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浪潮表演藝術中心6大著數

課程聚焦於聲音對外的陳述、報告、呈現、溝通,有輕重、高低,吸睛的聲音、運用不同角色發聲位置、扮演生命中主動、被動、及聆聽的角色。 開啟肢體、眼神的說服術,加值聲音的收聽率,掌握傳達聲音的完整度,打開身體的中軸能量,說出鏗鏘有力的聲音,透過聲音顧問魏世芬的調教與提點,對外展現多樣風采的聲音。 聲音不只是說話,而是你的形象、公關、謀略、宣傳,如何說出自己想要的聲音,相應於不同的對象、場合。 如何讓聲音成為你的夥伴盟友, 展開翅膀翩翩起舞,課程裡透過魏世芬老師的調教提點,轉化蛻變你的真實之聲。

位於城市中心的「歌舞浪潮」成立的基礎,除了專業要件,還有我們希望以生活的概念打造表演藝術於文化中的一種嘗試,當你走進歌舞浪潮這樣一個藝術環境,可以看出一個城市生活與劇場表演的模樣,這裡不是強調殿堂藝術,而是一個根植於真實生活的場域。 在歌舞浪潮,你會發現人們在生命的最底層都有表達表演的渴望與能力。 藉由參與學習舞蹈歌唱身體基礎與表達呈現技巧,您會覺察源自身心的原始律動與渴望,有助釋放生活壓力。 同時在持續鍛鍊的累積中,您能經驗身體能力與心情體態的改變精進,進而獲得內心愉悅、自信與成就感。 您也會有機會化身表演者,在呈現演出中表達分享學習成果、展現自我。 歌舞浪潮表演藝術中心 歌舞浪潮藉由藝術課程及劇場展演,用聯結性的參與建立起跨越表演形式、年齡、與國籍的網絡,其中包含了訓練課程、表演、座談、展演、網站、臉書與IG等網絡結構。

歌舞浪潮表演藝術中心: 2017/10/29-2018/1/21 歌舞浪潮《歌舞劇表演基礎專班》

目前致力於音樂劇教學、歌唱教學、聲音指導,有無數學生活躍於美國、中國與台灣的音樂劇、樂團、電視電影唱片市場,現任北京保利音樂藝術發展有限公司音樂戲劇藝術總監。 歌舞浪潮表演藝術中心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琵琶第音樂院,聲樂演唱碩士。 美國音樂戲劇學院 (百老匯音樂劇演員訓練專校) 歌舞劇表演文憑。 伍錦濤 / 編舞、音樂劇編舞導演、舞蹈指導、舞蹈教學、表演者。

  • 新時代的學習體驗與表演能量,有賴開放多元跨界的交流、分享、實踐來挹注。
  • 這個階段的課程主要目標,在建立初學者的肌力、節奏感和空間方向感。
  • 曾任上海愛作劇音樂劇教育、虹橋國際學校、兔森林兒童潛能開發教育機構兼任音樂劇教師。
  • 歌舞浪潮表演藝術中心是台灣第一個以培養劇場歌舞劇…本中心坐落於台北都會便利交通樞紐,坐擁雙捷運,鄰近南京、中山、華山光華市場商 …
  • 現任音樂劇歌唱詮釋指導、台大戲劇系兼任講師、IC之音電台《小芬的藝饗世界》主持人、任 、 年度兩廳院節目評議委員。

歌舞浪潮表演藝術中心是台灣第一個以培養劇場歌舞劇 … 本中心坐落於台北都會便利交通樞紐,坐擁雙捷運,鄰近南京、中山、華山光華市場商 … 歌舞浪潮表演藝術中心是台灣第一個以培養劇場歌舞劇…本中心坐落於台北都會便利交通樞紐,坐擁雙捷運,鄰近南京、中山、華山光華市場商 … 為史多利歌唱戲劇教學系統武漢區教學總監、北京中央音樂院認證音樂劇教師、教育訓練認證NLP教練。 曾任開封《開瑞K60上市發佈會》、昆明《俊發地產群星演唱會》、鄭州《長安汽車發佈會-就享多一點》等音樂劇歌唱指導,並曾任《上海國際青少年鋼琴大賽》武漢開幕式總監、2018年武漢喚醒花園年末呈現導演、主持人。 本中心自2015年開辦以來籌備的「歌舞劇全方位表演培訓計畫」,每年至少四期課程,是歌舞浪潮獨具特色的指標性課程。

