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ok出租10大著數

唱片公司看到自己制作的产品给卡拉OK经营者带来了丰厚的利润,而唱片公司却未能分享。 而卡拉OK经营者在投资从事该经营项目时根本没有想到还需要向唱片公司支付报酬。 预期经营成本和服务定价中根本不包括应支付唱片公司的费用。 因此,当唱片公司突然发难时,卡拉OK经营者也意识到法律才是维护自己利益的最好武器。

一、按電腦伴唱機或伴唱帶涉及音樂著作之重製、公開演出等權利,是不同的權利,二種情況均須獲得授權。 另 KTV 業者提供伴唱機或購買伴唱帶供消費者點播,仍應洽伴唱機 (帶) 中所含音樂著作之著作權仲介團體或著作權人,另行取得公開演出之授權。 至於法院針對具體個案之判決,僅有拘束該案之效力,因所稱判決之事實不明,對於您針對判決所問之問題,歉難答復。 服務項目:專辦各類大小型晚會聯誼活動‧婚宴派對設計‧卡拉OK燈光音響出租‧新型活動舞台車出租‧大小型那卡西演奏樂隊‧會場彩球佈置‧節目製作錄影‧音樂會簽唱會承辦執行‧公司行號社團學校各類型活動規劃。

卡拉ok出租: 二手PAR 64中古聚光投射燈 220/110V  1000W/650W        各式各樣/聲控LED舞台燈      雷射燈光/遙控噴霧機/煙霧機     煙霧機/向上噴煙霧機/薄煙式煙霧機/煙油式乾冰機遙控型雪花機/遙控型泡泡機

从判决结果看,对具有作品特征的卡拉OK伴唱带(MTV,MV)均依据《著作权法》关于作品的规定给予保护,判决卡拉OK经营者停止侵权、赔偿唱片公司经济损失及制止侵权所支出的合理费用。 同样类似的案情,重庆市某法院判决被告赔偿原告4000元,合理费用2万元。 由此看来,法院系统内部对音乐电视(MTV),音乐录影(MV)和卡拉OK的性质问题已经形成共识,但在对侵权行为的制裁及经济处罚上尺度不统一。 卡拉ok出租 两派争论的焦点主要是,涉案音乐电视、音乐录像和卡拉OK是受著作权法保护的作品还是著作权法规定的录音录像制品。 《著作权法》第3条第6款规定了“电影作品和以类似摄制电影的方法创作的作品”。 卡拉ok出租 但是“类似摄制电影的方法创作的作品”具体含义又是什么呢?

器材帶數碼EQ, anti-feedback及低噪音效果。 卡拉ok出租 知识产权制度本身就是平衡知识产权个人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的调节器,在尊重权利独立性的前提下,应兼顾权利之间的平衡。 在这场卡拉OK著作权纠纷中,如果过度保护版权人利益,赋予唱片公司过大的权利,由于创作成本的增加,作品的价格将上涨,作品的传播也会受到影响,降低了作品的商业和文化价值,不利于整个社会科技进步和文化繁荣。 如果过于强调卡拉OK经营者和消费者的利益,版权人即唱片公司的收入将减少,必将挫伤其创作热情,影响版权人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最终受损害的还将是社会公众的利益。

卡拉ok出租

搭載強勁寬厚的低音喇叭8″及2″高效率高音號角,音質清晰明亮,大音量亦不失真,手機鏡像或外接點歌機K歌,簡單方便卡拉OK辦活動。 服務類型:結婚喜宴‧新居落成‧文定之喜‧選舉造勢‧尾牙‧春酒‧廟會‧工地秀‧社團聯誼會‧園遊會‧家庭日‧工商發表會‧演藝歌星表演‧記者會‧簽唱會‧校園演唱會。 乙方應盡善良管理人之注意義務保管及維護出租物件,禁止轉租、出賣、設質、抵押、讓與、擔保、典當出租物件等行為。 租賃期間出租物件及相關配件之所有權仍歸屬甲方,本契約僅係將出租物件及相關配件在約定期間內租賃予乙方使用,乙方並不取得其他任何權利。

卡拉ok出租: 服務項目

音訊輸出,可支援外接餐廳、宴會廳、會議廳等音響擴音設備,無論是社團開會與餐敘歡唱,這台行動影音套組一機搞定,省去昂貴機器租用的支出,使用簡單可自行操作,從此之後不必再花大錢找出租音響公司,活動一機到底,聯誼聚會、社團活動、需要音響或唱歌的地方都有好聲音。 專業出租:音響租賃、燈光租賃、視訊工程、音響設備、燈光設備、舞台設計、晚會音響、晚會燈光、卡拉OK、舞台特效。 至於侵害視聽著作公開上映權之部分,如權利人主張權利,則依法須負民、刑事責任。

