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力遊戲威士忌7大優勢

說起泥煤威士忌的起源,就不得不提到位於蘇格蘭附近的「艾雷島(Islay)」,雖然艾雷島對於蘇格蘭或英國來說,是個位在邊陲無足輕重的孤立小島,但是在威士忌酒的領域裡面,它卻擁有自成一格的關鍵地位。 對於剛入門的威士忌愛好者來說,泥煤風味威士忌的確是一種挑戰。 那種類似篝火、煤炭、海藻、海水、消毒水,甚至像正露丸等「怪味」可不是一般人所能接受的。 但對於泥煤風味的虔誠信徒們來說,它卻是一種「聖水」,令人深陷其中而不能自拔。 在嘗到甜頭後,今年3月初, JohnnieWalker的母公司帝亞吉歐又得到HBO授權,推出了一套GoT主題聯名威士忌。 MMHG湘樂餐飲集團與雲端廚房Just Kitchen、子樂投資的自創品牌新竹伊普索酒店EPISODE-Hsinchu共同合作,打造「Westwood」全日餐酒館,以快速的精緻餐飲(fast-fine-dining)為核心,在新竹科技重鎮發展新型態的餐飲模式。

來自艾雷島的樂加維林酒廠,不僅歷史悠久,更堪稱最具有傳奇色彩的單一麥芽威士忌之一,被視為貴族中的貴族,釀造出豐富雄厚的風味,反映著凱岩城蘭尼斯特家族的堅韌和龐大財富。 此次推出的系列《權力遊戲》限定版威士忌,設計靈感當然就是來自於 Westeros 世界裡的角色人物。 首先打頭陣的是以「異鬼」為靈感,所推出的「White Walker」限定版威士忌。 品牌歷史悠久,且不斷 KEEP WALKING JOHNNIE WALKER 的一切,始於1820年,由一個農村小子John Walker所創立。

按著劇中八大家族命名,找來蘇格蘭八個不同地區的釀造廠釀製,肯定是《權力》迷必搶的收藏品。 靈感來自《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最後的勝者三眼烏鴉,象徵慕赫2.81從過去至今在單一麥芽威士忌中的不朽王者地位。 酒精濃度:40% ABV , 蒸餾年份:NAS , 容量:700ml卡杜 是由兩位傳奇女性 Helen Cumming 和她的兒媳 Elizabeth 於 1800 年代共同創立,在當時以男性為主的威士忌產業中堪稱異數,如同坦格利安家族 ,由強勢而無所畏懼的「龍母」丹妮莉絲・坦格利安 所領導一樣。

酒呢家野小弟就小碰,亦唔太識酒,不過我剩係知,呢套以《權力遊戲》做主題嘅 Whisky Collection 包裝已經夠哂殺食,唔飲酒買嚟齋擺喺屋企都夠哂型夠哂有品味。 至於發售方面美國就會喺今個月上架;而其他地區例如歐洲最快都係要下年年頭先有消息。 茶湯會聯名白沙屯媽祖「女神」消費滿額贈「保庇」紅包,12/31跨年限定飲品買2送1、元旦起女神紅包天天「降落」。 2022年末最後一波水逆來襲,命理專家玫笛琳在臉書警示這四組星要特別當心,除了人際溝通衝突,更要特別注意交通意外,可別在年前發生血光之災啊…

來自艾雷島的樂加維林酒廠,不僅歷史悠久,更堪稱最具有傳奇色彩的單一 麥芽威士忌之一,被視為貴族中的貴族,釀造出豐富雄厚的風味,反映著凱岩城 蘭尼斯特家族的堅韌和龐大財富。 泰斯卡 的酒廠位居於偏遠、嶙峋的斯凱島 權力遊戲威士忌 海岸邊,其酒體同時兼具火山泥煤與海洋鹹味,呼應統治鐵群島 的葛雷喬伊家族 ,既強悍而驕傲。 曾在全球締造收視率破1740萬人觀看的《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成為HBO 有史以來收視率最高的節目,並在今年的艾美獎拿下最佳戲劇類影集,人氣與話題性皆居高不墜。

