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膠瑜珈墊7大優點

這款瑜珈墊擁有三款不同的顏色,採用時尚美觀的雙面撞色設計,讓你不管是在家訓練還是出外運動,都能擁有高昂好心情。 Muva這款瑜珈墊的厚度是目前為止介紹到最厚的一款,增加的厚度和真材實料讓瑜珈墊的回彈力和緩衝力更上層樓,可以適當保護你的關節,不因碰撞硬地板受到損傷,墊子也不容易變形,導致須經常汰換。 此外,它的材質輕量好摺疊,要捲著收起或者摺疊收起都可以,外出攜帶非常方便,特別適合帶去瑜珈教室上課使用。 這款瑜珈墊亦有歐盟的抗敏環保認證,敏感肌人士可以安心使用。 橡膠瑜珈墊 ※ 本服務提供之商品價格 、漲跌紀錄等資訊皆為自動化程式蒐集,可能因各種不可預期之狀況而影響正確性或完整性, 僅供使用者參考之用,本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 ※ 本服務提供之商品價格 、漲跌紀錄等資訊皆為自動化程式蒐集,可能因各種不可預期之狀況而影響正確性或完整性, 僅供使用者參考之用,本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 若您有任何需求,不管是特殊尺寸或材質,歡迎隨時與我們連絡。
  • 更能人中高階的瑜珈使用者享受瑜珈的樂趣,完全可以不分男女,一墊2人用,在價格上也只要1980,超級便宜 不要再去買貴貴的天然橡膠瑜珈墊了,選magipeaFit就對了。
  • NBR 瑜珈墊 巨昕生產的NBR瑜珈墊具有以下優點: 優秀的止滑性,可避免受傷: NBR材質天生就具有優秀的止滑性,加上我司的多種特殊表面設計可使止滑性再次提升一個檔次。
  • 重量也會因材質的不同而有所差異,此時請挑選材質紮實,能完全服貼地板,且不會因為變換體式而輕易移位的商品。
  • 代購商品若於運送至我國境內時需依法繳納關稅或其他相關稅捐,您同意由您自行負擔、支付及辦理相關程序,若您未及時支付相關費用或辦理相關程序,您可能無法取得代購商品,因此所生之損害、損失或費用,應由您自行承擔。
  • 值得注意的是人工橡膠(NBR) 材質是無法被回收再利用的,且燃燒時會產生有毒氣體,對人體與環境造成危害。

如果不知道這是什麼樣的材質,可以想像PVC通常會用在水管上,通常這種材質價格會比較便宜,且不易變形,可緊黏地面,但只止滑性比較差,PVC聚氯乙烯做的瑜珈墊使用時,汗水滴在瑜珈墊上可能還會有點粘膩感。 值得注意的是人工橡膠(NBR) 材質是無法被回收再利用的,且燃燒時會產生有毒氣體,對人體與環境造成危害。 即使現今 NBR 產量已大大超越 NR,但 NBR 因材質不環保、無法承受低溫,加上回彈性不及 NR,至今仍無法取代天然橡膠。 人工橡膠(NBR)材質的瑜珈墊質地通常鬆軟、回彈力好且不易變形。

橡膠瑜珈墊: 瑜珈鋪巾

NR材質柔軟舒適,可以幫助吸收運動產生的衝擊力道,避免傷害到膝蓋、手肘等關節,十分適合在上面做瑜珈或運動。 瑜珈墊具有防滑、穩定與保護的效果,運動時如果直接和硬邦邦的地板接觸,反作用力會比較大,透過瑜珈墊的緩衝可以減少和地板的衝撞。 由於天然橡膠具有自然氣味,而每個人對於味道有不同的敏感度,對氣味消散變化可能不一樣。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一兩個星期就足夠了,但對於有些人來說,可能需要幾個月。 天然橡膠具有自然氣味,而每個人對味道有不同敏感度,氣味消散變化也不一樣。 大多數人來說,一至二星期就足夠了,但對於有些人來說可能需要幾個月。

做瑜珈不見得會流很多汗,不一定每次都需要大清潔,有時只要在練習完用清水沾濕布擦拭即可,或加點小蘇打粉也能達到清潔效果。 特別要注意的是:不要使用肥皂、洗碗精、沐浴乳等擦拭,這樣做只會讓清潔液滲入瑜珈墊中,導致墊子越用越滑。 內容包括各品牌、型號的優缺點、規格參數、價格比較及購買方式!

