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娜拉8大分析

172公分的權娜拉被南韓牛仔褲品牌BUCKAROO相中,納入麾下擔任代言人,在2017春夏廣告中她大秀腹肌,曲線分明的腹肌線條、渾圓美胸都加乘了她的美豔程度,更不用說那雙招牌長腿。 前陣子《愛的迫降》剛播完,馬上掀起另一波追劇潮的韓劇就是由漫畫改編的《梨泰院 class》,為父報仇戲碼和小人物聯手反抗大集團的滿腔熱血,讓主演的叛逆男女主角朴敘俊、金多美登上熱搜,收視率更是一集比一集高,直破 權娜拉 13%。

177cm高的她,腿長居然佔106cm, 彷彿是美少女戰士的真人版。 2018年3月,与李善均、李知恩合作主演的都市剧《我的大叔》,在剧中饰演过气的女演员崔宥拉;7月,与尹施允、李裕英、朴秉恩合作主演法庭悬疑爱情剧《致亲爱的法官大人》,饰演SBC电视台的播音员,秀浩的前女朱恩;11月29日,主演的大荧幕处女作电影《少女的世界》在韩国上映。 [13-14]2019年3月,搭档南宫珉合作主演KBS医疗剧《囚犯医生》,饰演医生韩素锦;5月,权娜拉合约到期,决定退出组合Hello Venus。 2012年4月,权娜拉以Hello Venus组合出道 ,担当副主唱、副领舞;同月,携出道歌曲《VENUS》于《M!CountDown》正式出道。

民視新聞/張家維 南投報導南投竹山紫南宮,推出兔年款的生肖錢母,第一波預計元旦當天,才要發送給民眾,但網路上,卻已經有賣家開始接受預購;出貨日期,就在1月2日,也就是發送錢母的隔天,廟方表示,把錢母拿去轉賣,已經違背土地公的美意,呼籲民眾不要購買。 民眾對權娜拉的關注度越來越高,於是網上又出現了她不少舊聞,其中一件再次引起大家的注意,順便也提醒女生晚上獨自回家一定要小心。 一年多前,權娜拉參與了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的錄製,在節目裡她就和「哥哥團」聊起了練習生時期差點遭綁架的事情。 但緋聞傳出後,雙方都表示只是友好的前後輩關係,雖然雙方否認,但憑良心說,他們的外貌真的很配,完全高顏值組合啊,不過也因為這則報導,自此很多人提到權娜拉,都會直接聯想到李鍾碩。

權娜拉: 九頭身美女「權娜拉」6個日常習慣,養成超逆天愛豆美腿!

韓媒同時也指出,在今年三月入伍的李鐘碩只要休假有空就會和女友膩在一起,把握小倆口短暫的相處時光,感情相當穩定。 像日本女星長澤雅美、藤原紀香、安室奈美惠都很愛「燒酌浴」,他們泡澡時喜歡加入啤酒、葡萄酒或日本清酒,不僅有殺菌作用,還能安定神經,讓頭腦思緒靜下來。 為了避免雙腿因運動或練舞而緊繃,除了泡澡、抬腿以外,她也會拉筋,促進腿部血液循與放鬆,再搭配按摩雙腿,養出超美腿部線條。

權娜拉

超夯韓劇《梨泰院Class》本週即將播出大結局,女配角兼前女團Hello Venus成員權娜拉也因為精緻五官加上火辣身材收到矚目,甚至被盛讚美過女主角金多美。 不過人紅是非多,權娜拉出道前舊照再次被網友起底,質疑她是人工美女。 在女團時期娜拉就曾客串多部戲劇,包含《需要浪漫3》、《心懷叵測的恢單女》、《戲子》等,真正有重要戲份是2017年《奇怪的搭檔》成為女二,在劇中飾演池昌旭前女友,以及2019年南宮珉《監獄醫生》擔任女主角。 一直到這次演出《梨泰院Class》女二才讓她人氣爆發,她完美詮釋了「吳秀雅」那種既堅強又脆弱、時而溫暖、時而心機的矛盾性格,充滿了存在感的純熟演技加上超高顏值,讓權娜拉成為無數觀眾心中的新晉女神。 權娜拉一直到 2017 年演出電視劇《奇怪的搭檔》首度擔任女二才在戲劇圈嶄露頭角,之後又陸續接演了《我的大叔》、《致親愛的法官大人》,更在 2019 的韓劇《監獄醫生》首次擔任女主角,自然不做作的演技引起觀眾好評,更被譽為是韓劇的新一代潛力股。

