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特芮5大好處

因此,為了避免過度摩擦肌膚肌膚及底妝不均勻,建議優先使用質地含水量較高的商品。 櫻特芮 我們會請一位油性肌的評比員每天都使用一款妝前乳,並且每天都紀錄自身肌膚從早上到下午5點的出油情形,並依出油的時間、出油的嚴重度給予評價。 為了公平起見,妝前乳後上的粉底是採用評比員本身慣用的品牌,32天中固定使用同一款,以減少外在影響因素。 評比員會將32款妝前乳/隔離霜以相同的用量,均勻地塗抹至人工皮膚上,並拍上一層防脫妝的粉底以模擬真實化妝的情形。

保養肌膚 添加高保濕美容液與雙重玻尿酸,賦予肌膚水潤,展現如同保濕面膜的保養效果! BB是「Blemish Balm」的縮寫,原是用來遮蓋傷口缺陷,預防受損肌膚惡化,後來韓國美妝將它改良,讓美容和抗UV效果增加,變成了美妝品,因為原本是治療使用所以成分天然,升級成美妝品後,天然成分非常適合敏感肌女孩使用。 對於黑眼圈、色斑幾乎沒有遮瑕度,但毛孔修飾度算非常自然,幾乎沒有什麼妝感,是12款裡面適合學生的開架粉底。 蜜粉餅大致呈現柔霧的妝感,與肌膚的貼合度較高,遮瑕力也較高,尤其在粉底霜或粉底液之後使用效果更佳。

溫和呵護肌膚的礦物粉末,不會造成肌膚的負擔,抹上瞬間守護肌膚,上妝同時保養,一整天讓肌膚沒有負擔! Freeplus針對敏感肌打造的BB霜,全部使用天然低刺激成分,添加植物萃取精華和維他命B3,有效強化角質層的屏障機能,解決肌膚問題,穩定膚況,同時達到保濕效果,讓妝感水潤薄透。 雅漾「全效極護控油防曬乳」是雅漾眾多防曬乳中的佼佼者,網友一致好評推薦這款,防曬效果真的沒話說! SPF50+夏天旅行、日常出遊都非常適合,因為較稠且保濕的質地讓臉部肌膚能夠自然提亮,還有像保濕精華一樣的水潤飽滿,後續再上底妝也不會感到太負擔。 「ALLIE 櫻特芮 濾鏡調色UV防曬乳」也推出紫陽明妍、杏桃茜妍兩種顏色可以選擇,紫色能夠修飾肌膚暗沈、蠟黃及毛孔瑕疵,提升肌膚的透明度!

櫻特芮: 櫻特芮 粉底凍

隨後,評比員會使用以溫水和馬油做成的模擬汗液等量噴上人工皮膚,測試各款妝前乳的抗水、抗汗效果,並依照持妝的效果給予評價。 INTEGRATE櫻特芮第二彈限定商品「柔焦輕透美肌粉底液Hello Kitty限定組」台灣10月開賣! 紅色瓶身的柔焦輕透美肌粉底液,描繪著Hello Kitty手拿相機和小熊朋友們一起享受愉悅的拍照時刻,可愛感依舊。

這款主打超持久、高控油的粉底,是開架市場上的長青人氣王,半霧面絲絨妝感擁有高遮瑕力,痘疤、毛孔甚至凸痘瑕疵都能一抹隱形,混由肌帶著它一整晚也不怕脫妝融得花容失色。 仙履奇緣名限定款「輕染潤唇采筆」推出兩色,是夢幻又有仙氣的奶茶裸粉色系,無論是上班約會都百搭。 櫻特芮 擁有潤澤柔軟的筆型唇膏,能貼合唇部弧度,順暢滑溜地延展,描繪完美唇型,為唇部染上令人心動的粉嫩唇色。

櫻特芮: 資生堂 SHISEIDO 櫻特芮 Integrate Gracy 蜜粉專用盒 1個

兩款色系分別為:大地棕橘色調的#BR703擁抱暖橘、乾燥玫瑰色調的#PK704心情粉紅。 不挑膚色、誰擦都美持久顯色X自然漸層,走到哪都能綻放迷人眼神。 透潤柔光粉底凍質地是很特別、保濕涼感的果凍質地,一拍服貼無瑕,持續展現如剛上妝般的肌膚質感。 本次Hello Kitty聯名彩妝,推出附有專屬收納套的訂製隨身鏡組合,Kitty小鏡子真的超級可愛。 INTEGRATE櫻特芮粉餅 是使用對肌膚溫和的成分,礦物質類型的粉餅,無添加防腐劑,無香料配合,而且有添加不容易長痘痘的配方。