橡膠瑜珈墊: LOG YOGA 樂格 PU環保天然橡膠 專業款瑜珈墊 -淡紫色 (厚度5mm)

由運動品牌大廠愛迪達所推出的這一款瑜珈墊,有一公分的厚度,讓喜歡做徒手運動的人,可以減緩關節和腰椎的不適。 此外,背面還有特殊的橫條紋阻力設計,讓瑜珈墊的防滑度更好,在做比較激烈的運動時也不怕會移動。 選擇在家運動,享受室內的涼爽舒適,就讓HEAD專業瑜珈墊/運動墊陪你一起。 高品質的陪伴,擁有10mm軟厚舒適材質,用緩震保護你的身體,使用NBR環保材質,可回收、不刺鼻,重量輕又彈性佳,再加上止滑設計,穩住你運動時的平衡。 橡膠瑜珈墊 橡膠瑜珈墊 由於以上各種優點以及價格適中,巨昕的天然橡膠瑜珈墊現在已通行國際市場,受到瑜珈愛好者與專業人士的肯定。 相信有在關注運動品牌的人,都一定知道Adidas這個牌子吧?

橡膠瑜珈墊

雖然天然橡膠會有橡膠的氣味,可以使用小蘇打粉加水或是水果醋輕輕擦拭,味道會變淡,除此之外,耐用性及穩定度都好。 橡膠瑜珈墊 我相信大家在挑選瑜珈墊時一定會注重墊子花紋美不美觀,顏色漂不漂亮,但其中的「內在」大家會注意嗎? 為什麼有些墊子只賣200、300百塊,有些墊子卻可以賣到它的十倍價錢甚至是到二十倍! 現在就讓我來跟大家介紹這些瑜珈墊的差別,告訴大家為什麼它們價差這麼大! 瑜珈墊的厚度由 1mm 到 15mm 都有,國內常見的瑜伽墊厚度有 3mm、6mm、10mm。 Manduka是瑜珈界非常經典的品牌,廣受瑜珈人士歡迎,許多好萊塢明星包括ladygaga都愛用。

超過6mm厚度的瑜珈墊,因為便利性低,就比較適合放在定點使用(例如放在家裡)。 頂級先知瑜珈墊系列以及基礎入門款吠陀瑜珈墊是品牌天然橡膠瑜珈墊中最受歡迎的款式。 橡膠瑜珈墊 千萬不可以用石化清潔用品、精油類產品、酒精!!! 清洗瑜珈墊,會分解天然橡膠材質心愛的墊子會乾燥破裂的。

橡膠瑜珈墊

柔軟舒適,吸收衝擊力: NBR材質天生就柔軟舒適,可以幫助吸收運動產生的衝擊力道,避免傷害到膝蓋、手肘等關節,十分適合在上面做瑜珈或運動。 重量輕,便於攜帶: 巨昕的NBR瑜珈墊重量輕盈,一塊173cm × 橡膠瑜珈墊 61cm×1.0cm規格重量約0.9公斤。 不管是任何人都可以輕易攜帶著它到處走動,尤其適合喜歡在不同環境享受瑜珈以及運動的消費者。 無毒環保: 瑜珈墊屬於貼身用具,消費者的肌膚將會長時間與瑜珈墊接觸,而巨昕的NBR瑜珈墊通過歐盟6P-Free、Reach、SGS等多項檢驗,無毒性且不傷人體。