權娜拉: 小甜甜被換角又遭控「帶走教友」 女星爆內幕:看不下去也不想忍了

上周末開播的新奇幻題材韓劇《不可殺:永生之靈》由李陣郁、權娜拉、李準主演,一開播就憑著扎實的鬼怪設定、奇幻驚悚劇情、絕美逼真如電影的高質感特效畫面吸引大眾目光,首集創下6.3%的好成績,獲的劇迷一致好評,大讚該劇是燒腦版鬼怪,而《不可殺:永生之靈》也空降本周話題韓劇榜第四名。 其中,擔綱女主角的權娜拉還因一身神秘唯美的紅衣造型吸引網友目光,引發熱議。 2020年,主演基於同名Webtoon的電視劇《梨泰院Class》。 該劇在商業上取得了成功,成為當時有線電視史上收視率第七高的韓劇。 她還出演了歷史喜劇《暗行御史:朝鮮秘密搜查團》中的洪多仁,美貌堪比黃真伊的妓生。 《阿凡達:水之道》設於首集超過十年後,成為納美人並與奈蒂莉共結連理的傑克,在潘朵拉星上與他們的孩子組成蘇里一家,過著與世無爭的幸福生活,未料威脅再度降臨,他們不遺餘力保護彼此,為了生存再度奮戰,還得承受隨之而來的悲痛創傷。

  • 權娜拉因《梨泰院Class》而知名度大開,往事也接連遭起底,近來,有網友挖出權娜拉的舊照,照片中,只見權娜拉畫著淡妝,看起來有些青澀稚嫩,而當時的她,有張大圓臉,五官也沒那麼突出,跟現在的模樣差很大,遭質疑是人工美女。
  • [13-14]2019年3月,搭檔南宮珉合作主演KBS醫療劇《囚犯醫生》,飾演醫生韓素錦;5月,權娜拉合約到期,決定退出組合Hello Venus。
  • 《阿凡達:水之道》設於首集超過十年後,成為納美人並與奈蒂莉共結連理的傑克,在潘朵拉星上與他們的孩子組成蘇里一家,過著與世無爭的幸福生活,未料威脅再度降臨,他們不遺餘力保護彼此,為了生存再度奮戰,還得承受隨之而來的悲痛創傷。
  • 近期熱播的 tvN《不可殺:永生之靈》的女主角權娜拉,在劇中飾演原為不可殺後來轉世為人類的角色,偶像出身的她,至今已晉升主演的展現多種樣貌與魅力。
  • 南韓29歲女星權娜拉(권나라),在今年初上檔的超夯韓劇《梨泰院Class》中飾演朴敘俊初戀情人而打開知名度。

前陣子才剛傳出池昌旭要出演新劇《說出你的願望》的消息,今日韓媒就宣布女主角將由秀英擔任,且還有實力派演員成東鎰也要出演一角! 擁有國民妖精之稱的韓國元祖性感女神李孝利即使已經41歲,仍舊保持著偶像級的外貌。 自1998年以偶像團體Fin.K.L.出道,2002年後便獨立在演藝圈發展,創造出多首經典歌曲,包括〈10 minutes〉、〈 U-GO-GIRL〉等,是風靡一時亞洲性感舞后,至今仍是許多女偶像的楷模。 近日,李孝利受邀上劉在錫主持的綜藝節目《玩什麼好呢?》與亞洲舞王 Rain 組團引發熱議,一舉一動都是焦點。

她擁有172cm的名模身高,九頭身黃金比例讓人羨慕,最厲害的是那雙大長腿以及川字腹肌,還曾在綜藝節目中表示,「我的腿有106公分」,拍攝畫報時,看得出比例相當完美,性感的舞蹈畫面更藏不住逆天長腿,配上勾人的眼神超級有魅力。 權娜拉曾在訪問中透露,年輕時自己採取的是比較激烈的節食,不過現在為了能夠吃到美食也為了健康,她是利用運動來鍛鍊身材,每日都會堅持進行20至30分鐘的運動。 權娜拉 現年28歲的她,演清純高中生沒有違和感,到後段飾演幹練管理層,其打扮更成了現時韓國女白領的指標。