櫻特芮

粉質相當輕盈的柔焦輕透美肌粉餅,訴求無需任何技巧,即可輕鬆打造透明感妝容,包裝輕巧也很方便隨身攜帶補妝使用,從開賣以來一直很受到歡迎。 櫻特芮 這次的Hello kitty聯名共有兩個色號:OC10、OC20,限定粉盒超級可愛,粉絲快入坑收藏。 INTEGRATE櫻特芮柔焦輕透美肌粉底液添加「無重力粉體」,兼具遮瑕力及輕透感,在上妝後能瞬間形成水光薄膜,加上含高保濕美容液,給予肌膚長效水潤。 而且本次組合還將附贈輕巧版「長效控油美肌蜜粉餅」,讓大家無懼秋老虎所帶來的融妝危機,輕鬆就能擁有透亮持妝一整天的完美妝容。 櫻特芮 三度漸層光綻眼影盒精選兩款分別搭配包裝上不同的Hello Kitty限定插畫設計,可愛滿分。

不過彩妝師也指出這款的質地稍微偏硬,除了塗抹均勻得花點時間之外,覆蓋感也較明顯,使用時仍要注意以薄塗方式才不會讓肌膚無法透氣。 但是多數油性肌常在上妝沒多久就開始出油、浮粉,然而選擇粉類的產品又會因無法對抗冷氣房的乾燥環境,出現龜裂、脫妝等問題。 紫外線不只是會造成色斑或是雀斑出現,還可能會傷害肌膚細胞,而肌膚為了自我防禦,便會大量分泌油脂而導致泛油狀況加劇。 若能藉由抗UV 妝前乳防止陽光的刺激,便可減輕肌膚的負擔,並且避免皮脂過度分泌。 因此,建議選購時確認妝前乳/隔離霜是否印有代表防曬效果的 SPF、PA 係數。 若是乳液的延展度不佳,塗抹妝前乳時便可能造成許多不必要的摩擦。

櫻特芮: 【INTEGRATE 櫻特芮】3分鐘實現! 光潤美肌新境界

本品就是採用了系列標誌性的蘆薈活化水,不但能夠加強保持潤澤,也可以緩解肌膚因天氣或是環境因素造成的不適感。 而極細緻的粉末則使其可以完美貼合臉部肌膚,上妝後可呈現出如同珍珠一般的優雅柔光感,並且持妝一整天也不會乾裂。 造型設計上也不遑多讓,選用的金色上蓋自帶著一抹都會時尚感,是最符合新潮女性氣質的彩妝選擇之一。 櫻特芮 獨樹一格的方形外型,讓本品跟一般的粉餅截然不同;淺色系且無外框的設計,看起來既時尚大方又帶有前衛的未來感。

櫻特芮

平時用它的話,會搭配integrate推出的刷具上妝,但今天為了公平測試,所以是使用美妝蛋上妝;比起用刷具的話,用美妝蛋會稍有妝感,平時使用粉底刷時妝感會比較漂亮、薄透。 附上的篩網可以讓粉撲時能均勻沾取蜜粉不結塊,撲到臉上後讓呈現肌膚絲滑的妝效。 不僅如此,因添加了柔焦光感粉體,能讓光透到肌膚深處,達到修飾肌膚凹凸的陰影及膚色不均的問題。

除了打光氣墊外,其還附有能帶來如同修片效果般的遮瑕膏,不論是想遮痘疤、黑眼圈,或是提亮重點部位都毫無壓力。 二合一的特性既方便又效果卓越,稱其是化妝神器也不為過。 特別的是,粉底本身帶有創新的抗藍光妝效,因此最適合時下3C用品不離手的族群使用。

櫻特芮

再搭配自帶尖端絨毛的圓形粉撲使用,就能根據上妝的順序呈現出不同的質感,不論是清透的柔焦光澤感,或是無瑕的光滑霧面感都可輕鬆達成。 除此之外持妝效果更是一流,在炎炎夏日中度過一整天也不易脫妝,隨時隨地都如同自帶光圈一般容光煥發。 倩碧的水磁場保濕凝膠在廣大消費者中好評如潮,相信不少人都曾經體驗過,但其實除了保養品之外,品牌也有推出相對應能延續效果的美妝品。

