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德逍遙遊8大優點

「逍遙遊」地上10層,地下2層,住宅45戶,店面2戶,總戶數47戶。 規劃2房約27坪、3房約28-38坪。 建議售價住宅每坪27-29萬。 逍遙遊 一樓平面圖(圖/樂居LEJU)1. 逍遙遊規劃1棟,地上10層,地下2層,共計45住家,2戶店面。

這次要介紹的逍遙遊,以2-3房的規劃為主,主打鄰近未來捷運綠線G01站及佔地約17公頃的大湳森林公園。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還有哪些特色吧。 我們會使用你的個人資料來支援你在本網站中的使用體驗、管理你的帳號存取權,以及用於隱私權政策中說明的其他用途。 大湳生活圈(廣豐、東勇重劃區)近一年屋齡0-5年大樓平均成交價$29.84萬/坪。 房價漲幅部分大湳生活圈(廣豐、東勇重劃區)較一年前+19.31%(屋齡0-5年),整體而言本區目前屬於價量俱漲的情況。

八德逍遙遊: 逍遙遊|27-38坪2-3房,大湳森林公園首席,臨近G04雙捷運,輕鬆坐擁八德生活圈,擁抱萬坪公園與自然為鄰

3.1 期間:個人資料蒐集之特定目的存續期間/依相關法令規定或契約約定之保存年限(如:商業會計法等)/本網站因執行業務所必須之保存期間;前開期間重疊者,適用較長之期間。 廚房為單排開放式規劃,與餐廳共用空間,動線連接工作陽台;陽台空間寬敞,但如進行曬衣等使用會影響到客、餐廳的採光。 主衛有開窗,通風良好,但須注意浴缸的使用動線是否會因馬桶及乾濕分離的擺放受到影響;客衛未開窗,較為可惜,須注意潮濕問題。 三間房間皆有對外窗,主臥、較大的次臥可擺放較大的衣櫃,或作為更衣、收納的空間使用;較小的次臥亦可擺放雙人床,但如欲擺放書桌或梳妝台,可能須注意房門開關的範圍是否會影響到椅子的位置。 距離未來捷運綠線G04站約600公尺,將與三鶯延伸線LB14共構,為桃園首座捷運體聯合開發案,佔地2500坪,預計規劃為商場、農會辦公等,加速區內發展。 未來捷運綠線的開通,將加速串聯大桃園地區,更可連接機場捷運、台鐵,提升整體方便性,也因此使得沿線建案備受矚目。

進門即為客廳空間,電視牆受限於主臥室門的位置,開門時會有影響電視使用的疑慮。 採光經由餐廳串透,為間接採光。 車位規劃為47個坡道平面車位,由重慶街150巷進出,巷弄較為狹窄,可能影響車輛出入方便性,可再多注意此部分。 凡經由本網站連結至其他網站,基於各該網站均有其專屬隱私權政策,本網站不負任何連帶責任。 當臺端在該等網站進行活動時,關於個人資料的保護適用各該網站的隱私權政策,均與本網站無關。 4.3 臺端得向本網站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及請求刪除,惟依法本網站因執行業務所必須者,得予以拒絕。

八德逍遙遊: 八德逍遙遊

[本案焦點] 合遠建設「逍遙遊」大樓案基地座落於桃園市八德區重慶街177巷。 臨近綠線G04站與三鶯線LB14站雙捷運、周邊擁有大湳商圈、大湳市場、廣豐新天地、國賓影城。 交通臨近國道二號大湳交流道。 訴求:27-38坪2-3房,大湳森林公園首席,臨近G04雙捷運,輕鬆坐擁八德生活圈,擁抱萬坪公園與自然為鄰。 逍遙遊位於大湳生活圈(廣豐、東勇重劃區),距離未來捷運綠線G04站約600公尺,具發展潛力,2-3房的規劃較適合小家庭。

八德逍遙遊

但基地位於較狹窄的巷弄中,主要只能透過重慶街150巷出入,會車可能較為不便,可再多注意此部分。 桃園後站生活圈個案周邊行情(圖/樂居LEJU)3. 與區內個案相比,逍遙遊是符合區內行情的。 蒐集之個人資料類別:本網站依前開特定目的,蒐集、處理及利用臺端之個人資料,包括但不限於姓名、電話、地址、電子郵件信箱,以及 臺端於本網站註冊之帳號及密碼等,以提供優質的服務予臺端。 若臺端所提供的個人資料經本網站發現有錯誤、冒用、盜用或有他人檢舉等情形時,本網站在釐清爭議前將暫停提供對臺端的服務,以保障資料所有人之權益。 3.3 對象:個人資料得予住週有限公司利用,以提供優質的媒體服務,包括:(1)住週有限公司(2)臺端填寫之委託住週有限公司代收預約表單之公司。

八德逍遙遊: 桃園房地王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