全球知名烈酒集團帝亞吉歐再次開創潮流,跨界聯名HBO熱門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將於2019年3月推出全球限量系列酒款,一組包含八款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皆來自帝亞吉歐旗下知名的酒廠。 JOHNNIE WALKER黑牌12年蘇格蘭威士忌於1909年誕生,為JOHNNIE WALKER系列中最原創經典產品,其層次豐富的獨特口感深受世人喜愛。 而現任首席調酒師Jim Beveridge為了喜愛濃厚、強烈風味之消費者,再度挑戰自我,以精湛調和工藝,相融更強勁、自然煙燻的西岸威士忌,與熟成於烘烤橡木桶內的威士忌,創作出口感及風味更為深邃強烈之JOHNNIE WALKER 黑牌 DOUBLE BLACK 醇黑限定版。 約翰走路冰與火-火之歌蘇格蘭威士忌-限定版 A Song of Fire 火之歌由Caol lla酒廠泥煤燻過的麥芽釀造而成的Johnnie Walker A Song of Fire擁有細膩的煙燻風味。 恰如其名,A Song of Fire口感強烈,散發著淡淡的紅果香及甜美煙燻滋味,加上一絲的燻辣嗆口,猶如置身於Meereen市集中辛苦工作,為味覺和頭腦帶來全新煙燻體驗。

在當時,大多數的雜貨商貯存的單一純麥威士忌, 風味無法保持一致。 因此,John 藉由他對威士忌的熱誠,利用調和工藝,突破現況,經過不斷地反覆測試,他的威士忌終於能在任何時間都保有完美的風味和品質,成為炙手可熱的暢銷商品。 於1867 年,John Walker之子Alexandar Walker將JOHNNIE WALKER推向全世界,並創造了獨特的方瓶,以確保有更多威士忌能安全抵達目的地。 他同時新增了獨一無二的標誌,以精準的24度斜標,使自己的標誌從眾品牌中脫穎而出。 1920年時,JOHNNIE WALKER威士忌已遍及120個國家。 而1934年1月1日,John Walker與兒子共同榮獲國王喬治五世頒發給此威士忌的王室皇家認證。

高地區威士忌的寶藏 CLYNELISH是愛爾蘭語中綠色草地的意思,酒廠雖然位於沿海地區,帶有甜美的花草香氣和青草的味道,是一款非常符合酒廠名稱的蘇格蘭威士忌。 火之歌」經典重現相互抗衡的兩大勢力,以性格鮮明的全新酒體歌詠史塔克家族(狼家)與坦格利安家族(龍族),品酩兩者對立風味宛如親臨王者爭霸現場,敬請把握感受傳奇的最後收藏機會。 徒利家族是三叉戟河流域的统治者,根據地奔流城與Singleton釀造廠同樣位於河岸,利用菲迪河(River Fiddich)的河水產生動力,推動整間釀造廠運作。

權力遊戲威士忌: 魁列奇21年 威士忌 700ml

這種產品的屬性是「系列作的第一款」,造成他行情墊高的原因是「話題性」、「稀有性」、「長年的好口碑」。 但實際上在最佳入手時機點,也就是發售當下的時候,我們會面臨兩個問題:一個是我們無法知道這個系列作會止步於何時;第二是我們無法知道這個系列作未來會不會做到崩盤。 權力遊戲威士忌 為了紀念這起事件,格蘭菲迪首席釀酒師Brian Kingsman便將這批倖存的威士忌調成一款限量的紀念性商品──雪鳳凰。

  • 一眾權力遊戲粉絲,不管你支持的是史塔克家族還是坦格利安家族,冰原狼還是火龍,無論你身體裡流淌著對火或是冰的渴望,Johnnie Walker都為你準備了權力遊戲專屬的威士忌供威士忌愛好者收藏或品嚐。
  • 細細品嚐將感受到JOHNNIE WALKER黑牌深邃複雜的口味:首先是絲絨般的豐富醇厚口感,然後享受到迷人的煙燻味,混合著清新豐富的水果氣息,其中還可以品嚐到濃郁的香草味。
  • 由Caol lla酒廠泥煤燻過的麥芽釀造而成的Johnnie Walker A Song of Fire擁有細膩的煙燻風味。
  • 如果話 Netflix 最有標誌性嘅劇集系列係《紙牌屋》House of Cards 的話,美國電影台 HBO 近年最有標誌性嘅劇集系列就一定會係《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 啦。
  • 約翰走路冰與火-火之歌蘇格蘭威士忌-限定版 A Song of Fire 火之歌由Caol lla酒廠泥煤燻過的麥芽釀造而成的Johnnie Walker A Song of Fire擁有細膩的煙燻風味。
  • 不過隨著權力遊戲第八季在2019年五月中,在全球影迷的謾罵聲中落幕,連帶影響了權力遊戲周邊商品的熱度,到了2019年的10月底,這套權力遊戲聯名套酒的價格也逐漸回穩,成交價落在16,000元到17,000元之間,甚至有藏家以15,000元的破盤價拋售。

