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護髮膜必看介紹

因為沒有矽靈,不會將頭髮包上一層膜的輕透感,所以使用起來較清爽且帶有空氣感。 卡護髮膜 但因爲矽靈是比較滋潤的成份,使用含有矽靈在內的髮膜的話,矽靈會在一根一根頭髮上包上保護膜,所以會有些重量感。 「想要滋潤好整理的頭髮」「頭髮整個爆炸了,超級困擾」針對這些人,推薦挑選帶有矽靈的髮膜。

  • 如果頭髮狀況特別糟糕,願意在護髮上投資較多金額,當然不能錯過知名的高檔護髮品牌卡詩。
  • 雖然市面上許多商品的產品名稱都是護髮膜,但不論是功效或是成分卻有大大的不同。
  • 關於髮膜的常見疑問,《美麗佳人》採訪到巴黎卡詩的教育訓練協理 Cameron 來替我們解析,從質地、作用、髮絲需求和使用Tips下手,選到最適合自己的髮膜。
  • 質地較黏、滋潤效果較高的髮膜能軟化粗硬的髮絲,使原本蓬亂的髮絲能變得更加柔順、服貼,使髮絲更加容易整理。
  • 想讓頭髮變得更加美艷動人,推薦使用酪梨髮膜。
  • 每款髮膜的成分、特點、適合的髮質及髮型,以及針對的受損問題都各不相同,選購時當然應以自身需求為第一優先,才是達到理想效果的最佳捷徑。
  • ※ 本服務提供之商品價格 、漲跌紀錄等資訊皆為自動化程式蒐集,可能因各種不可預期之狀況而影響正確性或完整性, 僅供使用者參考之用,本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別稱為維生素原B5的泛醇,因為能給予頭髮光澤感,所以被添加在許多的護髮產品之中。 也常使用在促進生髮及白髮對策的產品當中,是個對頭髮來說不可或缺的成份之一。 重複染燙、 陽光曝曬、 卡護髮膜 極度受損的秀髮更需要 專業的細心呵護。 30種客製化秀髮保養療程, 專業設計師精準調配配方, 一秒滲透, 瞬間打造夢想髮質。 結合珍貴的天然油脂-刺梨果油、星實櫚脂,滋養不扁塌,享受秀髮絲滑且不毛躁的使用感受。

卡護髮膜: 【L’OREAL 巴黎萊雅PRO】絲漾博吸金喚彩髮膜 250ml(肖戰推薦★飽水髮膜)

源自紐約的奢華髮品領導品牌 rahua,致力於探索亞馬遜原始叢林植物中充滿能量的治癒力,讓毛囊與頭髮恢復健康、髮絲充滿活力光澤。 這一罐的質地非常輕盈,使用後不會有厚重的感覺,可以避免過度滋潤反而造成額頭、頸部、背部倍感悶熱甚至致痘。 專為一般至細軟髮質、染燙過後與經常日曬的秀髮打造。 除此之外,潤紗娜系列產品更加入來自世界各地的天然成分,每種都經過精挑細選,且選擇不添加任何一滴水的方式,以高濃度的美髮配方,幫助修補老化、受損的頭髮,同時滋潤並將精萃成分鎖在髮絲中。 大部分的護髮膜都使用在髮尾,且應避免碰觸到頭皮,不過這款韓國的護髮品牌──呂所推出的滋養韌髮蔘層髮膜,添加了人蔘、魚腥草、紅花籽油等多項韓方護理精華,用珍貴人蔘萃取出的精華,通過皮膚科測試,可以有效滋養頭皮肌膚。

卡護髮膜

在現今追求有機生活,倡導回歸自然本源的時代之下,「有機洗髮精」廣受年輕族群們的歡迎。 市面上的有機洗髮精種類五花八門,廣告與包裝上的成分令人看得眼花撩亂,究竟該怎… 有再好的護髮產品,若沒有正確使用效果也會大大地打折。 要如何善用髮膜,讓護髮效果發揮極致,除了護髮動作不可少之外,連洗頭後的程序,也有一些值得注意的地方。 獨特的柔感流光分子,能從髮根至髮尾,於髮纖表面形成均勻的髮網將其包覆,有效撫平粗糙的毛鱗片。

卡護髮膜: 選擇符合喜好的香氛

無矽靈髮浴, 敏感頭皮肌膚適用, 蘊含胡桐籽精萃油與沁涼薄荷醇, 舒緩修復敏弱頭皮。 以甘油為肌膚長效保濕, 卡護髮膜 對抗內外壓力威脅, 即刻舒緩。 專為細軟髮量身訂製髮浴, 蘊含醣胺複合分子強韌髮根, 創造豐盈髮感, 協同玻尿酸精華, 溫和潔淨頭皮與秀髮時, 同步平衡保濕。

這款針對染後持色、修護需求打造賦活重生護色洗髮精,保有一貫的植物活性萃取精華滋養,護色同時也能提升髮絲明亮度,讓秀髮不只色澤持久,更能舒緩染後頭皮不適,使用後始髮色柔軟有光澤。 很多人會覺得用精華護髮油會讓頭髮變塌變厚重,其實好的護髮油並不會如此! 卡護髮膜 而且要針對自己的髮質狀況來挑選護髮油,像頭髮粗硬的人,就建議使用質地就滋潤帶光澤效果的護髮油,細軟髮的人的就適合質地偏輕盈的護髮油。 一般中性髮質就建議用季節來區分,春夏用輕油質地,秋冬就選擇滋潤一點的質地。 在日本有著高人氣的DHC,推出的髮膜名稱是Q10深層修護髮膜,不管怎麼說它真的是款相當推薦給成熟女性使用的髮膜喔。 因為頭髮的彈性延展性不足、或是長年累積的受損及光澤度不夠,他對於多重受損的頭髮有著相當厲害的修復效果。

