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電音詳細介紹

節目第二期,張藝興推薦馮提莫與KK張這組製作人進入《即刻電音》,在網絡上引起極大爭議,圍觀羣眾紛紛表示這是節目組的安排。 事後張藝興迴應,這是他自己的決定,對他來説一加一等於二就滿足推薦資格。 加盟《即刻電音》擔任主理人,大張偉帶着自己對電子音樂的專業和熱愛,和來到節目的電音製作人們一起,探索更具創造力的電音色彩。 尚雯婕堅持為獨立電子發聲,用自己的力量為他們爭取更多的舞台與機會,更自嘲自己是長得兇的哈士奇。 外灘波動組合的Tsunano稱其發的表情為“死亡”微笑,被大張偉調侃音樂製作人應當真實,應該把尚少女“踢出羣”,還再次發出“甜寵”言論,稱尚雯婕哪怕在別人眼裏是冰山,但在音樂手裏她是個冰淇淋。 即刻電音 在6場團隊突圍戰之後,包括Anti-general、Dirty Class在內的6組待定團隊進入drop battle環節上演“諸神逆戰”,爭奪最後的晉級名額。

從開播以來就話題不斷的《即刻電音》,邀請來包含台灣各地的素人選手進行戰隊推薦。 Jasmine的全名叫做Jasmine Sokko,是一位來自新加坡的歌手&製作人,中文名從微博“JasmineSokko楚晴”可知應該為楚晴,另外姓從其它介紹影片中根據英文判斷,應該是王。 Jasmine首次來到中國,便是參加《即刻電音》,戴著面具的登場自己解釋為希望大家更多的關注她的音樂,而不是外表,但是依然難以掩蓋驚鴻一瞥的美貌。

即刻電音: 即刻電音分期信息

在製作方面,相較於其它的綜藝節目,《即刻電音》有著不小的困難。 例如在舞台上觀眾看到的表演只有幾分鐘,但在錄製時往往需要幾個小時。 很多製作人的機器較為複雜,組裝困難,並且還要經過專業的調試,這些都要求製作團隊有非常專業的能力以及對節目製作過程中的每一個環節都要極度精益求精。 隨著中國國內電子音樂節的快速增加,電音在中國國內的發展穩步上升,尤其是隨著發展積累了一眾電音的狂熱愛好者。

即刻電音

這首R&B曲風的電子音樂旋律特別舒緩,聽這首歌就像喝了一小杯威士忌,使自己放下了日常生活中的防備,身心都得到了放鬆。 這首《蓋世愛》就像是描述了一對微醉的戀人,回到家之後,兩人放下那些日常的疲憊,只管享受當晚的美好畫面。 這首歌光聽一聽就能讓人情不自覺的晃動自己的身體,很適合忙碌了一天的你來聽,使你一直處於忙碌狀態的身心得到放鬆。

即刻電音: 即刻电音节目制作

而Anti-general在节目中语出惊人,直言曾“听说大张伟来了我都不想参加了”。 更是在现场炸裂秀出意想不到的drop(抓谱)后,直接挑战大张伟,要求主理人做出他没听过的音色。 即刻電音 節目邀請全球優秀電子音樂人蔘與選撥評選,從專業推薦、現場演出、視覺呈現等多個角度,為電音狂熱粉和泛大眾提供一場中國電子音樂的節目。 男高音歌唱家蒋大为携“村长”蒋亮全新relift的《牡丹之歌》,令观众弹幕瞬间刷屏,感言“活久见系列”。 蒋亮采用鸡、鸭、牛等动物sample,搭配上芦笙、侗族琵琶、树叶子等作为辅助乐器,浓郁的民族元素feat.蒋大为浑厚有力的嗓音让现场变成“春晚”现场。 坤音四子ONER实力助阵朱婧汐&柳李带来电音版的《过敏》,独立电子制作人香料组合与尚雯婕共同带来迷幻黑暗风的《不鼓自鸣》。

Anti-General携手昆曲艺术家张军带来中国风电音《长刀大弓》,张军和Anti-General都表示,面对传统文化逐渐消融的现状,希望通过这个舞台“唤起年轻人的重视”。 张艺兴自弹自唱帅气助阵“鹅哥”陶乐然演绎《香水》,酷炫的舞台吸睛十足,让现场不少观众跟着律动一起摇摆。 張藝興在大陸電音競技節目《即刻電音》擔任主理人,在近日的節目中卻發生了尷尬的囧境,在「第一網紅」馮提莫表演完後,他表達了不太滿意作品的想法,最後卻仍然選擇推薦,引起網友熱議,有當天在現場參與的觀眾事後還原,透露他因為不想推薦,結果被製作組關麥克風。 製作人們經歷突圍戰、團隊突圍戰、原創配對賽、主理人戰隊秀等殘酷與激烈的考核,最終誕生全國五強蔣亮、Anti-General、Jasmine、陶樂然和薛伯特。 全國五強制作人,以及憑藉即刻電音總榜優勢順利返場的齊奕同&董子龍共同進入總決賽。