歌舞浪潮表演藝術中心: 開課單位環境照

由知名音樂劇編舞導演伍錦濤〈流浪舞蹈劇場藝術總監〉,與音樂劇歌唱指導謝淑文〈史多利歌唱戲劇教育系統研發總監〉聯合策劃,率領專業的歌舞劇導師團隊,以持續穩定的全方位表演訓練及幕前幕後知識,為你扎穩腳步。 我們定位為台灣第一個提供完整多元專業「劇場舞蹈課程」的表演中心。 課程系統設計以劇場舞蹈為課程核心,並涵括有助提升完整歌舞劇表演能力的相關領域,如舞蹈基本基礎技巧、戲劇、聲音與身心協統相關課程。 系統化的教學內容規劃設計考量歌舞劇編創表演的趨勢。 現為臺灣音樂劇教母謝淑文創辦之【史多利歌唱戲劇教育系統】聲音、戲劇及音樂劇表演教師。

歌舞浪潮表演藝術中心

基地有三十多位舞蹈、歌唱、戲劇、身心訓練師資,還規畫道具及舞台設計訓練,希望提供不同程度及領域的學員專業協助。 伍錦濤更計畫讓各領域人士擦出火花,合作各式歌舞劇表演,排練完即可在有如微劇場的試演室試演,模擬真實演出。 為方便學員依自己的舞蹈經驗和身體能力選課進修,本中心常態課程分成「初階」、「進階」、「中階」和「高階」四個級別。 如果自己難以確定,歡迎隨時諮詢我們的教師或工作人員 。

曾帶領學生參加桃園市《性/別反暴力》戲劇比賽獲第一名,並且連續多年擔任學校表演基礎社指導教師。 曾任上海愛作劇音樂劇教育、虹橋國際學校、兔森林兒童潛能開發教育機構兼任音樂劇教師。 史多利第一期兒童音樂劇班歌唱表演指導、說話大師兒童班講師、歌舞浪潮暑期歌舞劇教師研習營戲劇歌唱教師。 畢於臺大戲劇系,師承姚坤君老師,後隨謝淑文老師學習戲劇及音樂劇的系統教學。 劇場經驗豐富,出演過不同風格的角色,也擔任表演指導、幕後人員與工作坊翻譯。 近年擔任北京Iplay音樂劇教育教學總監、Baywalker音樂劇指導老師、人北附小音樂劇選修老師等職。

此外,我們也有不定期針對身體、心靈和表演藝術相關主題開設的「工作坊」,和邀約具國際水準之表演藝術家來開設的「大師課程」。 專修課程是一種為達成特定目標,所開設之短期封閉課程。 歌舞浪潮表演藝術中心 此類型課程開課前,會依不同目的設定課程級別及人數。 本中心目前開設有「舞碼小品」、「戲劇表演」、「聲音歌唱」、「體感升級」和「兒童系列」等五種不同類型的專班課程。

歌舞浪潮表演藝術中心: 劇場舞蹈

話語背後的真相,拆解偽裝、束縛的聲音,對焦的溝通頻率,洞悉聲音的讀心術,覺察說出的與未說出的話語,讓聲音成為共識呼應的橋樑,完整傳達自己與外在的聲音。 從身體發出的每一個聲音,不管是開心的、悲傷的、憤怒的、喜悅的、有界限的,都是你。 歌舞浪潮表演藝術中心 全然接受自己正面的、負面的、中間的所有聲音,方能擁有流暢自然的聲音。 從身體的不同部位,產生的聲音共鳴、線條、節奏、呈現你的外在形象;音量大小,顯示安全感與生理健康;在了解自己的聲音角色裡,經由講師的引導與指正,修造自己想要的聲音。 透過觀察長相、骨架、齒列、聲帶的緊與鬆、吸氣與吐氣裡,學習如何平穩送氣的說話,知曉自己的聲音特質,累積的聲音使用習慣,找回正確的運作方式,才能好好說話。