卡護髮膜: 巴黎卡詩 全新 高訂瞬效修護

加上有效72小時的柔舞抗躁因子,能幫助頭髮對抗濕氣、預防毛躁,毛髮蓬鬆不扁塌,擁有宛如天使光圈般的閃耀秀髮。 無矽靈髮浴, 蘊含胺基酸, 能深層清潔頭皮, 去除過多油脂, 調節皮脂不正常分泌。 整日控油感受無限潔淨, 達到頭皮肌膚油水平衡。 針對染後髮質溫和潔淨, 蘊含全新漾光炫色因子, 清潔同時維持染後色澤, 同時富含玄米胚芽萃取與維生素E, 不含硫酸鹽, 讓秀髮呈現漾光輕盈觸感, 閃耀炫色光彩。 獨特柔舞抗躁因子順髮噴霧, 毛躁直捲髮適用。

一般人保養時多著重在防止肌膚老化,卻忽略了頭皮、髮絲的老化速度其實更快! 知名護髮品牌巴黎卡詩針對斷髮、髮量減少、失去光澤等老化問題推出全新「黑鑽極萃逆時髮膜」,添加2大抗老黑科技──深海極萃因子與魚子逆時科技,從根部賦活頭皮、強韌髮絲、加強保濕,適合細軟脆弱、需要密集與深層修護的髮質。 ,能夠讓頭皮健康清爽又乾淨,在護髮方面則採用蠶絲蛋白保濕精萃複合物及水潤光澤賦活成分來強化髮芯、豐潤髮絲。

卡護髮膜: 護髮控最愛的「輕盈卻滑順」髮膜,擺脫毛躁稻草髮質

整體而言,優秀的修護力再加上相對溫和的香氛,使它的擁護者遍及各大討論區。 卡護髮膜 雖然其養護效果對嚴重受損的髮絲來說相對無感,但對沒有染燙過的髮絲來說這樣的滋潤度反而剛剛好,很適合用於防止頭髮亂翹、維持飄逸自然的造型。 卡護髮膜 不論是先天的捲曲,或是後天燙髮造成的捲曲,光靠塗抹保養品是無法恢復直順的。 但是適度的使用髮膜幫髮絲補充水分和油脂,可以讓髮絲維持光澤感以及柔順感。

卡護髮膜

在美髮界大名鼎鼎的KERASTASE巴黎卡詩,一直都是許多愛髮之人的首選。 這款柔舞系列的柔舞絲光髮膜,擁有核心強化配方,內含胺基酸、小麥蛋白萃取和活力膠結物,能軟化髮絲表面纖維,使其恢復均勻平整,修護受損並凝聚頭髮纖維,維持強韌和彈性。 摩洛哥堅果油來自北非特有的阿甘樹,近年作為護膚、美容成分受到保養品界的強烈矚目。 這款高效修護髮膜,以明星成分摩洛哥堅果油為主、乳木果油為輔,在護髮之餘還能滋潤、照護頭皮,加上富含鎖水效果絕佳的維他命E、巴西樹果油等多種天然植萃植物油,最適合髮絲偏乾、容易斷裂,或是時常燙染髮的你。

卡護髮膜: 【KERASTASE 巴黎卡詩】皇家鳶尾滋養熱活精華 150ml

洗完頭,頭髮呈現濕潤時,其實是最脆弱的時候,如果直接吹乾,髮絲間的摩擦加上熱風,加速頭髮分叉斷裂的危機。 所以在洗完頭髮之後,塗抹適當的髮膜,不但可以讓髮膜裡的營養成分,藉由打開的毛鱗片迅速進入髮芯修護髮質,更可以在外層形成保護膜,避免外界熱風、吹整甚至髮絲摩擦帶來的傷害。 也可以讓染燙後的乾燥頭髮,還原成為像原生處女髮質般光滑柔亮。 花植結構重鍵護髮膜提高了護髮的滋潤比例,細緻的植物油讓頭髮更柔軟滑順,特別適合粗硬髮、重度受損髮質使用。 將頭髮以手指捲起,然後再使用夾子盤起,可以延長停留時間,讓滲透更加完整,然後先行卸妝或進行身體去角質等其他保養,靜置數分鐘之後再行沖洗,夾起來還有一個好處,避免髮膜沾染到身體背部。

  • 「瞬護髮芯技術」加強高效美容成分吸收,完全無需等待,立即沖洗,即刻展現光澤柔滑秀髮。
  • 若髒污附著在上面的話,即使為頭髮塗抹上髮膜,其成分也很難有效地滲透髮絲。
  • 使用PRO-V維他命原經典修護成分,同時含有9千萬個高濃度爆水保濕因子,抹在髮絲上瞬間化開,高滲透且高吸收,快速達成肉眼可見的水潤。
  • 而巴黎卡詩的產品對於香味也特別注重,前調由橙花油、佛手柑與柑橘的清新香調;中調則是橙花、玫瑰、茉莉的花香調組成;最後則由沈穩的麝香、琥珀與蜂蜜散發令人著迷的香氣。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