創立自 1811 年的卡杜,可謂是斯貝塞區最古老的酒廠之一,採用小批次的蒸餾方式,打造出圓融而具有厚度、如絲綢般滑順的金黃酒液。 酒精濃度:43% ABV , 蒸餾年份:NAS , 容量:700ml達爾維尼 酒廠位在蘇格蘭最高冷的地區,有如北境之王史塔克家族 所處之地,疏離而偏遠;其家堡臨冬城 在嚴峻的北方塑造出勢力強大的史塔克家族,象徵金黃酒液在此極端環境中誕生。 由於達爾維尼坐落在海拔極高的地方,釀製過程中的熟成速度較緩慢,造就層次豐富的細膩酒體,冷飲風味最佳。 酒精濃度:46% ABV , 年份:9 , 容量:700ml威士忌之一,被視為貴族中的貴族,釀造出豐富雄厚的風味,反映著凱岩城 蘭尼斯特家族 的堅韌和龐大財富。

目標不單單是販售優質的泥煤威士忌,希望能傳遞這項泥煤精神,更期許帶起全亞洲的威士忌品酒文化。 權力遊戲威士忌 由Caol lla酒廠泥煤燻過的麥芽釀造而成的Johnnie Walker A Song of Fire擁有細膩的煙燻風味。 Johnnie Walker A Song of Ice威士忌整體風味上口感爽脆,並帶有純淨的感覺,其靈感來自於史塔克家族居住地 — 地勢險要的臨冬城以及被寒冰所籠罩的山脈,只要呷一口,便令人感覺如墜冰川,展現出威士忌最純粹自然的風格。 全新珍藏版威士忌創意靈感來自於權力遊戲最後一季中互相抗衡的兩大家族 — 史塔克家族 (House Stark)和坦格利安家族(House Targaryen),瓶身圖案上令人毛骨肅然的冰原狼代表著史塔克家族,而氣勢磅礴的火龍則代表著坦格利安家族。 火焰燃紅天空,火龍展翅包覆於瓶身,彷彿「Drogon卓耿」伴隨女主角丹妮莉絲.

兩款全球限量酒款延續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經典,不僅具高話題性值得粉絲們珍藏,對威士忌愛好者而言也具備風格不凡、值得細細品酩的絕佳威士忌風味。 蘇格登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自2006年於亞太地區上市以來,以香醇滑順的精緻口感國際葡萄酒暨烈酒大賽 公佈的資料顯示, 蘇格登12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獲得… 整體喝下來,與同系列其他酒廠相較,這支達爾維尼的水果調性相對豐富,辛香料、草本與木質調性則沒前面喝的幾款那麼突出;開頭如此,而後半段的表現則偏軟一些,沒有前段精采。 美劇《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除了好看,還十分好喝。

權力遊戲威士忌: ‧ 用味蕾擁抱海島煙燻風味 約翰走路Island Green開賣中

蘇格登以鮭魚做為酒標,代表同樣以魚為家徽的「徒利家族」;達爾維尼 代表同樣位於寒冷北境的「史塔克家族」;卡杜由兩位傳奇女性共同創立,代表同樣由「龍母」領導的「坦格利安家族」。 桃園國際機場國際旅客成長量,逐年創下新高,去年更有高達4,653萬人次的旅客量,這也是麥卡倫在2016年便在桃機第二航廈打造全球首間The Macallan Boutique免稅旗艦店的主因,除了吸引國外遊客,就連路過的國人都駐足流連。 意義:黑色瓶身,簡單的酒標上有著Night’s Watch的誓言。 Oban(歐本)酒廠坐落於蘇格蘭西部島嶼和高地之間的邊界,就如同城牆將Westeros與Wild lands隔開一樣。