歌舞劇課程集三大項表演藝術形式,有助發掘兒童不同內在潛能,透過藝術塑造自己的獨特性! 只要是對舞台表演有興趣的孩子,無需經過遴選,即可參與此課程內全面的演藝培訓。 我們教學經驗豐富的師資群將會領導孩子學習音樂、舞蹈、戲劇等藝術元素,並以家喻戶曉的音樂劇歌曲為文本基礎,發展劇情和動作。 孩子們需要發揮創意、互相溝通協調,才能完成一個短劇小品。 課程最後,我們也提供孩子展現自我的小舞台。 讓他們實際體驗舞台的魅力,並獲得自信心及成就感。

歌舞浪潮表演藝術中心

建構真實有力量的聲音,中軸為身體能量的軸心,能量練習《脈輪清理》深沉呼吸,打開中軸,整合身心能量,發出360度環繞音響般穩定、質感、撼動的聲音。 藉由聲音的節奏、音調、揚聲器,成為自己聲音的指揮家,引導六個W,when/what/who/…起承轉合的重點段落,自然地運用聲音表情技巧,感受與享受如樂曲般起伏、有生命力的聲音。 連結與外界的聲音,傾聽的能力,聽到自己的聲音,加上聽懂外界的聲音,接著選擇你要說出的聲音!

現任歌舞浪潮表演藝術中心、流浪舞蹈劇場藝術總監。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舞蹈創作研究所碩士(MFA)。 歌舞浪潮表演藝術中心籌辦【歌舞劇表演基礎專班】於2016年起跑,至今將帶著前兩期學員給我們的肯定進入第三期。

  • 2001年到2009年間,為雲門舞集舞者、特約舞者,並擔任《流浪者之歌》中的推米人~「擺渡者」,巡演於兩岸、歐洲、北美、南美、澳洲等國際間各大藝術節。
  • 常態性課程即是舞蹈的「基本功」課程,為每週固定時段之長期開放課程。
  • 開設的課程類型包含「劇場舞蹈」、「芭蕾舞」、「現代舞」、「東方舞」、和「身心平衡運動」五大類。
  • 此外,我們也有不定期針對身體、心靈和表演藝術相關主題開設的「工作坊」,和邀約具國際水準之表演藝術家來開設的「大師課程」。

常態性課程即是舞蹈的「基本功」課程,為每週固定時段之長期開放課程。 為方便學員依自己的程度選課進修,常態課程分成「初階」、「進階」、「中階」和「高階」四個級別。 開設的課程類型包含「劇場舞蹈」、「芭蕾舞」、「現代舞」、「東方舞」、和「身心平衡運動」五大類。 畢業於美國西敏音樂學院主修「聲樂詮釋指導及鋼琴伴奏」。 現任音樂劇歌唱詮釋指導、台大戲劇系兼任講師、IC之音電台《小芬的藝饗世界》主持人、任 歌舞浪潮表演藝術中心 、 年度兩廳院節目評議委員。 若您是首次來訪中心,在該課程開始前至少提早20分鐘到達,讓您到場後可獲得充分的介紹與諮詢,並完成課前準備喔。

歌舞浪潮表演藝術中心

榮獲2019央音青少年音樂劇藝術節金牌教師獎。 歌舞浪潮表演藝術中心(Fluxwave Dansical Center),是台灣第一個以培養劇場歌舞劇表演人才為目標的舞蹈、戲劇、歌唱三合一集中育成場域,並作為社會大眾學習參與歌舞表演呈現,實現表演夢想的創意能量中心。 歌舞浪潮表演藝術中心的主要目標有二,一是「培育有志從事表演藝術的工作者」;二是「擴大參與欣賞表演藝術的人口」。 我們的課程規劃兼具專業深度與多元廣度,每日都有精益求精、強調基本功訓練的「常態課程」,同時也有不定期各類主題性短期的「專修課程」。