卡拉ok出租

政府規範須查明這四項資訊,資料來源得以政府公開資訊、刊登者提供之謄本或建物所有權狀影本查證之。 若資訊與出租人填寫的資訊有落差,建議您詢問聯絡人。 ˙搭載強勁寬厚的低音喇叭8″及2″高效率高音號角,音質清晰明亮,大音量亦不失真,手機影像或外接點歌機K歌,簡單方便卡拉OK辦活動。

卡拉ok出租: 雷射燈光/暴閃光燈/spotlight 蘋果光

ATM 提供5家銀行:合作金庫、華南銀行、台灣銀行、國泰世華、中國信託,以上5家同行轉帳,免轉帳手續費。 填寫需求表 就會有專家報價或是主動來與你洽談細節,也能從中了解不同專家所提供的服務來進行挑選,並能從評價中了解專家的服務品質,值得推薦。 翁暐智 馬德里燈光音響 CBO 卡拉ok出租 馬德里樂器 吉他專任教師 吉他專精 日本動漫歌 fingerstyle guitar 東… 若無法播放影音,可能是您所使用的瀏覽器並未安裝,或支援Flash播放程式,建議可根據您使用的瀏覽器,安裝適合的Flash播放程式。 表演內容:雜耍特技‧小丑魔術‧肚皮舞‧模仿秀‧反串秀‧川劇變臉秀‧影視歌星‧熱門爵士舞蹈‧東方樂團表演‧創作樂團表演‧爵士樂隊表演‧SG舞蹈秀‧影視主持人。 在租賃期間內,乙方並非甲方任何目的之代理人,有關出租物件之任何零件或附件之修護或更換須經甲方事前同意。

逾期歸還者,需補繳該設備每日租金,損壞歸還時現場收取維修押金5000元,送回原廠維修中心檢修,依照原廠維修報價單多退少補。 卡拉ok出租 逾期歸還之配件,依照配件價格表收取押金,遲歸天數視同續租配件,最遲於7天內歸還,否則不予以退押金。 行李箱:若乙方發現出租物件及相關配件有遺失、故障、輪子損壞、撞擊、外殼變形或其他毀損情事,應立即通知甲方。

北京、上海等地一些有影响的卡拉OK经营者相继被告上法庭。 我院自2004年6月份以来也陆续受理了9件,但尚未做出判决。 笔者将通过对当前各种观点和外地法院相关判决的分析,探讨处理此类案件的原则和方法。 我們是以技術為導向的團隊 以客戶需求為主,量身定做適合您的方案 團隊成員在音響、燈光、直播視訊上都有專才 也是從業十年以…

卡拉ok出租: 中古行動卡拉OK 中古卡拉OK伴唱機 【二手行動卡拉OK伴唱機 100W】免插電 輕巧易攜帶 中古手提卡拉OK伴唱機 ★另提供各廠伴唱機維修.卡拉OK舊換新折抵方案.行動伴唱機出租.那卡西樂團伴奏※( 2895-8611

但這種合法的伴唱機要在營業場所供顧客點唱,沒有音樂著作之「公開演出」及視聽著作之「公開上映」等授權,卻是非法的行為。 如果伴唱機製造商無權作此授權,則飯店旅館等業者與伴唱機製造商簽署電腦點歌伴唱系統設備及歌曲版權出租契約,也不能解決音樂著作之「公開演出」及視聽著作之「公開上映」等問題,面對著作權人的主張權利,仍要支付權利金。 專業燈光音響視訊租賃、買賣、架設、規劃 舞台結構背板帳篷租賃、買賣、架設、規劃 活動企劃執行卡拉ok音響晚會租賃 以上…

卡拉ok出租

因此准确界定这一概念的内涵就成了解开这一难题的钥匙。 2002年8月2日发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实施条例>第4条第11款规定:电影作品和以类似摄制电影的方法创作的作品,是指摄制在一定介质上,由一系列有伴音或者无伴音的画面组成,并借助适当装置放映或者以其他方式传播的作品。 <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实施条例>第5条第11款规定:录音制品,是指电影作品和以类似摄制电影的方法创作的作品以外的任何有伴音或者无伴音的连续相关形象、图像的录制品。 同济大学知识产权学院接受上海市娱乐业协会的委托,于2004年5月28日完成的《关于卡拉OK伴唱带制作者在中国著作权法中的地位的研究报告》对此作了全面系统的分析。 该报告的结论是,“类似电影作品和录音、录像制品区别的关键就在于有没有独创性的智力劳动活动体现在制作的产品中,是否属于‘类似摄制电影的方法’创作,即包括摄影、表演、作曲、录音、布景、服装设计、剪辑等大量的创作性劳动。