即刻電音: 即刻电音元年盛典

沒想到主辦單位「圓頂文化」今天5點左右突然宣布,因越南富國機場遭遇強風襲擊,接獲Hardwell團隊告知,Hardwell的私人飛機無法順利起飛,遺憾宣布活動取消,同時呼籲消費者妥善保管票券,本週將公告全額退票細節辦法。 文化和科技不同,是没有办法一两年之内就持平甚至赶超的,对于这种还没有在中国占据主流的文化,正确的传播方式就显得尤为重要。 传播娱乐难,传播文化更难,只是,推广错的东西甚至比不推广还可怕的多。 还请来了Penta.Q、Anti-general&谢帝、Dirty Class等电音圈的大大担任制作人,在专业度上也是有保证的。 因为身上背负的关于 “抄袭”的争议,让他即使在电子圈有姓名,担任主理人依旧受到质疑。 节目开头直接有选手放话:早知道是大张伟来担任导师,我就不来了。

),馬來西亞華人,出生於馬來西亞砂拉越州古晉市,華語樂壇電音女歌手,因翻唱EDM曲風而爆紅網路,有「電音公主」之稱,2017年7月,蔡恩雨成為娛樂集團WebTVAsia的旗下藝人,成為朱浩仁的師妹。 即刻電音 主要在台灣和大馬發展音樂事業,並在2017年12月23日於吉隆坡舉辦其個人首場迷你演唱會。 歐陽娜娜與Tsunano在《即刻電音》中合作《Libertango自由探戈》,在電音的重節奏下,融合了悠揚的大提琴,兩種不同類型的音樂,相互碰撞,非但沒有違和感,反而開拓新的境地。 微博上的音樂博主「耳帝」形容:「跨界交融出一片聲響的驟雨,兩人相得益彰。」稱讚這段合作特別大膽卻成功演繹。 第三首歌曲是來自吳宣儀&李紫婷&陶樂然合作完成的《蓋世愛》。

大張偉帶領頂天兒村樂隊的蔣亮、齊奕同&董子龍演繹《我是一顆跳跳糖》,將“愛在心間兒,嗨到頂天兒”的團魂發揮到淋漓盡致。 這首歌的編曲融合蔣亮的Moombahton以及齊奕同董子龍的中速節奏,還加入雲南調式、山東快書等中國風元素,表演結束還伴隨着從天而降的糖果,讓整個現場都洋溢着甜蜜的氣息。 大張偉完全“嗨到頂天兒”並再爆出金句,直言要聽者“耳朵裏能放彩花,眼睛裏能噴彩虹”。

即刻電音: 製作團隊

張藝興作為“最後的希望”負責把火種傳遞出去,清唱意大利語《我的太陽》,嗓音乾淨清透十分驚豔,大老師評價簡直“洗禮靈魂”。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18日電)曾與歌手蔡依林合作的荷蘭電音DJ Hardwell,今晚原訂在台北舉辦電音派對,卻因私人飛機無法從越南起飛臨時取消,讓頂著寒流抵達的粉絲批「比S2O還扯」。 舞臺表演,是在一個九宮格里進行,雖然不側重於聲樂,只是側重於電音製作方面,包括編曲。 DI.FM开创20年以来,近几年成为全球电音领域最大的互联网电台之一,从 2010年开始连续五年被国际舞曲音乐奖提名全球最佳电台。 让中国听众听到真正的电音,这才是正确的传播电子音乐的方式。 他说:在世界范围内都很少有成功的电音选秀综艺,不是没有人想到这块市场,而是在经过了多年的探索和试探之后,发现在不亵渎电子文化的前提下,成立的综艺模式真的太难。

  • 摘要其實除了吳亦凡以外,還有一位女導師叫做蕭亞軒,其實她也是一個非常有實力的歌手,並且她在最近的熱度也一直都非常的高,甚至是今年41歲的她,即將要參加這個節目給大家帶來非常年輕,有活力的表現。
  • 例如在舞台上观众看到的表演只有几分钟,但在录制时往往需要几个小时。
  • 这些“能玩会造”的年轻人更需要被认可,而《即刻电音》实现了这些制作人从幕后走向台前。
  • 同時,李玟、李雲迪和彩虹合唱團分別助陣張藝興、尚雯婕和大張偉的“團歌秀”,精彩舞台大秀將現場氛圍推向一個又一個高潮。