歌舞浪潮表演藝術中心

教學指導:擅長影像與舞台戲劇指導、一對一與基礎工作坊與個人彩妝造型指導。 舞台作品:表演工作坊《暗戀桃花源》、《桃花源》、《彈琴說愛》音樂劇,劇樂部劇團《莎妻俱樂部》、黑門山上的劇團《雙面愛情》。 電影作品:《百日告別》、《真愛像阿飄》、《美好的意外》。 王馨濂 / 歌舞浪潮表演藝術中心 演歌手(Frost Tears 冰霜之淚樂團主唱)、表演工作者、音樂詞曲創作者、和聲編寫。 現為台灣音樂劇教母謝淑文創辦之「史多利歌唱戲劇教育系統」劇場聲音、戲劇及音樂劇表演教師,台大流行音樂歌唱社、伊莉莎白皇家貴族教育中心『百老匯音樂劇樂唱工作坊』、雷雷軒音樂教學中心等歌唱指導老師。 教學與擅長曲風:搖滾、交響歌德金屬、流行歌曲、爵士、古典美聲、音樂劇/和聲編寫。

現為台灣音樂劇教母謝淑文創辦之「史多利唱歌戲劇教育系統」歌唱戲劇老師。 教學經驗近十年,指導過許多學生參加比賽成績優異並考取音樂班。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音樂系聲樂組、國立台灣師範大學表演藝術研究所劇場組碩士。 2014年8月起任教於台灣桃園市立南崁國中表演藝術。

歷年來指導各級院校合唱團參加校際及全國性比賽優等,並受邀擔任各高中及大專院校歌唱評審。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表演藝術研究所,音樂劇場組碩士。 歌舞浪潮表演藝術中心(Fluxwave Dansical Center)是台灣第一個以培養劇場歌舞劇表演人才為目標的舞蹈、戲劇、歌唱三合一集中育成場域,並作為社會大眾學習參與歌舞表演呈現,實現表演夢想的創意能量中心。 以推動與推展廣大民眾參與並學習觀賞表演藝術、及培育表演者為職志。 其中包含了常態訓練、主題專班、表演、展演平台等強大的課程培育與展演的結構。

魏世芬老師的工作,是專門調整聲音的Vocal Coach。 她擁有多年跟藝人、表演者的工作經驗,為他們尋找在舞台上最適合、最舒服、也最漂亮的聲音。 這座表演藝術中心位於台北市中心商辦大樓二樓,規模七十八坪,內設排練室、試演室、創意室、擬後台、更衣及淋浴區,還有吧台及沙發區,學習、教育、創作、表演功能多重,猶如迷你文創園區。 歌舞浪潮表演藝術中心坐落於台北都會東西與南北大道交通樞紐,坐擁雙捷運,鄰近南京、中山、華山光華市場商圈,交通便捷,方便您輕鬆到達。

表演藝術修習的道路就像人生旅程一樣,起伏難免! 低潮困惑時,我們會需要一些為特殊目的開設的工作坊,針對問題對症下藥。 而「大師」是經驗豐富的專業達人,透過他們的經驗分享,往往能為我們撥雲見日,省去不少「撞牆」的時間。 凡參與之活動內容涵蓋課程、生活輔導、膳宿,或交通等服務事項,因活動屬於遊學類型,報名後因故不能參加活動時,將參相關規定辦理退費,煩請留意下列退費辦法。

如因個人因素無法參與課程者,請參閱下列相關說明 ※以下計算天數,均不含開課當日,如有疑問請洽中心課務人員。 想要讓身體鬆柔彈性、養氣健體的社會大眾,擴展身體使用表演工作者。 如果兒童劇團 《雲豹森林》、國家音樂廳『葉樹涵銅管五重奏之《彼得與狼》』、兩廳院『管風琴親子音樂會《輕輕公主》』、『破廟裡的莫札特』。 ■ 松江路26巷停車場、普客二四、蕭邦停車場、新光華商場停車場、松江路108巷地下停車場,步行至中心約5分鐘。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