逾約200年後,JOHNNIE WALKER為全球最大市佔的蘇格蘭威士忌品牌, 且JOHNNIE WALKER更成為全球文化的一部分,廣受大眾,甚至編曲者與電影製作人、社交 名流與影視明星、政治人物等。 如今,世界各地皆可看見代表品牌精神的標語「KEEP WALKING」,如同是對進步的渴望、逆境中的鼓勵、樂觀的喜悅。 克里尼利基為蘇格蘭北部高地的經典代表作,酒廠坐落於綠色草原、綿延起 伏的丘陵間,並臨近海岸,如同提利爾家族所統治的高庭河灣地 般豐饒;其產出的酒體以輕盈和花香顯著,帶有海洋特質,島嶼風味顯 著,整體口感順暢而多變,複雜風味絕佳。 其泥煤風味帶有獨特的海鹽、海藻氣息,這是其他酒廠無法模仿或取代的,也讓泰斯卡 成為全世界獲獎最多的單一麥芽威士忌之一;。 酒精濃度:40% ABV , 蒸餾年份:12 , 容量:700ml皇家藍勛 是蘇格蘭少數幾家擁有皇家認證的酒廠之一,由維多利亞女王於 1848 年授予,而拜拉席恩家族 百年來捍衛舊王朝,也曾是鐵王座的統治家族,兩者有象徵性的連結。

權力遊戲威士忌

品嘗方式建議以純飲方式品酩,更能突顯出火龍擁有香辛與感性並存的獨特風味。 酒體中帶有濃濃的北國風韻,冰之歌品嘗方式建議以凍飲方式,整體口感濃稠滑順,入口豐厚圓潤、濃郁綿密,層層風味交疊出的滑順口感,彷彿置身冰天雪地中的感受。 歐本酒廠位處於蘇格蘭西部島嶼和陡峭懸崖之間的邊界,有如守夜人軍團(The Night’s Watch)堅守的絕境長城將维斯特洛與塞外之地分隔,黑色瓶身的酒標上印有守夜人軍團的誓言。 皇家藍勛是蘇格蘭少數幾家擁有皇家認證的酒廠之一,由維多利亞女王於1848年授予,而拜拉席恩家族百年來捍衛舊王朝,也曾是鐵王座的統治家族,兩者有象徵性的連結。 達爾維尼酒廠位在蘇格蘭最高冷的地區,有如北境之王史塔克家族所處之地,疏離而偏遠;其家堡臨冬城在嚴峻的北方塑造出勢力強大的史塔克家族,象徵金黃酒液在此極端環境中誕生。 樂加維林的酒體以重泥煤為主,層次複雜、格局宏大,也因此有艾雷島之王的美譽,適合純飲;酒精濃度46%,容量700毫升。

權力遊戲威士忌: (售完)Diageo 權力遊戲:冰與火之歌單一麥芽威士忌

以兇殘異族白鬼(White Walker)為主題,名字亦與Johnnie Walker相映成趣。 白色設計的酒瓶,在冷藏後會呈現「冬天來了」(Winter is Here)的字句。 葛雷喬伊家族在劇中統領鐵群島(Iron Islands),奉來自海洋的淹神為神靈。 廠房位處蘇格蘭最偏遠的Isle of Skye島,出產的威士忌充滿獨特得海洋味道,集煙燻、強烈、香甜於一身。 配上守夜人的Oban酒廠,位處蘇格蘭高地,在懸崖附近可遠眺蘇格蘭西邊諸島。 情形有如守夜人在根據地黑城堡(Castle Black),抵擋高牆外的敵人一樣。

《權力遊戲》家陣暫時就只係推出咗七季,第七季就喺今年八月尾完咗,而且第七季仲係咁多季當中平均收視最高,同時亦打破咗 HBO 嘅收視紀錄,足以證明《權力遊戲》幾受歡迎嘞。 「阿凡達:水之道」擬真公仔、DAH可動公仔、LEGO樂高水之道場景組搶先看,再加碼抽「麥法蘭阿凡達系列盲包」。 橘子集團攜手臺北流行音樂中心推動「數位娛樂新浪潮」,共同發行「張雨生特展」數位收藏品、珍藏橫跨25年的歌壇經典。 CEO1950 總裁藝文空間推出冬季新菜單,提取出「醬」「茶」「米」三種風味精髓、打造最有客家人情味的法式料理。

