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影像10大優勢

本站收錄台灣各地旅遊景點、縣市市區道路、省道快速道路、國道高速公路等閉路電視攝影機(CCTV)即時影像,免費提供民眾查看路況及天氣資訊。 因應武漢肺炎防疫,民眾透過即時影像監視器網站,可以快速瞭解觀光景點現況,避免前往人潮過多的景點,而暴露於群聚感染的風險之中。 即時影像 即時影像 即時影像 即時影像 本站即時影像來源由交通部即時路況資訊流通平台、各地縣市政府及國家公園管理處等資料庫提供。 (臺北市政府提供)「大稻埕」及「大佳河濱公園」即時影像則呈現北市河濱水岸的自然景觀,遊人輕鬆漫步在夕陽西下的碼頭美景,有著親子同樂遊憩廣大綠地的河濱公園,讓民眾可隨時感受臺北市的清新自然及閒暇悠閒的氛圍。 「劍潭山微風平台」4K即時影像可觀賞到近期完工、造型獨特的臺北表演藝術中心及士林地區的人文景觀特色,還可俯瞰劍潭捷運站及乘載旅客移動的捷運列車,將臺北市在地活力及魅力一覽無遺。 除了先前登場享譽國際的「象山看臺北4K即時影像」,提供由南向北觀賞信義區及臺北101等指標性建築物景色外,本次觀傳局再新增「碧山巖4K即時影像」,提供從北向南觀賞臺北盆地在綠蔭環繞中的城市景色,更有燈火通明、五光十色、越夜越美麗的百萬夜景,一網打盡北市各角度風景。

北上在152公里台61線北上152K清水路段,發生2輛自小客車追撞事故,事故已排除,恢復正常通行,請注意路況並小心駕駛。

即時影像: 國道路況影像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