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查詢必看攻略

一起聽聽嘻哈歌手們如何用音樂詮釋愛情中最熾熱的情感。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KKBOX 在台灣、香港推出家庭共享計劃,由戶長訂閱付款、邀請成員及管理方案,方案內的所有成員皆擁有獨立帳號與完整功能。

  •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 依照影片時間長短,MooMash 也需要一段分析、辨識時間,完成後會陸續在左邊顯示音樂名稱,MooMash 會標示出每個時間點可能使用的歌曲名稱,但時間上不一定準確,但大致看了一下都沒有錯誤。
  • KTV熱門點播華語歌曲都在這張歌單!
  • 如有收聽問題,請先進行以下步驟排除:使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的聽友,如有遇到介面正常但無法收聽的問題,請更新瀏覽器再行收聽。
  • 播放歌曲,或是哼出、唱出,或以口哨吹出歌曲的旋律。
  • 聽到不錯的音樂,想要知道歌名或歌手,卻不知道從何查詢?
  • 原則上除少數為未加入集體管理團體之個別音樂著作權人外,大多數之音樂著作之公開演出均已納入集體管理團體管理,例如MÜST管理國內音樂著作約20多萬首(另外管理海外聯會作品超過8,200萬首,實際管理數目可上MÜST網站查詢)。

提示:Google 助理只能辨識有歌詞的歌曲。 2019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本次邀請到潘瑋柏、蕭敬騰、艾怡良、王心凌等38組藝人共襄盛舉,典禮末段的MJ116、蔡健雅、李榮浩、蔡依林等歌手演出,更是引爆現場觀眾情緒,所有熱門歌曲一次享受到。 恭喜 八三夭替電視劇《想見你》演唱同名片尾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拿下LINE MUSIC 2020年度最熱門單曲榜冠軍! 本資料庫收錄之著作資料配合集管團體提供之資料進行更新,資料更新日期如下表說明,於更新日期以後之資料,若與集管團體所登載者不同,請以各集管團體提供之著作資料為主。 Midomi 類似於手機上的 SoundHound,不過無須下載任何軟體,開啟網頁即可使用,點選網頁上方中間的搜尋框,會跳出「Midomi 要求存取您的網路攝影機及麥克風」,按下「允許」繼續。

試試看用midomi歌曲辨識工具吧! 無須安裝軟體,打開網頁+電腦麥克風,線上聽約10秒的音樂片段或自己唱歌~哼出旋律,就能輕鬆幫你查出目前正在播放的歌曲名稱和歌手! 如果是要上傳mp3搜歌名的話,請用另一款Identify Songs Online上傳檔案辨識歌曲,或SoundHound辨識音樂App。

今天中午12點03分 花蓮發生芮氏規模6.2地震.. A-Line九合一大選留言抽獎 中獎名單.. 2022九合一大選開票特別節目圓滿結束.. Apple電影最前線『暴戾夜』網路贈票活動-特映會 得獎名單公布.. 2022九合一大選開票特別節目..

國外有網路服務可以讓你直接「用哼的」,幫你找出可能的曲目資訊。 二、茲將社會上較常發生之著作利用型態所需掌握之授權管道及相關資訊製表如下,請各界利用人依自己之需要,參考使用。 KKBOX 上的所有音樂資源都來自於唱片公司或音樂人合法授權。 若你也有音樂作品希望在 KKBOX 上架,請在 KKCompany 歌曲查詢 音樂整合管理平台 Soundscape(在田發行) 申請帳號並依流程申請上架。

著作類別利用行為授權管道查詢流程集體管理團體網站及聯絡信箱音樂著作公開演出1. 進入右欄音樂著作權集體管理團體建置之歌曲網路資料庫查詢。 查出所欲利用之著作歸屬哪一家集體管理團體管理後,逕洽該集體管理團體,徵求授權。 進入右欄音樂著作權集體管理團體建置之網路資料庫查詢。 查出所欲利用之著作歸屬哪一家集體管理團體所管理後,逕洽該集體管理團體,徵求授權。

歌曲查詢: 台灣製造

音樂著作與錄音著作之授權二者並存,故必須同時獲得音樂著作財產權人及錄音著作財產權人之授權,缺一不可,請利用人特別注意。 如果除了單純舉辦演唱會/音樂會外,尚規劃將演唱會/音樂會演出之過程製作光碟等媒介物,將該光碟等媒介物販售或免費提供外界者,則須另行獲得「重製」及「散布」之授權。 A-Line Radio及青春線上 祝大家 新年快樂 外出旅遊行車一路平安.. 歡迎台語金曲歌后張秀卿和台南駐唱歌后阿霞蒞臨電台錄音!! 今日中午12點36分,臺東縣發生芮氏規模5.2有感地震..