橡膠瑜珈墊

我司目前可提供的材質有 NBR、NR(天然橡膠)、PU、SBR、EPDM等。 若您有任何需求,不管是特殊尺寸或材質,歡迎隨時與我們連絡。 用TPE製作成的瑜伽墊,輕量好攜帶,且整體材質可回收分解再利用,無毒的環保材質,具有橡膠性能,柔軟回彈很嫩Q,且容易清潔有止滑效果,但因為有橡膠的性能,比較不容易緊黏地板,不過在初學者上也是夠用的。 如果想要做徒手運動,那你需要的是較機能型的這款愛迪達 Training 專業加厚訓練運動墊。

橡膠瑜珈墊

NBR 運動墊 巨昕生產的NBR運動墊具有以下優點: 優秀的止滑性,可避免受傷: NBR材質天生就具有優秀的止滑性,加上我司的多種特殊表面設計可使止滑性再次提升一個檔次。 安全絕對是運動器材最重要的指標,運動傷害一但發生,輕則短時間生活不便,重則留下終身傷害,使強身健體、紓解壓力的意義大打折扣。 NBR運動墊優秀的止滑性讓消費者可以放心地在上面進行各種運動,不必擔心因為運動墊滑動而受傷。 柔軟舒適,吸收衝擊力: 橡膠瑜珈墊 NBR材質天生就柔軟舒適,可以幫助吸收運動產生的衝擊力道,避免傷害到膝蓋、手肘等關節,十分適合在上面做運動。 也由於它的柔軟是天生的,因此不必額外添加化學藥劑來增加柔軟度,避免對人體、環境造成傷害,以及脆化等缺點。 提供折墊服務: 巨昕可為客人提供三折墊以及五折墊。

材質方面使用天然橡膠製成,安全無毒,止滑效果也相當穩定,讓你能夠更安心自在地在瑜珈墊上活動。 台灣品牌Taimat的系列瑜珈墊,在網友評價中都有一定程度的支持,這款吠陀瑜珈墊也同樣非常受到歡迎,它以天然橡膠樹材質製作,所使用的添加劑也是食品級成分,能自然分解在自然環境中,無毒且非常環保。 因天然橡膠的原料有限,NR材質瑜珈墊的價格通常相對較高,且墊子紮實、重量偏重,攜帶出門較不方便,更適合習慣定點運動的瑜珈練習者。 若長時間不使用瑜珈墊,請務必清潔風乾後用收納袋收納,因為天然橡膠一經接觸陽光、空氣或水任一種,都會促使天然橡膠提早氧化及老化,而產生白色霧面, 情況更嚴重甚至會開始出現裂解的現象。 另外由於台灣比較潮濕,也要注意存放地方的濕度以避免發霉的狀況。

  • 這個品牌也是很有名,主打對於環境友善,使用廢棄輪胎以及天然橡膠製成,瑜珈墊也是耗費多道程序而打造出來的,是一款將環保回收與環境友善的概念集結一體的瑜伽墊。
  • 無毒環保: 瑜珈墊屬於貼身用具,消費者的肌膚將會長時間與瑜珈墊接觸,而巨昕的NBR瑜珈墊通過歐盟6P-Free、Reach、SGS等多項檢驗,無毒性且不傷人體。
  • 瑜珈墊的厚度由 1mm 到 15mm 都有,國內常見的瑜伽墊厚度有 3mm、6mm、10mm。
  • TPE材質無毒又可再生回收,防水性也好,但不耐高溫及止滑性差,所以可注意是否有經過防滑的加工。
  • 台灣品牌Taimat的系列瑜珈墊,在網友評價中都有一定程度的支持,這款吠陀瑜珈墊也同樣非常受到歡迎,它以天然橡膠樹材質製作,所使用的添加劑也是食品級成分,能自然分解在自然環境中,無毒且非常環保。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