此外,本品還添加了迷迭香、積雪草及蘆薈葉等多種天然植物萃取物,可以適當補水並提供舒緩肌膚不適的效果,就算長時間帶妝也不會給皮膚造成太大負擔。 全霧面質地,一盤囊括粉調與棕調色系,隨心搭配,創造自己的風格。 看完以上說明的選購技巧及熱門商品後,相信各位都對妝前乳/隔離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不過或許還有些讀者對於使用上的細節有些疑惑,為此下方整理出幾個常見問答,歡迎繼續參考。 加上此款妝前乳的延展性非常好,因此除了一般油性肌之外,也很適合部分肌膚偏乾燥的混和肌使用,以減少推抹時的負擔,尤其推薦給討厭厚重感、黏膩感的使用者。 在剛塗上肌膚的瞬間有股清涼感,且乳體會馬上轉換成輕透而不黏膩的霧面妝感,加上有適當的潤飾效果,而可降低泛紅、毛孔的存在感,讓肌膚看起來彷彿陶瓷般白淨細緻,而沒有厚重的死白。

全新「光透素裸顏系列」包含可打造透嫩、水潤偽素顏的「光透素裸顏美肌乳」與定妝、單用都OK的「光透素裸顏蜜粉餅」。 帶有初戀感透明色的美肌乳搭配蜜粉餅,透嫩亮顏X長效持妝X校正蠟黃,毛孔、暗沉一次解決,實現粉嫩透明的日系初戀肌! A:市售產品中可以看到各種顏色的妝前乳,常見的像是有增加血色的粉紅款、提升透明度的紫色款、以及修飾肌膚泛紅的綠色款。 此外,可修飾暗沈的藍色以及淡化眼圈的橘色雖然款式不多,但仍可以購買得到,各位不妨針對肌膚煩惱挑選適合的商品。 在底妝產品裡叱吒風雲的 MAQuillAGE,於本次隔離乳評比中也奪得了絕佳的名次,其彷彿精華液般水潤的質地,讓評比員與彩妝專家都讚不絕口。

精選3色新手也能駕馭的柔美自然色澤,帶有偏光感珠光、完美融合東方膚色的細緻金色珠光,輕鬆塗抹立即擁有超美光澤眼妝。 最美眼影蜜閃耀光澤,水潤又緊緊服貼、不易脫妝,輕鬆融合眼睛肌膚。 細緻璀璨珍珠光與超美偏光感,每個眨眼、轉瞬之間,隨著角度變換而閃爍的光芒,讓人忍不住想多看一眼。

  • 添加各式各樣大小不一的珠光及亮片,一抹瞬間綻放耀眼光芒,並擁有輕盈滑順的刷毛筆觸,實現均一顯色的光澤效果。
  • SPF50+夏天旅行、日常出遊都非常適合,因為較稠且保濕的質地讓臉部肌膚能夠自然提亮,還有像保濕精華一樣的水潤飽滿,後續再上底妝也不會感到太負擔。
  • 這次的Hello kitty聯名共有兩個色號:OC10、OC20,限定粉盒超級可愛,粉絲快入坑收藏。
  • 羽絨般的輕盈柔順質地,可服貼於肌膚,打造完美修飾無瑕肌,柔焦毛孔,宛如天生美肌的純淨妝容,添加保濕成分和控油配方,維持水潤不脫妝,自然散發光彩。
  • Canmake的transparent Finish Powder中加入了很細珍珠亮粉,是一款可以打造閃閃發亮的妝容的蜜粉餅。
  • PUPA全新3D釉光香氛指甲油,可釋放出女神級的亮澤度及3D豐盈效果,且採用專利耐磨成分,可防止指甲油輕易刮傷掉落,維持持久光澤。

INTEGRATE櫻特芮「柔焦輕透美肌粉餅」精心研發添加細緻「素顏修飾粉末」,搭配高遮瑕力的「潤色粉末」,讓肌膚柔焦修飾且同時兼具素顏般輕透的透明感,就像是沒有上妝地自然透亮,展現讓人驚豔的細緻好膚質,完美詮釋0毛孔無瑕肌。 出油後粉體交融、轉化為粉底液般的服貼絲滑質地,微微閃耀的奶油光澤,打造公主般的好膚質,零技巧也能輕鬆實現專業級完妝感,一抹就讓毛孔瑕疵OFF、透明感ON!! 更有SPF16・PA++防曬係數,添加防止肌膚乾荒的「礦物離子粉末」,無Paraben防腐劑、無香料,溫柔純淨呵護肌膚,上妝同時保養,一整天也無負擔。

櫻特芮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