2012年,Cyanide Studios開發同名RPG遊戲,以守夜人/紅祭司為主角,側面展示維斯特洛大陸亂世的樣貌。 從2011年4月起熱播至今,GoT已經連續推出七季,其電影般的畫面、引人入勝的劇情,吸引了全球大量觀眾,成為有史以來最火的電視劇之一。 4月15日9點,《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英文名為”Game of Thrones”,以下簡稱為「GoT」)第八季正式與觀眾見面。 樂雅樂餐廳自2018年起連續4年與日本青森縣合作,繼2019年後,2022年再度邀請青森縣知事三村申吾來台出席樂雅樂餐廳的冬季餐點交流會,樂雅樂餐廳並在2022年冬季推出各式青森美食與青森蘋果相關甜點。 以嚴寒為意念,威士忌調酒專家George Harper率領Johnnie Walker調酒專家團隊,合力調配出全新限量版蘇格蘭威士忌 -White Walker by Johnnie Walker。

JOHNNIE WALKER「黑牌」威士忌深邃、複雜,由40多種不同地區的蘇格蘭威士忌調配而成,每種威士忌都至少在橡木桶中陳年超過12年。 由於各地區不同的氣候和橡木桶等錯綜複雜的因素,每一種威士忌成熟的方式略有不同。 調酒大師的技藝就在於將這些威士忌調配在一起,以創造出獨具超凡口味的威士忌。

[NOWnews今日新聞]南韓電視台Mnet以打造選秀聞名,繼先前打造節目《girlsPlanet》組成限定團「Kep1er」之後,這次又推出男版《BoysPlanet》,其中參賽者來自世界各國,29… 說到地理上的蘇格蘭可由地形區分成兩個區塊,分別是低地區和高地區。 除了上述八瓶威士忌,同屬Diageo旗下的Johnnie Walker亦推出以《權力遊戲》為主題的威士忌。

意義:蘇格登酒廠位於Fiddich河畔,曾經使用水輪為其運營提供動力,與Tully家族身為河地的領主互相呼應。 意義:克里尼利基位於綠色牧場和連綿起伏的山丘之間,與Tyrells的故鄉豐饒地區Highgarden相似。 威士忌雖以輕盈與花香顯著,但和Tyrell家族一樣”不容小覷”。 《SLAM DUNK》新電影《THE FIRST DLAM DUNK》將於1月12日喺香港正式上映,而為咗紀念加宣傳,香港發行商羚邦集團將會推出兩款「特別版八達通套裝」,各位《SLAM DUNK》Fans唔好錯過啦!

權力遊戲威士忌

風味上亦與外觀互相配合,Johnnie Walker A Song of Ice 以40.2%ABV提供了冰爽,絲滑的餘韻,最適合加入冰塊品嚐。 約翰走路 首席私藏精選NO.9-重烘培咖啡風味 首席私藏精選 NO.9 – 重烘培咖啡風味 BLENDERS’ BATCH ESPRESSO ROAST 重烘焙濃厚系-濃烈咖啡焦香威士忌 大麥重度烘烤,成就醇厚深沉的咖啡焦香與黑巧克力香濃, 煙燻培根風味中又帶有一縷香草香甜,意想不到的味覺體驗。 獨一無二瓶身編號,精裝品鑑版,年度限定值得收藏 瓶身印有全球獨一無二的瓶身編號的精裝瓶品鑑版, 首席調酒師私藏的精選酒款,數量有限,值得收藏。 43.2%酒精濃度,口感精雕細琢,打造絕美平衡風味 與一般40%酒精濃度的威士忌不同,調酒師團隊堅信, 即使是3.2%的細微差異,仍會產生口感風味上的巨大差異。