卡拉ok出租: 卡拉OK的著作權爭議

三、為維護著作權授權市場之健全運作,請將貴公司既有制式合約送本局備查,又如有前述應改善情事者,請儘速改善,並復知本局,以維護利用人權益。 器材設備:專業燈光音響‧卡拉OK‧活動舞台車‧專業舞台‧TURSS結構‧阿里山帳篷‧充氣拱門‧電腦搖頭燈‧LED帕燈‧長衝程喇叭‧靜音發電機‧背板帆布‧視訊投影機‧LED電視牆‧雷射機‧煙火特效‧泡泡煙霧機‧會場桌椅。 三、貴公司與美○影音公司簽訂電腦點歌伴唱系統設備及歌曲版權出租契約,首須釐清者,為該出租契約授權之範圍為何,如僅係出租該項電腦伴唱機者,與音樂著作之公開演出或視聽著作之公開上映無關,不得執該出租契約主張已取得公開演出及公開上映之授權。 另如美○影音公司並非音樂著作或視聽著作之著作權人者,縱該公司授權貴公司公開演出伴唱機內之音樂,或上映該伴唱機內之影片,均不生法律上之效力,貴公司仍應向真正的權利人取得公開演出或公開上映之授權。

  • 因此,对不同活动画面必须具体分析,依照现行《著作权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实施条例》的规定,单纯属于录音录像制品的音像制品是很少的。
  • 可接駁咪,帶效果、混音、錄音和升降調功能並保持原音。
  • 乙方有前項情形得為通知者,乙方應即為通知甲方,但乙方交還出租物件前,其權利義務仍以本契約條文為準。
  • 主旨:有關貴公司出租、銷售之電腦點歌伴唱系統所涉著作權法(以下簡稱本法)相關規範,本局特函予說明,請查照。
  • 台北市中山區卡拉OK酒店頂讓 頂讓金 200,000 坪數 45 月租金 40,000 店址 台北市104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 詳細說明 位於中山區精華地段新生北路與南京東路附近, 百萬裝璜溫馨典雅 …
  • 但這種合法的伴唱機要在營業場所供顧客點唱,沒有音樂著作之「公開演出」及視聽著作之「公開上映」等授權,卻是非法的行為。
  • 若乙方發現出租物件及相關配件有遺失、故障、嚴重刮傷或其他毀損情事,應立即通知甲方。

評價最好的岡山卡拉OK租賃都在PRO360,在PRO360接案的卡拉OK租賃經驗豐富,可以為您提供專業的卡拉OK租賃服務。 透過評分、評論及雇用次數,您可以選擇喜歡的廠商為您服務,按下「免費諮詢」 並填寫卡拉OK租賃的需求,您的需求將自動通知專家,稍待片刻,專家會為您報價及討論服務細節。 街頭藝人/婚禮歌手/各式活動 晚會尾牙/詞曲創作/音響工程 台北市街頭藝人 新北市街頭藝人 桃園市街頭藝人 cub… 評價最好的大甲卡拉OK租賃都在PRO360,在PRO360接案的卡拉OK租賃經驗豐富,可以為您提供專業的卡拉OK租賃服務。

如果不是以类似拍摄电影的方法创作,只是直接机械的录像,没有创作成分的录像制品,不能被认定是类似电影作品,而是录音录像制品”。 因此,对不同活动画面必须具体分析,依照现行《著作权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实施条例》的规定,单纯属于录音录像制品的音像制品是很少的。 2004年3月份以来,受中外49家唱片公司的委托,北京天成、盈科律师事务所联合50家国内大中城市的律师事务所,同时向国内2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范围内的1. 2万多家卡拉OK经营者发出律师函,要求卡拉OK经营者停止擅自使用音乐电视(MTV),音乐录影(MV)和卡拉OK作品的侵权行为,并支付赔偿金。

