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德親子餐廳不可不看詳解

餐廳內共有3處給小朋友玩的區域,一樓一處是適合幼兒的爬爬區,另一處是在內側的玻璃屋裡,有幼兒滑梯、跳跳馬、小火車與廚房組等玩具。 2樓遊戲區則以靜態為主,用餐區旁整面收納櫃擺放童書與一些幼教玩具給小朋友玩,店家還會不定期舉辦DIY手作活動。 York親子餐廳位於桃園市八德區,於2015/11月初開始營運,logo是一隻可愛的小山豬,溫馨的店內裝潢,提供給親子一個舒適的用餐空間。 以上是點主餐就會含沙拉和湯品,都蠻中規中矩的,先來說說我對親子餐廳的要求,餐點通常不會是最重要的,因為這和一般餐廳追求美味不相同,而是有適合孩子們享用的餐點和玩具比較重要,所以我的要求會自動降低。 這款完全可以看的出來是店家自製的餅皮,但是我覺得賣相可以再好看一點,畢竟這是餐廳賣的食物,不是像家中自製,小孩是蠻喜歡這口味的。 鬆餅的口感是比較偏像比利時鬆餅,外面是比較脆口,我覺得這烤的蠻香的,還附上大量的鮮奶油,也是小孩會喜歡的口味。

八德親子餐廳

結果Anita馬上變身主廚來問我們想吃什麼,滿足一下小女孩喜歡煮食的心情,她還蠻喜歡幫我一起準備晚餐的,從小訓練小幫手。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轉進巷弄內,寧靜的社區型態,覺得週邊蠻安靜的不錯,後來詢問店家說斜對面附近有停車區,如果開車前往找不到地方停可以問問老闆。 遊戲區內需要穿著襪子才能入內,保持乾淨讓小孩有個整潔的遊戲區,在預約訂位時也會電話中提醒,如果真的忘了穿,現場也有可以購買。

八德親子餐廳: 桃園八德親子餐廳【嚐趣壽喜屋】戶外溜滑梯×美味火鍋~全家聚餐好去處!

  • 以上是點主餐就會含沙拉和湯品,都蠻中規中矩的,先來說說我對親子餐廳的要求,餐點通常不會是最重要的,因為這和一般餐廳追求美味不相同,而是有適合孩子們享用的餐點和玩具比較重要,所以我的要求會自動降低。
  • 2樓遊戲區則以靜態為主,用餐區旁整面收納櫃擺放童書與一些幼教玩具給小朋友玩,店家還會不定期舉辦DIY手作活動。
  • 結果Anita馬上變身主廚來問我們想吃什麼,滿足一下小女孩喜歡煮食的心情,她還蠻喜歡幫我一起準備晚餐的,從小訓練小幫手。
  • 這款完全可以看的出來是店家自製的餅皮,但是我覺得賣相可以再好看一點,畢竟這是餐廳賣的食物,不是像家中自製,小孩是蠻喜歡這口味的。
  • 遊戲區內需要穿著襪子才能入內,保持乾淨讓小孩有個整潔的遊戲區,在預約訂位時也會電話中提醒,如果真的忘了穿,現場也有可以購買。
  •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轉進巷弄內,寧靜的社區型態,覺得週邊蠻安靜的不錯,後來詢問店家說斜對面附近有停車區,如果開車前往找不到地方停可以問問老闆。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