很難相信,陪伴了大家這麼多年的Game of Thrones,終於來到最終季了。 為此,Johnnie Walker今季繼續與劇集合作,推出兩款全新珍藏限量版威士忌 ,包括 Johnnie Walker A Song of Ice 及 A Song of Ice蘇格蘭威士忌,並將於10月15日起於香港各主要零售商及專賣店發售。 由於達爾維尼坐落在海拔極高的地方,釀製過程中的熟成速度較緩慢,造就層次豐富的細膩酒體,冷飲風味最佳;酒精濃度43%,容量700毫升。 泰斯卡的酒廠位居於偏遠、嶙峋的斯凱島海岸邊,其酒體同時兼具火山泥煤與海洋鹹味,呼應統治鐵群島的葛雷喬伊家族,既強悍而驕傲。

約翰走路黑牌1930恆耀限定版 1930年代,JOHNNIE WALKER 黑牌以調和40多種風味,成就醇厚佳釀,1934年獲頒皇家認證,更以此卓越品質在當時風行超過120餘國。 「黑牌1930恆耀限定版」的設計靈感啟發於1930黃金年代,限量黑色瓶身的透明部份和細緻醒目、華麗藝術風格的金色線條及字體相互輝映,呈現慶祝式主題,經典斜標以電影膠片作為裝飾,呼應1930年代,而黑牌琥珀色酒液隱約從黑色瓶身穿透而出。 透過「JOHNNIE WALKER 黑牌1930恆耀限定版」,帶領消費者通往美好三零年代。 ● 八款威士忌皆來自帝亞吉歐旗下知名的酒廠,包含樂加維林 、泰斯卡 以及蘇格登 …等,每瓶限量酒款都貼有代表家族的家徽做為酒標,其中歐本 酒廠更將全新酒液,放入充滿神秘感的全黑瓶身,呈現其代表的守夜者 (Night’s Watch)。 皇家藍勛 是蘇格蘭少數幾家擁有皇家認證的酒廠之一,由維多利亞女王於 1848 年授予,而拜拉席恩家族 百年來捍衛舊王朝,也曾是鐵王座的統治家族,兩者有象徵性的連結。

正因為一直以來的品質保證,JOHNNIE WALKER黑牌蘇格蘭威士忌獲得了無數獎項。 細細品嚐將感受到JOHNNIE WALKER黑牌深邃複雜的口味: 首先是絲絨般的豐富醇厚口感,然後享受到迷人的煙燻味, 混合著清新豐富的水果氣息,其中還可以品嚐到濃郁的香草味。 它被稱為傑作,是「調酒藝術中,米開朗基羅的大衛」(威士忌作家Charles Maclean), 以及「威士忌中的聖母峰,高級威士忌的精華之作」(《威士忌聖經》作者Jim Murray)。

這款獨一無二的威士忌適合冷藏後直接品嚐,令人感覺就像White 權力遊戲威士忌 Walkers從北方降臨一樣,凜冬以至。 卡杜由兩位傳奇女性Helen Cumming和她的兒媳Elizabeth,於1800年代共同創立,在當時以男性為主的威士忌產業中堪稱異數。 蘇格登格蘭都蘭酒廠位居菲迪河邊,早期利用水輪運作為動力來源,和身為河間地領主、發跡於三面被河流圍繞的奔流城的徒利家族相互連結,共同呼應水的力量。

  • 意義:克里尼利基位於綠色牧場和連綿起伏的山丘之間,與Tyrells的故鄉豐饒地區Highgarden相似。
  • 這種聯名的話題性產品很吃聲量,因此客觀來說最保守的做法是無論權力遊戲第八季拍得好不好,搶在第一波入手後就在相對高點脫手,盡早入袋為安是比較穩健的選擇。
  • 透過「JOHNNIE WALKER 黑牌1930恆耀限定版」,帶領消費者通往美好三零年代。
  • 雖然提到漲價的威士忌很難不提到日本威士忌,且有許多價格一飛衝天的日本威士忌也極具話題性與故事性,但因日本威士忌的增值條件特殊,未來會另外寫一篇文章講解。
  • 樂加維林的酒體以重泥煤為主,層次複雜、格局宏大,也因此有艾雷島之王 的美譽,適合純飲。
  • 在當時,大多數的雜貨商貯存的單一純麥威士忌, 風味無法保持一致。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