Anti-General攜手崑曲藝術家張軍帶來中國風電音《長刀大弓》,張軍和Anti-General都表示,面對傳統文化逐漸消融的現狀,希望通過這個舞台“喚起年輕人的重視”。 張藝興自彈自唱帥氣助陣“鵝哥”陶樂然演繹《香水》,酷炫的舞台吸睛十足,讓現場不少觀眾跟着律動一起搖擺。 开场大秀由特邀主理人Alan Walker与火箭少女101带来的表演,全新演绎“即刻电音”版《Faded》。

冷却后的电音市场,需要《即刻电音》来打开更多可能 综艺对于一个音乐类型发展的推动作用已经被验证,以电子音乐为核心的《即刻电音》,让那些对中国电音发展有些焦虑的人又看到了希望。 火箭少女101变身电音女团,“村长”和“村花”终于相遇了 蒋大为老师居然参加《。巴特,还来不及感觉这一点,小鉴就被“电音之祖”和顶天儿村的“村长”蒋亮的表演给吸引了。一曲电音版《牡丹之歌》,简直刷新了小鉴对于音乐的理解。 首先可以确定的是,这一次,火箭少女101全员都将出席《即刻电音》元年盛典决赛直播。 加盟《即刻电音》担任主理人,大张伟带着自己对电子音乐的专业和热爱,和来到节目的电音制作人们一起,探索更具创造力的电音色彩。 业务能力超强、深受大众喜爱的“人声电音”组合达尼&KoFlow惜别舞台,令人惋惜。

參與錄製的網友爆料,當天總共進行了4輪比賽,每個進場的粉絲都能參與投票,但因為不熟悉投票器使用方式,漸漸有粉絲開始抗議票數不實。 其中,大張偉粉絲不滿張藝興隊伍獲勝,多次大喊「黑幕」,在張藝興隊員上台說話時,也大聲叫罵「閉嘴」、「不聽」,影響錄製進行。 同時,李玟、李雲迪和彩虹合唱團分別助陣張藝興、尚雯婕和大張偉的“團歌秀”,精彩舞台大秀將現場氛圍推向一個又一個高潮。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蔣大為攜“村長”蔣亮全新relift的《牡丹之歌》,令網友彈幕瞬間刷屏,感言“活久見系列”。 截止到第二輪累計點贊票數統計排位:第一名Anti-General;第二名蔣亮;第三名Jasmine;第四名薛伯特;第五名齊奕同&董子龍;第六名陶樂然。

  • 節目組對選手表演的音樂類別、使用的效果器、節奏鼓點等專業術語都用字幕標註了出來。
  • 节目面向全球优秀电子音乐人发出选拔邀请,并从专业推荐、现场演出、视觉呈现等多个角度各自组建电音部落,最终选拔出一批优秀的电音原创作品和专业音乐制作人。
  • 让中国听众听到真正的电音,这才是正确的传播电子音乐的方式。
  • Anti-General攜手崑曲藝術家張軍帶來中國風電音《長刀大弓》,張軍和Anti-General都表示,面對傳統文化逐漸消融的現狀,希望通過這個舞台“喚起年輕人的重視”。
  • 根据Spotify的数据显示,电音曲目的月均播放量是120亿次,是继摇滚、说唱、流行、乡村之外的第五大流行音乐风格。
  • 第二輪用500秒時間由擂主與其餘四組進行車輪戰,根據連勝次數再淘汰一組。

《即刻电音》是一档原创电音竞技节目,将邀请全球优秀电子音乐人参与选拨评选,从专业推荐、现场演出、视觉呈现等多个角度,为电音狂热粉和泛大众提供一场中国电子音乐的节目。 全球首档电音综艺,《即刻电音》土味”村长”夺冠将走上世界舞台 2019年2月的第一天,“村长”蒋亮成为了《即刻电音》的冠军,也成为了 “电音元年”最耀眼的新星。 国际电子音乐节TomorrowLand主办方向《即刻电音》发出邀请,邀请冠军制作人蒋亮登上TomorrowLand向世界展示中国电音的魅力。