權娜拉

2018年,主演tvN电视剧《我的大叔》和SBS水木剧《致亲爱的法官大人》。 李鍾碩曾在訪談中透露在拍戲的過程中,發現自己還是比較嚮往劇中那種天真浪漫的愛情,而且在看電視劇《秘密》時,他因為劇中「我愛你勝過愛自己」的那一句台詞而感到非常悲傷,也因此想要像劇中主角一樣,想談一場死去活來的戀愛。 在訪問中,權娜拉曾經表示,如果自己不當演員,她想做的工作就是電台DJ! 權娜拉的好友金藝源也有在廣播節目中擔任DJ,而她認為收聽廣播節目能夠放鬆心情,自己也想要試看看這樣的工作。 就連由IU和李善均主演的《我的大叔》也有權娜拉的身影,這部戲主要講述以擁有相同沉重生活負擔的40歲男人與20歲女人出發,講述他們互相觀察並治癒對方的故事。 其實她可是女團成員呢,她就是Hello Venus的六位團員之一。

其他卡司還包括《阿凡達》「奈蒂莉」之母CCH龐德、《安眠醫生》克利夫柯蒂斯、《阿凡達》「人類學家」喬爾大衛摩爾、《黑道家族》艾美獎視后艾迪法柯和《MIB星際戰警3》傑曼克萊門特。 先前透過《Sweet Home》人氣直升的李陣郁,這次在劇中飾演從出生開始就受不可殺詛咒所苦的「端活」,後來更在600年前的一次任務中,成為真正的「不可殺」。 雖然成為不可殺後,他的記憶漸漸模糊,作為人類的感情也逐漸消失,但仍懷有一顆想要復仇的心,想向600年前將他變成現在這副模樣的女人復仇。

權娜拉

權娜拉英文名為Nara,1991年出生的韓國女歌手及演員,是Hello Venus的副唱、門面擔當。 權娜拉出道時就有機會與金秀賢拍攝啤酒CF廣告,更在2016年與李敏鎬搭檔代言戶外服裝拍攝畫報。 2020年1月,搭檔樸敍俊合作主演改編自同名網漫的JTBC勵志劇《梨泰院CLASS》,並在劇中飾演內外兼具、能力卓越的上班族吳秀雅;並憑藉該劇入圍第56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最佳女配獎。 權娜拉 權娜拉在讀初中三年級的時候,做過街頭演員,還進入了一家小公司,在那裏第一次學習演技,後來為了演藝和入學考試開始學唱歌和舞蹈。 韓國女團Hello Venus在2012年出道,一共6位成員,權娜拉作為女團中的一員,更是顏值擔當,而權娜拉在女團時期就已經以「不科學的名品身材」引起注意,到2019年時團體解散,權娜拉專心往戲劇界發展。 南韓女星權娜拉(Nara)在《奇怪的搭檔》中飾演池昌旭前女友,以漂亮的車宥靜檢察官一角,順利打開知名度。

  • 權娜拉曾在訪問中透露,年輕時自己採取的是比較激烈的節食,不過現在為了能夠吃到美食也為了健康,她是利用運動來鍛鍊身材,每日都會堅持進行20至30分鐘的運動。
  • 不僅空有外表,權娜拉也憑《監獄醫生》獲得第12屆韓國電視劇節、33屆KBS演技大獎的「女子新人獎」。
  • 他平常除了會在家裡跳繩、進行30分鐘的高強度運動之外,主要也會做以下兩個很簡單的核心運動。
  • 在訪問中,權娜拉曾經表示,如果自己不當演員,她想做的工作就是電台DJ!

2018年,參演情節劇《我的大叔》、法律劇《致親愛的法官大人》。 權娜拉 作為創始成員加入了女子團體Hello Venus,並以藝名「娜拉」加入該組合。 2012年5月9日,推出首張迷你專輯《Venus》,Gaon音樂榜上排名第33名。 超強新人團「SSAK3(싹쓰리)」成員「Linda G」李孝利,早就是各大名品身材排行榜的常客,17年前就是火辣代名詞的他,今年滿41歲居然身材一樣性感、完美。

不過人紅是非多,雖然以演員身份獲得不少關注的娜拉,卻被網友翻出舊照,讓她深陷整容疑雲。 有網民指出過去的權娜拉和現在的容貌相差很多,以前的臉蛋比較圓潤,鼻子也比較有肉感,雖然眼睛很大但是是内雙,和現在完美的容貌確實有些距離。 另外,權娜拉也是男神李鍾碩的緋聞女友,據悉她離開所屬女團 Hello Venus 的經紀公司後,加入李鍾碩成立的經紀公司A-Man Project 旗下,在去年七月更被爆出她就是李鍾碩的女友! 據悉李鍾碩對權娜拉一見鍾情,對其展開强烈的追求攻勢,不但極力納她入旗下,還會經常送禮物給他,更有傳聞稱李鍾碩私下會叫娜拉為「李鍾碩的女人」。 兩人還被目擊過在李鍾碩所經營的咖啡館「Cafe.89 Mansion」約會,讓戀情的可信度增加。