  • 第一种观点代表了唱片公司的利益,第二种观点维护的是卡拉OK经营者的利益。
  • 飯店旅館設置電腦伴唱機供顧客點唱,會涉及音樂著作之「公開演出」及視聽著作之「公開上映」,飯店旅館等業者應獲得授權才能合法經營。
  • 若資訊與出租人填寫的資訊有落差,建議您詢問聯絡人。
  • 如果过于强调卡拉OK经营者和消费者的利益,版权人即唱片公司的收入将减少,必将挫伤其创作热情,影响版权人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最终受损害的还将是社会公众的利益。
  • ˙搭載強勁寬厚的低音喇叭8″及2″高效率高音號角,音質清晰明亮,大音量亦不失真,手機影像或外接點歌機K歌,簡單方便卡拉OK辦活動。
  • 《著作权法》第3条第6款规定了“电影作品和以类似摄制电影的方法创作的作品”。
  • 众多卡拉OK经营者未经授权,擅自以卡拉OK形式营业性使用音乐电视,音乐录影和卡拉OK曲目作品的行为,已构成对唱片公司的侵权。

主旨:有關貴公司出租、銷售之電腦點歌伴唱系統所涉著作權法(以下簡稱本法)相關規範,本局特函予說明,請查照。 由於實務上音樂著作的著作財產權人多將公開演出權交由著作權仲介團體管理,依著作權仲介團體條例規定,就不能再授權他人利用,則伴唱機製造商既未因為獲得重製的授權,而當然取得公開演出的授權,飯店旅館等業者應與著作權仲介團體洽談音樂著作之「公開演出」授權。 唱卡拉OK是一種全民運動,很多飯店旅館等業者,為了招徠顧客,會在營業場所設置電腦伴唱機供顧客點唱,這就會涉及許多複雜的著作權問題。

除本約定條款外,商品銷售網頁及訂購流程中相關網頁上所呈現之相關資訊,包括相關交易條件、限制及說明等,亦為契約之一部分。 當出租相機超過2件時,每多一台需多收新台幣5,000元押金,郵寄寄出或歸還需線上刷卡。 信用卡付款透過綠界科技支付,為二次授權系統,如歸還時商品遺失、損壞或遲還,費用會從信用卡進行二次授權扣款,並以郵件告知扣款金額及原因。 台北市中山區卡拉OK酒店頂讓 頂讓金 200,000 坪數 45 月租金 40,000 店址 台北市104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 詳細說明 位於中山區精華地段新生北路與南京東路附近, 百萬裝璜溫馨典雅 … 目前,北京、上海、重庆等地的中级人民法院对此类案件已有判决。

三合一播放機(四萬首歌庫、可升降調的混音功能、播碟功能)。 可接駁咪,帶效果、混音、錄音和升降調功能並保持原音。 可用的卡拉OK混音器售價都過千,這款三合一功能的點歌機可算是抵用。

若因人為疏失造成損壞,無法提出相關證明文件,甲方視情況有權決定委託維修或要求乙方賠償同種類、品質、數量之物品或等值現金。 僅台灣地區停班停課為標準,如歸還日遇此情況,得全免當日租金。 乙方有前項情形得為通知者,乙方應即為通知甲方,但乙方交還出租物件前,其權利義務仍以本契約條文為準。

笔者认为,解决这类纠纷,实质就是要平衡版权人——唱片公司与卡拉OK经营者之间,以及这两者与消费者之间的利益关系。 知识产权制度的目标是用法律手段协调多方的冲突,调节各方的利益,以推动社会的科技进步、文化繁荣和经济发展。 任何文学、艺术作品不仅是社会发展、文明进展的反映,也是社会生活、历史文化的积累,因此版权人的作品既是个人的成果也是社会的财富,版权人不能无条件绝对地占有这些作品,也不能影响社会公众正常合理的精神文化生活。 尤其是近年来随着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计算机网络的普及,多种媒体的兴起,知识经济时代的到来,作为版权人和社会公众之间中介桥梁的传播者,为作品的扩展和传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法律也应当保护传播者的投资和权利。 那么,为何这个本来在法律上不应引起争论的问题却在唱片公司诉诸法院主张权利后,产生如此尖锐的分歧呢? 第一种观点代表了唱片公司的利益,第二种观点维护的是卡拉OK经营者的利益。

卡拉ok出租: 卡拉OK伴唱機

2万家卡拉OK企业,至2004年年底就会有65亿人民币作为赔偿金支付给海外公司。 如果以全球有1500家唱片公司计算,以后每年还将有20亿美元的外汇流向海外。 更严重的后果是可能造成大批卡拉OK企业倒闭、歇业。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