年度總決賽之夜採用全程直播模式,六組製作人經歷火箭少女101Feat.秀、團歌秀、DropBattle和電音之巔的多輪比拼角逐,由線上人氣排名決定冠軍人選。 即刻電音 《即刻电音》是由腾讯视频出品,企鹅影视和灿星制作联合制作的电音文化推广节目,该节目集结专业的音乐总监、艺术指导、编曲队伍等业界顶级大咖,邀请张艺兴、尚雯婕、大张伟担任明星主理人。 节目面向全球优秀电子音乐人发出选拔邀请,并从专业推荐、现场演出、视觉呈现等多个角度各自组建电音部落,最终选拔出一批优秀的电音原创作品和专业音乐制作人。 《即刻电音》希望帮助中国电子音乐打破窘境,建立规范与上升通道,助力中国电子音乐人走向大众和国际市场。

因為事件愈炒愈熱,節目組為了避免發生不必要誤會亦立即作出澄清,透過官網發出聲明指這一些傳言均是虛假,同時力挺張藝興是一位非常專業的藝人,十分配合節目的錄製。 事後張藝興在接受訪問的時候亦覺得好自責:「是不是做錯了。做這個決定真的很難,對我來說其實根本不是很想做這個評判。」唔少網友都力撐他只是推薦自己喜歡風格的音樂風格非常合理。 即刻電音 其實音樂冇正解但比賽就一定有取舍, 尚雯婕如此就離場走人似乎不太尊重他人「她的態度好差」﹑「張藝興並沒有做錯甚麼」…也有網友覺得只係節目組故意搞出嚟嘅節目效果而已。

不過就在播出的最新一集中,兩位導師主理人張藝興同尚雯婕因意見不合而鬧不和,尚雯婕更嬲到即場走人添,搞到整個場面十分尷尬引起大家熱議。 2、節目第二期,張藝興推薦馮提莫與KK張這組製作人進入《即刻電音》,在網路上引起極大爭議,圍觀民眾紛紛表示這是節目組的安排。 事後張藝興回應,這是他自己的決定,對他來說一加一等於二就滿足推薦資格。

同时这个节目把过多重点放在vocal和舞台表现力上,比如在节目的开场孟美岐的这段独舞,在电音这个舞台就有点儿喧宾夺主,感觉这个节目不是在推广电音,只是电音作为其中一个元素的选秀节目。 节目中尚雯婕让着选手现场出一段freestyle,最后逼得他只能用几个最简单的低音和B-box即兴创作一段,我想好的电子音乐一定不是用这种方式创作出来的。 Tomorrowland电子音乐节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子音乐节之一,到现在为止已经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音乐节之一了。 在节目的一开头,Alan Walker带来了他的成名作《Faded》,请来了火箭少女的三位成员,开场挺炸。 不管是Billboard Hot100还是UK Top40,世界级大热的榜单上前十都能看见两三首电音单曲。

即刻電音

參賽選手中,除了許多音樂愛好者,還有Panta.Q郭曲、 Dirty Class(得體克拉斯)、Anti-General等在國內電音圈已經具有高知名度的製作人。 節目組對選手表演的音樂類別、使用的效果器、節奏鼓點等專業術語都用字幕標註了出來。 經歷了“電音港口”的相聚與狂歡後,電子音樂人將進入Holding Room等待未知考驗。 節目邀請全球優秀電子音樂人蔘與選撥評選,從專業推薦、現場演出、視覺呈現等多個角度,來選拔出一批優秀的電音作品和實力音樂人。 在賽制上,《即刻電音》採取的是製作人競演模式,節目通過“原創領軍”、“野路子”、“怪咖”三個態度關鍵詞,讓選手自己選擇分組。 即刻電音 參賽選手中,除了許多音樂愛好者,還有Panta.Q郭曲、 Dirty Class(得體克拉斯)、Anti-General等在中國國內電音圈已經具有高知名度的製作人。

即刻電音: 电音—有温度的音乐

張藝興“欽點”Jasmine、Anti-General參與團隊秀,坦言希望三種不一樣的風格融會貫通在一起,發揮“M-POP”的共創精神,把最極致的東西展現出來。 在《無人之域》中,張藝興Jasmine背對背甜蜜對唱,空靈的聲線與Anti-General未來感的Drop配合得天衣無縫,贏得全場喝彩。

即刻電音

Tsunano实力remix王力宏的《盖世英雄》,一上台连连鞠躬,十分谦虚,没想到音乐一出来,张艺兴的笑容就是最好的评价。 之后他谈到自己经常在荷兰、比利时的一些电子音乐节表演,希望可以尝试各种语言跟中文碰撞出一些新的东西。 了解到他会荷兰语、马来语等语言时,张艺兴与他大谈M-POP。 为让大众对电子音乐、电子音乐制作人有一定了解,《即刻电音》正片上线前,节目联合Figure以《创“噪”音乐》为主题,邀请业内制作人、原创音乐人、乐圈大咖等人物,带来3集音乐人物微纪录先导片。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