2017年5月,主演SBS水木劇《奇怪的搭檔》,飾演結束海外研修回國的檢察官車宥靜,這也是她首次擔當主演。 近期熱播的 tvN《不可殺:永生之靈》的女主角權娜拉,在劇中飾演原為不可殺後來轉世為人類的角色,偶像出身的她,至今已晉升主演的展現多種樣貌與魅力。 同時報導中也提到,兩人也經常被目擊一起在李鐘碩所經營的咖啡廳「Cafe.89 Mansion」約會和單獨吃飯。 不過經紀公司「A-Man Project」雖很快跳出來否認,表示他們只是親密的前後輩關係。

不僅空有外表,權娜拉也憑《監獄醫生》獲得第12屆韓國電視劇節、33屆KBS演技大獎的「女子新人獎」。 2016年上半年開始,除了歌手活動外,也以演員、模特兒、文宣大使等身分活躍。 除了團體的活動外,娜拉還客串了《拜託了,機長》第20集的空姐角色。

之後娜拉在《我的大叔》飾演喜歡上失意導演的女演員宥拉,在片中不斷領悟到「失敗哲學」,就算遇上挫折,還是可以過得好好的。 《我的大叔》探討魯蛇人生觀,而權娜拉不時發人深思的台詞,更成為劇中最治癒人心的角色。 飲食方面,權娜拉曾經表示自己評時絕不碰油炸、過鹹、過甜等重口味的食物,因為重口味的食物容易造成水腫。 權娜拉 運動方面,權娜拉會透過腿部拉筋、弓箭跨步等塑身運動來緊時腿部線條,且每天都會抬腿、按摩雙腿來放鬆腿部肌肉。 另外,權娜拉一周都會的泡澡2~3次,並在水裡「加一杯燒酒」,達到加速血液循環、幫助排毒的效果。

外加李鍾碩在離開 YG 自行開設公司後,更把權娜拉帶來加入自己經營的 A-Man Project 經紀公司,讓這段戀情傳聞越演越烈。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28歲朱姓男子,今年8月間被查獲藏有1300包毒品咖啡包,及3公斤的毒品K他命。 新北市刑大表示,朱男被逮交保後,涉嫌仍繼續販毒等不法,經長期蒐證,掌握相關事證後,鎖定朱姓男與兩名共犯,更循線在朱男住家樓下埋伏,趁他外出遛狗時上前逮人,並成功拘捕兩名共犯到案。 在朱男住處起獲毒品K他命、鎮暴槍及新台幣225萬元疑似販毒不…

權娜拉在《梨泰院》中是朴敘俊(飾演朴世路)的初戀,但因投向朴的仇人至「長家餐飲集團」上班,讓不少劇迷厭惡。 她劇中是萬人迷,朴世路跟他的仇人張根源,高中開始就愛慕她,張根源更表示,他的願望就是讓吳秀娥坐上他的副駕駛座。 而近日權娜拉也憑著高人氣接下多個代言,其中,保養品牌SIENU便在網路上陸續公開多張代言美照,只見她穿著一件白色平口蓬袖禮服搭配乾淨的妝容,一轉身秀出白皙透亮的美背,令粉絲們看了直呼「我戀愛了」、「媽呀!美慘」、「根本仙女下凡」。 權娜拉 由朴敘俊、金多美和權娜拉等人主演的tvN韓劇《梨泰院Class》熱播,而劇集亦將於這星期迎來大結局,相信劇迷都非常好奇,究竟朴敘俊長達15年的報仇計劃會否成功呢?

不過人氣上升的同時,權娜拉出道前的舊照則被網民翻出,質疑她標緻的五官有動刀之嫌。 權娜拉因為演出韓劇《梨泰院Class》而爆紅,在劇中擔任女二角色,飾演女主角朴敘俊的初戀,雖然劇中角色個性討喜,但因為擁有超高顏值以及完美的身材比例,還是讓她迅速累積了許多粉絲喜愛。 以清新秀氣的臉孔、魔鬼身材走紅的雪炫,擁有人人稱羨的S曲線、完美比例。 當初更是以零修圖的一比一等身立牌走紅,被譽為是背影殺手,也因此成為廣告商的寵兒,在韓國有最強肉體之稱,甚至自2017年起,每年都入選《일간스포츠》票選的「最佳身材」排行榜前三名,且從未掉出第二名外。 而身材姣好的雪炫出道時也曾飽受身材批評,甚至受到公司高層批評說沒資格當偶像,但歷經嚴苛的飲食管理、運動後才有了現在的好身材。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