後儂編私心最推薦的就是左邊那個「法式草莓派」濃郁不甜膩的卡士達鮮奶油、草莓果餡,切開還會流餡變成卡士達瀑布! 開幕當天下午4點正式開放民眾入場,現場還有「卡娜赫拉的櫻花趣」餐車帶來期間限定櫻花趣獨家吃食與飲品。

卡娜赫拉快閃店

全館各樓層也都有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裝飾與大家一起可愛過聖誕。 現場準備了最萌打卡點,打造超過3米高的「粉嫩櫻花鳥居」,200元即可抽吉利籤球,可獲得P助與粉紅兔兔的可愛籤詩,還有機會把卡娜赫拉紙箱娃娃、趴姿懶洋洋娃娃、行動電源等周邊商品帶回家。 期間限定店推出超過20款獨家和菓子系列週邊,現場還有和菓子系列拍貼機,或是製作和菓子系列姓名貼;主題扭蛋機台也全新推出和菓子圖樣的拼圖、印章與鑰匙圈,活動期間單筆發票金額滿499元加送獨家紙膠帶。 此次特別帶來先前在香港讓粉絲失心瘋的「農莊」新主題,限定店更有 8 米長全新小農主題牆、拍照版,讓粉絲跟戴著斗笠的 P 助與粉紅兔兔合影。

另於4/17起,只要在快閃店消費滿800元,就能以1200元加購巨型「粉紅兔兔沙發」(原價5400元,限量20組),每天在家都能被軟萌粉紅兔兔萌翻。 「卡娜赫拉的賞櫻趣」3/27開幕日當天下午2點至4點舉辦「賞櫻花吧!VIP粉絲同樂會」,只要身上有關於卡娜赫拉的小動物任何衣物或飾品配件等,就能搶先入場。 前30名入場者可獲得卡娜赫拉Q萌口罩一個;前30名單筆消費滿3,188元,可免費獲得20吋粉紅兔兔玩偶一隻(限量30隻)。 逛完卡娜赫拉先不要急著離開,一旁還有集結迪士尼旗下公主們的「Miravivi公主的夢幻世界期間限定店」,還沒走進店內,一旁就有美到超逆天的「公主扇型打卡裝置」可以拍,從小美人魚、長髮公主樂佩、睡美人、白雪公主及貝兒公主,讓粉絲的少女心大噴發。 日本知名精品集團旗下超夯品牌《NYA-》POP-UP STORE期間限定店,在聖誕節首日於華山1914文創產業園區強勢登場! 《NYA-》是由日本潮流精品設計師高島一精以黑貓為主角所設計,這隻看起來奇特卻具時尚感的黑貓總是驚訝地圓睜雙眼、張大嘴巴,可愛又獨特的模樣,在日本一推出即大受歡迎,熱度延燒至今。

從娃娃、化妝包、萬用包,到生活用品、卡夾、文具等,特別是「愛麗兒、貝兒、仙度瑞拉、樂佩、茉莉、白雪公主」等重點角色,滿滿的商品可千萬不能錯過。 卡娜赫拉快閃店 此外,現場還有一座座故事場景裝置藝術,包括「愛麗兒」、「貝兒」、「樂佩」、「茉莉」、「仙度瑞拉」及「白雪公主」,在浪漫燈海與迪士尼公主音樂之中,讓各位像是走入迪士尼童話一樣。 「小木偶皮諾丘的家」這邊更是打造3米高經典掛鐘!

卡娜赫拉快閃店: 開幕了!開箱全台最潮「綠建築圖書館」,先打卡蔦屋書店、超萌寶可夢區

美食旅遊部落客,巨蟹座A型,今年是寫部落格第17年,採訪國內外超過5000間店家,最喜歡吃麵,著有「剎有其食!在地人的台中隱藏版美食」一書。 拍完照一定要到3公尺高的粉紅鳥居求個2020吉利籤球,還設有解籤處可以掌握自己的運勢。 接著要去充滿春季浪漫的櫻花拍貼機,留下最萌紀念照! 首波有3款櫻花趣限定拍貼相紙,現場也設有IG讀將櫻花趣相框,簡單拍出可愛網美照。

台中卡娜赫拉期間限定店也比不久前的台北快閃店寬敞不少,不旦挑選卡娜赫拉周邊商品的動線較之前順暢,加上全展區融合卡娜赫拉作者繪製的活動限定圖,讓卡娜赫拉粉絲在店內店外都能愉快的採購與打卡。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 小農時光」期間限定店,主題牆滿佈 P 助與粉紅兔兔在花園裡忙碌奔走和挖土的可愛身影,150cm 斗笠造型粉紅兔兔,還有 P 助調皮玩水的畫面;P 助與粉紅兔兔更在窗戶旁和粉絲招手。 現場還有 P 助與粉紅兔兔超過 1 米高的立體公仔。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這次打造的「卡娜赫拉的閃閃耶誕夢」期間限定快閃店,特別選在新北萬坪公園園區,集結了六座可愛的P助與粉紅兔兔近距裝置藝術雕塑作為互動式拍攝景點,讓公園化身粉紅村莊,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裝置耶誕樹更化身巨型扭蛋機。 台中「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希望旅程」快閃店插旗台中中友百貨,即日起正式開幕! 打造6.2米高超大型粉紅兔兔氣球在百貨門口迎接大家!

卡娜赫拉快閃店: 卡娜赫拉快閃店|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華山小農莊期間限定店(2021/8/20~10/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