歌曲查詢

ARCO除個別歌曲之資料外,亦建置權利人(唱片公司)資料庫,只要欲利用之歌曲為資料庫中會員唱片公司所發行,即為ARCO所管理,ARCO有授權之權利。 音樂著作及錄音著作之公開演出,在國內已有集體管理團體管理,如有集體管理團體以外之單位,宣稱其獲得音樂及錄音權利人之授權,除非其提出證明,否則此等商業手段不應冒然採信。 營業場所如對於無權收取之單位付費,遇有真正之音樂及錄音集體管理團體要求付費時,仍須依法支付報酬。

歌曲查詢: 51週 華語排行榜

因為各家集體管理團體網路資料庫未必完整,如果無法獲得所需資訊,可先洽各集體管理團體,請該團體協助查詢是否管理該音樂著作。 相信每個人都曾有過在某個網站或某個網路影片中聽到好聽的背景配樂,想問又問不到的那種經驗,後來就有一些手機 App 提供了音樂辦識功能來解決這個問題,像是 SoundHound 或是 Shazam。 但若你想用電腦來完成這件事,而且只需要單純、快速的辨識音樂,不需要太多其它的功能,就可考慮安裝「AHA Music」這個 Google Chrome 瀏覽器的擴充套件。 音樂著作之公開演出,在國內均屬集體管理團體管理範圍,如有集體管理團體以外之單位,宣稱其獲得音樂權利人之授權,除非其提出證明,否則此等商業手段不應採信。 業者如對於無權收取使用報酬之單位付費,遇有真正之音樂集體管理團體要求付費時,仍須依法支付使用報酬。

接著,對Siri詢問「這是什麼歌?」,等待它回覆「等一下,我聽聽看…」的時候,就可以將手機話筒對準音源,讓Siri聽一小段歌曲。 • 本站提供均來自開發商官方的載點,下載安全性請自行斟酌 如載點有誤植、失效或文章內容有侵犯您的版權,請來信本站將立即移除。

少數能夠將英美兩派迥然不同的節奏藍調風格詮釋淋漓盡致,累積全球千萬銷售量,提名多達13座全英音樂獎肯定、2座葛萊美「最佳流行男歌手」的克雷格… ▲曾經標記過的歌曲也會記錄下來,可在我的標記內查詢,曾經查詢過哪些歌曲,可惜有部分專輯封面圖無法正確顯示。 ▲Shazam的歌曲聲音辨識能力頗高,不太需要擔心環境的嘈雜聲音,Shazam一樣可以辨識音樂頻率做分析。 T客邦為提供您更多優質的內容,採用網站分析技術,若您點選「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歌曲查詢 如有收聽問題,請先進行以下步驟排除:使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的聽友,如有遇到介面正常但無法收聽的問題,請更新瀏覽器再行收聽。

歌曲查詢: 最新公告

:用 Google Chrome 瀏覽器「按這裡」開啟網頁,點一下右上角的「+加到 CHROME」按鈕即可將程式安裝到電腦中。 2019 Creamfields奶油田電音派對,將由「流行電音製造機」The Chainsmokers領軍崛起新星DJ,9/7一起嗨翻現場吧。 此次【Queen Of Hearts】世界巡迴演唱會,以撲克牌的紅心 Q 為主題,源自鄧紫棋專輯《新的心跳》。

簡單來說,Podcast 像老電台節目新的面貌,不受限於傳統電台時間上的限制。 更多 Podcast 收聽方式,請參考這裡。 T客邦由台灣最大的出版集團「城邦媒體控股集團 / PChome電腦家庭集團」所經營,致力提供好懂、容易理解的科技資訊,幫助讀者掌握複雜的科技動向。

歌曲查詢

▼「Identify Songs 歌曲查詢 in File 歌曲查詢 Online」上傳檔案辨識歌曲,限制為100MB與60秒以下的mp3音樂或mp4影片檔,可以先利用線上MP3音樂剪輯網站與線上影片切割工具,剪出一小段再上傳到網頁中找歌。 營業場所使用電腦伴唱機供消費者使用,涉及視聽著作之公開上映及音樂著作之公開演出,均須得到權利人授權,二者缺一不可。 KKBOX 不提供同時 在兩台裝置上使用同一組帳號進行線上收聽/歌曲下載,如果先在裝置 A 收聽線上音樂,接著又從裝置 B 播放線上音樂/歌曲下載,那麼在裝置 A 的 KKBOX 將停止播放線上歌曲。 如果有在兩台裝置播放歌曲的需求,請參考這裡。 播放歌曲,或是哼出、唱出,或以口哨吹出歌曲的旋律。 播放歌曲:Google 助理會辨識歌曲並回覆歌曲名稱。

歌曲查詢

利用人如果不知所欲利用著作之授權資訊,可向錄音著作集體管理團體查詢,請集體管理團體協助查詢唱片公司資訊,或亦可洽財團法人台灣唱片出版事業基金會協助查詢。 KTV熱門點播華語歌曲都在這張歌單! 現在防疫期間乖乖待在家,練好歌隨時搶當K歌之王~ 獨家! LINE MUSIC 去人聲跟唱功能上線!

歌曲查詢

您可以讓系統自動在螢幕鎖定畫面上顯示通知,告訴您目前正在播放的歌曲。 Google 助理可辨識附近正在播放的歌曲。 你可以播放要讓 Google 助理辨識的歌曲,也可以哼出、唱出,或以口哨吹出歌曲的旋律。 嘻哈音樂雖然給人比較強烈的印象,但其實也有不少歌曲帶有浪漫、甜蜜的氛圍。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